創作內容

46 GP

[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偽) 2-40+1:當然是選擇原諒你

作者:古今變│2019-07-08 14:12:17│巴幣:590│人氣:409
2-40+1 當然是選擇原諒你


  露德帶著女劍師克莉絲汀娜和她的半身克莉絲蒂回到瑪基爾魔法學院後,發了狠的苦練魔法,再也不去理睬其他的事情。

  但是過了二個月後,賈弦鍺音訊全無,而且尚恩、克莉絲汀娜等人不斷從旁勸說,認為賈弦鍺的為人不是如此花心胡為,加上他年紀才十多歲,無論如何不可能有那麼多情人。露德才漸漸氣消,並且開始擔心起賈弦鍺的情況。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群人來了到魔法學院,其中有二個人特地來找她。她本來不想理會陌生人,但是這二人說是賈弦鍺的朋友,她才答應跟他們見面。

  通過姓名後,一個叫作『君詩』,另一個……叫作『召喚獸』。她覺得這二人還算儀表堂堂,但是那個叫『召喚獸』的,一看到她就一副做賊心虛的模樣,讓她覺得很奇怪。

  君詩說:「我們一共有『十六』個人,都是賈弦鍺的結義兄弟,情同手足,這次特別來跟您報告一些事情……」

  露德一聽到「十六個人立刻就拉長耳朵,再聽到「結義兄弟」更是忍不住心想:「難道說……」

  君詩說:「我們一行人任意胡為,替大哥添了不少麻煩,這次他也是為了我們挺身而出、吉凶未卜,所以在下認為有些事情一定要讓您知道一下……」

  他說到這裏,突然往旁邊一站,露出躲在他身後的召喚獸,然後接著說:「這一位呢……算是素行不良,先前把女人弄成性玩具的是他、性騷擾姑娘還產下私生子的也是他,大哥算是為他揹了這個黑鍋。」

  露德眼光凌厲的盯著召喚獸看,但是她聽到賈弦鍺是無辜的,並且弄清楚他所說的十六人原來是結義兄弟,早就忍不住心花怒放。

  召喚獸被露德這麼一瞪,就像老鼠看到貓,想要腳底抹油,卻被君詩一把抓住後領,對著露德說:「大哥恐怕一時半刻回不來,大嫂如果等得心煩,不妨拿這傢伙出氣,我想牠是不敢有意見的。」

  「大嫂」二字聽得露德紅霞撲面,趕緊連連搖手說:「即然賈弦鍺都決定替牠擔當了,受害人也不是我,那就不要再追究了吧。」

  君詩偏過頭對召喚獸說:「你看,我就說她當然是選擇原諒你。」


  前一話  後一話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31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GamePlay39
當然是選擇原諒他

07-08 14:47

得馬西亞萬歲
他就是我唯一(X

07-08 17: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6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賢者轉生 (偽) 第二部... 後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