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擁有無限時間者》ch1 ep29 戰鬥學院 (劍士)

作者:卡米緹醬│2019-07-07 19:10:31│巴幣:2│人氣:44
啊……好累……

昨晚我只睡了三個小時,原來一個小時的差距真的有那麼大喔……

今天早上七時開始上劍術課,劍術方面我沒有甚麼心得,完全就是靠昨天的努力才把劍術升級到十級,把劍術的精髓找到一些,雖然很大部分是看書,但書上的一切我都有嘗試,也找到了劍術的要訣。

「聖母大人早上好!」

我來到了劍士訓練場,他們十分有朝氣,這就是這個年紀該有的反應。

「今天的課很簡單,你們只需要用盡全力來跟我打一場,讓我好好地理解你們的實力。」

「是的!聖母大人!」

他們把劍舉在身前,劍鋒指著天空,在這露天的訓練場中,殺氣瀰漫在空氣中,我欣賞他們的反應。

……

學員同樣是一男一女,分別是霍廷和雨凌。

我垂手握劍,眼睛看著他們的肩膀,他們一動我就會看到。

要維持他們現在的姿勢奔跑而肩膀不動是幾乎不可能的事,所以現在只要看著他們的肩膀就能看清他們的動作。

霍廷首先衝向我,劍術和魔法不同,先發制人並不是一件好事,當然,如果有遠距離攻擊的同伴又是另話了。

他的劍從左邊砍來,我的劍也揮向左邊,擋下了他的劍。

在我擋下他的劍時,雨凌也拿著劍從右邊砍來,手中的劍還在被霍廷的劍限制著,我只能用左手接下。

我的雙手交叉疊在身前,也等於限制著自己的行動,在戰鬥時,這樣是最差的情況。

我用力握緊雨凌的劍,又用力和霍廷的劍對抗,面對自身不擅長的戰鬥時,我明顯佔下風。

現在還不是結束的時候,任何時候都不會沒有辦法,戰鬥的結束就只有放棄的死亡,只要不放棄,就不會結束。

現在該如果是好?怎樣才能打贏?

前方和後方都是逃脫的路,現在他們正用力砍我,如果我突然閃開的話……

我對他們的劍施下更大的力度,而他們也乖乖對我施力。

就在他們施下最大力度的那一瞬間,我快速向後躍去,·他們兩人的劍在失去目標但力量還未收回,結果他們的劍相撞,劍的反作用力讓他們的手無法動彈。

趁他們還無法動彈,我砍向霍廷的後背,我們使用的只是木劍,如果不是的話我就沒轍了。

「啊!」

我借著砍向霍廷的力再轉身,繞過雨凌的身旁,在經過的時候再用木劍砍向她的後背。

「嗚!」

我在他們的不遠處停下,並回頭看他們。

他們跪在地上,眼睛卻沒有離開過我,證明他們還有鬥志。

「結束了嗎?如果還沒的話就繼續吧。」

他們再次站起來,把劍指向我。

「很好……」

我也把劍只向他們,雙眼就像最初時一樣,看向他們的肩膀。

這次霍廷沒有馬上衝向我,而是盯著我,防範著我。

我以肉眼不可見的速度慢慢向他們靠近,要不被發現,就不能動作太大。

慢慢地慢慢地我和他們的距離已經能讓我一跳就到達,大概是三米左右。

我把原本握在身旁的劍稍微舉起,他們的雙眼馬上被它吸引。

趁著這機會我躍向他們,左手手刀砍向雨凌的脖子,右手手刀砍向霍廷的脖子。

他們並沒有打算放棄,就緒握緊手上的劍,用它來砍向我。

霍廷的臉上似乎有著一絲的不耐煩,他十分衝動,所以才無法發揮出他完整的實力。

「啊啊啊啊啊啊!」

霍廷不停地砍向我,但那只是在亂揮,根本不可能打得中我。

「冷靜點!霍廷!這樣是不可能打得中的!」

雨凌大叫道,在他們兩人之中,雨凌是比較冷靜和深思熟慮的一人,而霍廷就是一個笨蛋戰鬥人員,這跟我和士基也是挺相似的,不過我並不是笨蛋,只是不會去思考與戰鬥無關的事而已,戰鬥方面我會用盡我所有的腦力的!

「別煩!我可以的!」

霍廷看來沒有要去聼雨凌的話的意思,在戰鬥時不顧同伴意見並不是一件好事。

「給我好好聼同伴的話!霍廷!」

我對他喊道,他現在的態度是我最不想看到的態度。

他並沒有再次反駁,但也沒有想去聽話的感覺。

「霍廷,幫我!」

雨凌向他請求道,同伴間的信任是最重要的,不管是什麽時候。

「呀~行啦!」

他們終於願意合作,這是一個很好的跡象。

他們開始用眼神溝通,作爲他們戰鬥時行動的合作信息。

他們一開始就認識,這對他們的合作有很大的幫助,在合作時,陌生人和熟悉的人會有很大的分別。

一左一右,一前一後,不停限制住我的行動路線。

現在他們在我的左右,兩把劍架在我的脖子前後,這個情況已經是不可能逃脫了……嗎?

以他們的實力來說,他們已經很棒了,但可惜他們的對手是我。

我的手還能自由活動,我的手在兩把劍的中間 這就是我的出路。

我的劍垂直向上砍,直接砍中了霍廷。

「啊!」

霍廷跌坐在地上,我面前的劍也離開我的面前。

我向前衝去,現在的首要目標是解決困境。

論劍術,我技不如人,論力量,我不太會控制,要怎樣才能贏?

速度……我唯一能贏他們的是……速度!

我在訓練場的最外圍不停繞圈跑,他們總不能趕得上風速吧?

「在哪?」

霍廷大聲問道。

因為我高速跑步而造成的巨大聲響覆蓋所有人的耳朵,沙地的訓練場也捲起了一陣沙塵暴。

視覺、聽覺完全失效,其他的感官也失去作用,就來讓我看看他們還有些甚麼本事!

我閉上眼睛,也放棄聆聽,在腦中想象著魔力流動的情況,四周的魔力流動也乖乖出現在腦中,這就是技能【魔力感知】。

世上不會有人沒有魔力,魔力是與生驅來的東西,也是維持生命的一大元素。

得知他們的位置後,我慢慢靠近他們,用劍砍向他們。

跟他們耗一會後,他們終於體力不支,倒下了。

我停下腳步,看著他們。

「還行嗎?」

我再次問他們,他們不應該還能站起來,不然就太勉強了。

「還……行!」

他們把劍插在地上,強迫自己站起來。

「不需要勉強!你們還有下一次機會,勉強只會令自己失去下一次的機會!已經夠了!」

我被他們的舉動嚇了一跳,但突然又想起,那本書上所寫的“挑戰極限才會變強”,又有點不想阻止他們了。

就在他們成功站起來時,又因為體力不支而跪了下去。

我從空間魔法中拿出兩本書,分別給了他們一人一本。

『挑戰極限才能變強,但適可而止才是合適的做法。』

書中的道理,總不能忽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2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otus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擁有無限時間者》 ch... 後一篇:《擁有無限時間者》ch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