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其他】///Faction.doc

作者:SILENTquik666│2019-07-06 00:56:07│巴幣:0│人氣:160
///企業名稱:紅星重工
////總部位置:米德加爾特大陸北方大陸
紅星重工在成立之前便是一幫斯拉夫人聚集而成的小團體,他們組成了紅星重工初期的骨幹。在經歷了開展業務以及爭搶市場之後,紅星重工也作為著名工業集團的一員。現在的紅星集團從其集團團徽上就能看出對那個斯拉夫人最為強大的年代的崇拜,鐮刀與錘子的標記可以在他們大部分產品上看到,其產業範圍包括大規模礦業、民用消耗品製造及低端航空運輸,考慮到他們產品的風格,他們的產業分布還是很正常的。紅星設計的武器大多都有著鮮明的目標性,及其突出某一方面的特質而忽略其他方面,換而言之,這些東西只適合體系作戰,單拿出來時他們的缺點將被無限放大。但當目光回到地面戰場,紅星出產的重型裝甲單位可就不像他們的太武器一樣偏科嚴重了,陸軍中紅星重工的裝備比例一直居高不下就是一個很好的證明。在公司武裝上,紅星重工高層樂於給自己的步兵佩戴全復式重型外骨骼,這讓每一個紅星集團的步兵都成為了小型堡壘,再加上強大的裝甲力量,財團戰爭中紅星軍工成為了SER聯盟的主要地面進攻力量。和新世紀科技一樣,他們從公司武裝部隊中抽取出了精英組建了類似前蘇聯時期Spetsnaz隊的特種部作為精銳力量投入戰場,是戰場上執行特種作戰和尖刀突擊的強手。目前紅星重工正和蒼穹工業株式會社、新世紀科技、S-TEC競爭誰最先開發出宇宙殖民衛星,不少市場批評家和軍事觀察員認為紅星很難取勝,但是誰知道呢?結果未出來之前,沒人可以說完全預測。

///企業名稱:聯合電氣
////總部位置:米德加爾特大陸南方大陸
古話說得好,行業總是需要一個領頭人的,但當領頭人有七個的時候應該怎麼辦呢?很簡單,把他們擰成一股造出來一個新的領頭就好了,聯合電氣就是基於這樣一個目標出發的。這個由政府批准、軍方支持並遊說的企業坐落在南方大陸,坐擁大量的造船廠及精煉工廠,不少公司以及知名學府的頂尖科學家不少都在這裡一起做研究,畢竟在政府的合約中,一旦這些科技出了保密期,這些參與的公司就可以直接使用它們的產權了。其從成立的第十五年開始就製作出了臭名昭著的征服者空間站,不少公司運用在新產品上的新科技也和這裡有著千絲萬縷的關係。在一開始的幾十年聯合電氣不過是勉強能在幾大財團之間調和關係,自身沒有太多的研究成果,反而還要去當冤大頭花費不少代價去弄來設計圖紙和生產權限,然而當財團戰爭落下帷幕,徹底吸收了所有財團研究團隊的聯合電氣搖身一變成為了最大的工業財團,曾經那些騎在他頭上作威作福的財團現在不是苟延殘喘就是已經一命歸西。現在的聯合電氣正忙於輕量化、小型化分子裂解炮這一劃時代的兵器,對其他科技的研究已經暫緩了,可以預見的,未來作為國家的研究中心,它的作用還會繼續的發揚下去,直到聯合電氣再也走不下去的那一天。

///企業名稱:克勞塞維茲集團
////總部位置:米德加爾特大陸西方大陸
克勞塞維茲集團是典型的舊式貴族,位於魔法盛行的西方大陸。原本是一個專門制造魔導裝備的鍊金工坊和魔導學院,但從大賢者-老古斯塔夫·克勞塞維茲去世,由古斯塔夫·克勞塞維茲二世繼任後,便提出「以魔法陣和咒語才能施展魔法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的一句話並把鍊金工坊和魔導學院重組為專門進行高科技產品開發及製造的克勞塞維茲企業集團。雖然他們從中世紀一步跨到現代,但是可以肯定的一點是,他們仍舊擁有舊歐洲貴族的習性:目空一切、死不認錯、驕傲自負、自說自話,以及多到讓人崩潰的貴族禮節。其企業內部也是如此,等級制度及其森嚴,大部分為他們工作的員工都感覺每天的時間完全被榨乾,累到根本不能動,但很顯然,這種森嚴的制度讓他們的集團一直霸佔著魔導槍械市場的鰲頭。克勞塞維茲的家族衛隊通常是裝備有精銳護甲和武器的士兵,其特工更是擁有有著優美外觀和超強防護能力的戰鬥裝甲。另外克勞塞維茲的武器和裝備和南方大陸有一點不同之處-就是他們把魔法和科技融合在一起,這表示他們所生產的武器和裝備能兼顧魔法和物理性的攻擊和防禦。但樣樣精通代表著價格也非常之高,一把克勞塞維茲集團產品中最便宜的10號左輪手槍也抵得上至少5把出自南方大陸的聯合電氣所生產的HEK-23土狼通用步槍,但這也足以證明他們的實力,也許這就是貴族的堅持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50500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tryker01
故事的背景寫得很棒,加油!

09-27 0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ahata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其他】/... 後一篇:【RPG公會】【故事】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