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宗教區】落櫻祠

作者:培根蛋塔佐卡士達醬│2019-07-04 22:31:30│巴幣:14│人氣:210

  培根受到其導師的邀請,在莊嚴的瑟伊賽教堂附近建造了一棟寺廟,其廟宇似乎擁有著許願的能力,只要「進到祭壇  擺上供品  閉上雙眼  許下願望」如果她認為供品跟願望的價值同等,很快的,願望就在不知不覺間達成了。

《建築外觀》
培根的寺廟是一棟使用胡桃木建造的日式雙層建築,屋頂可以看見暗紫色的陶瓦上有一個鮮明的【—Φ—】標誌,擁有前院及後院,大小都剛好跟建築本體的佔地差不多。

《寺廟外圍》
外圍是使用橡木做的低矮籬笆,籬笆的作用只是要標明土地的範圍。

《前院》
種植著兩大棵櫻花樹,這兩棵櫻花樹非常特別,整年都一直盛開著。樹下有著風精靈的巢穴,所以落下來的花瓣會自動被風吹到樹根附近作為養分再次回歸到櫻花樹裡 。

《門口》
前進到門口,落櫻祠是需要脫鞋入內的,有著以綠色藤蔓裝飾的鞋櫃,提供給前來祭祀的信徒放鞋子。

《走廊》
以「ㄩ」字型環繞中央的房間,房間的入口需要走到後院才能看見,走廊的左側有樓梯通往二樓,樓梯底下的空間用來儲藏雜物,走廊的右側則是廁所及廚房。

《後院》
出來到後院,後院右側有挖出一個池塘,池塘尚未有上位的水精靈前來居住(請參考特別備註4.),池塘邊種著一棵大大的楓葉樹,聽說是培根想要隨時都能有糖漿使用。

《二樓》
二樓原本是提供給將來可能會有的神職人員起居使用的地方,不過目前是給培根當作遊戲間及法術練習室。

《主祭壇》
祭壇的門是紙拉門,跟落櫻祠一樓的所有門一樣,祭壇是使用櫻桃樹樹幹的一截當作供桌,在供桌的對面是一張沙發,上面好像有肉屑?

《人員配置》

神        主:培根
祭祀人員:從缺(有興趣者歡迎投遞履歷)
清潔人員:低階風精靈
照明設備:低階火精靈
園        丁:低階土精靈
池塘管理:卡達斯

《特別附註》
1.許願的能力是看祈願者的執念當作導體,如果只是抱著輕鬆玩玩的心態,願望就有極大的可能不會實現。

2.落櫻祠的實際大小(包括前後院)為
長:300公尺
寬:100公尺

3.培根徵求祭祀人員,包住包吃沒有包水電

4.落櫻祠的池塘已有水精靈前來居住,其名為卡達斯,詳細資訊可參考卡達斯的設定介紹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92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伊祁青歲
鄰居來祝賀開張了//

07-05 01:06

培根蛋塔佐卡士達醬
謝謝//
(遞給青歲一罐楓糖漿07-05 01:12
樂之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907/876916c663bbf8afb852210dec8fba0e.JPG?w=300

「嘻~」

07-05 01:14

培根蛋塔佐卡士達醬
「是亞茵大大?!」培根慌張的從儲藏室中拿出一罐楓糖漿,遞給亞茵
「希望亞茵會喜歡」培根綻放著笑容07-05 01:18
龍神小迪
太快了吧w

07-05 08:01

培根蛋塔佐卡士達醬
做夢夢到靈感就趕快記起來了www07-05 08:05
矢夜
這、這邊什麼都可以許願嗎><

07-05 08:12

培根蛋塔佐卡士達醬
看祭品的誠意,但是太過誇張或稀有的東西「以外」基本上都可以07-05 08:16
矢夜
那水果一類……?(怎麼有股東方拜拜感)

07-05 08:24

培根蛋塔佐卡士達醬
五個等級中的第二級,給予信物純度4,最多只能在危機時傳送到落櫻祠的後院07-05 08:26
培根蛋塔佐卡士達醬
同時信物消失07-05 08:27
矢夜
了解,收到,希望之後能互動!

07-05 08: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pang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延續遺世... 後一篇:【RPG 公會】【落櫻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