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夜天使】-真身魔龍(37/40)

作者:+9神聖騎士卡│2019-07-02 00:37:04│巴幣:28│人氣:1036

前情提要:貝兒與三名座天使交手,座天使們無論如也傷不了她,只好合力使出古老陣法,集三天使之力轟擊……


37.真身魔龍


人間

  珞瑀和兔寶寶約在醫院見面。


  連父母兄弟這些未曾謀面的人出了車禍,需要錢手術,兔寶寶照樣匯錢過來,還說要來探望。


  手上掂量著一個牛皮紙袋,她向他要了20萬,只來了10多萬,說還會再想辦法湊,看來兔寶寶已經山窮水盡。


  珞瑀:「沒錢還裝什麼闊,為什麼只有12萬5?」


  兔寶寶:「我只能湊出這些了,如果還不夠,我想辦法再去借。」


  珞瑀傻眼。


  孝維:「妳弟弟呢,已經動手術了嗎?」


  孝維急著關心病人,真誠的表情寫在臉上毫無做偽,珞瑀都看見了,看見他臉上只有擔心的表情。



  珞瑀:「我根本沒有弟弟。」


  「啊?」


  珞瑀一臉不屑:「一切都是騙你的,這下你懂了吧?」


  牛皮紙袋丟給兔寶寶,裡面裝的是從以前到現在,珞瑀用各種理由向他索取來的錢。


  珞瑀頭也不回地走,醫院走廊都是她扣扣的高跟鞋聲音。


  身後兔寶寶安靜異常,可能是嚇傻了。


  又再走了幾步。


  珞瑀還是忍不住轉過頭來看,她說:「以後別這麼笨相……」









  兔寶寶在笑。




  珞瑀嚇到了,停下腳步。


  兔寶寶臉上微笑著,一點也沒有生氣或者難過的神情。


  這反應完全超出珞瑀的預期,她忍不住快步走回去,一股氣憤油然而生。


  她的手指狠狠地戳了兔寶寶的額頭。


  「你傻啦,被人騙了還笑!」





  兔寶寶微笑一邊打開牛皮紙袋說著:「我知道啊,我沒有被妳騙。」


  將牛皮紙袋內的錢給珞瑀看。


  「妳這不是都幫我存著了嗎?」


  珞瑀雙眼瞪大,被這人的傻勁憋得說不出話來,大受感動卻又覺得對不起他,各種情緒翻湧,快要讓她暴走了。


  「你為什麼不生氣?」


  兔寶寶似乎想說些什麼,但又遲遲不說。


  珞瑀看他這樣氣不打一處來。


  「你是不是有病啊?」


  「被別人騙了怎麼辦?」




  「你以後不準再去酒店!!!」


  醫院走廊迴盪著珞瑀最後一句大喊,然後就是她的氣喘吁吁……


  珞瑀走了,兔寶寶還在笑,他覺得小羽關心他,他怎麼會是傻子,這不就是一個真正的好女孩嗎?



=============

綠葉之鎮


  三名座天使懸浮半空,喘着大氣,他們身上傷痕累累,神光黯淡。但是對貝兒有說不出來的懼怕感,發完大招也不敢降到地面。


  永夜的月光重新照亮地表,穿透層層煙霧,地表上有著深淺不一的大洞,破碎石地上還有一條直線深溝,那裡的土石都已經蒸發,深溝的末端是一團濃煙滾滾。


  他們可以施展風神術將煙霧吹散,但是他們沒有,與其說脫力,或者說他們無法面對不是勝利的結果。


  隨著煙霧逐漸散去,他們一起見證了那心目中的恐懼。


  霧霾中央露出一個黑色疙瘩物體,看起來已經燒成焦黑,上面還冒著黑煙,有些像是球狀。


  重點是這個東西在動!


  球體漸漸崩解打開,碎裂的外殼剝落,就像一隻手握拳後張開來,露出了裡面完好的部分,一個人形,正是貝兒。


  集合蛇影幻化的身軀抵擋攻擊,這些碎裂的外殼居然是燒到玻璃化的鱗甲和血肉。


  雖然擋下了,待在裡頭的她也不好受,身上多處燒傷、焦黑,傷口處一動就滲出血液。


  「貝兒!」


  夜貼緊牢籠邊對她大喊。


  「沒事的,達令。♥」


  「這點傷,再給我30秒,就能完好如初了。」


  夜聽了鬆口氣,三位座天使卻非常絕望,他們雖然還沒倒下,但已是強弩之末,連消耗大量神力的座天使大陣都無法殺死這個惡魔,他們肉體和信心都受到嚴重打擊,再也支持不住,從天空降到地面。


  一落地史果皮歐就站不穩,一個踉蹌,艾瑞絲趕緊攙扶他。


  里歐只剩下一隻手一把劍,和史果皮歐一樣身負重傷,狀況最好的是艾瑞絲,他回頭看了看,用低沈果決的口吻對她說:


  「艾瑞絲,妳帶史果皮歐先走。」


  「里歐!」


  「總好過三個人都交代在這裡。」


  「里歐,不……准你逞英雄。」史果皮歐也不同意。


  「走不走得了都很難說,你們兩個別浪費我性命。」


  里歐握緊聖劍,想著怎麼樣才可以讓兩名同僚脫身。


  「用不著那麼悲情。」


  看著三名座天使上演著情義戲碼,冷淡的女音突然這麼說,三天使全都看了過去。


  貝兒已經完全復原,她坐在夜的牢籠邊,一隻腳膝蓋彎曲,手臂就放在膝蓋上,皮膚宛若新生兒一樣細嫩,素手白皙沒半點傷痕,迷人媚眼帶著無盡鄙視,表情冷豔,只有嘴角上一抹傷痕似乎無法去除,而她又輕甩秀髮將那傷痕蓋住。


  「達令說不想傷你們性命,我可以不殺你們,條件是你們不能離開這裡。」


  「誰希罕惡魔的施捨,現在就來殺了我!」艾瑞絲立刻反嗆。


  里歐將她攔下。


  貝兒受了這麼強的攻擊,夜還是很擔心,發現她坐著,嘴巴微微張著有些喘氣。


  「貝兒,妳沒事吧?」


  面對愛人的關心,貝兒噘起小嘴,扮可憐。


  「好痛喔……人家想要抱抱。」說完她就伸手進來討抱。


  「呃,貝兒……」


  夜有些尷尬,三個座天使卻很傻眼,他們不明白為何如此。


  里歐:「伊格爾,你到底為什麼要背叛王城,因為這個魔女對你投懷送抱嗎?」


  「你未免太墮落了!」


  夜:「背叛王城的是大長老,我發現了他的事,所以他把我關起來,現在還想致我於死地。」


  「還有,我現在叫做夜。」


  天使沒有說謊的習慣,不會質疑同伴,夜如此一說讓他們都楞住了。


  里歐指著貝兒:「那你為什麼跟惡魔合作?」


  夜:「這個說來話長,但絕對和大長老告訴你們的不一樣。如果不是她,我已死在絕的手上。」


  艾瑞絲:「你口口聲聲說絕背叛王城,證據在哪裡?」


  夜:「我納倫族的族長-雅歌已經在收集證據,她會證明一切。」


  里歐:「空口白話!」


  史果皮歐:「那毀滅性武器呢……能夠癱瘓大批天使軍團的武器……在哪裡?」


  夜:「根本沒有的事。」


  三名座天使沉默,他們就是收到這些情報才出發逮人,現在這些指控,夜一概不認。


  貝兒背對三名天使,拉拉夜,將胸前領口拉低露球給他看。


  她用唇語話對夜說著:「我這裡有喔。♥」


  夜措手不及,一陣驚慌失措,但已經看到貝兒藏在乳溝間的一個發黑球體,雖是黑色,表面卻帶微光,球體裡面閃電流動。


  連結到剛才的話語,他對貝兒露出疑惑的表情。


  而貝兒對他拋出一個神秘地眨眨眼。


  艾瑞絲:「你們在幹什麼?」


  夜:「沒……什麼!」


  夜說完後吞了口水。



  里歐:「你跟我們回去,交由長老院法庭受審,如果查無事實,長老院會還你一個公道。」


  夜:「我就是在法庭被關起來的,你還不懂嗎?絕一手控制長老院,已經沒有公平審判可言,你們都離開王城太久了!」


  里歐:「作為一個天使,你是要站著證明自己的清白,還是在這齷齪之地苟活?」


  夜無語,天使的習性就是光明磊落,直來直往,就是因為這樣他們才會被狡詐欺瞞。


  貝兒往前一站,查覺到異狀,眼神盯著黃泉夜森中的濃霧。


  夜:「獅心王里歐,你放心好了,絕一定會不擇手段取我性命。」


  「如果我死了,你可記住,那無翼之塔中,還有千千萬萬個同胞冤魂!」



  里歐等人也注意到後方的異常,濃霧後面傳來許多呼嘯聲。


  夜:「如果還來得及,一定要拯救他們,拯救天使族……」


  濃重的霧氣中穿出一片片白翅,白影帶著霧氣拉成一道道白絲,瀰漫天空。


  大量天使穿過濃霧,搧著翅膀懸停。

(精選配樂請點擊,建議手機用戶使用電腦版以獲得最佳閱讀體驗。)
(精選配樂請點擊,建議手機用戶使用電腦版以獲得最佳閱讀體驗。)

  里歐抬頭,絕親自率領著其餘十二座天使浩浩蕩蕩降臨。


  「呦,里歐,居然搞得這麼狼狽啊?」


  「亞契爾。」


  居高臨下說話的是射手座亞契爾,拿著一把巨大張揚的金弓,說話永遠不看場合。


  史果皮歐:「你厲害你來打!」


  雖然嘴上不服氣,但看到眾多援軍,史果皮歐還是很高興,聲音又充滿活力。


  不止十二座天使,濃霧中更是黑壓壓一片陰影,行軍腳步聲來到近距離,陸空都是天使穿霧而出,列隊整齊,空中加上地面約有5000名,是一個軍團的數量。


  夜:「連天使軍團都開來了,難道妖界那邊會同意借道?」


  里歐不滿:「為什麼,不是說好要秘密行動,才讓我們三個來的嗎?」


  絕身邊一名全身金甲,手持雙刀的天使站出來,此為座天使之一的雙子座-傑米耐。


  「里歐,你有所不知,正是因為你們三個久無音訊,擔心你們的安危,陛下才會緊急動員軍團。」


  里歐:「陛下?」


  「為了借道妖界,長老院的決議鬼雙子不買單,所以召開臨時決議,由過半的長老決定,讓大長老絕,登基為王,統領天使界。」


  雙子座說得輕鬆,但此話一出,在場三名天使、夜都為之震撼。


  出兵到惡魔領地非同小可,長老院這個多數決的議會,讓妖界的鬼雙子不放心,而用「天使之王」的名義要求借道,妖界的鬼雙子就同意了。


  夜頗有深意地看了里歐一眼,冷笑道:


  「好一個自立為王。」


  絕意氣風發,抬手指著伊格爾:「叛徒就在那裡,殺了他!」


  沒想到射手座亞契爾卻大聲地說:「喂,還有毀滅性武器不是嗎?那傢伙從頭到尾被關在那裡,不是應該救援他嗎?」


  里歐:「同意,我也是這麼想的。」


  座天使不聽號令,說東指西的,讓絕很不開心,大手一揮。


  「拿下叛徒!」


  王令一下,天使軍團立刻動了起來,座天使只好跟上。一片整片金燦燦的天使軍團圍上來,壓迫十足。


  不知道是否這股壓力造成的,一股風拂過夜的髮絲。夜的眉頭微皺、眼神煎熬。


  「住手,我跟你們回去。」


  夜的聲音不大,因為他不是說給天使們聽的。


  貝兒獨自向前。


  「貝兒,撤退吧!」


  她回頭看夜,眼神堅決。


  「達令,要恨就恨我吧,我絕不會讓他們帶走你。」


  貝兒身上黑影湧動,背部噴出大量黑色不明物體,一張巨大黑色翅膀出現,大得離譜,已經超越了貝兒身形數百倍。


  黑影沒有停止的跡象,隨著肉翼長出更是狂暴噴發,一瞬間黑影籠罩,視線所及全是黑的,對面的天使見到變異都停了下來。


  黑體綿延了上千尺,突然消失,九條巨大的龍型頭部竄出,數百公尺,如小山一般高,牠們共用一個身體,體態雄健,脖子更是長數千尺,黑影罩地,在他們面前出現的是貝兒的真身-九頭魔蛇。


  「上古魔獸!」


  距離較近的里歐等人感到無比壓迫,但知道這頭魔龍是貝兒變的,仔細一看,她的其中三個頭有著焦黑的灼燒痕跡、切割痕跡,那些都是當時和三名座天使戰鬥留下來的,只是真身的大小比當時不知道大了多少倍。




  此獸雄壯是許多天使前所未見,雖名魔蛇,但蛇頭近乎龍型,「吼吼吼吼吼吼!」龍頭齊聲吼叫,空氣瞬間被撕裂,強大爆發力讓天使都後退了一步,震懾了在場所有人。




  「居然有這樣的對手,那我可來勁了!」



  天秤座天使-利伯,鷹面人身,率先聚集起天地雷電,烏雲似乎活過來一樣地翻攪,數道雷霆劈在利伯手上,成為他手中利劍。



  利伯運起神力,劍指前方,大量白銀的雷光從烏雲竄下,從四面八方的天空中匯聚狠劈,擊中其中一個頭。


  龍頭吃痛吼叫,鱗甲被強力雷電打到爆裂,她張嘴噴出一股黑色閃光,利伯閃躲不及,直接命中被轟了個沒影。


  「衝啊!」


  「榮耀我主!」


  有了這第一槍,閃亮亮的天使軍團發起衝鋒,十二座天使不敢大意,也都召喚各自的法具,使出絕活。


  「吼吼吼吼吼吼!」


  九頭魔蛇反倒先對準了天使軍團衝過去,用體型優勢,轟隆隆像座山壓下來,將一群天使踩在身下。


  「啊啊!!」


  大尾巴配合龍頭橫掃,把地面上的天使「碰!」打飛一大片,天使軍團變陣不及,死傷無數……



(待續)
+=+=+=+=+=+=+=+=+=+=+=+=+=
※除非特別聲明,縮圖及圖片、照片、影音皆不為本人創作,僅示意用途。
==========

真是抱歉拖更了,深刻反省改進!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6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夜醉妖酒|天使|

留言共 11 篇留言

水墨靜
惦量(不知道為什麼掂量和惦量都有搜尋結果)
三名座天使懸浮半空,喘着大氣,他們身上傷痕累累(三個標點符號沒全形)
或"說"者說他們無法面對不是勝利的結果
說完她就伸手近來討抱。(進來?)
震攝了在場所有人(震懾)

07-02 01:32

+9神聖騎士卡
好厲害,全都沒發現XD,謝謝墨靜07-02 07:38
+9神聖騎士卡
我想掂量應該是一個在心裡一個在手上吧。(笑)07-02 08:00
真蓋特哥吉拉
不知道跟基多拉打架誰贏呢!凱文!

07-02 07:00

+9神聖騎士卡
頭多的贏?哈哈07-02 07:38
真蓋特哥吉拉
還好珞瑀的本性沒有因為現實的各種悲劇而扭曲。但還能撐多久??自從上次看了怪獸之王後,開始腦補天使與泰坦巨獸之間的恩怨情仇了...
這章看完,真心懷疑孝維到底是真傻還假傻?他到底是怎麼活的??

07-02 08:09

+9神聖騎士卡
哈哈哈哈,他到底是怎麼活的!我也很好奇,有些人就是可以好傻好天真就活着了。07-02 08:21
真蓋特哥吉拉
我就是你會好奇的那一種人。老實說,在軍中的日子好疲憊呀!

07-02 08:32

+9神聖騎士卡
你應該不屬於好傻好天真,算是撐著吧?07-02 08:36
真蓋特哥吉拉
經常被說好傻好天真。但現在是好傻好滄桑...

07-02 08:43

坪圳氏共和國人
我覺得特別的聲音與其用狀聲詞 不如形容聽起來的感覺還有音波震動的影響更好~~~

07-02 11:57

+9神聖騎士卡
這個方法不錯,我會記得,感謝提供喔!07-02 13:33
坪圳氏共和國人
是說怎麼突然就成王了阿........

07-02 11:59

+9神聖騎士卡
利用要拯救座天使、要剿滅叛徒,還有妖界不讓道為由,發動他在議會經營許久的棋子,這段時間他都在擴張權利,壓縮異己的空間。利用這個機會就成王07-02 13:36
+9神聖騎士卡
另外其實這麼大動靜,惡魔也是知道的。(笑)07-02 16:09
小刀
絕成王了,他和惡魔界本就私下友好,這下子開創康莊大道給天使軍把夜宰了,問題是貝兒這隻母的九頭龍恰北北,絕的如意算盤恐怕打錯,貝兒加油!

07-02 13:16

+9神聖騎士卡
他掌控慾越來越高,貝兒恰北北,哈哈這個形容可以。07-02 16:08
真蓋特哥吉拉
究竟絕會不會變成橫掃三界的希特勒2號?讓我們繼續看下去。(豬要宰之前先養肥的概念)

07-02 17:55

寧鳶Neisa
還沒看先回應,好久RRRRRRRRR!!!

07-03 20:44

+9神聖騎士卡
真是抱歉,會加速的!謝謝支持啊!07-03 21:11
虚ろな光
我來啦~~

咩 我以為貝兒是肉體直接變形 結果不是(被打

貫穿這篇的主軸 我覺得使於貝兒的"義"與屬於人性良好的部份

有時魔身邪道 卻比所謂的正義更明白情義

是說這個尺....是指公尺還是@@?

07-17 16:58

+9神聖騎士卡
我也很喜歡所謂的惡不是惡,善不是善的概念,一切從心。
尺沒有特別定義,當作公尺計算沒問題。07-18 0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junezz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斑鳩比比鳥...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夜天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