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Gray World = 角色介紹-凱爾斯

作者:安德斯(Mr.Anders)│2019-06-28 23:01:16│巴幣:14│人氣:74

●角色介紹

○名字:凱爾斯

○性別:男

○能力:黑魔法、召喚術

○武器:由自己所編寫的魔導書

○年齡:約30

○個性:野心高大

○厭惡的事物: 否定自己的人、嘲笑自己的人

○重視的事物: 強大的魔法、魔力

○簡介:過去曾是王都的騎士團成員之一,因為精通各種強大的魔法而備受看中,然而,為了追求更加強大的魔力,夜以繼日的研究魔法研究到一個近乎瘋狂的地步,甚至不惜觸犯了禁忌,最後被王都驅逐,後來受到達克的邀情並加入了達克的陣營,還透過達克得到了更加強大的法力。

=魔族再臨篇=
身為達克身旁的心腹,利用其魔法天賦為達克做了不少大小事,且做事集為果斷狠毒,為了短時間將洗腦後的亞斯堤提升力量,甚至直接將原為同伴的羅許和蘭琪殺死,自以為已經掌控了一切,卻小看了炎恩一夥的能力,最後在與炎恩一戰時,對自己使用過多的法術而遭到反噬昏去,醒來後見大勢已去,一怒之下使出最後的力氣打開魔界裂縫後爆體自盡。

○三視+設定圖:
(暫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427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繪圖|電繪|人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ld12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ray World ... 後一篇:=Gray World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