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孤狼覓鄉 第十一話 『血月之空夜狩獵』

作者:臥筆鳳│2019-06-23 21:51:12│巴幣:4│人氣:64
孤狼覓鄉 第十一話 『血月之空夜狩獵』
    
    月亮高高掛在天空上,夜空中的浮雲萬馬奔騰,一如淺打所料,敵方採取了行動,坐陣在大本陣的大將再也按捺不住,即將帶頭衝鋒猛虎出閘。

    就在淺打準備好一切,出發前往給MP40的標記點時,指揮部的門外已經聚集了一群鐵血在門口,它們都知道人類的指揮官就單獨一人待在這個指揮部,眼前這座是一座無人守備的建築物。

    「 殘獸的出現;那些零零星星而弱到不行,很明顯就是誘兵的渣渣;再之後就是這種奇襲臨時指揮部的戰術,看來對方背後有著個不錯的指揮者嘛。」

    在場的鐵血包括背後的指揮者,戰術運作和調動派兵方面都是萬無一失的。然而千算萬算就是算漏了某一點,那個就是它們最忽視、最看不起的人類,眼前這名指揮官的戰力。

    淺打就這樣孤獨一人站了在這群鐵血面前,將腰間的赤龍六代從刀鞘中拔刀出鞘,單手持刀刀刃向地橫放在自己的身旁,鐵血以扇型包圍在臨時指揮部的門外,然而並沒有立刻攻上來,那些原本拿起槍已經瞄準目標,架好姿勢的鐵血人型都停了下來。

    它們不是停止了攻擊,也不是因為良心發現,而決定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它們是在恥笑著眼前的人類不自量力,在淺打眼前的是一群拿著步槍,衝鋒槍,持盾和手槍的切割者、胡蜂和護衛者為數至少都有十餘人,它們都從剛才準備好作戰的應戰狀態放鬆了下來。好像看著眼前已經成為囊中物的獵物,獅子老虎正在玩弄它們的食物,嘲笑著他。

    現在已經是熱兵器的時代,戰場上還拿住近戰武器,大搖大擺的出現在敵人面前的,都已經是做好了覺悟的,然而眼前的這名人類不是。

    ??:「已經要放棄了嗎?真是無趣浪費我的時間,那種明顯的陷阱沒想到居然真是上釣了。看來格里芬那邊也都不過如此了。」

    坐在螢幕後的正正就是這次襲擊的始作俑者,她正透過臨時指揮所門外的監視器觀察著眼前這名指揮官,在她的眼裡此人的性命如同風中殘燭,只要自己一聲下令他的生命就到此為止。

    淺打等待著的就是這一刻,當對手輕敵放鬆就是最隹的時機,眼前的這群鐵血武器已經放下了,那一瞬間脫離了作戰狀態,自己的這一舉一動不是無意義的,正如自己之前和G36她們所說過的一樣。

    淺打手執赤龍六代一個箭步瞬間已經來到了一隻切割者(紫菜頭)面前,對方還沒來得及反應淺打雙手持刀,一個橫向劈砍向著紫菜頭腰間揮去,一刀兩斷上下半身分離。滿月的夜空瞬間被砍成兩半的屍體染得一片紅。

    其他的那些鐵血還未來得及反應,還沈醉在剛才自滿的世界之中,淺打見狀則繼續發動另一波攻勢,這次將矛頭轉向在剛才紫菜頭旁邊的一名謢衝者(盾娘)身上。它手持盾牌,副執一把帶刺刀的手槍,然而它在這刻盾牌卻是放下了的,淺打瞄準的正是這點。

    從剛才橫向劈砍的姿勢,右腳一轉整個人體勢轉成面向著盾娘,將刀刃向上緩緩的橫放在自己的右側面頰處,擺出一副刀尖向前刀刃朝天的架勢,然後往前突刺直擊盾娘現在毫無防備的胸口處,向著它們人型的核心處進發。

    隨即刀刃連同盾娘的核心貫穿了它的身體,在後方可以看到那三呎長刀,有兩呎貫穿了在身後。立馬淺打一個怒吼,赤龍六代在盾娘的身體中將刀橫擺,兩手一揮太刀從盾娘的胸口核心處拖刀從腋下猛虎出閘,向著右邊的胡蜂(光頭)撲殺。

    這瞬間,淺打的動作為雙手持刀刀刃朝天。在月光的映照下赤龍六代刀身流出鮮紅色的血液,刀身發出鮮紅色的鋒芒。倒在淺打身後的三名鐵血人型一個被分屍、一個半身分離最後的那隻胡鋒則是身首異處,下半身依然在抽搐。

    淺打一腳朝著胡鋒的首級踩下去,應聲碎裂血流滿地,原本在森林地上片片的黃橙色楓樹葉,瞬間被都染成紅色。另外雙手則是往住那抽搐的下半身下刺,應聲插入胸口的核心處血如泉湧。

    這時候其他的那些鐵血才醒來,剛才它們藐視的人類,瞬間就將三名的同伴放倒,而且刀法乾淨俐落猶如流水穿過,視鐵血的身體如紙張般切斷。

    在後方的一名鐵血人型,胡鋒反應過來隨即將手中的步槍架起,半蹲下的射擊體勢,立馬將手扣在板機上準備開火。

 然而向著它正面襲來的,是一發.700 NE劃過空氣夜空中飛行擊中它,頭部應聲粉碎就這樣倒臥在地上。原來是淺打右手上的競爭者手槍,硝煙已經緩緩升起。

    槍擊聲響喚醒了鐵血,它們立刻重整陣式,盾娘負責在前方掩護架起盾牌手槍還火,光頭則是往後退從後方火力還擊,餘下的紫菜頭則是從左右方向推進從則翼夾擊。

  隨即淺打將右手沒來得及裝填的競爭者放回背後的槍套內,從右邊大腿槍套上拿出漆黑色的M1911朝著左右兩方的紫菜頭還擊,試圖阻止對方夾擊,在左手的赤龍六代依然沒有回鞘,看來還有一場腥風血雨的刀與槍的血拼展開。

    「這下子有趣起來了!讓我們在這明月之下舞起死亡的華爾茲吧!」

    ——在森林中——

    朝著地圖上的訊號站推進的G36和G36C
    離開指揮部約三十分鐘
    
    「姐姐!還差一點點就能夠摸到鐵血它們的訊號站,掩護我,我現在就要突圍往前衝!」

    阻擋在兩姐妹前方的是一群偵察者(小飛機)和巡遊者(小車)以及兵蟻(筷子)組成的防守陣營,小飛機負責阻礙在前方。

    這些在空中機動力強的小飛機,對於一路推進上來的姐妹造成了不少麻煩和傷害,礙於她們只是突擊步槍,這種類似兵種上的克制令她們現在在訊號站前停滯不前。

    而由於妹妹走在前方,以打帶跑的方式把小飛機的火力吸引走,一時之間沒人阻礙的G36在後方負責火力輸出Controlled pair(點射),百步穿楊精準命中小飛機的核心令它們停止運作。

    「好!妹妹那些小飛機被我擊落了,餘下的就由我來上前,妳在後方掩護我吧!」

    在小飛機被擊落的同時,都宣佈著鐵血戰線的前方崩潰。簡單來說,當前方的回避坦倒下的時候,餘下在後方的射手就只是待屠羔羊任人宰割。

    只要將前方餘下的敵人打倒,並成功佔領訊號站,敵方的支援就會停止,餘下的就只有殲滅敵人和救援友方,意味著她們正在和時間競賽,早一步拿下據點就可以早一步趕到狼隊的地方。

    「火力專注!」

    時間無多分秒必爭的情況之下,G36決定火力全開,將在前方列陣的鐵血一掃,彈匣全清。就在最後的一發擊出的同時最後的一隻小車應聲倒地,據點內的敵人也清空了。

    「妹妹,妳先進去切斷敵方的訊號!快點!」

    「是!姐姐大人!」

    G36和G36C 的任務完成,她們照著指揮官的指令,成功的攻佔了訊號站,這樣一來敵人的增援都會停止。然而還不能鬆一口氣,因為森林內還有最後的敵人存在,它們正追趕著狼隊,快將趕到盡頭。

    「這順利都要歸功在指揮官身上,除了戰術地圖上的路線和他的計劃之外,最主要還是那個,對吧妹妹。」

    「它們跟本上就比不上指揮官大人,那些小飛機的移動速度雖快,但是和指揮官的那種根本就是另一個次元,射擊的角度都很單調,完全不及指揮官大人那種千變萬化的彈道。」

    「『我做的一切都不是無意義的』,『苦戰的時間就回想起我為妳們做過的事情吧』主人這樣說過,對不對?」

    「在靶場的訓練,用意是這樣,那麼事不宜遲,我們趕快前往救援狼隊吧!」

    兩妹姐重新補給子彈,換好彈匣之後就轉身離開訊號站,開始前往指揮官標記狼隊的位置。

    .........
    .........
    此時,正在在螢幕後觀察著這一切的某人。

    ??:不錯嘛S10區的指揮官,這樣一來我們大勢已去,不過就算是這樣我們依然會要你負出代價的。到底是你的小隊腳程快還是我們的殘獸速度更勝一籌呢,我們就期待著最後,到底是誰可以笑到最後吧.....

    ——狼隊的情況——
    訊號站被佔領後十分鐘

    「嗚哇~它們快追到上來了!MP40快點放煙霧彈。」

    「這個是最後一發了,已經追到視線範圍之內了,救援還沒有到來嗎?」

    「吃我這發榴彈砲吧!」

 以她們現在的低練度水平,這種攻擊,就算命中目標也沒能對敵人造成多少的傷害。

    MP40、P38和G3也盡了最後的努力,照著指揮官的吩附盡全力逃跑,最後的手段都用光了。原本只是負責後勤任務的小隊,搖身一變成為在前線上進進出出的偵察小隊,很多基本的裝備都沒有,連備用的彈匣子彈都沒有。

    「MP40!救援梯隊還沒到嗎?我都已經聽到後面殘獸在磨小刀的聲音啦!」

 MP40轉頭往後一看,那些殘獸身上的黑色氣場之凶惡,讓MP40為之震驚,立馬就重新專注前方,聲線之顫抖,看得出她生身也感受到恐懼。

    「P38不要回頭看,繼續往前跑!我們很快會得救,指揮官的梯隊已經快要抵達了。」

    然而P38依然是抵不住誘惑,回頭看了一眼。就好像聖經中羅德的妻子一樣,這一回頭是要負出沈重的代價的。羅德的妻子最後變成了鹽柱,而P38則是倒了在地上吃了一口土。

    「P38!」

    然而,即使她不回頭也好,狼隊都已經抵達了指揮官所指示的目的地。憾入眼前的就是一處絕壁,就算是以人型的性能,一時三刻都是不無法登上去的。P38的倒下可能只是比G3和MP40更早一步踏上黃泉路,追在後方的殘獸都已經放慢了腳步。

    在後方的G3和MP40則是全力還火,窮途末路之際拼盡最後的彈匣試圖力挽狂瀾,只可惜眼前的殘獸卻帶著輕快的步伐,看那橫向高速移動,G3和MP40的子彈落空,只有數發命中一兩隻殘獸受流彈擦傷,放眼眼前還有超過六至八隻的殘獸。

    「我...我子彈用完了MP40怎麼辦?」殘獸們的步伐在此刻是如此的響亮,象徵著死期已到。

    「G3,我的都用完了看來我們可以準備換新的素體了...」它們在黑夜中靠近,月光底下它們是如此的醜陋。

    「不...不要....不要吃我。」P38一頭裁在地上,沒想到不到一個星期自己就要壯烈犧牲。

    先是兩隻殘獸靠近P38,後面的都站了在原地不動,在後面把玩著小刀,正在等待好戲上演。

    「嗚....完蛋了。」

    「...」
    「...」
    「...」

    「咦?G....G3?MP..40隊長?」

    P38抬頭向住身後的G3和MP40,兩位隊友都目瞪口呆看住P38的前方,簡直就是令人難以至信,一瞬間來得太突然,就連那些鐵血的殘獸都跟G3、MP40一樣。剛才殘獸在後面把玩著小刀,拋向半空中的小刀,掉了在地上發出那清脆的聲響。

    秋風起了,森林的楓樹葉隨風飄落,地上紅黃橙的樹葉楊起,秋風一拂披,策策鳴不已。

    P38鼓起勇氣眼望前方,原先在前方的兩隻殘獸都消失得不知所縱,取而代之的是一位高大的男子。黑色大衣隨風飄揚,透過那件大衣可以看到穿在內裡的白色襯衫透有一點點紅色,那雙護住自己的右臂強而粗壯,隱隱約約的可以看到上面清清楚楚的寫著「格里芬安全承包商S10區戰術指揮官」。

    「休想傷害我可愛的人型!鐵血的渣滓。」

    P38那雙圓滾滾的雙眼霎時淚珠滾動,封住淚水的堤壩崩塌,行行的淚水隨即淚流滿臉。

    「你...你就是指揮官嗎?」

    「唷~P38,這個就是命運的相遇呢!」

    那位背對住自己的男性將臉別了過來,剛才淺打臉上那副「要置對方於死地」的凶悍眼神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陽光的微笑,溫暖了P38的心;溫柔的笑容,安撫了P38顫抖的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1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十話 『一...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十二話 『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