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孤狼覓鄉  第十話 『一如過去往常的夜晚』

作者:臥筆鳳│2019-06-23 21:46:22│巴幣:4│人氣:83
孤狼覓鄉  第十話 『一如過去往常的夜晚』

    ——在森林的一角——

    「那個,MP40?剛才的聯絡難道是指揮官來的?」坐在一旁的G3向著MP40問道。

    「胡說,指揮官不是個家裡蹲嗎?怎麼走了出來。」P38七嘴八舌的說道。

    「這個是真的,指揮官把我們從後勤小隊改成了偵察小隊,還改了個隊名稱作「狼隊」,還命我為隊長甚麼的。」MP40戰戰兢兢的向著P38和G3說明。

    「指揮官是不是不清楚我們的性能?我們只是被稱作狗糧的普通人型,偵察任務甚麼的,倒不如快點找人來救我們比較好吧。」P38坐了在地上以示抗議。

    「沒辦法啊,服務人類就是我們人型的責任,更何況這個是淺打指揮官的命令,只好硬著頭皮做吧。」

    「唉...了解,P38我們一起上吧,總不可以掉下MP40自己一個人吧。」

    「好的好的,知道了G3不要拉我的臉啦,很痛.......那麼隊長大人,指揮官的命令是甚麼?」

    「那個...淺打指揮官的命令是跟蹤鐵血,將它們的兵種,還有行軍速度和現在的位置報告給指揮官,然後再另行通知。」

    「...」「...」

    霎時間G3和P38都無言以對,當聽到身為隊長的MP40說要跟蹤鐵血的時候,就跟當了機一樣,自己的心智雲圖一時整理不來,想不到應該用甚麼方法去吐糟。

    「那個...我也知道是很無理的要求,只好相信淺打指揮官的話,他說只要和鐵血保持一定的距離把所需要的資料上報便可以了。」

    「是...」「是...」

    兩人都已經無力吐糟,就只是先照著隊長MP40的指令去做。

    就這樣,一切就照著指揮官的命令去執行,出奇的是,鐵血真的是對保持距離的她們毫無反應,「狼隊」就這樣把淺打所需的資料都一一傳達給他。

    「真是奇怪呢,為甚麼就如指揮官所說的,在這距離外就不會發現到我們,而最大問題就是,為甚麼指揮官會知道這件事情的。」

    「P38安靜點雖然我們還在距離之外,但是說話聲太大的話,還是會被鐵血發現的。」

    此時傳來了淺打的聯絡。

    「咦?我才剛剛將資料傳達給淺打指揮官沒多久,這麼快就有回覆?欸欸~妳們先等等我一下。」MP40下令讓G3和P38稍息在原地等待。

    MP40把指揮官傳達過來的資料打開,卻看得目定口呆,內裡包含了詳細的網格作戰地圖,上面除了有著我軍和敵軍進攻路線之外、敵軍的預測走向,還有一些後備作戰計劃。
 
 當敵方有著不同的走向時,同時也設有預備方案。在這種變幻莫測的情況之下還能夠擬定超過數項的作戰計劃,推演出各種靈活的作戰計劃,而且以上的種種皆只是在短短的數分鐘之內,就已經制定完成。

    「是的!淺打指揮官這裡是狼隊。」

    「有信心做得到嗎?」

    「是!淺打指揮官也這樣努力,身為人型的我們都只好盡全力,回報指揮官的期望。」

    「好,切記妳們的作戰宗旨,並不是為了擊殺敵人,所以打不中敵人也無所謂,誘敵作戰,千萬不要和敵人拼火,要和敵人打遊擊戰。整個戰場地圖我都傳送了給妳們,所以夜間行動不會受影響,敵人的位置和預期動向都刻畫了在地圖上。只要照著我給的作戰方案,帶敵人在森林上繞圈圈,很快就會有友軍來迎接妳們,只要一切按照計劃行事就一定沒問題。我明白,這一切雖然很愚昧,而且妳們都一定很困惑,但是請妳們相信我。」

    「我相信你淺打指揮官,一切指令我都收到了,那麼就按照計劃行事,有情況再聯絡吧!通話完畢。」

    「那個,隊長?指揮官大人他說了甚麼?」

    「G3,妳們大可以放心了,我們的指揮官有兩把刷子,現在我把指揮官提供的資料傳送給妳們。」

    同時,P38和G3都接收到了淺打傳送的資料。

    「這些都是那個宅男指揮官做的?地圖上的那些移動路線和主要據點全部都是他親手寫上去的,滿有一套嘛。」

    「P38,以後在指揮官面前,可不能這樣叫他了。看到這些後,還有甚麼不滿意的可以在這裡待機等候救援。.............好的,沒有異議的話,「狼隊」誘敵作戰,開始!」

    ——天台——

    淺打在這個時候依然停留了在天台上,在剛才接過格琳娜的平板之後就一直聞風不動,一心一意把所有的專注力集中在平板上,在收到敵方的兵種資料,移動距離以及位置之後,就把所有的資料整合好,繪製在地圖上,再擬訂作戰計劃,製作一份完整的戰術地圖。

    現在的他俯瞰全場,整個戰場的局勢動向,他都已經預測清楚,正如他自己的作戰守則一樣「作戰在開始之前就已經結束」無論是多麼突發的情況也好,只有做足事前準備的人,勝利女神才會對他微笑的。

    再一次確認手頭上的資料都萬無一失,再三複檢之後,「應該這樣就沒問題了,今夜時間還早,先去一趟咖啡廳吧,春田應該還沒有休息。」

 話畢,淺打就推開大門往咖啡廳出發。

    果然,咖啡廳還沒有關門,可以從門外的狹縫看到裡面透出一絲的燈火,證明裡面還沒到打样的時間。

    打開大門步入咖啡廳內,整個咖啡廳充斥著咖啡的香味,咖啡磨豆時飄出的香味讓人完全沒有抵抗力,這種循着若隱若現的咖啡香氣指引著淺打來到桌子前方。

    「晚安指揮官,我就知道你會來的。」

 在桌子後方托著下巴的春田,正帶著微笑靜待著指揮官的來臨。

    「晚上好春田,那個說起來有點尷尬,其實我只有飲過罐裝的咖啡,所以拜託妳啦春田。」

    「那就選Mocha 好了。」

    在春田準備的期間,指揮官不忘拿出平板。重新檢討作戰計劃是否存在漏洞,留意並且更新敵軍的最新動向以及友軍的位置。

    「看來今晚還有很長時間要忙呢。久等了,指揮官的摩卡咖啡。」

    「春田啊春田,鐵血真是懂得選時間來找麻煩啊,偏偏就選晚上來偷襲,現在我這個初哥可忙著指揮梯隊啊。嗯...朱古力咖啡?真香。」

    其實淺打是第一次指揮著人型在前線進行作戰,他的內心不禁都有些忐忑不安,擔心自己會否有些甚麼地方做得不足所以他都不敢怠慢,畢竟來了這個指揮部七天,其實還未曾做過任何有關指揮的模擬訓練。

    「呵呵,夜晚對你來講不是正好嗎指揮官,如果你擔心的話不妨自己親自出馬啊。」

    「春田,妳的意思是?....................」

    這時候春田從桌子的下方拿出了一個小盒子,上方印著IOP 公司的貼紙,從包裝的外型來猜測,應該是一雙隱形眼鏡。

    「這個是老闆拜託我將它交給你的,是IOP 公司最新研發的產品,目前還在測試階段。IOP公司對老闆說有機會的話請找上適合的人選幫忙進行測試。」

    淺打將盒子打開,裡面放著的果然是一對隱形眼鏡,從外觀看上來和普通的沒甚麼分別。

    「這件產品暫時沒有名稱,具體的機能包括通訊、AR顯示的戰術地圖,並且不用使用平板也能夠對其進行修改,基本上就是為了在前線的指揮隊長而設的便利型產品,還有其他種種的機能,詳細就請自己摸索一下。戴上去試試看?」

    淺打依照春田的說話去做,戴上隱形眼鏡,把自己剛剛寫好的戰術地圖資料下載,就如春田所說的一樣,整個戰術地圖就以AR的方式顯示了在淺打的眼前,能夠以不同的角度去監察整張地圖,縮放俯瞰等功能完全沒有問題。

    「老闆還有話要我轉告給你,『他的手術之前已經完成了,一切平安無事,已經出院了而且他都接受了』就是這樣。」

    「是嗎?他也要跟來嗎?那麼春田,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妳。」

    「儘管問吧指揮官。」

    「那時候在上方監視著我的是妳嗎?」

    「哎呀,指揮官真利害是怎樣知道的?」

    「我和他相處了這久,習慣了那種被人在後方看著的視線。有人在背後監視我的話,當時在在哪裡我也會大概知道,對方的氣息我勉強能夠記住,一切就好像當時的情況一樣.........『嗙』。」

    淺打左手擺出了開槍的姿態,瞄準住春田正中紅心,右手把杯中最後一口的摩卡咖啡廳飲下,示意春田再倒一杯給他。同時他亦嘗試隱形眼鏡的通訊功能,撥通了給指揮部內的後勤員工,示意他們準備好運輸直昇機隨時準備升空出發。

    聯絡上G36和G36C ,原來她們正在整備室為自己的武器作最後的檢查,拆槍清理、槍械保養等等,以及準備備用的彈匣等等,一切準備就緒之後,就下令十分鐘就在停機坪集合準備出發。

    最後就是將格琳娜喚到咖啡廳,淺打還有一些特別的事情要找她。

    「春田啊,妳拿來的這副眼鏡真是好東西,除了能夠做一些基本的聯絡通訊之外,還可以同時監察著戰場的動向下令指揮著梯隊,這貨真方便。」

    「我會幫忙轉達給老闆的,指揮官的咖啡。」

    咖啡放到桌上,同時咖啡廳的大門打開了,而出現的就是格琳娜,她正一邊拿著平板電腦一邊以超越常人的速度在上面不斷的輸入一些指令。雖然淺打看不懂,但是他依然認同格琳娜的工作效率是非一般的,現在眼見的這一切就更加讓淺打確信這一點。

    「格琳娜辛苦了!先坐下喝杯咖啡吧,我請客。」

    「啊~謝謝了指揮官大人,我猜叫我過來,除了請我飲咖啡應該是有求於我了對不對?」

    對答的同時,格琳娜的手依然是沒有停下來,頭照樣是集中在平板上一心多用。

    「哈哈...格琳娜今天怎麼變聰明了,春田再來一杯摩卡給格琳娜好了。那個想拜託妳的是事就是這個,不知道指揮部有沒這個東西的存貨?」

    淺打把放在軍用腰封背後的競爭者手槍拿了出來,從槍管內拿出一顆子彈,放了在格琳娜的面前,一顆 .700 NE 17.8×89mmR口徑子彈。

    這把槍是在戰區的時間拾回來的,拾到的時候已經裝填了這發子彈,看來是有做過客製化改槍,要不然競爭者手槍是不可能裝填這種彈藥的,淺打也深知這點。

    「 回想起那時候,在戰區這種子彈可是稀有品,不但拾不到,想買都買不到呢。」

    格琳娜將手上的工作停了下來,往桌上的子彈看了一看,之後又繼續埋頭工作了。

    「指揮官,其實在第一天從後面看到你的那把競爭者的時候我就已經注意到,還偷偷的準備了一點這種子彈在倉庫裡面,沒想到真的是有用上的一天。」

    然後格琳娜便將倉庫裡存放子彈的彈藥盒,傳送了給淺打,圖片則在隱形眼鏡上顯示了出來。

    「為甚麼妳會知道我的那把競爭者是用這種彈種的?」

    「這個嘛...咳咳,你們男人都喜歡自己的那東西又粗又大的啦,如果沒甚麼的話我就先繼續忙自己的啦。」

    隨即,格琳娜就一邊將咖啡提起飲了一口,放下之後又繼續以神速繼續工作。

    「喔!格琳娜我愛妳啊,那我就事不宜遲趕快出去試射了,春田多謝妳的咖啡!」

    之後淺打就推開大門,就好像拿到新玩具的小男孩一樣飛奔到倉庫。途中隱形眼鏡都將倉庫的路線標記好,就好像遊戲一樣,地上出現了一條綠色的線引導著淺打往倉庫的方向進發。而且在到達之後,還自動將要找的彈藥盒自動標記了出來,節省了淺打不少時間,一切準備就緒就前往停機坪進發。

    ——在直昇機上——

    淺打和G36她們現在就在直昇機上面對面的坐著,但是這一切卻顯得異常安靜,從起機到現在已經過了15分鐘有多,但是他們卻一句話都沒說過。

    G36她們就好像有話說不出一樣,和高校的女同學看到心儀對象一樣,在直昇機上一直扭扭擰擰,場面顯得非常尷尬,淺打都察覺到不對勁,終於忍不住說了一句。

    「妳們難道...還在思考著天台上的那番話嗎?」

    面前著淺打的急襲G36和G36C 都被殺個惜手不及,一時之間語無論次。

    「啊~啊哈哈!姐...姐姐今晚天氣真好啊。」

    「對...對呢。」

    其實在剛才,她們就一同討論過。以指揮官的那身實力,還有腰上的武士刀,她們都一直膽心著指揮官會否親自到戰場前線作戰。

    對於戰術人型來說指揮官就好像大腦一樣,下達命令、決策和前線指揮都是交由他來處理,戰術人型要做的就只需服從命令和根據實際情況做一些基本的戰術判斷,再不行的時候才會再請求指揮官下令,自律人型便是如此。

    而且鐵血有特別的優先指令,它們是會針對指揮官來進行攻擊的,優先將他們當成目標,不少的指揮官就是因為這樣而被鐵血偷襲而喪失性命。

    「唉...妳們放心,這次的作戰我是不會上前線的,我答應妳們。」 『此刻此話是謊言。』

    G36和G36C 聽到之後雙眼閃閃發亮,如果她們的背後裝了一條尾巴,一定是不停搖擺著的情況吧。

    「真...真是不會上前線嗎?指揮官?答應我們可以嗎?」

    「啊~是真的,我應承妳們我只會乖乖的待在臨時指揮部那裡指揮,可以嗎?」 『一切為了守謢妳們而戰。』

    「既然主人應承了我們,那我們就可以放心作戰了,指揮就交給你了主人。」

    G36和G36C 互相對望了一下,面上都掛住微笑。

    「其實啊,我之所以會跟著一起來,是希望自己可以掌握著戰場上的一舉一動,隨時觀察著前方以制定接下來的每一步。以前我都是在前線作戰的人員,所以我非常清楚下一步要怎樣做,可以馬上判斷下令給妳們。」

    「我們明白了指揮官,那指揮就勞煩你了。請相信我,我也是有好好練習過的!」

    「為了主人你,現在出擊吧!」

    ——前線臨時指揮部——

    「那麼,就照著我給妳們的資料行動吧,敵人的兵種資料等等,『狼隊』都已經傳送了過來了,數量來說以現在的妳們應該不成問題。」

    「是的指揮官大人,那麼我們就出發了。」

    在G36和G36C轉身正準備離開的時候,淺打雙手分別放了在她們的膊頭上,示意她們先等一下。

    「還有一點想要妳們記住的,如果陷入苦戰的時候,就回想起我為妳們做過的事情吧。相信我,我不會做任何無意義的事情、萬事皆有因這點請妳們記住。」

    說完,淺打分別提起她們的雙手,將頭靠了在G36和G36C 雙手的兩旁,單膝蹲了下來,就好像祈禱一樣。

    「記住千萬不要有事,就算逃跑臨陣退縮都無關係的。」

    「主人請放心吧,我們又不是小孩,我們去去就回,請欣賞我們的戰鬥吧。」

    隨著G36C和G36進入作戰狀態,她們向著森林的方向進發,留下淺打一人獨自在臨時指揮室。當然他都不敢怠慢,馬上就跑到建築物的頂部進行偵察。

    就在這個時候,突然間撥了來狼隊的緊急通訊,而來電的聲音正在腦肉迴響著,看來應該是這副隱形眼鏡的功能之一了。

    「淺打指揮官!大事不妙啦,鐵血那邊突然間就殺出一隊行動極迅速的部隊,它們好像拿著近戰武器正朝著我們衝過來!」

    淺打早就已經猜測到,按照資料室的資料所描述,那些所謂近戰、高速的鐵血部隊正正就是被稱為「Brute  殘獸」的鐵血單位(是那些拿雙刀的鐵血),而淺打亦都早有準備。

    「妳們放心,那些是鐵血的先頭部隊通稱「Brute  殘獸」。

 首先第一,不需要還擊,還火的話絕對會射失。第二,馬上逃跑!它們有著極高的移動速度,第三就在剛剛我已經到達了現場,同時帶著另一隊梯隊抵達。原本的誘敵作戰取消,首要命令更改為.....這裡。」

    話畢淺打將修改好的方案傳送了給MP40她們的小隊,在通訊的期間運用隱形眼鏡的功能,同步進行著通訊、更改計劃行動、修改戰術方案傳送。

    「但是指揮官,這條路線和指派來的那隊梯隊的進攻方向完全相反,而且那邊是一路死胡路有座高山在上方,我們來不及爬上去的。」

    「MP40,是誰跟妳說在場的戰力只有那隊梯隊?依照計劃行事,這個是命令。完畢。」

 淺打深呼一口氣,放下手中的望遠鏡。抬起頭來,月亮高高掛在天空中,夜空中的浮雲萬馬奔騰,一如所料敵方採取了行動,坐陣在大本陣的大將再都按捺不住,即將帶頭衝鋒猛虎出閘。

    『對不起了,我要違反承諾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71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刃骸
放個笑臉當書籤[e12]

01-19 1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孤狼覓鄉  第九話 『淺...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十一話 『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