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參考資料】蘿莉控入門指南

作者:幽影│2007-11-30 23:56:28│巴幣:10│人氣:2334
作者:扎古
出處:http://chris78chen.spaces.live.com/blog/cns!63B95288A47F8D25!984.entry

古人云「萬物皆可控。」世間眾生,森羅萬象。蘿莉,人妻,御姐,高中生,小正太,隔壁的俊美青年樓上的鬍子大叔等等,構成了支撐著世界的原力。身為這個世界的一員,吾等大可不必褒一方而貶另一方,而要追求和諧的自然一體化。本文根據世界構成的某一方面——蘿莉,粗淺地研究一些相關問題。

蘿莉的入手方法

由於現在的蘿莉普遍發育超前,一支棒棒糖就能誘拐數個蘿莉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啊!真是讓人哭泣的時代!所以根據扎古研究,現在可行的蘿莉來源主要有以下幾種。

首先是人造的蘿莉。人,人造?莫非現在克隆人已經如此發達?讓偶來克隆幾個小號綾波麗先。口胡!又扯淡了,這個是指自己的親戚朋友家的蘿莉,當然自己有妹妹就更好了。不過扎古我有個朋友的妹妹是練空手道的,13歲,還算不錯,但據說已經達到空手開板磚的地步,攤上這種妹妹就自己小心吧,被TJJ就一定是秒殺。綜合一下,人造的蘿莉特點是一般初始好感度比較高,但是想真正得到卻比較難。

其次是天然的蘿莉。天然?難道我春天把蘿莉埋在土裡,秋天就會收穫很多蘿莉?否!相對於人造,天然的就指在外面偶然碰到的蘿莉。具體像游泳池,遊樂園,商店,學校,補習班等等遇到率都很高,當然您要有心,去幼兒園也不錯。認識之後就是好好交流,怎麼做就看大人您的了。天然蘿莉的入手難度仍然很大,初始好感度一般不高,但是可能有更好的成長率。

然後是購買的蘿莉,不會有人誤解吧,那就略了。

最後是抽獎中的蘿莉。這個是比較安全的,但幾率就……在過去重男輕女十分嚴重的時代,在大街上拾到蘿莉的幾率還是比較大的。現在雖然在新聞上也能叫到類似消息,但可憐本扎古一直企圖在街上撿到一個蘿莉,幾年下來連超過一元的票子都沒見到過,這不是別的,就是那TMD殘酷的人生。可是誰能保證不會在雨中看到沒有家縮在牆腳下的蘿莉呢?誰能保證自己的老爸老媽不會頭腦一熱就去什麼地方領養一個呢?

無論大人您有什麼機緣巧合,偶爾得到一個蘿莉之後,還是切記要倍加小心。

蘿莉的保存方法。

人不可逆天,縱使有逆天的強者,在現實世界亦不可能違反天道。除非撞到月詠裡的事件,否則得到能長期保質的蘿莉是不可能的。呀,那邊的貓耳妹妹好可耐,來,讓叔叔抱一抱,喂!幹嗎咬我?

假設您已經得到了一個蘿莉,大人您首先要考慮的就是可持續性發展問題。一般蘿莉的保質期是十年左右。從6歲到8歲,扎古稱之為前成熟期,這個時期的蘿莉一般來說是禁止「食用」的,觀賞性也普遍低一點。但是這個時期比較容易積累好感度,為以後的生活打下基礎。8歲到10歲,則稱為後成熟期。這個時期的蘿莉一般觀賞性比較高,最好還是不要在這時候做進一步的XXX事情。然後10歲到14歲之間,這個區間的蘿莉稱作最佳食用期,這個時期的蘿莉已經可以出手了,具體大家都很瞭解,不敢班門弄斧。最後是14歲以後到17歲為止,有人也許會懷疑,所以本扎古稱之為精神蘿莉期。顧名思義,這個年齡段雖然發育已經逐漸遠離蘿莉,但是如果調教適當,精神上還可以保持蘿莉形態一段時間,雖然過了最佳食用期限但還在保質期之內。至於17歲以上,不在本文討論範圍內。

熟悉了蘿莉變化的幾個時期,我們就可以開始研究蘿莉保存法。

地窖保存法。哇!這個人調教遊戲玩多了!有變態呀!等等,扎古我說的不是那種意思!地窖是封閉的,所謂地窖保存法,指的就是控制蘿莉精神層面的發展,使其心智發育一直保持在較低的水平。至於程度上,扎古認為保持在神尾觀鈴平時的程度比較合適。這種保存法的好處是保質期比較長,最後還有可能培養出具有蘿莉心理的YJ人妻之類的,那大人您就發了。缺點是難度比較高,操作困難,從某方面來看可能比較不人道。

自然保存法。這個相反,是在允許範圍內使蘿莉自由成長,(比如千萬不要去學空手道什麼的)這種方法又稱之為「和蘿莉一起成長」。看上去比較理想化,但其實操作簡單(基本不需要太多操作)。如果大人您和自己的蘿莉有深厚的感情,想和自己的蘿莉共度一生,推薦這種方法。

溫室保存法。這個不適合大部分人,適合闊少類人群。具體方法就是把蘿莉好好養起來,用優越的條件抹消蘿莉的心智,讓她只知道對你好就足夠了。須注意要配合地一種方式才有最大效果,有條件的話還可以組建一個後宮。優點是安全,可靠,缺點是大人您真的確定能做得起這個?

冰櫃保存法。關鍵詞:地下室,鎖鏈,項圈,以及其他。優點很多,除了最終蘿莉的處理方法之外都不太難。缺點是別讓本扎古知道,否則大人您就等著挨火箭炮吧。

蘿莉的使用方法

如果大人您得到了一個蘿莉,第一反應是什麼?直接推倒?有前途!看到那邊那個大叔沒,對,就是那個很萌的那個,對,這就是大人您內心中反映出的自我啊。介紹一下,那位是遺作叔叔。

雖然最終目的是推倒,但這決不是蘿莉的唯一用處,這樣只會把蘿莉的存在意義等同於充氣娃娃,人們稱之為牛嚼牡丹也。初步總結一下,大概有如下幾種常見用途。

直接食用。理論上可行……估計蒸一下味道也不會太壞,或者微波蘿莉(又想起了可憐的某些食物)。這就是中國古代著名的「秀色可餐」。謎之連環殺人食人案?兇手自稱蘿莉控!丟不丟臉?這種事情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是吧,所以這一條刪除!千萬不要去嘗試。

觀賞用。蘿莉的觀賞價值是非常高的,不同的服裝可以帶來不同的效果。在不能H的時候觀賞就成了蘿莉的首要意義。親手給蘿莉換裝也是非常王道滴。何況只有將視覺,聽覺,觸覺全面自然地融為一體,才是真正懂得欣賞蘿莉的蘿莉控。

工作用。工作?黑暗中的謎之少女!水手服和火箭炮的完美統一,人們稱之為岳畫殺。難道大人您也要讓蘿莉去幹這個工作?這是不可以滴。蘿莉在大人您手中有一個最重要的工作要做,就是去吸引更多的蘿莉。哇!您家的女兒好可愛,這是我妹妹,年齡差不多嘛。來,讓大哥哥抱抱,真乖,要不要上我家和我妹妹玩玩?您看是不是自然多了。有一個蘿莉作工作,說不定會為您搞到很多的蘿莉哦。

緩解疲勞用。一天的工作結束後,回到家裡就有小蘿莉甜甜的聲音說「哥哥,你回來了」。這種感覺就像夕陽之下和好對手打得雙方遍體鱗傷倒在地上後,聽到對手說「哼,你的拳頭不錯麼」一樣王道。有蘿莉常在身邊,不僅能延緩精神上的衰老,而且能緩解身體上的疲勞。(使用不當也許會更加疲勞)

H用。現在不能貼上,以後有時間好好整理一下這篇文章,然後本扎古要寫一個完整的無碼版放在什麼地方給大家看,順便把本文刪減的部分也補上。

其他(略,以後可能補)

蘿莉的美,美在這是生命輪迴的開始。親眼看著蘿莉的成長,逐漸變成中學生,高中生,御姐,熟女,人妻……等於見證了生命的進程。

最後,還要提醒各位不辨真實與虛幻的大人們,控海無涯,回頭是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HuaiSwhy
唔哦哦 這個好GJ阿
寫的太棒了XDD

12-01 00:14

ƸӜƷ
32歲事業有成時娶個小自己一倍的16歲童顏高中生

這才是人生阿(而且又合乎民法 握拳

這是前幾天敝人無意間想出來的

12-01 00:50

farnesol
fbi表示關注

11-04 00: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ngelgug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帕格尼尼神話的背後—帕格... 後一篇:【簡介&分享】巴哈g小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