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零六話 一個四十好幾的大叔還在妄想妹妹

作者:有川優理│2019-06-21 08:26:31│巴幣:78│人氣:708
  第兩百零六話 一個四十好幾的大叔還在妄想妹妹



 
  城區的一角,在陰暗的巷弄內,一名穿著盔甲的軍方女子雙手叉腰,悠閒地坐在木桶上。而另一名年輕女子則戰戰兢兢,謹慎的匯報消息。
 
  「已經照著妳的意思去傳達了,不過這些事情是真的嗎?」少女的神色比巷弄更加陰沉,她用著顫抖的聲音詢問道。
 
  「當然是真的,我說過吧?我們現在是同一陣線,我會協助妳們守住雅蘭城,而妳也得協助我的『假死』計畫。」盔甲少女將手微握,一邊端倪著自己的指甲,一邊神態自若的回應。
 
  她口中所說的「事情」一共有兩個,一個是將礦坑內有惡魔的消息通報出去,還有另一個是「約翰遜家族仍然能夠呼喚惡魔,並會在一星期後,也就是今天完成。」的訊息。
 
  凜所得到的情報來源,正是由這位少女所散播出去,而這名少女正是艾利卡。艾絲特讓艾利卡將訊息傳至獵人協會與魔法協會,讓協會能夠緊急招募人手,應對這次的「突發」事件。
 
  「那之後呢……?」艾莉卡心神不寧的模樣,艾絲特先是看艾莉卡一眼後,帶著大大的笑容跳下木桶,走到她面前去搭肩道。
 
  「別那麼緊張嘛!我不會殺人滅口什麼的,我能夠保證妳的安危,當然還有妳父親……甚至是全城的人的安危,不過關於這個計畫,我還需要妳幫一個小忙。」
 
  艾絲特用指尖輕輕勾起艾莉卡的下巴,艾莉卡動也不敢動,只是緩緩地吞口口水,微微點頭,艾絲特馬上收起戲謔的眼神,滿意的收回手點頭。
 
  「我要妳在今天的決戰時刻,在那兒幫我傳遞些事情,不過不會有危險的,只待在城牆上而已。」
 
  「什,什麼事情?」
 
  「我已經說服比斯可,讓他駐守城牆,我前去退治惡魔,而妳要做的事情便是在我們出發之後的十分鐘,像比斯可講述一切的來龍去脈。」艾絲特眼神銳利的說道。
 
  「全部?」
 
  「是,全部,包括我殺了海蓮娜的事情,至於我們兩個之間的秘密,就看妳想說多少了。」艾絲特的神情有些哀傷,她深深地吸一口氣後,再度換上她原本的狡猾笑容看著艾利卡:「能辦到嗎?」
 
  「可以。」
 
  …
 
  自從凜升中階到現在,自己都還沒出過任務,正巧達利先生打了一通電話過來。凜一邊走著一邊思考著投影魔法的事情,回過神來已經到了獵人協會門口。
 
  凜直接推開協會大門,朝著櫃檯走去,今天來參觀協會的人少了許多,而裝潢擺設變了一些。獵人協會總喜歡搞一些有趣的東西,讓整體氣氛顯得活潑些,像是將全部都換成了白色的擺設之類的。
 
  凜一邊看著這奇怪的擺設,一時間不知道該怎麼吐槽,緩緩地走到櫃檯,凜和這位獵人女郎也算是互相認識了。她叫做莉莉,那是她的獵人女郎名字,並不是本名。基本上在這裡工作的獵人女郎都有著自己的暱稱,否則被一些奇怪的獵人盯上,跟蹤尾隨或是透過個人資料調查樣樣有。
 
  一見到凜四處張望著,莉莉馬上嶄露笑容,她可認得這突飛猛進又和達利關係好的小兄弟。
 
  「這是每年一度的白心大賽,將在下下星期舉行,有興趣也可以報名哦。」
 
  「啊,莉莉小姐早安啊。」凜朝著莉莉眨了眨眼。
 
  白心大賽是獵人協會的一年一度大活動之一,內容主要是分組進行奪寶大賽,獎品十分豐富,因此不論階級如何,是個所有英雄都非常期待的活動之一。
 
  但活動期間剛好碰在開學季,像凜這些還是學生的人只得乾瞪眼,不過凜正在思考是否要翹掉學校那邊跑來參加。
 
  「身體狀況還好嗎?」莉莉噓寒問暖道。
  
  「算是不錯吧,而且最近還升到了中階呢!啊!對了,我是要來找達利先生的,麻煩莉莉小姐了!」
 
  「找達利先生是嗎?可他現在正在會客中,可能要稍等一些,不過您可以直接先上去。」莉莉輕輕的笑道,而凜則是感激的點頭回應。
 
  莉莉直接請另一位獵人女郎幫忙帶路,看著凜的背影,莉莉有些發呆一陣。
 
  「那麼短時間內升到中階的,這十年來還是第二個呢……上一個是雪莉小姐,啊!」一喊出這名字的時候莉莉猛然站起身,可正看到凜搭進電梯,半是無奈的搖搖頭。
 
  「希望不要發生什麼事情才好。」
 
  搭乘電梯的凜直接抵達達利先生的樓層,電梯門一打開的瞬間,達利先生辦公室的門並沒有如平時一樣直接敞開,於是凜便站在一旁靜靜等候。凜一邊划著手機一邊看著最近發生的事情,大概過了十分鐘門終於被推開,而眼前的景象讓凜嘴巴張的可以塞的下一顆拳頭那麼誇張。
 
  只見推開門的是一名身高不到一米五,聲音相當稚氣的少女……還是該說是幼女比較恰當,走了出來。這名幼女有著水汪汪的藍色大眼睛,簡直像極了一個洋娃娃,而那雪白飄逸的長髮直接深深的烙印在凜的雙瞳中,簡直就是不存在現實中的夢幻存在。
 
  「真是的!下次再這樣不理你了啊!」見著這幼女雙手撐腰,鼓起嘴巴朝著門內怒視,凜將視線擺了過去,馬上見到達利先生一臉笑咪咪的噁心樣子,而達利一見到凜後馬上收起笑容,乾咳了兩聲。
 
  看著達利,凜先是友善的點頭,馬上抓起手中的電話,而達利也馬上衝上前來,按住了凜的手。
 
  「啊啊啊,凜啊,你肯定誤會什麼了!」
 
  「這還能怎麼誤會啊?一個大叔一臉色瞇瞇看著一個從自己辦公室走出來的幼女狂傻笑,這還能狡辯?」凜一臉無奈的看著達利。
 
  「咳咳咳!什麼色瞇瞇!就說你搞錯了!她是我的妹妹啊!」達利急忙解釋道,可這解釋凜越聽越想翻白眼。
 
  「夠了!一個四十好幾的大叔還在妄想妹妹!你說是女兒我好歹會相信個五秒鐘,我家妹妹都比這孩子要大了!」凜好沒氣的搖了搖頭,對於自己看錯達利的事情感到無奈。
 
  凜帶著同情心瞥了一眼這位小女孩,再瞥一眼達利,唉,也不知道她被做了什麼事情。之前有傳聞說一些高官份子總喜歡擺弄著純情小姑娘,沒想到是真的!可正打算凜打算開口詢問小女孩的時候,這小女孩用著她的雙眼看了凜一下。
 
  「幼女?是說咱嗎?」
 
  「難道還有別的?!達利先生!我真是看錯你了!」
 
  「啊,你先把我哥哥給放下吧,他確實是咱的哥哥沒錯。」看著兩人胡搞瞎搞,小女孩嘴角微抽嘆氣道。
 
  「欸?」

  …

  ---碎碎念---

  聽說每個男生都幻想著自己有妹妹,就連大叔也不意外。

  大家早安啊~一個美好的早晨,優理要考最後一科考試啦~(灑花

  預祝大家都有個美好的假期!無論是學生或是上班的朋友們都一樣哦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34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5 篇留言

老農
有妹妹真好~(醒醒吧你沒有QQ)

06-21 08:28

有川優理
優理真的沒有˙˙b 也沒有想要有就是了XD06-21 08:50
靈魂錯亂
現實中,有妹妹,其實......

嗯......

嗯...

嗯。

06-21 08:34

有川優理
身邊有妹妹的肥宅男生也都說 實妹大部分都是OO(喂#06-21 08:50
平淡
笑死,我怎都沒幻想過

06-21 08:47

有川優理
可見你很奇怪哦(賣偶北共#06-21 08:51
睦月 雪芽
其實當初凜的家人沒有全死?只死了父母啊?

06-21 08:51

絕怪
下次來公會前先提早報警~★◎☆~

06-21 08:57

有川優理
報警處理.JPG06-21 09:24
睦月 雪芽
等等我誤解了,在場那個妹妹的確是達利的。

06-21 09:11

有川優理
是達利的啦XDD06-21 09:21
蒼天落葉
我知道,肯定是在玩妹妹play對吧!

06-21 09:29

有川優理
妹妹PLAY XDDD06-21 09:39
夜風196
有弟有妹的我還比較想要兄姐耶

06-21 10:15

有川優理
(想要有個好哥哥06-21 10:43
白煌羽
(報警

06-21 10:38

有川優理
我以為是抱緊(06-21 10:43
學店生
艾莉卡那邊我越看越不對勁

06-21 11:12

有川優理
眉頭一皺.jpg06-21 11:21
殤哀
我都是幻想有姊姊

06-21 13:33

有川優理
溫柔的大姊姊嗎06-21 15:01
叫我龍五
姐姐妹妹我全都要OWO(可惜我都沒有QWQ

06-21 14:55

有川優理
全婆俠!!06-21 15:02
夜犬
我有妹妹可是我不想要(´・ω・`)

06-21 18:40

有川優理
合理(?06-21 18:52
衣木
似乎有Flag呢

06-21 22:49

有川優理
立起06-22 00:09

达利也太惨了吧哈哈哈

08-16 14:39

有川優理
喜歡妹妹的好哥哥08-16 14: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優理閒聊...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