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孤狼覓鄉 第六話 『在舞會上 男士向女伴教舞』

作者:臥筆鳳│2019-06-17 12:55:47│巴幣:8│人氣:84
孤狼覓鄉 第六話 『在舞會上 男士向女伴教舞』

    「姐....姐姐,這邊!」
    
    「不可能的,指揮官是從哪裡拿出武器的。」
    
    在場的兩位戰術人型,急忙向後撤。淺打出現的一瞬間她們並無感到驚訝,然而令她們如此慌張的是,淺打手上的M1911已經不知所跡,反而是多了兩把身上一直都沒有的TMP衝鋒槍。
    
    雖然火力準成度都較她們兩者差的TMP非常容易應付,但現在卻兩時出現兩把,而且最大的問題是,她們還餘下的子彈也只有一輪,妹妹的G36C還好,裝填了的彈匣還有一半,但是姐姐的G36只是餘下一個彈匣。
    
    「我不是說過嗎?這場戰鬥,在開始之前就已經結束了。」
    
    淺打並沒有快步的追上開始後撤的G36和G36C,反而是悠悠然的慢慢踱步向著她們的方向進發,腳步聲比起剛才拿手槍那種急快的腳步不同,速度明顯有放慢的跡象。就好像死神正在宣告死亡般,正在慢慢逼近,想逃也逃不掉。
    
    「主人,這都不是你可以突然間變出武器的理由。」
    
    「我說過,今天來靶場的目的對吧。」
    
    這句說話似問非問,學校中的老師常常問道,『你們還記得今天是要測驗對吧?』假若老師沒有提起過的,那就是突擊測驗。而如果老師是真的有提起過的話........
    
    「第一,除了桌子上準備的那些漆彈之外,另外一張桌子還有準備更多的子彈才對的。我沒有命令,也沒限制過妳們只能夠帶這些彈藥才對,而妳們帶不足夠的彈藥,是因為妳們認為,只需要這些數量就足夠打倒我,對不對?我想告訴妳們第一點,就是妳們輕敵了。」
    
    「姐姐,指揮官沒說錯,他開始的時候並沒有限制過我們帶子彈的數量。」
    
    「第二,我說過『我等著妳們很久了』對不對?這場戰鬥在妳們踏進來之前,就已經結束了。現在妳們是深入敵陣的戰術人型,敵方有支援有甚麼出奇?難道妳們認為,敵人會堂堂正正只是拿一支手槍跟妳們拼嗎?鐵血可沒那麼慈悲。」
    
    現在在G36雲圖內回放起的影像,是剛才從戰鬥開始時的影像。淺打在出現的瞬間,往後回避的那一踏步,然後還火的位置,往後撤的路線,還有剛才近身的槍戰。
    
    「難道主人,你從開始的時間就...」
    
    「我從最初就打算這樣做,一開始向天發射的那一槍,之後的移動路線躲在掩護後方換子彈的時間,那條小巷的距離我都一清二楚。無論是計謀,策略,還是情報,妳們都在我之下,最好還是不要小看人類喔。」
    
    淺打的每一步棋都是有意義的不是亂走,從最開始兩位戰術人型停下來的位置,她們的腳步聲;都告訴著淺打她們的位置,她們身後的掩護物高度、尺寸,淺打都清清楚楚的知道她們待在的位置。
    
    然後就是誘敵作戰,子彈耗盡將她們都引到小巷,在空間有限的情況下。對著G36C發射的四發子彈就是誘導。為了偷彈匣以及利用區域,限制了G36C射擊的位置。
    
    在一開始來到靶場的時間已經掌握好了,對於淺打來說,現在靶場就猶如自己的巢穴一樣,無論獵物身處在哪一個地方都掌握得一清二楚,地型和局勢都猶如在棋盤上下棋一樣,餘下的就只是如何把敵方將死,將獵物抓住。
    
    「所以妳們還要躲在這裡多久?」
    
    霎時間淺打已經慢步而至,來到了G36和G36C躲藏著的後方,靈活的運用對地型的了解,從她們的後方無聲無息的接近,兩把TMP衝鋒槍射口正瞄準著兩者,手指已經扣在板機上,準備好全彈發射。
    
    一陣槍聲,連環掃射的子彈已經來到了眼前,G36還來不及換上子彈,後撤的她們一直都受到來自淺打的追擊,跟本無瑕換彈,只是逃跑就已經用盡全力。而現在,正靠著掩護的情況下,突然出現在背後的淺打更加是令她們防不勝防。
    
    淺打眼看要獲勝的時候,出現在淺打眼前的情況卻是令他大失預算。
    
    原本和姐姐一起靠在掩護的G36C出現了在姐姐的背後,挺身而出正面面對著淺打,身上纏繞著藍色發光,一個圓形狀,類似球狀一般的物體,將子彈全數擋住,拒絕再進一步侵犯她們。
    
    G36C站了在姐姐面前把手一橫,護住姐姐。
    
    「姐姐大人,由我的力場盾來保護!」
    
    「力場盾?有趣!那就讓我看看有多能耐吧。」
    
    話畢,淺打持續將雙持TMP的子彈盡數灑在G36C的力場盾上,子彈都停在力場盾前面,沒有辦法進一步傷害到在內的G36和G36C。
    
    「姐姐!就是現在。」
    
    只看G36快速的將口袋中的彈匣套出換上裝填,所花費的時間不超過半秒鐘。換彈時間之快,淺打還沒有來得及反應,子彈就從力場盾內飛襲過去。
    
    「火力集中!」
    
    雙方的火力互相交叉對幹,淺打雙持TMP的火力對上G36的火力集中,在中間的火線不斷的擦出火花。理所當然,射速快的TMP首先將彈藥耗盡了。
    
    從力場盾內襲向淺打的彈幕之密集,讓淺打迫不得一時向後撤退。那無敵的力場盾站在前方,再加上開啟火力集中的G36在後方負責輸出,只有兩姐妹的連攜攻擊,堪稱最強之矛—最強之盾。
    
    「看來,是指揮官小看了我們人型的實力了。」
    
    「那力場盾應該真的是無敵的,怎麼打都打不穿。」
    
    躲在後方的淺打,在那邊的掩護後都只能瞠目結舌,拍手稱讚G36C的表現。
    
    「但是我想,這無敵的力場盾,應該都不能夠長期持續運作對嗎?就跟G36那火力集中一樣,只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啟動對不對?」
    
    G36C別過頭來,將視線放了在背後的姐姐身上,經過剛才的激烈交火,姐姐很明顯比妹妹更加吃力,已經開始在透不過氣來,要用口來幫助散熱,這個就是被評為「龍」的人型和「獅鷲」人型之間的性能差的分別。
    
    就算是人型也好,她們平常經歷的作戰,頂多都是只是在前線和對方互幹,列陣式的和敵人對幹,俗稱打靶陣。而現在這種長時間需要移動、走位、射擊,再加上需要活用頭腦的動戰和地型的影響。對於剛剛出廠不久的人型來說,多少都是有點兒吃力的。
    
    更何況,現在和她們對幹的,根本不是甚麼普通人。這一點是戰術人型們所不知道的,亦是淺打可以斷言,戰鬥在一開始就結束了的原因。
    
    從基本上,這場戰鬥一開始,她們兩位都輸了,輸的是情報上的不足。而淺打嬴的,是在事前的準備,再來就是情報收集,最後才是最基本的實力差。
    
    正在上方觀戰的格琳娜不是拖油瓶,長年以來,在前線作戰的經驗告訴她知道,勝負很快就會分出。就連兩位頂尖的戰術人型都拿他沒辦法。
    
    就在這時候,淺打跳了上靶場高塔尖端的上方,將早就放了在高塔旁邊的M1加蘭德拾收起。左腳向前踏了一步,右腳在後單腳蹲了下來。
    
    就好像中世紀騎士向女皇行騎士禮一樣,這種半蹲式的站法,十分莊重,只有在對女士表達敬意,或者求婚時才會見到這種蹲法。
    
    而這一刻站立在高塔頂上的不是騎士,是一名武士;在下方的不是女皇,而是兩名戰術人型。武士拿著的不是求婚的花束,而是步槍;戰術人型等待著的,或者就是終結。
    
    天花板上的大燈正正就在淺打的身後,背光映照出的黑影,令G36C無法正視高塔上的淺打。
    
    淺打左手放在右腳上作支撐,右手的M1加蘭德放在左手上。目標已經鎖定了在鐵框瞄準鏡上,連續扣下板機火力全開,八發子彈全數射擊清空了彈匣,向著G36C的力場盾進發。
    
    「我猜,這力場盾應該剛剛好可以持續兩秒對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假設正確的話,那麼今天的授課就到此為止了。」
    
    在G36C的雲圖內正在計算,從上方的黑影襲來的八發子彈的飛行速度,同時在右上角正有個時間正在倒數,那個是力場盾的持續時間。剛剛好八發子彈將在力場盾失效的瞬間穿過,並且命中自己的頭部和胸部,以及在身後的姐姐。的確正如淺打所說,授課將會結束,這次是她們的敗北。
    
    就在G36C的雲圖計算後,子彈已經快將抵達目標,她們已經來不及回避,閉起雙眼放棄之時。卻忽然感到雙腳無力失去平衡的感覺,只是知道自己不斷的往下跌,跌下無盡的深淵;墜落,永無止境。
    
    原來是在身後的姐姐,G36將妹妹的雙腳拉倒,隨即她自己亦馬上在地上翻滾往另一邊規避,兩姐妹都成功渡過了這次的攻勢。
    
    「這次輪到姐姐來保護妳了!趕快向主人還擊,他現在在正上方的高塔,毫無遮掩。」
    
    倒在地上的G36C趴在地上,將手中的武器餘下的彈藥全數向著高塔上的黑影掃射。但是在這種距離,再加上強光照射的影響之下,就好像被閃光彈擊中一樣。淺打施施然地從高塔上一躍而下重新回到地面上,消失在她們的視線上。
    
    這時間G36C將手中的空彈匣掉棄,快速將餘下的最後一個彈匣裝填好。並沒有鬆懈立馬向著最近的掩護靠著,而姐姐也整理好體態,重新站了起來背靠著掩護。
    
    「主人,你到底還有多少招數還沒拿出來?依我看來,你還有不少武器沒拿出來對吧,看那遊刃有餘的眼神和笑容,就好像在享受戰鬥一樣。」
    
    「真虧妳們在剛才的情況之下還可以脫離險景,我十分滿意,這一課真是十分有價值,收集到不少情報。」
    
    「主人,恕我冒昧,這場戰鬥只是為了收集情報,僅僅如此?」
    
    「不,收集情報只是順便,真正的目的還是為妳們上課。」
    
    「只是上課就已經有如此實力,指揮官如果你用盡全力的話那我們一開始就已經輸了對不對?」靠在掩護上的妹妹都忍不住插了口進來。
    
    「妳們只是剛剛出廠的人型,日後還有很多的時間變強,打得嬴妳們,都只限於現在。今天的功課就是將這場戰鬥記在心內,回去好好的檢討,妳們有甚麼是做的不足的,需要改善。還有,我這樣做的目的,相信妳們很快就會明白的。那麼就如妳所說的,結束這場戰鬥,學生們起立敬禮吧。」
    
    這個時候,G36和G36C都已經準備就緒,站了起來將手中所餘無幾的武器架好。
    
    「那麼學生們,緊接而來最後攻勢,名副其實最終回合,接下來將會在九秒之內結束這場戰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G36和G36C如果一起使用刺刀衝鋒,肯定就能贏了[e5]

10-12 13:31

臥筆鳳
世上有太多如果 假若莫亞從開始就沒被亞洛伊德救到 全劇終XD哈哈10-12 14: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救國英雄之路 第五話『舞... 後一篇:孤狼覓鄉 第七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