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救國英雄之路 第二話 『深蹲在家不出門』

作者:臥筆鳳│少女前線│2019-06-17 12:48:43│巴幣:10│人氣:92
第二話     『深蹲在家不出門』
    
    
    「指揮官!指揮官!快點起來啦!」
    
    「我是誰?這是哪裡?是甚麼蒙蔽了我的雙眼?」
    
    「指揮官大人!你在哪裡?快點出來吧!」
    
    這個時侯傳來的聲音是一名女性的聲音,沒錯....我幾天之前聽過這把聲音。但是到底是多少日之前啊.....我早已經忘記了。
    
    「這個聲音是!騙財的聲音啊!格琳娜!」
    
    「甚麼騙財的聲音啦指揮官大人!」
    
    眼前的女性雙眼已經被錢錢蒙蔽了,不要看她好像天然沒害的樣子,只要在錢方面跟她扯上關係。她可是會化一隻厲鬼死纏爛打,窮追不捨非要你將身上所有的鑽石交出來不可,就連鬼也忌她三分。
    
    「話說指揮大人啊,你打算蹲在資料室多久。啊!你看看,整個資料室的資料都被你翻到滿地都是,媽媽沒跟妳說過不要當家裡蹲,不然長大會變成魔法師嗎?」
    
    「很不巧,母親大人在我到了那種年紀之前,就沒有機會跟我說這句話。」說完這句話之後,指揮官就將堆在了身上的資料放回辦公枱上,站了起身。如大家所見原本理應整整齊齊放在文件櫃上的資料都仙女散花般,散落在資料室的每個角落。
    
    「那個.....很對不起...。等等,別想拉開話題。資料室變成這樣要怎麼辦?你知道要將這些資料重新整理好再收拾放回原位是要需要動用多少的人力資源你知道嗎?你這個混蛋指揮官,不要給我添這種麻煩啊!」
    
    「啊?這個嘛...不是妳的工作嗎?輔助新來的指揮官,我記得上頭是這樣交代給妳的。」
    
    「切....啊!真是可惡,這種額外添給我的麻煩要收費啦!麻煩你交出五十鑽石作為收拾、清理以及重新整理好資料室的費用啦!」
    
    指揮回頭一看,資料室亂成這樣真是不想收拾,堆滿到到處都是的資料再加上這種重新分類的工作,跟本不是指揮官擅長的項目。
    
    『嘛...看來真的是有點過份,我都有點兒內疚。』
    
    「唉...對不起,是我的錯了,這五十鑽石妳就收下它吧,那資料室就拜託妳啦。」
    
    「每度哇你(多謝光顧)。等等別想走啊,這位客人幾天都在這間資料室留宿,將總部配給的戰術人型都派到出去跑後勤。還說甚麼跑後勤、模擬訓練、休息等交互進行,由我來負責執行指派給新來的人型。接著就將自己關了在資料室接近整個星期,新來的人型都很困惑啊,自己來了接近一個星期的時間,連自己的指揮都沒有見過。」
    
    「這個啊...啊對了好像還有一件事情對吧!」
    
    「沒錯!你那個時候將所有人型都派到後勤任務去,基地沒人留守待命,你知道這是有多麼白痴的行為嗎?萬一鐵血來襲,那怎麼辦?」
    
    「對!我記得那時間......」
    ——————1個星期之前—————
    格琳娜:那麼現在先來一份機槍,再來一份散彈槍人型訂單訂造如何啊?
    
    淺打:我才剛剛和妳交代那些人型訓練內容以及接下來的後勤安排,哪有資源造機槍和散彈槍?
    
    格琳娜:沒問題的,指揮官有的是鑽石嘛!只要有錢就可以為所欲為啦,最多第一次購買,算你便宜一點啦
    
    淺打:滾,不要阻礙我。給我下訂一支步槍和衝鋒槍的人型訂單就好了。接著下來幾天都不要來阻礙我,新來的衝鋒槍步槍人型,先進行收集資料訓練和模擬作戰,讓我先了解他們的性能。
    
    接著淺打就將資料室的門關上。
    
    ———回到現在———
    
    「對!那兩個我下訂單的兩位戰術人型現在到了指揮部沒有?」
    
    「早就到了啦!喂!指揮官?你想到哪去?」
    
    「當然是起床之後的熱身運動啊,馬上叫那兩名戰術人型到靶場等我!」
    
    「在這之前,請先洗澡一下吧。....指揮官...很臭。」
    
    「啊...對...這樣子啊....。那資料室就麻煩妳啦格琳娜,我先去洗澡。」
    
    「可惡!給我記住指揮官。」
    
    接著,指揮官就掉下格琳娜留在資料室;那堆資料海裡面,任由她自由發揮,指揮官推開資料室的大門正想回到房間洗澡去去的時候,欲行又止。
    
    『話說來了這麼久,那個指揮官專用房間,我好像還沒有回到過一次,我都忘了在哪裡了。』
    
    正當指揮官在困惑的時候,眼來出現了一個人。一名非常嚴肅,站姿優雅穿著女僕裝的女性出現了在指揮官面前,身高大約160cm。一頭金色的秀髮,淺藍色的雙瞳給人一種和善的感覺,不過眼神有點點凶神惡煞?應該....是遠視眼看不清楚吧。女僕嘛,這樣亂七八糟的指揮部,就算後勤人員清理了之後,總要人常駐來清潔一下,維持基地的整潔。
    
    「GutenTag,主人。」
    
    『德..德國人嗎?』「咳咳....GutenMorgen(早上好),那那...習慣這個指揮部嗎?這裡算是剛剛重新啟動的指揮部嘛....所以以後環境各方面都要拜託妳了。請多多指教...呃...Ichfreue mich, Sie kennen zu lernen!(很高興認識妳)」
    
    「主人~德文的話就不用勉強了。日後還請多多指教了。」
    
    『唉...那就好了還好以前跟德國人交流過,打個招呼還是可以的。』
    
    「對了,請問一下妳知道指揮官的房間在哪裡嗎?我還記不清楚這裡的路呢,對了還有,在資料室裡面的奸商...咳咳....後勤官應該需要點幫忙的。可以的話就幫她一下吧。」
    
    「了解,那我就先幫格琳娜小姐忙吧。指揮官的房間就在這裡資料室往前走轉右,再轉左就到了。那麼,先失陪了。」
    
    說完女僕身子微微向前彎敬禮,之後就推開資料室的大門。
    
    『這個女僕給人的感覺就是那種「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女性吧,料理家政應該都不差,而且樣貌不凡,性格上還算可以吧,剛才聊天的時候感覺不差。未來如果可以迎娶到這種女性做老婆應該還不錯吧...嘿嘿。』
    
    「這裡已經沒有我的事情了,那就先回到房間洗澡吧。」說完,就將掛在資料室門外的大衣重新披在身上回到房間去。離開之前隱約可以聽到格琳娜說出「呼,得救啦還好有妳來幫忙。」
    
    ------指揮官的房間------
    
    『呼...這麼多年來...好像還是第一次這沒介心的情況之下就這樣倒在床上吧,而且床上還傳來陣陣香味。嗯...這香味應該是剛才女僕的香水味吧,甚至連床也整理好。』
    
    回到自己的房間將自己身上的衣物都除掉,就這樣任由它們,放置在地上,跳到床上一頭椿下去。
    
    『還是先洗澡吧,這陣臭味還真是芬香撲鼻。』
    
    
    -------------資料室內---------------
    
    「嗚啊~!真的是,為甚麼連這種陳舊的資料都拿了出來?而且是整個檔案的資料都拿過出來!喔~啊!!還有這個也是...」在這個時候先回到資料室,而發出此等哀號的女性當然就是我們的後勤官—格琳娜小姐。
    
    「可惡,早知道他性格那麼豪爽,就應該勒索他更多的鑽石,只需要五十鑽石就幫他將資料室收拾好,實在是太便宜他了,失策失策!但積小成多,作為一個商人在這一刻,就只能夠忍一忍了。」我們的後勤官一邊將地上最後的一份資料收拾起來,放回資料櫃上一邊腩腩自語。就這樣資料室就變回七天之前整整齊齊的外貌。
    
    「那個,格琳娜小姐請妳分請楚,指揮官是我們的上司,我們是下屬。這些都是作為一名女僕應該做的事情。」就在格琳娜將資料收拾完成道出這句勒索宣言的時侯,身後的女僕也完成了工作站了在格琳娜背後。我們的後勤官就好像在吃飯中的貓咪看見背後放了一條小黃瓜一樣,整個人跳了起來。
    
    『對啊,我還忘記了有幫手來收拾資料室。』
    
    「咳咳!失禮了,對不起呢G36,要妳幫忙收拾資料室。現在工作完成了,辛苦妳了。」
    
    「不會,這個是主人的命令,所以不需要答謝。」G36只是平淡的回應了格琳娜,當中並沒有任何感情就好像事情是理所當然一樣。
    
    「是嗎?妳已經見過指揮官嗎?怎麼啦,妳覺得他為人如何?難道說已經墜入愛河?」
    
    先不說淺打指揮的性格為人如何,其實格琳娜自己和指揮官之間交流都不多,相處最長的時間已經是坐直昇機到指揮部的那次,對他的了解都不多,但是相貌這方面以格琳娜的認知標準來說,還是可以和大家保證是一個帥哥,起碼是中等的程度。
    
    「首先墜入愛河甚麼的,是不可能的。而他的為人,我認為他是可以溝通的,耿耿如此。如果沒有甚麼事情的話,我就跟命令一樣,先回到宿舍待命吧。」
    
    就這樣G36就將資料室的大門關上,先行告退回到宿舍,在離開之前還不忘對格琳娜行了個禮。
    
    『啊...真的冷淡,這位戰術人型就不能夠放鬆一點嗎?』
    
    格琳娜心想著,剛才的發言應該不會被對方討厭吧,不過格琳娜這種的性格都不是她自己可以控制的。她唯有抱著希望不會被對方畫上和貪財同等的標籤,推開了資料室的大門,格琳娜也繼續回去忙自己的。

[上一話] [目錄表]   [下一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9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天落葉
「很不刻,母親大人在我到了那種年紀之前,就沒有機會跟我說這句話。」  錯字,是很不巧吧

格琳娜的個性好像蠻厚臉皮的?

09-13 08:06

臥筆鳳
獲益良多了!其實臥某初嘗下筆 開局並不是太好 不太注重細節 寫完沒再檢查就放上 文筆超爛不改 實在見人有愧 09-13 09:51
臥筆鳳
前數篇的錯別字也改了說真的...那都是不堪回首的黑歷史 (つд⊂)09-13 0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i555714q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救國英雄之路 第一話 『... 後一篇:救國英雄之路 第三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