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RPG公會】守墓人(Remake)

作者:狭い門│2019-06-16 02:32:40│巴幣:24│人氣:277
【基本資料】

  姓名:守墓人
  種族:人類
  性別:男性
  外表年齡:24
  實際年齡:不詳
  特徵:金髮混些許白頭髮,藍色眼睛,認真與動怒時會轉紅。
  身高/體重:181/65
  興趣:筆記書寫
  喜愛:長島冰茶
  討厭:踩到自己底線的人
  主職業:魔法使
  個性:溫和、理性

【能力向性】

  力量5%(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10%(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40%(身體強韌度)
  智力35%(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10%(魔防、魔法力多寡)
 
  身體細胞活性 (身體恢復的速度):身體外傷復原性強、較一般人長壽。
  能量包容性 (肉體能量恢復速度):由於詛咒魔力消耗速度偏快,恢復速度較慢。
  精神力 (精神凝聚程度和恢復性):魔力強度偏高但只會生活型魔法。

  相關能力:嘴遁

【角色故事】

  角色前身,在前些時段失蹤,恢復意識後,失去先前生活的記憶以及戰鬥型技能的使用方法,帶著自己唯一記得的暱稱開始在米德加爾特大陸中旅行,長處只剩下擁有——本人並不知情且受到詛咒的——高復原性與魔法適性優良的身體,以及不斷吸收旅途過程中的知識與簡單生活魔法的使用方式,在旅途中能有許多幫助。

  由於突然失去記憶與能力,他深怕往後的日子裡又會再發生類似的事件,書寫筆記是現在能記錄自己回憶最實際的方式,隨身攜帶小記事本便成為他生活中極重要的一部份。旅行途中習得一些烹飪技巧、調酒(只會長島冰茶)與手沖咖啡。

  回到阿斯嘉特城內的契機,是在旅途中遇見曾住在城內且有過一面之緣的旅人,被旅人認出後受到指引,並提供城內的廢棄建築為其暫時住所,決定尋找自己過去的記憶與生活的意義。

  喜歡藉由傾聽獲得經驗來學習,也能與人分享旅遊所學。與失去記憶前不同,由於從旅途中的經驗中學習到許多知識,性格較溫順,樂於交友。

【角色狀態】
  已入城(未有入城串)
  首次接觸(過客café



  近期因故想重新接觸這個世界,目前的想法是希望在忙碌的現實生活中,能持續下去慢慢把這個角色交代完。預計一邊交流一邊塑造角色,填補記憶方面的空窗期(前身角色失蹤後至今),所以對於角色過去能著墨的部份並不多,還請各位見諒。
  希望以和睦的氣氛來跟各位接觸,歡迎約串或討論,劇本或其他活動可能視時間決定參加與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85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樂之
歡迎回來OWO

06-16 14:42

狭い門
我回來了[e13]06-16 14:45
大道寺羽風
歡迎回來

06-16 19:16

狭い門
[e19]06-16 19: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ppietw95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點心得反省和近況... 後一篇:【RPG公會】【場景】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