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三百章 異界遊人譚 突擊之夜(三)

作者:蒼天落葉│2019-06-15 08:43:57│巴幣:52│人氣:375
  
  待耀人的白光散去米莉雅的身影也消失地無影無蹤,輝煌聖劍本是六位的光系魔法,不過在熾天使型態能無條件加強所有光系魔法的強悍狀態下,攻擊力硬生生被提高到八位魔法甚至九位魔法,要是面對亡靈這傷害甚至還得加倍。
  
  直接命中的話這一擊肯定能給對方造成巨大傷害,就算不是重傷也會讓對方大大降低戰鬥力,雷伊絲這麼想著,不過直覺卻告訴她遠遠還沒結束。
  
  轟!
  
  下一秒雷伊絲只感覺到一陣劇烈衝擊從後被傳來,極強的力量讓她像個失速的火車般往地上狠狠撞去,熾天使型態的護盾破裂,在高空中是一名嬌小的幼女,她全身上下都有黑色的鎧甲跟藍焰,同時手甲跟腿甲都有跟暴龍一樣的巨爪,在這兩個部位的火光更甚。
  
  「最終型態,執行抹殺。」米莉雅的聲音千嬌百媚,另週圍每個近衛士兵聽到都心裡一動,彷彿有妖媚的女人在耳邊吐氣一般,不過下一秒女孩雙腳併起往地上具坑中央的少女重重墜去,雷伊絲趕緊咬牙把聖盾放在身前。
  
  鏘鏘鏘鏘鏘鏘————
  
  藍焰腿甲跟白色聖盾摩擦出大量火花,狂暴的女孩開始猛攻,雷伊絲也死死撐著抵擋,所有士兵再度加入戰鬥,不過這次米莉雅死死咬住少女,對其他士兵的攻擊毫不理會,拳頭開始匯集大量藍焰,猛擊而下。
  
  轟!
  
  雷伊絲在半空中化成一抹殘影砸進一旁建築,而米莉雅則渾身充斥藍焰往少女撲去。
  
  ……
  
  「只有這等實力嗎?」
  
  歐萊西婭站在插立在地的巨劍劍柄上,在兩米巨劍下面滿是亡靈生物的殘骸,優彌塔的兩名死亡騎士喘著粗氣個斷一隻手,魔魔也渾身狼狽,四周只剩下幾具黑鎧武士,較為低級的骷髏兵甚至連餘波都承受不了便散架。
  
  優彌塔靠在鐮刀柄上喘著氣,歐萊西婭一手巨劍斬殺雜兵,另一手的手槍又能對高級士兵造成傷害,最可怕的是她的耐力,追獵者,這個稱號可能就是因為她的獵物會面臨少女無止盡的追殺。
  
  命奉處並不笨,在刺殺莫亞他們早已把後者週遭高級戰力都調查的七七八八,一宗吹能憑實力碾殺莫亞,耐力極強的歐萊西婭不怕軍團級消耗,近戰攻擊力與防禦力能與怪物相比的米莉雅對付遠程輸出強大卻不善於應付近戰的雷伊絲。
  
  「看來第一個完成任務的人就是我了。」歐萊西婭道,下一秒身體前傾整個人往下墜去,一隻手順帶握住巨劍劍柄,讓巨劍唰一聲從地面翻出,看到這空隙優彌塔向在場還存活的所有亡靈生物下達指令,只見週圍的黑色浪潮就像潰堤般飛速向少女湧來。
  
  不過歐萊西婭一腳踩在地時立刻以腳為支點,反手握著巨劍斬出一個漂亮的圓弧,以歐萊西婭為中心直徑兩米範圍內的所有亡靈生物通通被斬成兩半。
  
  呼呼呼!
  
  而在歐萊西婭餘勢未盡、新力未使之時,優彌塔拿著紫蛇鐮刀利用空間魔法瞬移到少女身後進行刺殺,魔魔則是手持血色長劍往下俯衝,在其四周還有無數鮮血武器,死死跟士士則一左一右,死亡騎士劍上纏滿黑氣展開致命突擊。
  
  然而為於中心承受一切如風暴般攻擊的歐萊西婭卻嘴角一揚,不知後者另一隻手中何時握著一柄漆黑兵器,緊接著漆黑兵器吐出火舌,兩旁的死亡騎士身體猛然一頓,而趁著這空隙少女往旁撞去,直接讓優彌塔的攻擊落空。
  
  魔魔咬著牙在倉促間變換位置,鮮血武器通通傾巢而出,而歐萊西婭則一邊用手槍干擾魔魔,一邊以巨劍為掩護跟自身的反應力閃躲鮮血武,就在此時身邊突然出現一個極為干擾行動的微型黑洞,只見優彌塔在半空中開始施放各種法術。
  
  「五位魔法!腐蝕沼澤!」
  
  「四位魔法!亡魂侵蝕!」
  
  「六位魔法!精神纏繞!」
  
  每一招的魔法都十分恐怖,腐蝕沼澤能讓一個普通人組成的百人隊陷入泥沼完全無法移動,並在一個小時內把全部人侵蝕成骸骨,亡魂侵蝕能夠讓一個赤銀級的戰士直接崩潰,至於精神纏繞,甚至能讓一個金級的強者直接喪失戰鬥力。
  
  而魔魔似乎也知道優彌塔的用意開始放開一切瘋狂攻擊,而歐萊西婭卻把巨劍當作城池一般掩護,就算被優彌塔干擾到無法移動也乾脆不移動,就利用巨劍跟魔魔纏鬥,少女的手槍跟身體多處都有刀刃機關,可以說整個身體都是武器,不過她在下一秒卻突然消失在魔魔面前。
  
  再遠處施法的優彌塔也看的真切,只見女孩後方有一粒粒元素粒子形成,不過幾秒變形成人形,優彌塔立刻感應出來,翻身操控著亡靈魔法一掌轟在背後。
  
  「六位魔法!泯滅之火!」
  
  轟!
  
  這能重創金級強者的一擊被白嫩的手掌接住,歐萊西婭也立刻把手槍抵住優彌塔的胸口。
  
  砰!
  
  ……
  
  一宗吹的劍氣無人能擋,光是這一招莫亞就被打得毫無招架之力,速度快到看不見有無法看見,攻擊力也強到無法防禦,莫亞能撐到現在憑的全是之前的戰鬥經驗。
  
  劍氣與莫亞的信仰之力一次次碰撞,後者的防禦皆被瓦解,一宗吹的攻擊犀利刁鑽,這場戰鬥不同以往沒有金屬交鳴的聲音,反而是氣與氣之間的戰鬥,少年身上傷痕累累,鎧甲破碎鮮血直流,頭髮凌亂無比面色猙獰的像頭野獸。
  
  (不行!這樣下去一定贏不了!)
  
  自己的一舉一動都在敵人的節奏之下,莫亞已經打算放手一搏,一直以來信仰之氣的累積讓量引起質變,他把信仰之氣外放,不在是聚集在身體裡,而代價就是感知力跟防禦力立刻下降,莫亞在下一秒被砍斷左臂。
  
  鮮血狂噴,一條左臂切衡完整地向上噴飛,莫亞冷哼一聲立刻往旁躲閃,對於自己的精神力量他一直以來都是用信仰之氣的方式使用,雖然這種方式能夠顯著提升實力,不過莫亞也隱隱感覺到自己似乎被什麼限制住一般,就像有許多人說過,肉體是困住靈魂的牢籠,自己的精神力量也不該止於身體上。
  
  深吸一口氣,莫亞把所有精神力量擴散到空間裡,時間彷彿變的緩慢,白色的劍氣終於能看清軌跡,一宗吹就是在戰鬥中依然閉著雙眼就像是在感知什麼,也許對於這種境界的強者來說,五官跟身體的感應比雙眼還要更方便吧。
  
  莫亞強忍著痛用盡心力掌控信仰之氣,跟精星強者的一對一戰鬥讓他不知不覺突破了某種境界,綠色霧氣開始瀰漫在兩人之間,這次一宗吹也感覺到了不對勁,他立刻出刀橫斬,一道拇指粗的劍氣頓時往莫亞腹部飛去,要是剛開始戰鬥後者肯定會利用信仰之氣凝聚的羽翼飛行閃躲,不過這次他卻像根本沒反應過來般靜站不動。
  
  劍氣毫無阻礙地飛過莫亞,莫亞的腹部出現一條血痕,緊接著整個人被一刀兩半,腸子跟臟器鮮血盡數灑落,此景讓一宗吹有些發愣,似乎沒想到目標居然就這樣被殺死。
  
  不過一會兒一宗吹抬起手準備把武士刀收入刀鞘,不過卻在下一秒抽刀往旁斬去,只見一道綠色虛影緩緩散去,在一宗吹身邊凝聚出數十道綠色人影。
  
  而那些人影,全是莫亞!
  
-----------------------

會不會太主角威能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7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gogomark
把巨見當作城池一樣掩護
的見 錯字

06-15 09:11

蒼天落葉
感謝,以修正!06-15 10:37
夜風196
因為是主角吧?Hhh

06-15 09:41

蒼天落葉
本來一直很想避免這種主角威能的,看來因為技巧還不到位,所以只能依靠這種最壞的方式讓主角脫困[e26]06-15 10:39
西維
威能完就要虐一下才能平衡

06-15 19:14

蒼天落葉
比如說砍手手06-16 10:50
都只是幻覺
主角還有大絕沒開耶!

06-15 21:16

蒼天落葉
咦,還有嗎06-16 10:51
都只是幻覺
75話

06-16 12:05

蒼天落葉
[e17][e17][e17]

完蛋,完全沒想到06-16 16:46
都只是幻覺
還有啊~主持人可以派出增加娛樂的棋子(新腳色)啊!!!!!!

06-17 01:02

蒼天落葉
角色已經多到一些我會忘記了[e20]06-17 09:53
夜梓的臨殃
再卡一個><
放學回家看////

06-17 08:05

蒼天落葉
歡迎[e12]06-17 09:59
莫莉安
光係魔法嗎 我好像沒有設定過 應該說沒有讓角色有機會用過ww 艾莉雅應該能夠拿來配合土做閃光彈

07-03 22:06

蒼天落葉
土製的閃光彈嗎xd07-03 22:25
莫莉安
以及 恭喜三百章 看到你這樣我有些慚愧阿 雖然是現實所逼 不過我這邊卡文比以前更厲害 以前的那種無憂無慮的寫法似乎忘記了

07-03 22:08

蒼天落葉
會不會是工作壓力太大[e20]07-03 22:26
莫莉安
不知 雖然有想到部分片段 不過不敢下手

07-03 22:35

蒼天落葉
為啥,有靈感寫就對了啊07-03 22:38
莫莉安
這樣講也對 我看就把我想玩的弄一下 雖然 有bug的機會很高www

07-05 19:54

蒼天落葉
沒關系哈,反正也寫快樂的[e19]07-05 20:16
莫莉安
不過我倒是越寫越慢 擔心的東西不少

07-21 15:34

蒼天落葉
比如擔心啥?07-21 15:40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威能嗎?應該還好
恭喜三百話達成(。・ω・。)ノ♡

08-23 14:05

蒼天落葉
謝謝啦~08-23 15: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九十九...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章零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