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達人專欄] 【黏土創作】神魔之塔-霞鏡靈動 ‧ 普普璐

作者:米亞妲の手藝部│2019-06-11 21:01:09│巴幣:73│人氣:772


神魔合作系列第十二彈!
觸手爆發!普普璐壓軸登場★


最後一隻與神魔之塔合作的系列公仔。:.゚ヽ(*´∀`)ノ゚.:。

大家敲碗到爆的普普璐終於跟大家見面囉!魔鬼身材的她只用了幾條海帶纏繞身體,我很努力的把該遮的地方都遮住了ww但是還是很令人害羞呀!(///ω///)



觸手是裡面最難製作的部分,每根觸手都完整包覆骨架才能擁有穩穩的結構,順著原圖上色瞬間讓觸手活過來一樣,髮絲動態有了水裡漂浮的感覺,效果真的讓我超滿意呀!(人´ω`*)♡



頭上的貝殼髮飾精緻亮眼,配上大大的蝴蝶結,粉嫩色調非常適合她的形象,星星眼睛呈現出普普璐的可愛與俏皮!





仔細一看原圖,手上可愛的小傢伙看似水母,一查原來是隻小蛞蝓,軟萌的迷樣生物陪伴她在海中不孤單呢~(ㆁᴗㆁ✿)



底座的鏡子也花了些心思,除了繪製星空圖樣外也封了一層UV讓鏡面有光澤與深度,鏡框的紋飾配合特別製作的寶石,低調的魔鏡風格讓耀眼的普普璐增添一些神秘色彩,游進幾隻小魚,不知道能通往哪裡呢(`・ω・´)?



性感可愛的觸手娘,希望大家會喜歡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40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一劍封邪兵燹
頭香 不錯看啊! 很棒啊! 很正點 很性感 很漂亮 很美麗 很好看 很期待下一次的作品.

06-11 21:41


我 ... 我游過來了

06-11 22:38

奶茶喵
特地登入進來按讚!!

06-12 09:35

培根寶
太厲害了!

06-12 20:10

SAM in sfw
生猛海鮮

06-13 22: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miyata19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黏土創作】神魔之塔-暮... 後一篇:[達人專欄] 【研習作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