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兩百九十八章 異界遊人譚 突擊之夜(一)

作者:蒼天落葉│2019-06-11 07:49:57│巴幣:52│人氣:462
  
  磅!
  
  「狄里恩!過來!」
  
  一道清脆好聽的聲音響起,而聽到這道聲音青年反射性地彈起,桌子上還有一堆待批改的公文,呼喚他的是一名站在門邊的女人,她的身材有一把八十幾公分高,足足比狄里恩高出半個頭,且身體雪白,白的不像是正常人擁有的膚色,而是像科幻電影裡那些機器人一樣毫無生機的白。
  
  瀑布般的銀髮灑下,女人的軀體前凸後翹,那淡藍色的眼眸有藍光閃動,她穿著特別訂製的黑色軍官制服把雪白的皮膚凸顯出來,她是來自北方的佳人,同時也是個肉食性的女性動物。
  
  「請問…..有什麼事嗎?」狄里恩臉上有些疲累,眼前的女人就是南方軍團的軍團長,把所有軍團內務都扔給自己的人,她的名字叫鴉,要是不再加把勁自己可能晚上又要熬夜,只能期待這次對方能真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解決。
  
  「嘿,只是想看看你也不行嗎?」鴉看到狄里恩來手就開始不老實地往下摸去,在碰到後者臀部時少年像是觸電一般大叫,「妳…..妳幹什麼?!」
  
  「什麼妳?我是有名字的,叫鴉或軍團長都可以,不過最近我親愛的副團長好像有些疲累啊,要不要晚上來我房間放鬆一下?」狄里恩真的不懂,聽說北方寒霜氏族的女子都是含蓄婉約,怎麼這跟聽說的完全不一樣?
  
  而有色心沒色膽的少年趕緊拒絕,他相信鴉是真的能讓他「放鬆一下」,不過代價就是被精力全無的自己在過幾天後就會過勞死,對於這種時不時性騷擾自己的上司狄里恩只能靠著意志力撐過去。
  
  回味著剛剛手上的觸感鴉舔舔嘴,「好啦不鬧你了,今天我們的老闆會來,為了處理那些骯髒老鼠的事情,下午的會議你也要來,軍團事務先交給內務官處理,你先做好準備吧。」
  
  「或是先去補個眠?要是下午開會你給我打瞌睡,我可不會輕易饒過你的。」面對鴉滲人的微笑狄里恩趕緊點點頭,並立刻離開房間打算在床上好好珍惜這得之不易的休息時間。
  
  ……
  
  「到現在還沒有任何線索嗎?」在會議室裡鴉根本沒有與狄里恩相處的輕浮動作跟表情,反而表現的跟一名幹練的女強人一樣。
  
  「這是目前掌握的資訊。」鴉站起身來不苟言笑,「這是南方軍團第三營留影石錄下的影像,敵人皆在兩至三人之間,能力跟武器千奇百怪,實力介於赤銀跟黑鋼之間,推測是人類沒錯,不過可能是被改造過的人類。」
  
  說完鴉再次把一疊報告放置桌上,「南方軍團總共受到二十三次襲擊,傷亡人數超過兩百,這些是每次的報告……」
  
  莫亞嚴肅地開始翻閱報告,而雷伊絲在會議室內靜靜坐著,她不會處理這些東西,但她能用偵查魔法探查外面的事情。
  
  在下一秒,少女眼睛猛然睜大,大喊一聲:「趴下!」
  
  唰!在聲音響起的瞬間莫亞立刻下蹲,靈敏的鴉也立刻趴在地,順便用冰魔法把狄里恩壓下,而在幾秒後什麼聲響都沒傳來,當莫亞疑惑時突然聽到喀拉拉的聲音。
  
  喀喀喀喀喀————眾人是在哈茲朵克的高塔房間內開會,不過以莫亞脖子以上整個建築分成兩半,那些坐在椅子上來不及趴下的軍官們脖子也露出一條細血痕,在過幾秒頭顱跌下鮮血狂噴,莫亞才知道,整個高塔都被切成兩半!!!
  
  「還有四人?」在高塔不遠處的no.1把武士刀收入刀鞘微微皺起眉頭,看樣子是對自己這憑劍氣就能把一個高塔斬斷的戰績不滿,不過在他要要斬出第二刀時,卻感覺到一陣極其強烈的能量從高塔發出。
  
  「這是…..」
  
  強大的綠光發出,莫亞的信仰之氣是可以累積的,到現在對他忠誠的人越來越多,莫亞的力量也跟雷伊絲一樣,達到了半步精星。
  
  砰!在另一處高塔一道銀色彈丸如流星般劃破天際,不過在接觸到綠氣卻被無限削慢,最後被一柄長劍打下,在轟隆聲中高塔坍塌,幾道人影也從高塔跳下,幾個命奉處殺手互看一眼。
  
  「保險起見,我們先把目標旁邊的戰力抹殺。」拿著武士刀的一宗吹道,「我去對付目標,歐萊西婭負責那個白羽亡靈法師,米莉雅去幹掉西凡爾。」
  
  「米莉雅?她可以嗎?」剛剛使出精準射擊的歐萊西婭有些疑惑,她是第一次跟米莉雅執行任務,而後者一開始的表現都不怎麼好。
  
  「殺人……又要殺人了……米莉雅不想在殺人……」
  
  一宗吹嘴角微微勾起,「放心,她還是很可靠的,不然也不會是no.2了。」
  
  「好吧,no.3追獵者歐萊西婭,執行組織任務!」此話一出少女便如一道黑風般衝出,緊接著一宗吹跟瘋癲的米莉雅也邁出腳步,歐萊西婭立刻尋覓到自己的目標,準備用敵人的鮮血再次見證自己對組織的忠誠跟實力。
  
  剛剛的聲響以把優彌塔驚醒,正當她要出去要一探究竟時幾道槍聲響起,女孩身體抖動數下,蒼白的身軀突然多出幾道血孔後往下倒去。
  
  如此輕易地擊殺目標讓歐萊西婭微微一愣,不過在下一秒她卻立刻往旁閃去。
  
  唰唰!幾柄鮮血武器插在歐萊西婭原本站的地方,在不遠處一名鮮血惡魔飄在高空,在另外兩個角落則走出兩名死亡騎士,而優彌塔則像死靈復甦一樣緩緩站起身,被子彈打出的傷口沒有流出任何鮮血。
  
  「那該死的帝國騎士仇家還真多,要是你們早點給我遇到就好了……」優彌塔低聲道,等抬起頭來整個人氣場大變,她用飛行魔法飛起,如同神靈一般俯視者入侵者。
  
  「準備迎接一名亡靈大法師的憤怒吧,入侵者。」
  
  隨著優彌塔的聲音響起骷髏、重裝食屍鬼、黑鎧武士等亡靈生物相繼被召喚出來,而半步精星的歐萊西婭深吸一口氣,緊握著槍拔出一柄散發出幽蘭光芒的巨劍。
  
  歐萊西婭的魔痕叫追獵者。
  
  因為她具有極強的追蹤能力跟獵殺能力,還能把武器附上無堅不摧的能力,而且耐力極強,在整個瑞因達斯大陸恐怕沒有任何生物比的上她。
  
  唰!
  
  「組織的任務,必須不惜一切代價完成。」吐出氣的瞬間歐萊西婭以消失不見,而一旁死死的頭已經落下,身為黑鋼級的死亡騎士被秒殺,剩下的所有亡靈生物齊齊怒吼,跟著優彌塔一起往少女殺去。
  
  ……
  
  鏘——框框框!!
  
  兩人的打鬥宛如金屬的交響樂,不過莫亞始終都離敵人有十公尺的距離,少年無數次想突破這距離不過那劍氣越是離對方越近越強,莫亞的信仰之氣都聚集在五官、四肢等地方,不過因為長期的累積讓不少信仰之氣外露出去,也賦予莫亞強悍的防禦力。
  
  「劍法不錯。」只說出這句話一直以來都閉著眼的一宗吹快速抽刀,鋒利的劍氣如虎撲來讓莫亞不得不往旁躲閃,而一宗吹也步步逼進,看來是想要盡速了結戰鬥。
  
  不遠處火光開始蔓延,那是其他命奉處成員為了分散注意力而製造的混亂,整個哈茲朵克都陷入混亂,警備隊根本地駐軍忙得不可開交,不過莫亞帶來的近衛軍目的卻很明確。
  
  「大人!我們來支援了!」在雙方交戰途中一名自由低層軍官率領衣排三十人衝來,一看到敵人他立刻下令火槍兵列隊準備齊射,不過一宗吹卻轉身反斬,莫亞趁此時機立刻進攻,卻再度被可以把磚石跟豆腐一樣切開的劍氣逼退。
  
  而那前來支援的三十人近衛軍呆愣在地,下一秒他們的屍首通通分離,就這樣用三十人性命換來的攻擊機會被抵擋掉,敵人的一分一毫都沒被傷到。
  
  砰!砰!砰!砰!
  
  零零散散趕來的近衛軍看到此景也不敢聚集齊射,紛紛散開用近衛軍列裝完畢的後膛槍射擊,而一宗吹武士刀一劃把一名名士兵隔空斬殺,順便用劍氣組成一道氣牆擋住所有子彈,並把莫亞包圍在氣牆內。
  
  莫亞握緊長劍準備奮力一搏,不過不遠處卻散發出耀人白光…..
  
----------------

肚仔好餓,發完小說下去買早餐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3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断罪澪鴉
居然! 看來奉命處該被剷除了

06-11 08:05

蒼天落葉
[e17][e17][e17]06-11 10:19
夜風196
命奉處是屬於誰的組織?

06-11 09:53

蒼天落葉
獨立組織06-11 10:19
宇宙吃貨胖宅貓
快吃飯喵 !

06-11 10:03

蒼天落葉
吃完了,等待等等社團會議的免費午餐中06-11 10:19
夜梓的臨殃
先卡><
放學回家看////

06-11 10:08

蒼天落葉
感謝[e12]06-11 10:19
lai
果然精星的都是外掛!

06-12 16:06

蒼天落葉
畢竟是最強戰力06-12 18:37
夜梓的臨殃
感覺白光的降下是有大事要發生了!!
緊張><

06-16 15:06

蒼天落葉
是聖光制裁!!06-16 16:46
莫莉安
看到鴉的那段以為會有簡肥皂www 我是真的覺得娼記業有存在的意義 很多士兵放假 有錢沒處花 有個發洩管道好

07-03 21:38

蒼天落葉
對啊,不然都不知道明天自己會不會死,壓力大到隨時可能營嘯07-03 22:27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忽然覺得狄里恩變萌了( ´・ω・`)

08-23 13:33

蒼天落葉
他需要性平會08-23 1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推薦書評...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九十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