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箱庭の世界】馬丁尼

作者:天攻│2019-06-09 05:49:46│巴幣:10│人氣:254

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8502009
像這樣為免有其他問題只貼連結
姓名:馬丁尼
性別:女
種族:人類
種族標籤【人類】【人類】【魔術】
年齡:23
身高:167
體重:53
個性:具戒心,因恩賜而性格容易產生變化。在意其他人但會努力避免透露自己過去。
所屬區域:東門
所屬共同體:
身世:在魔術世家出生,屬於總多魔法家族中低下階層。因家族底蘊不足長年是利用偷搶等不道德行為度日,直到他離開自己的家族去到這裡的第一天。
能力值:(體質、敏捷、力量、智力、意志,分成A~E五階,半階為一個(+),每階10點,總合不得超過170點。)
力量:D (20)
敏捷:D (20)
體質:D (20)
意志:A+ (55)
智力:A+ (55)
擁有特質:
持有恩賜:蜃氣樓
恩賜卡顏色:透明
能力:
1. - 此效果無法進行任何直接物理上傷害,在不改變所有的任何目標的本質下,改變扭曲或消失可視目標的外表形狀。某程度上就是目標視力上的魔術騙術,具體常見使用如改變自身衣服外表,戰鬥上應用則是空間折射改變自身位置,隱形,假裝自己曾經進行攻擊。


額外恩賜:(10/50)
恩賜名稱:土金魚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召喚一隻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能力值為「體E力E敏E意E」,土金魚擁有「水躍濺」以及「玩泥巴」兩個技能,其效果分別是「但是什麼都沒發生」以及「雷系的威力減弱了一點點」,一場劇本只可召喚一次。
恩賜介紹:能在土中游泳的土金魚,看起來呆呆地,不知怎的有點欠揍。

恩賜名稱:火金魚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召喚一頭體質E敏捷E力量E智力D意志D的火金魚加入戰鬥,火金魚擁有漂浮以及操作火焰的能力。缺點是無法離開距離操作者十公尺內的範圍,亦不擅於進行主動進攻。
恩賜介紹:召喚出居住在雀門京的高位火精靈「紅漣」的下位眷屬火金魚們的恩賜,其外觀為全身由火焰組成、燃燒著的紅色金魚,當火金魚受了重傷便會回到恩賜卡
裝備道具:
金錢紀錄: 5000
希望做到的是戰場隱形 空間折射 視力幻覺 利用強大的限制(? 去做到這些效果 不知道可不可以就是






特質:12+2/12+2
特質名稱:人類的才藝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人類是個多才多藝的種族,可以學會許多不同的技能。
特質效果:◆階級1(0點)-得到2點特質點,只能投資在【知識專長】或【技術專長】分類的特質。
特質條件:角色需擁有2個【人類】標籤,增加【知識專長】需智力C以上;增加【技術專長】需敏捷C以上。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千術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擅長藉由分析得知道具隱藏之價值。
特質效果:
◆階級2(2點)-角色擁有賭盤上的中階千術及看破千術的中階能力。
特質條件:角色需符合設定,階級一至少需要智力C以上,階級二至少需要智力B以上。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交涉技術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角色善於與他人進行交涉。
特質效果:
◆階級2(2點)-與NPC進行交涉、談判行為時,獲得大幅正面補正。
特質條件:需智力C以上,階級2額外需意志C以上,角色設定須符合。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註:此特質只有補正效果,如果實際扮演時交涉時講的話語太差依然會產生交涉失敗的結果。)

特質名稱:聲線模仿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
特質解說:角色擅長模仿人或動物的聲音。
特質效果:
◆階級2(4點)-角色能夠模仿與其他人或動物的聲音,但熟悉其人或動物者依然可辨明其差異。
特質條件:角色需符合相關設定,不得有【音癡】特質與【異形】【虛體】標籤。
額外敘述:(個別角色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詐欺師
特質分類:【人格特質】
特質解說:角色善於說謊和欺騙。
特質效果:
◆階級2(2點)-角色善於說謊與欺騙,為了說謊而生的演技也有相當程度,且說謊的心安理得。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條件:基本上無,旦角色應該有相應的個性。

特質名稱:魔力感知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角色能夠感應到魔力。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角色能夠感應到施展【魔術】系能力時所使用的力量,如魔力、咒力等。
特質條件:角色需有一個以上【魔術】標籤。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特質名稱:性格透析
特質分類:【人格特質】
特質解說:對於他人性格與人際關係的敏銳性。
特質效果:
◆階級2(2點)-善於看穿他人本心以及與他人的相處方式,第一眼便可多少知道對方性格。
特質條件:限定智A才能到二階段。
額外敘述:(自由發揮)
物品:

主裝備:0/6
消耗品:0/1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13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佐世保の砲灰☆
用手機看是空白一片呢XDDDD.

06-09 06:24

鴉羽
喔!歡迎回來!

06-09 07:36

百合子
一片空白+1

06-09 11:29

墨想君名
321

06-10 03:16

黑い影
別的不說,為什麼標籤有兩個人類呢

06-10 14:28

天攻
這邊系統是這樣的 類似百分比06-10 17:02
(£新夜£)
無意見,以確認

07-23 0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ejavu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遲來的反省...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副防具-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