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箱庭的世界】【根據地–渡鴉之巢】

闇夜 | 2019-06-08 21:08:07 | 巴幣 7 | 人氣 347

場地名稱:渡鴉之巢


場地位置:西門 第七階層

隸屬共同體:渡鴉之眼

場地性質:共同體根據地

介紹:
  這是一間位於山城凱嚴中的商業區觀光夜市與暗巷區之間,並有著三層樓高的酒吧,一樓是簡單的木製建築,而二樓以上則運用了特殊的石材所建,大門的上方掛著渡鴉之巢的看板,而二樓則掛著大大的渡鴉之眼的旗幟。

  內部一樓是一個空曠的場地,並擺設了10張木桌,每張木桌下都有10張木椅,進入大門的的正前方是吧檯,吧檯的前方則有6張椅子,而吧檯的後方就是則是一面長長酒櫃和一面刊板與一道門,門的後方就是廚房,而酒櫃上擺放各式各樣的酒類,櫃台的左側則放著一桶大型的啤酒桶。
這裡賣著簡單的食物,卻有各式各樣的酒類,特別是西洋酒。
接著是吧檯的左右邊各有一條走廊,走廊通往~~...廁所,謝謝。男生請向左,女生請向右。

  再來二樓是共同體幹部所住所的地方,一樣分為左右個一排的男女套裝,而二樓的中央則有一間獨立的房間,裡面是一邊辦公室行的設計,是共同體幹部會議用地方。而二樓會使用特殊建材建造則是為了與一樓隔音,因此二樓的各個房間都擁有相當不錯的隔音設備。

  三樓目前被分成了兩個房間,一間目前還沒開放,預計要設置祈恩聖所的,而另一間則是倉庫。倉庫名為【阿瑪利之盤】
倉庫正門進去兩旁各有一列櫃子,長200尺、寬90公分,房間挑高一米八,正門底部一面共同體旗幟,光線亮度約1100LM暗黃色,共八盞放置兩旁,左方放置金幣右方放置裝備與恩賜,建築風格為洛可可風格,每3坪有一個圓拱型梁柱,連結左右,共五門,而底部奇珍的兩旁有彩繪玻璃裝飾,中央為旗幟兩旁的玻璃和在一起看繪呈現一朵玫瑰的圖案

  頂樓是一片空地,外圍被鐵欄杆圍住,中央是一座瞭望台,有雨棚,通常是芬的住所,但可以人化之後使用的次數減少了。

內情:
  這間酒吧只是表面的營業事實上酒吧只是為了招攬特殊客人,並收穫各種各樣的情報,同時也接受客人的委託,渡鴉之眼接受任何任務,只要付出相當的報酬,而委託的任務則會被吧檯人員記錄於書中,並放在吧檯下方。而吧檯的後方的刊板則張貼著共同體幹部的基本資料,以及成績,這除了給客人參考之外,也是聲望的表示。

  共同體幹部要接取任務則需要與吧檯人員接取,同時要接取任務的人不管是大是小任務都需要兩人以上隊伍。這是這共同體的原則。
而客人甚至可以指定共同體幹的任意人選接取任務,並將訊息交給吧檯人員。

房間分配:

創作回應

天水冥月
【蓋章-通過】
2019-09-06 16:55:07
闇夜
謝謝,辛苦了~
2019-09-06 16:56:0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