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兩百九十七章 異界遊人譚 即將上演

作者:蒼天落葉│2019-06-08 10:42:02│巴幣:52│人氣:410
  
  「南面戰場遭到不明敵襲?」莫亞皺著眉頭聽著屬下匯報,目前自由的軍隊分成北面、中央、南面集團軍從三線進攻,每個地方都各有進展,每個率領集團軍的人在自由都是元帥階級,莫亞親自率領中央集團軍,北面軍則由納恩率領,南面軍則是一名自由的新起之秀率領。 
  
  而此次南面軍受到突襲,就是南面集團軍的元帥派人來報,而狄里恩也剛好是南面集團軍的副軍長。  
  
  北面是近衛軍團跟兩個常規軍團組成,中央則是兩個常規軍團,但由於是莫亞親自率領所以士氣一直很高,南面則是三個軍團,莫亞暫時把中央集團軍給隨軍的塔蘿指揮,讓其把進攻安博培特的計畫暫緩,自己則來把這件事好好解決。
  
  「莫亞,你覺得這次是怎麼樣呢?」在一輛四輪馬車上雷伊絲正坐在少年旁邊,用如白蔥般的手指捲著藍髮,看起來就是無聊又怕打擾到莫亞的思考。
  
  「哼,還有怎樣,肯定是這該死的帝國騎士樹敵太多被人報復了吧。」莫亞都還沒回話旁邊便有人以自己的想法解答,而這個人便是優彌塔,此時跟雷伊絲一人一左坐在少年旁邊,不過因為體態嬌小的關係看起來居然像是莫亞跟雷伊絲的妹妹。
  
  「咳咳。」莫亞有些無奈伸出手捏一捏雷伊絲嫩腰肉阻止她的爆發,之所以會把兩人都帶出來,是因為雷伊絲說不想在離開自己,優彌塔則是因為自己身體裡的巫妖靈珠,於是自由的兩大戰略級戰力都跟著自己,前者是因為莫亞愛她不忍心拒絕,後者是想拒絕都會自己跟上來,畢竟兩人根本就不是什麼上下級關係,少年沒有任何命令她的權利。
  
  而優彌塔的個性跟露西有點像,兩人都喜歡閒來無視就對莫亞開啟嘲諷,因此在見面時兩人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並以閨密相稱,要不是熟悉這兩人的個性,莫亞都以為他們兩人會組成什麼祕密結社來推翻自己。
  
  「我也不知道,也許是康德拉的秘密組織?」
  
  「嗯,不管怎樣,把他們殺光就對了吧?」靦腆的笑容中雷伊絲說出有些毛骨悚然的話,不過莫亞沒說什麼,他知道少女的恐怖永遠只向著敵人。
  
  ……
  
  哈茲朵克,常駐人口約五、六千人,一座位於南方在普通不過的城市。
  
  這裡雖是南方但還沒到南境,還是一片綠蔭蔥蔥的景象,這裡已經被南方軍團占領,自由給予普通人民的福利跟貴族治下是差非常多的,這導致剛占領不久的哈茲朵克市民都還有一種不真實感,就像一個做十幾年的奴隸突然不用再背大石一樣,反而還有種不適感。
  
  哈茲朵克有豐富的礦產資源,最近許多雷恩拉德的工匠都被分配到這裡,曾經在大師傅手下造槍的工匠們突然晉身成大師傅,這些來自雷恩拉德的工匠們都身懷滿滿的自豪感。
  
  每個城市都有設有造槍廠,管理人員則是從原本的雷恩拉德管家團抽出,配合當地一些威望且家底乾淨的人物協助管理,這種模式執行到現在還算順利,莫亞可不希望自己變成異世界版的蒙古帝國。
  
  「目標抵達了?」
  
  在一間裝飾簡單的木屋裡,房子裡裝飾著滿滿的煉金物跟玩偶,不過地上卻有著些微血跡,在某個森林的深處還有兩具心臟被洞穿的屍體,她們本來是這小木屋的主人,一對與眾不同的精靈母女,卻因為那尖尖的耳朵丟了性命。
  
  一名身穿白色寬鬆武士袍頭戴斗笠的難子嘴裡叼著一根白茅根,長長的武士刀掛在腰上,男子滿臉鬍渣一臉滄桑,此時靜閉著雙眼坐在一張木椅上,雙腿還高高翹在前面木桌上。
  
  「嗯,還有兩個白羽級跟著,幸好這次組織的準備非常萬全。」一名女子回應著武士的話,她穿著一襲棕色的斗篷內穿黑色緊身衣,眼眸旁還有兩道紅色粉黛,看起來清秀迷人,不過雙眼卻露出一絲不滿。
  
  女子一直盯著躺坐在椅子上的武士,後者依然閉著雙眼卻發話道:「別一直看我,難不成妳愛上我了嗎?歐萊西婭?」
  
  此話讓女子冷哼一聲,把眼光偏開,「no.1,我只想跟你說請保持體統,且在執行任務時請叫我no.3。」
  
  「還真是冷酷呢,不過說什麼執行任務,不就是殺人嘛,殺人還需要什麼體統啊?」no.1笑著說道,而聽到這句話的歐萊西婭臉色一變,正打算發作時卻有一道稚嫩的聲音打斷她。
  
  「不…..不要吵架!不要殺人!米莉雅不喜歡…..不喜歡殺人…..」一名年幼女孩抱著頭痛苦地蹲在角落,她的穿著極其怪異,是個純白的連身裙,不過連身裙卻破破洞洞,露出裡面幼嫩的嬌軀。
  
  「不要在殺人了…..米莉雅不喜歡殺人……」
  
  「哼,組織的no.1跟no.2怎麼都是怪胎…..」歐萊西婭轉身就朝外面走去,留下依然優閒的no.1跟米莉雅。
  
  「no.3!」外面有兩名穿著命奉處制式黑袍的成員,他們看到歐萊西婭走出來有些激動地迎上去,他們是此次負責偵查跟擾亂的成員。
  
  命奉處的基地遍佈整個瑞因達斯大陸,有時後在基地裡的低階成員有幸會見到高階成員,每個成員的戰績也會口耳相傳,所以個位數排名被崇拜是在正常不過的事情。
  
  「這次可是S級任務,我不想出任何差錯,在檢查一次目標現在動作跟身旁戰力。」歐萊西婭的話讓兩名命奉處成員用力點頭,之前暗殺異族貴族的任務跟此次的任務比起來根本就是小打小鬧,這次可是要刺殺一個勢力的領導人!還是在這個勢力的掌控範圍內!
  
  為此命奉處還特地把組織的王牌,no.1浪人一宗吹、no.2百變鬼米莉雅、no.3追獵者歐萊西婭通通搬出來,no.1已經是妥妥的精星之境,no.2則也是精星,no.3則是半步精星。
  
  而此時莫亞還對此一無所知,他身邊只有優彌塔跟雷伊絲,納恩強烈要求下帶的五百名近衛軍團士兵護衛、影軍團裡為了保護莫亞而生,三十人的護衛團,及哈茲朵克的駐軍五百人,警備隊三百人而已。
  
  要是命奉處失敗,折損個位數排名的前三名成員那組織元氣必定大傷,而若成功,自由可不是單單失去一個領袖那麼簡單,不止整個自由都會癱瘓,甚至可能陷入內戰,莫亞經營的所有成果都會毀之一旦。
  
  自由與命奉處,一個是奔馳於草原上的雄獅,一個是在暗處伺機而動的狐狼。
  
  一場將徹底改變兩方的血腥之戰,即將上演。
  
------------------

晚來的端午節快樂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20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夜風196
命奉處1、2、3肯定強又怪XD

06-08 10:51

蒼天落葉
2又強又怪xd06-08 15:05
有川優理
端午節快樂!!!!

06-08 11:52

蒼天落葉
端午節快樂!06-08 15:05
断罪澪鴉
端午節快樂~~~

06-08 12:26

蒼天落葉
端午節快樂!06-08 15:05
喵君
端午節快樂

06-08 13:45

蒼天落葉
端午節快樂!06-08 17:01
飄泊筆尖
端午節快樂!

06-08 16:19

蒼天落葉
你也端午節快樂喔!06-08 17:01
lai
端午節快樂

06-08 20:45

蒼天落葉
端午節快樂喔~06-08 21:08
西維
端午節快樂

06-08 23:00

蒼天落葉
端午節快樂!06-09 16:44
夜梓的臨殃
血腥之戰又將上演了QQQQQQ
莫亞雷伊絲加油QQQQQ
不過優彌塔和露西這組合起來有點.....可怕qwq

06-10 12:23

蒼天落葉
推翻莫亞暴政!!(大吼06-10 12:50
夜梓的臨殃
大大端午節快樂><
抱歉遲到了QQ

06-10 12:24

蒼天落葉
不會哈,也祝殃端午節快樂!06-10 12:51
莫莉安
no.1有點死神裡京樂春水的feel ٩۹(๑•̀ω•́ ๑)۶

06-22 01:45

蒼天落葉
哈哈哈,有像到喔xd06-22 08: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九十六... 後一篇:推薦書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