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族大軍前的中立國

四谷昇華 | 2019-06-06 12:33:35 | 巴幣 0 | 人氣 74

在數百年的整備之後,魔族大軍再度從峭壁山脈南下,進攻整個蓋亞大陸。

面對魔族的進攻,首當其衝的波瑞克斯王國立刻派出重兵把守最重要的關口:伊列克什關,這裡是魔族進攻的唯一一條道路,只要魔族突破這裡,基本上就幾乎沒辦法抵擋了。

波瑞克斯王知道自己的兵力沒辦法守住,因此向隔壁的提內哲王國發出救援請求,他們雖然人不多而且立國時間不長,但有著許多最高科技的武器以及發明,同時也是大陸第一學府的所在地,無疑是戰爭中一大的生力軍。

然而,當支援請求抵達時,提內哲王國內部卻出現相當多的聲音。

有人認為魔族大軍若攻破了伊列克什關,整個大陸就完蛋了,支持極力支援。

有人認為如果在這一戰中耗損太多,戰爭結束後極有可能會被波瑞克斯王國反過來進攻,反對支援。

有人認為戰爭中可能會被其他王國偷走科技機密,主張有限的後勤支援。

有人認為波瑞克斯王國是想要藉此掌握大權,主張反過來攻擊波瑞克斯王國。

還有人主張戰爭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現在的魔族不一定就跟記錄中的那樣那麼不好,主張採觀望態度。

最後,在大家的議論紛紛中,提內哲王國決定採取中立。

失去了提內哲王國的支援,波瑞克斯王國雖然努力奮戰,但還是失守被攻陷了,魔族大軍攻入蓋亞大陸。

隨即,他們極力圍攻武器最好的提內哲王國,將他們徹底滅亡,並且利用堤內哲王國的武器,將大陸上其他的國家和人類全部消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