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上車。阿姨這麼說

作者:木有羊│2019-06-06 12:18:51│巴幣:4│人氣:103

  在與健身房姐妹花的激烈戰鬥後,我不僅沒有打敗她們,反而讓自己陷入絕境,如果不是趁她們不注意的時候逃出來的話,我一定會死掉的。

  會像被扭乾的抹布一樣乾掉。死掉。

  話說我一直以為這是一部單元劇的作品,上一集受的傷這一集會復原,上一集死掉的人這一集會復活,上一集發生的難以收拾的事這一集會像沒事一樣重頭來過……我一直是這樣以為的。誰知道,原來,我活在一個這麼現實的世界觀,怎麼都沒有人跟我說?世界真是奇妙,惡意無極限。

  所以我現在才會如此的狼狽,連衣服褲子都來不及穿上,在夜晚的道路上奔跑──在後頭,有兩個不像人類的異形正在追著我,她們從健身房追出來,緊跟在後,可能是我的錯覺,她們的腳步聲如此沉重,碰碰碰碰的,該不會把柏油路踩壞吧?會不會明天一早的新聞畫面就是馬路上的兩排神秘的腳印吧?她們不胖啊,那大概是密度太高了吧哈哈噗咳咳咳咳咳──嗆到了!咳咳咳咳!

  還是別想這些有的沒的,專心逃跑吧。

  跑。跑。跑。呼──呼、呼呼、呼──不行!才剛健身完馬上進行連番戰鬥的後果,就是現在完全沒力!要摔了──

  就在我快要像一坨融化的冰淇淋一樣化開在路上時,隨著一聲吱呀呀呀呀呀呀──一輛帥氣的摩托車闖進了我的視野,在我雙膝快要跪倒時,車子的主人,身穿黑亮且帶有光澤的皮衣皮褲,一身勁裝卻戴著拉拉熊的安全帽,集帥氣與卡哇伊於一身的她,扶住了我。

  不僅扶住了我,還扶助了我。

  「發生什麼事?」她問我。

  「呼……呼、呼、呼、呼呼、呼……」我喘不過氣來。

  「好吧,你不用說了,快上車。」

  「呼、呼、你是……呼……?」

  「可以叫我陳阿姨。」她露齒一笑,淡淡的法令紋在光影變化中浮現,看起來的確年紀不小。我擠出吃奶的力氣,雙手雙腳並用,費了一番功夫才總算爬上她的後座。

  「抱緊嘍。」

  轟轟轟引擎大響,狂風破陣,阿姨那長長的馬尾狠狠地甩到我的臉上,還好我眼睛剛好閉上沒有被打到。往後看,兩個滿身肌肉的怪物已經漸漸消失在街道的另一頭。

  「呀呼!」我興奮地大吼。

  「爽不爽呀?」

  「好爽啊啊哈哈哈哈哈哈啊嚏嚏嚏嚏!」打了噴嚏。

  好……好像有點涼意了。我吸吸鼻子,嘴裡嚐到鼻涕鹹鹹的味道。熊熊想起來我現在一絲不掛,只剩一條白色三角褲擋住重要部位與白嫩嫩的屁股。

  對於救命恩人,我的態度是很敬重的,因此即使在極速狂奔下我依然沒有摟住阿姨的小蠻腰,而是抓住後方的鐵桿以保持平衡。這是我的禮貌,不想讓我身上的汗沾到阿姨身上。

  不過事到如今既然危機已經解除,那我也該下車了……畢竟再這樣下去我要感冒了。

  才剛想到這邊,我突然撞到阿姨身上,臉部與她的脖子來個親密接觸──又是一聲吱呀呀呀呀,原來是阿姨緊急剎車。

  來不及沉醉在高雅的髮香與揉揉自己痛痛的奶奶,我連忙問說:「怎麼了嗎?」

  阿姨說:「你的身材還不錯嘛。」

  ……恩?她說甚麼?

  阿姨安全帽的擋風鏡片遮擋我的視角,我看不清楚阿姨的表情,可是我可以感覺到有道目光像蛇一樣,由腳底滑過大腿,到大肚子、胸脯、鎖骨、喉嚨,喉嚨像被掐住般,我以為自己是隻待宰的羔羊,聞到危險的氣息。

  哈哈哈,這是錯覺吧。

  「……唉呦,抓穩啦,不然會摔下去喔。」

  沉默個幾秒鐘,阿姨打哈哈帶過。然後油門催到底。

  ?然後油門催到底!?

  我的軀體瞬間騰空,還好還來的及抓住阿姨的腰──「碰!」我又撞上去了。第二次,緊急剎車。

  「……哼哼。」路燈下,阿姨有如黑暗騎士,華麗的吸血鬼降臨人間。她不發一語,像在品評什麼似的。

  這次我可以在擋風鏡片上看到我那因為寒冷而紅通通的鼻子與我不知所措表情的倒影。這是什麼龐大的壓力,我竟然被她的氣勢壓倒了。

  她不急不徐,慢慢地脫下騎士手套,用自己的肉來撫摸我的大腿。明明就算暴露在冷風中也毫無異狀的我,這時卻起了雞皮疙瘩。

  咻嚕……我似乎聽見吸口水的聲音。

  最後,陳阿姨再度啟程,速度不快,卻再也沒停下,我們只是穩穩地前行,穩穩地駛入黑暗。

  好像有哪裡怪怪的吼?




    《上車。阿姨這麼說》──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8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木有羊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王叔叔
這篇倒是真的蠻好笑的XD!

06-11 17:39

木有羊
謝誇獎[e12]06-11 17: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oodhasshee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謊言連篇... 後一篇:煙霧繚繞,阿姨在天空步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