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2019年「春夜」幕間_08

作者:老農│2019-06-05 11:50:37│巴幣:22│人氣:1079


        大家好,我是老農,我回來了!

        請原諒幕間上演了一齣鬧劇,讓大家看笑話了。

        不過這也算是我創作歷程的寫照。

        在一開始就有提到一句話:「創作真是孤獨,要是有人陪就好了。」

        老農身邊的朋友,除了三、四位親近一點知道我從事創作外,原因是「百異之端」和我的個人形象相差甚遠,所以也是不好意思讓其他人知道。

        這一路走來雖然一直堅持做自己想做的,雖然沒什麼人氣,但看著自己和劇中的角色不斷成長,也是感到很驕傲。

        再來幕間上演的電腦爭奪戰,其實也是我創作時會遇到的,因為老農就一台老舊的電腦,但一下要寫文、一下要繪圖、一下又要宣傳與經營網路平台,每一項都是在趕,有時候都不知道該先做哪件事情,所以腦海中會出現三個老農,不斷訴說著自己要做的事情是最重要的。

        而我目前解決的方式就是「一起來」!

        像我現在雖然寫著幕間的內容,但實際上另一個視窗正開著寫文,再另一個視窗正畫著圖,我就這樣不斷切換視窗來創作,對我來說這種角色衝突也是激發創意的一種方式,是種相輔相成的模式。

        這也是圖文雙修的好處,寫文寫到沒靈感就去畫圖或回覆留言之類的,畫圖畫累了就去寫文或到處看看別人作品按讚,宣傳企劃沒想法就是寫文或畫圖。

        所以在一天中,被我規劃為創作的時間,我都覺得很充實呢!

        這也是春夜幕間到了最後,三位老農合體的原因,我們都有想做與要做的,而且還能一起做!

感謝您的閱讀,敬請留下GP,並訂閱小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6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妹子|||內衣|性感|繪圖|特典|可愛|蘿莉|黑長直

留言共 2 篇留言

Z
三個老農吵架的時候會三倍煩嗎

06-05 11:54

老農
我推算過,是二的三次方,八倍煩XD06-05 12:13
有川優理
優理也可以成為好朋友 一起加油(握手

06-05 16:43

老農
感謝優理大大的指導與幫忙!06-05 18: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異之端]第四十五話 ... 後一篇:[百異之端]第四十六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