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偽) 2-13:考慮不周

作者:古今變│2019-06-04 08:07:38│巴幣:118│人氣:582
2-13 考慮不周


  召喚獸轉過身來跟紅髮女神面對面,然後用手輕輕環住她的腰,笑著問:「我剛才在公會挑戰那些男人,真的那麼剛好就遇到妳所在的隊伍?」

  依靠著召喚獸扶住腰際的手,紅髮女神上半身微向後傾,雙手勾住召喚獸的脖子,媚眼瞅著牠說:「是你運氣不好,挑釁了幾隊之後才遇上我。」

  召喚獸說:「哦?」

  紅髮女神說:「哀家本來以為這世界無望了,於是回到審判廳,因為世界滅亡後恐怕會湧入大量轉生的靈魂。沒想到滅世魔物居然真的被你給解決了,所以就下來找你兌現大戰五百回合的承諾。沒想到你的手腳那麼快,一下子就離開弗朗提尼亞。」

  紅髮女神腰枝輕擺,接著說:「哀家稍微打聽了一下,就知道你往東南方去,於是就跟了下來。沒想到一直追到芬恩都沒追上你,聽說你在芬恩幫了勇者一行人之後,又往伍斯普朗大陸去,不過之後會再返回芬恩,於是就待在這邊等你。只是沒想到這邊也挺有趣的,正好遇到那些公子哥兒們招聘美女組隊,邊冒險宿營邊玩樂,想說這樣的玩法可真新鮮,於是就過去湊一腳了。」

  召喚獸笑著問:「所以妳就加入剛才的隊伍了?」

  紅髮女神裝出有點生氣的表情,說:「哎呀~~~你真是不了解哀家,以哀家的個性當然是所有的隊伍都去參一腳、開起逆後宮囉……除了勇者的隊伍之外,那個拿劍的褐髮小妞敵意太重了,完全不給哀家機會。嗯……話說回來,哀家好像還沒有推倒過勇者。」

  紅髮女神嘆了口氣,說:「罷了,不過哀家當然不可能同時出現在所有隊伍裏,所以常常藉故離隊、四處游走。聽到有個年輕的賢者大展神威,就知道一定是你,又聽說你在公會大廳想要搶別人的女人,立刻就趕來幫你滅火了。」

  (賈弦鍺:原來是這樣……)

  紅髮女神媚眼如絲,慢慢的湊上鮮紅欲滴的嘴唇,跟召喚獸交換了熱情的舌吻。召喚獸一手摟著她的腰,一手扶著她的背,輕輕把她放倒在柔軟青翠的草地上,然後手在她身上輕緩的四處游移。紅髮女神閉上眼享受著愛撫,併攏的修長玉腿輕輕的挪動,看來已經動了春情。

  召喚獸用嘴唇在她的紅唇上輕輕接觸,然後滑過她的下巴,埋入她的玉頸,忽輕忽重的聞她身上傳來的香氣,讓紅髮女神忍不住頭向後仰,發出一聲呻吟般的嘆息。

  正當賈弦鍺等人在後台尷尬的不知該如何面對接下來的場面時,召喚獸在她的耳際輕輕的問道:「先前妳說過妳最滿意的經驗一共排到第十二名,可以分享一下嗎?」

  紅髮女神饒富興味的瞟了召喚獸一眼,然後手也開始在牠身上四處撫摸,接著把嘴湊到牠耳邊,用低啞的嗓音說:「那哀家就說給你聽吧……」

  接著就是賈弦鍺有生以來聽過最腥羶的一段話,因為守備範圍實在太廣、尺度實在太高,大部份同伴都聽到面紅耳赤,樺醪和害羞少女更是雙雙倒地、幸好媲喀瑣和季慮扶住了他們。賈弦鍺等人光是在後台旁聽都已經快抵擋不住,聽到她跟露德的父親路法,以及菲爾法特的情事時更是十分尷尬。但召喚獸不愧是色中高手,居然一邊承受著她的挑逗,靜靜的把十二段故事聽完。

  紅髮女神對此似乎也頗感意外,衣衫已經十分零亂的身體微向後靠、手肘抵地,瞇著眼看著召喚獸,說:「如何?你自認能拿到第幾名?」

  召喚獸說:「我很羨慕……」

  紅髮女神秀眉微挑,問道:「羨慕我的性史?還是羨慕第一名?」

  召喚獸微微一笑,說:「羨慕那第十二名。」

  紅髮女神聽到這話似乎僵了一下。賈弦鍺努力的回想剛才聽到的故事,因為第十二名是頭一個講的,所以還算有點印象。情節與其他故事相比十分平淡,紅髮女神也只是輕輕帶過,想來以她的標準而言,並沒有什麼值得一提的內容。

  紅髮女神停頓了一陣子,才用平淡的語氣對著召喚獸說:「幹嘛對自己那麼沒信心……不來爭取第一名,卻去羨慕那第十二名?」

  召喚獸回以淡淡的微笑,說:「就算我拿到了第一名,終究也不是她,對嗎?」

  紅髮女神聽到這話整個僵住,然後表情變得冰冷,眼中現出寒芒,以冰冷的語調說:「你到底在胡說些什麼?」

  召喚獸目不轉睛的回視著她,說:「她就是妳開始到處找樂子的原因、是妳做這個排名的原因……同時也是妳執著尋找那名轉生者的原因,對嗎?」

  紅髮女神以極快的速度從地上彈起,後退了幾步,惡狠狠的盯著召喚獸,說:「你到底在說什麼?什麼也不懂就在那邊胡言亂語……」

  召喚獸也快速站起,向紅髮女神的方向逼近,眼睛仍是目不稍瞬,溫柔說:「我知道的……我都知道。」

  紅髮女神瞪大雙眼,面前這個少年的雙眼之中,有著與年紀不符的滄桑和哀痛,卻又透出一股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暖意,令她不由得呆立在當地。

  召喚獸伸手摟住紅髮女神的肩膀,擁抱裏沒有激情,只有溫柔的撫慰。紅髮女神先是驚訝的任由牠抱住,然後眼淚無聲的奪眶而出。

  良久,召喚獸終於輕輕的放開紅髮女神,輕柔的拭去她臉上的淚水,然後微微一笑,說:「如果妳需要一個擁抱,隨時可以來找我,不過……我想妳更想要的,是別人的擁抱吧。」

  紅髮女神紅著眼眶望著他,然後閃身離去。

  召喚獸看著她的背影消失,才對著賈弦鍺說:「我想到後台休息了。」

  於是賈弦鍺將人格切換回來,腦海中,召喚獸又回去窩在自己的角落。賈弦鍺發現自己對召喚獸的蔑視和厭惡不知何時已經減輕許多。

  其實以客觀的角度來看,由過去的幾次經驗不難發現召喚獸對於某些事情具有高度的洞察力,那不是來自聰明穎悟或是獨特的天惠,而是經過磨難之後才能得到的同理心。

  樺醪不知何時已經醒來,在後台對他說:「大哥,咱聽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也許反過來,可恨之人也有可憐之處吧……」

  賈弦鍺問他:「召喚獸沒跟你們說過什麼嗎?」

  樺醪回答:「沒有,不過牠最近很少騷擾女生她們了。」

  (賈弦鍺:也許這個主意還不算是太大的錯誤……)

  於是他問:「接下來有誰想站到前台?」

  出乎他意料之外的,害羞少女居然舉手了……雖然賈弦鍺差點沒注意到她。於是賈弦鍺就跟她做了交換。

  就在害羞少女站上前台的一瞬間,賈弦鍺等人都產生自己變得透明的錯覺,連風都好像直接穿過他們的身體一般。

  賈弦鍺仔細確認了一下,發現害羞少女並沒有發動『無存在感X』。

  (賈弦鍺:……這個已經是天惠等級的超能力了。)

  在這段時間的經驗之中,賈弦鍺發現一個重要的事實,邪龍皇取得的『加速X』天惠,因為會影響身體的速度,所以被他的『靈魂統御X』主動共享給十七個人格,造成他那逆天的神速,而且不管誰站到前台都能享有這樣的速度。

  但是其他的天惠都需要主動使用,所以其他人格則只能使用自身取得的天惠,能夠使用全部的天惠的就只有他。所以統御的靈魂越多,他的能力就越強;相對地,如果體內沒有其他的靈魂或意志,『靈魂統御X』這項天惠可以說毫無用處。

  害羞少女憑著高速回到芬恩鎮,因此一番奔波後十分飢餓,她就到小吃攤買了點食物和飲料。但是每個攤商都被嚇了一跳,心想:「這人是幾時出現的?」

  因為是害羞少女站在前台控制身體,所以他們此刻的外型雖然是少年,但是動作體態十分的女性化。幸好沒人注意到她,所以才沒有出糗,不然恐怕又要惹來奇怪的議論。

  哪知過了一會,害羞少女對著後台說:「大哥……請趕快把我換回來……」

  賈弦鍺以為她的人群恐慌發作,正想著是不是該對她嚴厲一點的時候,害羞少女說:「麻煩……快一點……快憋不住了……」

  賈弦鍺這才意會到是生理上有需求,於是趕緊把人格切換回來,然後快速到公會的廁所解決。對害羞少女而言,在後台看賈弦鍺大小號已經是極限了,不可能期望她用男性的身體上廁所。

  (賈弦鍺:……果然還是有點考慮不周。)


  前一話  後一話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58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為異世...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為異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