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偽童話】小紅帽

作者: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2019-06-02 19:30:04│巴幣:8│人氣:188
從前從前,有一戶人家,住在森林外的小河邊。

一名女性打開了門,向外大喊:「小紅帽!來媽媽這裡,媽媽有任務要交給你喔。」

一個穿著紅色連帽斗篷的小孩跑了過去。

媽媽見小紅帽過來,便蹲下身:「來,小紅帽啊,想不想見外婆啊?」

「不想。」小紅帽拒絕。

「來,這個籃子給你,裡面放了一些麵包還有水果,你就自己帶著這些東西去給住在森林裡的外婆吧。」

小紅帽一臉不情願地說:「我不要啦!妳是要我去探病對吧?連個口罩都不給,妳是想害我被外婆傳染嗎?」

媽媽歇斯底里地大吼了起來:「叫你去就去還那麼多廢話!叫你去給外婆探病你不要,你什麼時候變成這麼不孝順的孩子了?」

小紅帽嘟噥著:「那妳自己為什麼不去…」

「你現在是想頂嘴是不是!」

自知敵不過媽媽,小紅帽最後還是乖乖地提起籃子進入森林了。

「為什麼外婆要自己一個人住在那麼危險的森林裡啊?」

小紅帽一路上抱怨不停,走著走著,看到了一片花海。

小紅帽摘了幾朵花放到籃子裡,還順便抓了幾把草藥。

「嗯~?小朋友,你在這裡幹什麼啊?」

一頭全身長滿灰色毛髮的大野狼慢慢靠近。

「我在摘花。」小紅帽回答。

「那你…接下來要去哪裡呀?」大野狼繼續追問。

「我要去森林裡的外婆家探病。」

「喔~這樣啊,真是孝順的孩子呢。那麼,再見啦,小紅帽。」

大野狼緩緩離開,而摘完花的小紅帽也繼續踏上前往外婆家的旅程。

在森林裡走了一會,小紅帽看到了一隻棕色的熊,那隻熊的旁邊還放著一把獵槍。

熊似乎注意到了小紅帽,二話不說立刻舉起了槍,並對小紅帽開槍,小紅帽雖然想閃躲,但子彈還是擦傷了小紅帽的膝蓋。

小紅帽痛得跌坐在地上,用力按住膝蓋,希望能減輕一些疼痛感。

這時,棕色的熊拿著獵槍走向小紅帽,發現到對方是人類,這才收起了槍。

「小朋友,你怎麼會來這麼危險的森林呢?」棕熊邊翻找自己的背包邊提問。

「我是…來給外婆…嗚…探病…的…嗚嗚…」

棕熊從背包裡拿出了一個醫療箱,用棉花棒吸了小紅帽膝蓋上傷口的血,接著又拿出了一個放大鏡。

「喔喔喔!血小板!是血小板!喔喔喔!蘿莉最棒了!很興奮你知道嗎?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



棕熊沒有關心小紅帽的傷勢,連道個歉也沒有,甚至還用放大鏡一直看著沾血的棉花棒發情。

「嘿嘿…小蘿莉們,叔叔這裡有很多血糖糖喔!」

說著說著,棕熊拿起了棉花棒,瘋狂用舌頭舔舐著。看見如此變態的行徑,小紅帽忍著疼痛,提起籃子,迅速逃離了現場。

天色漸漸轉為黑暗,已經快要到晚上了,而現在小紅帽來到了一間小木屋,終於到達外婆家了。

小紅帽一進門,便直接走向外婆的床鋪。

床上傳來了沙啞的聲音:「哎呀~小紅帽,你怎麼來了呀?」

小紅帽拿起了籃子裡的麵包和水果:「媽媽叫我一個人來給您探病,這裡有一些麵包和水……咦?外婆?」

「怎麼了嗎?我可愛的小紅帽啊!」

「外婆您的耳朵…為什麼會變這麼大啊?」

「啊?這個啊?這是為了能更清楚地聽到你的聲音啊!」

「外婆您的眼睛為什麼也這麼大呢?」

「這是為了能更清楚地看你這張可愛的小臉蛋啊!」

「那…外婆您的手為什麼變這麼大,還變得這麼毛茸茸的啊?」

「外婆感冒了,所以多一些毛比較溫暖。手這麼大,當然是為了能好好地抱緊小紅帽你啊!」

「可是…外婆,您的嘴巴…怎麼也那麼大呢?」

躺在床上的外婆沉默了,沉默了一會,大野狼突然從床上跳起來撲向小紅帽。

「那當然是為了能大口大口地吃掉你啊!小紅帽!」

小紅帽被大野狼撲倒在地上,眼看大野狼的口水就快滴到小紅帽的臉上時,大野狼突然抱著肚子,痛苦的呻吟著。

「嗚~為什麼…肚子…好痛…好痛啊!」

小紅帽趕緊拿出了籃子裡的草藥:「你吃壞肚子了吧?大野狼。這些草藥吃下去…啊!吃藥一定愛配溫開水,外婆沒有煮熱水啊!怎麼辦?」

情急之下,小紅帽把草藥放進自己的嘴巴裡嚼了嚼,對著大野狼的嘴,將草藥和自己溫熱的唾液送入了大野狼的口中。

只見大野狼不再抱肚子,臉上因痛苦而扭曲的臉也逐漸舒緩了下來。

大野狼沒有再撲向小紅帽,而是小聲地說:「…謝謝你,小紅帽。」

「不客氣!」小紅帽用可愛的笑容回應大野狼。

大野狼仔細看了看小紅帽的臉:「小紅帽,你…該不會…是男孩子吧?」

小紅帽笑著回答:「我長這麼可愛,當然是男孩子啊!」

此時,在大野狼的心中有什麼東西打開了。

「小紅帽…」

「大野狼…」

「外婆什麼的…就別管了吧。」

過了一會…

「啊…!小紅帽…」

「啊…!大野狼…!」

之後,小紅帽再也沒有回到家裡過,在森林中的外婆家裡,和大野狼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The end



這次居然真的把小紅帽寫出來了
不過我這【偽童話】系列或許該改成【性轉童話】系列?
兩篇下來主角都是性轉的
小紅帽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呀!
預覽圖的小紅帽就是個可愛的正太喔
讓人好想犯罪
圖源在這裡喔PIXIV

然後老話一句
我到底又寫了三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4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胡椒小子
寫得很好啊

06-02 20:02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謝謝稱讚06-02 20:03
保全之智乃(小熊模式)
你真的很噁

06-02 20:02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你知道嗎?06-02 20:03
闇魂赤眼真王之platypus
到底在共三小

06-06 16:26

你真的很噁你知道嗎?
我野不知道06-06 2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Zz12345678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題目】如果我性轉一... 後一篇:關於二次元的娘化這件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