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兩百九十四章 異界遊人譚 千峭山會戰(四)

作者:蒼天落葉│2019-06-01 08:41:15│巴幣:40│人氣:404
  
  在先鋒軍潰敗後,萬人的主力步兵團也開始邁向前者的後塵,一般軍隊在側翼被突擊就會軍心下降,如果再加上己方陣線被突破那士氣更是會降至冰點,終於在自由第三第四混編軍團在側翼不斷的齊射,還有炮火不斷的轟擊,一萬人的部隊被殺到六千多人,而這六千多人軍心瓦解,當第一個人轉身往後跑時也出現第二個、第三個……最後整個部隊都開始敗逃。
  
  「該死的!」已經突破亡靈軍隊的卡特麗娜看到前線軍隊的表現怒罵道,她沒想到己方部隊會那麼脆弱,敵人又會那麼強悍,要是能在堅持個五分鐘……不,三分鐘,自己就能率領騎士團殺潰敵人的中線!
  
  不過瞬息萬變的戰場顯然不會給少女後悔的機會,看著敵人開始追殺潰兵跟組織防線,要是自己在不做出選擇,那將會越輸越多,最後一敗塗地。
  
  身後還有自己的三千重甲步兵跟八千輕步兵,要是撤退的話不僅士氣會大大下降,自己的名譽也一定會受損,這對於一直以來想證明女人不會不如男人的卡特麗娜來說,這可比殺了她還難受。
  
  卡特麗娜並不怕死,她怕的是自己多年的努力毀於一旦,打從小時候就一直努力到現在的成果全部付之流水,所以僅僅這點她就不能撤退,更何況如果退了讓敵人入侵康德拉的國土,必定會讓百萬康德拉人民受到禍害,對於深愛這個國家的少女來說這也是她不能後退的緣由之一。
  
  「向前衝鋒!為了身後的家園!殺光入侵者!」少女高舉長劍,挾帶著超凡之力重重往下一劈,把身前的重裝食屍鬼斬成兩半,強大的劍氣餘勢不減,皆續把其身後的三頭食屍鬼斬成碎片,而這只是卡特麗娜在尋常不過的一劍。
  
  「殺光入侵者!」身後騎士們高呼著跟隨少女,三千人的騎士團經歷過大大小小各種戰爭,早已情同手足,他們是卡特麗娜的左膀右臂,也是她最好的朋友跟最能信任的同伴,他們生死與共,絕不會拋下任何一人。
  
  騎士肯特死死握住鋼鐵騎槍,這把武器已經陪伴他多年,在肯特心目中的重要性跟戰馬查爾斯一樣重要,他也為這位老夥計取了名字,至於為甚麼?因為他從小就聽酒館吟遊詩人的故事到大,在那些故事裡英雄們手上的武器都有無比響亮的名字。
  
  肯特不奢望當什麼英雄,他只要能夠保護好卡特麗娜大人就心滿意足,騎士團很多人都這麼想的,大家都非常仰慕卡特麗娜大人,不過卻沒人敢真正去追求少女,卡特麗娜太過耀眼了,沒有人有自信新能夠配上如此耀眼的少女。
  
  也許未來會有什麼爭戰四方,跟當今康德拉王子圖耳門一樣厲害的人物才能娶到卡特麗娜吧,不管怎樣那個人一定會是個非常優秀的人,不然他肯特是絕不會認同的。
  
  啊,有些扯遠了,他在卡特麗娜的騎士團也待不少時間,跟隨少女經歷過大大小小各種戰役,打過矮人、打過精靈、獸人,更是殺過數不清的人類,不過那些人都是卡特麗娜的敵人,是康德拉的敵人,所以除了第一次殺人,之後肯特也就習慣了。
  
  呼嘩——就在此時一隻巨大的石像鬼俯衝殺來,肯特趕緊舉起騎槍往上一刺,不過他並不是超凡騎士,能把一名穿著鏈甲的壯漢刺穿的騎槍只在石像鬼身上擦掉幾片碎屑,而石像鬼卻一爪把肯特連同他的戰馬撕成碎片。
  
  下一秒在旁邊的超凡騎士激發出超凡靈光,通通聚集在槍尖上發動戰技,騎槍猛然刺出,刺在石像鬼腹部居然打出一口直徑三十公分的洞口,石像鬼慘嚎一聲重心不穩跌下,那龐大的身軀頓時壓死不少騎士。
  
  「可惡啊……」看著追隨自己的騎士們一個一個戰死,卡特麗娜緊咬牙根死盯著敵軍的中線,只要突破那裡……
  
  轟!轟!轟!轟!轟!
  
  一道火光在三千人的陣中炸開,強大的震波讓在盔甲裡人體的內臟受到極大傷害,一些碎片更是嵌入盔甲內,讓爆炸範圍的大片騎士倒下。
  
  由於先鋒軍的潰敗臼炮團終於有了時間調整炮火,由於把超凡靈光通通用在突破敵人陣線上,所以上方的超凡靈光根本擋不了臼砲砲擊,一輪觀測炮擊成效不錯,不過也有幾顆砲彈是砸在重裝食屍鬼頭上。 
  
  因為是亡靈生物莫亞讓砲兵隊不要有絲毫顧忌,這也是當初指定優彌塔擔任拖延任務的原因,一道道爆豆般的槍聲響起,在場上硝煙瀰漫,到處都是槍聲跟慘叫聲,不過槍聲卻是極其有規律地響起,卡特麗娜不用看也知道,肯定是那被稱之為自由勢力的士兵,排列著整齊的隊伍追殺己方潰兵。 
  
  「瞄準——放!」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自由萬歲!殺光這群貴族爪牙!」一名在陣形裡的近衛軍年輕士兵激動喊道,而指揮齊射的士官僅是看一眼也沒說什麼,讓這名士兵更加興奮,他唾罵著這些正逃跑的敵人,甚至還開始唱起莫亞當初給予雷恩拉德的一營的軍歌。
  
  「上起刺刀,勝利在前!」年輕士兵唱出地一句,他所在排裡的士兵下意識跟著唱出第二句:
  
  「命令絕對服從,背後絕不對敵。」
  
  整個排的聲音讓整個連聽到,最後足以在戰場上聽清楚的合聲綻放,不管是亞倫還是雷恩拉德,或是來自各個村莊的士兵都對自由有歸屬的感覺。
  
  這是我的國家!我用我的雙手守護的國家啊!
  
  在這裡沒有壓榨,是屬於我的國,屬於我的家!自由一定會在浩瀚且綿延不絕的歷史長河留下一股輝煌的痕跡,而我,也是這個國家的一份子!莫亞曾說過每名戰死的士兵都會被刻在墓碑上,在自由的領地上佔有一席之地,家屬也有豐厚的撫恤金,這代表什麼?代表自己的死是有價值的!自己的貢獻會被後人永遠記住!
  
  「讓我等的軍魂,永在藍天綻放!」
  
  年輕士兵的情緒開始感染其他人,看著潰敗的敵軍每名自由的士兵都心生滿滿的自豪感,士兵們手上的滑膛槍瞄準敵人後背,發火石藉由彈簧裝置而往下重重敲下,摩擦火門邊產生火花,燃燒爆炸的火藥在把鉛彈推出,準確地打在一名王國軍士兵的背上。
  
  「啊!」王國士兵痛呼著倒地,鉛彈打中他的肺葉,只感覺一陣難以言遇的刺痛感跟窒息感,每吸一口氣都會痛不欲生,這名王國士兵連武器都拿不穩,倒在地上拼命呼救,不過他在後方的同伴卻一腳踩在他身上,很快高昂的嚎叫聲變成微弱的求救聲,那名士兵的生命就隱沒在汪汪人海中。
  
  「上起刺刀,勝利在前!」
  
  「命令絕對服從,背後絕不對敵。」
  
  「讓我等的軍魂,永在藍天綻放!」
  
  整齊的軍歌一次比一次高昂,本就毫無軍心的王國軍更是被嚇破膽,就是卡特麗娜也被這等軍勢狠狠震撼,這些潰兵沒人敢回頭更別說反擊,他們只會瘋狂的逃跑,把所有武器甚至盔甲脫下,只為了讓自己跑得更快,而兩條腿在快有子彈快嗎?
  
  沒有,所以他們逃亡的路線堆滿屍體,這些康德拉潰兵比起兔子還不如,至少兔子還跑得更加快速且靈活。
  
  己方軍隊大面積的敗退讓後方連敵人都還沒接觸的輕步兵感到害怕跟怯戰,只有一樣隸屬於卡特麗娜的重甲步兵比較沉穩,不過還是看的出他們緊皺眉頭跟臉上的不安。
  
  而騎士團也在不斷的轟擊跟亡靈生物的圍攻下攻勢漸緩,敵軍也開始合圍過來,在不顧亡靈生物傷亡的齊射下外圍的普通騎士傷亡慘重,重甲步兵對於戰況根本沒什麼緩解作用,五千人的標槍輕步兵會不會聽命令還另說,就算會聽他們也肯定很快也會潰逃。
  
  以戰略上眼光來看現在無疑要撤退,借助康德拉廣大的國土跟資源再次集結兵力跟自由決一死戰才是正道,不過礙於名聲跟從沒敗過,卡特麗娜是拼死都不會撤退的。
  
  「團長!」一位長相中性的男性騎士衝到卡特麗娜旁邊,他是實力白羽中遊,卡特麗娜騎士團的副團長之一,「我們要突圍!在這樣下去所有弟兄都得死!」
  
  「駁回!」少女再次斬殺數名敵人,不過更多的亡靈生物卻湧來,「卡特麗娜騎士團只會前進,不會後退!」 
  
  副團長臉色難看無比,他也早知道自家團長的個性簡直比石頭還硬,騎士團已經快減員千人,他也知道為什麼卡特麗娜不肯撤退,不過現在的情勢……
  
  轟!轟!榴彈砲在騎士團內爆炸,一枚砲彈就能帶走數十人的性命。
  
  砰砰砰砰砰砰!那是在外圍的齊射,現在騎士團裡裡外外都被敵軍完全包圍,潰敗的友軍不可能來支援。
  
  元素生物衝入陣中,大大緩解亡靈生物的壓力,兩大白羽級魔法師聯合,產生的力量是不可阻擋。
  
  「就算只有妳也好!只要妳還在,卡特麗娜騎士團就不會滅亡!」最後副團長一直風度翩翩的臉露出一絲瘋狂,他趁卡特麗娜不注意時把傳送魔珠捏碎,傳送陣指定於卡特麗娜,而後者也立刻感覺到,她回過頭來。
  
  「給我停…..」
  
  呼!
  
  下一秒卡特麗娜消失無蹤,副團長以最快速的方式激活,不過到底傳送到哪就是自己都不知道。
  
  不過這樣也好。
 
  卡特麗娜騎士團是康德拉最強的騎士團,說是康德拉王國版的帝劍騎士團也不為過。
 
  他們的領袖,絕對不能死在這種地方。
  
  「弟兄們!殺啊!」最後看著逐漸被抹滅的騎士團只剩五百人,副團長高舉戰劍,大聲高喊道:「為了卡特麗娜!」
  
  「為了卡特麗娜!!!」
 
  眾人齊聲回應。
  
-----------------------------

我的肚子有點痛,肯定是卡特麗娜騎士團的怨念再糾纏著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22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夜風196
槍的出現果然會造成極不對等的戰鬥呢

06-01 10:09

蒼天落葉
沒錯,畢竟一槍就能碰掉一個訓練十幾年的騎士,一砲就能轟掉十幾個訓練十幾年的騎士06-01 13:47
都只是幻覺
基本上GG了,後續看卡特是要黑化後回收或者直接變成其他人的棋子了

06-01 13:00

蒼天落葉
的確還會在出現,戲份還挺多,看會不會變優彌塔二號[e29]06-01 13:51
莫莉安
有時候太過耀眼的人物反而是單身

06-10 00:00

蒼天落葉
真的,就跟在下坂本一樣,太過閃耀的月亮,讓群星不禁黯然06-10 12:5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卡特麗娜騎士團的怨念突破了次元壁,一個個排隊來捶落葉肚子( ´・ω・`)

08-23 12:16

蒼天落葉
謝謝他們讓我排便順暢08-23 1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九十三...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九十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