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6 GP

[達人專欄] 轉生為異世界勇者……的車伕-2019 0601:壯陽藥

作者:古今變│2019-06-01 07:11:29│巴幣:52│人氣:691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有沒有人能夠吿訴我啊~~~~~

  我左右眼看到的影像讓我十分的錯亂,左眼看到的美女讓我有克制不住想撲上去的衝動,右眼看到的卻是那個討厭的賢者。二個影像在我腦中重疊,效果恐怕比霸王變甲還要強烈。

  為了避免人生觀發生改變,我把可以任意改變外表的面具『虛偽假面』交給魅魔賢者,讓她把外貌和聲音變回原本我所知道的模樣。

  然後我們才慢慢釐清這整起事件。原來臭屁賢者在化成灰之後,被神祇轉生到一千年後的世界,並且變成了魅力滿點的魅魔。

  他想要變回原來的模樣,但是魔力只有 1,又失去身上的神裝,使得他根本沒辦法使用魔法,只好靠著速度1 慢慢走回從前他研究鍊金術時建立的秘密研究室,打算在裏頭進行研究、解決眼前的困境。

  誰知道他好不容易抵達研究室,卻發現裏面的時空之門被打開了,他推測是有人撿到他鍊製出來的時空之鑰,在好奇心趨使之下穿過門過來看看。結果跟我打了個照面,我一看到她立刻就呆住,據說我變得眼神呆滯,嘴巴合不攏還一直滴口水。

  他說幾乎所有的生物一看到她就會變成這樣,恐怕沒有餓到危及生命的程度不會恢復,於是打算過來賞我二巴掌,看看是不是能把我打醒,哪知道她不小心看到『真實之鏡(改)』中的倒影,結果自己也被迷住。

  蜥蜴娘大半天沒看到我,所以跑出來找我,結果一看到他也是立刻被驚呆。蜥蜴娘說她的人生觀差點就發生重大的變化。

  最後是蘿莉魅魔無意間看到我們幾個呆立在庭園裏,所以過來看看情況,發現我們都中了魅惑之後,才用她身為元祖魅魔的力量壓制住魅魔賢者、解除她魅力的影響。

  我問他關於時空之門的事,他說在遇到勇者和我們之前,他其實己經活了很久。發明時空之鑰後,他將這個世界時空打了幾個洞,讓他可以藉著時空之鑰打開時空之門,在這幾個特定的時空自由穿梭。他研究室裏面那個洞就是他最早試打出的。

  很好,又是一段有聽沒有懂的東西,不過就我理解到的部份來看,這個臭屁的傢伙光是存在這世上,就比神祇所說的「結石」還要危險不知道多少倍。

  我問他接下來有什麼打算。他說外面的世界太危險,打算宅起來繼續做研究。

  我見識過他的魅力有多可怕,再加上他那亂來的個性,覺得有必要嚴加看管,不然這個世界可能在凋亡之前就會被他玩壞了。於是提議把魔王城再整修整修、劃一個角落給他,只要他不要再做危險的事。

  臭屁賢者考慮了一下,因為他除了魅力之外,其他各項能力值都只有 1,不知道要何年何月才能再修練到具有自保的能力,因此很快就答應了。

  就這樣,我後宮之路的第一步,居然是個魅力滿點的魅魔。本質上卻是我絕對……大概……應該不會去染指的男人。真香!

  誇張的是,這傢伙聽說了我和蜥蜴娘的故事之後,居然說他有個小小的心願。搞了半天原來他還是處男,想要嚐嚐鮮,蜥蜴娘說這點小事包在她身上,就聯絡高級娛樂街派了個新手向的女士過來。

  一看又是熟人……就是先前跟我奮戰了十二個小時、最後叫我不要再去的那位。誰知道她跟臭屁賢者進了房間,不到一分鐘就又出來了,我以為她忘了東西,原來卻是已經結束了。

  耐力 1 的處男還真沒凍頭!

  後來那臭屁賢者決定全心研究壯陽藥……雖然我用不到,但是讓他找女人打洞,總比在時空亂打洞來得安全一些。蜥蜴娘也說高級娛樂街很有興趣支援這方面的研究,所以我就隨他去了。

  好不容易維持了一段時間平安無事,當我正想要重新啟動「異種族魅魔後宮計畫」的時候,失禮神祇又現身了。祂說邱森萬好不容易總算找到世界靈魂,但是世界靈魂害怕一千年後的某樣東西,所以不肯回來。神祇去了一千年後的世界找那東西,卻發現那東西居然不知去向。

  我問祂需不需要我幫忙找……很好,笑呀,你再笑呀,真的是有夠失禮。
神祇再度嘲笑了我一陣子之後,說祂每次來找我都會被我逗樂、心情好一點,要我持續關注世界是否出現異象。

  我找魅魔賢者問了一下,看千年之後是不是有什麼重大的威脅,魅魔賢者說他光是回到研究室就已經是千辛萬苦,沒有餘力去注意那些,不過就他所知那時十分和平,甚至人、魔之間都算相處融洽。

  看來這個世界恐怕撐不到我把後宮建成……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呀~~~~~?


  前一篇  後一篇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2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3 篇留言

908
止癢藥

06-01 09:45

古今變
請不要讓我去思考他現在是男還是女這個問題。06-01 18:03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順其自然

06-01 10:32

古今變
也是,看起來也沒什麼我能做的。06-01 18:04
寒石焰
不就是魅魔賢者嗎?

06-02 10:21

古今變
啥米!這是真的嗎?06-02 16: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6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