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5 GP

《LoveLive!》系列 9 週年發表會情報公開 三代同堂「LoveLive! 慶典」2020年舉辦決定

作者:霜夜♥ウタ⚾Umi推し⚽│2019-05-30 17:52:44│巴幣:78│人氣:7289
  由日本動畫公司 SUNRISE、唱片公司 Lantis、以及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共同合作推出的多媒體企劃《LoveLive!(ラブライブ)》 ,在今(30)日舉行的「LoveLive!系列 9 周年發表會」中宣布將於 2020年1月18日、19日舉行「LoveLive! 慶典(ラブライブ!フェス)」等諸多情報 其 特設官網 也同時公開。

▲9 週年紀念視覺圖


  LoveLive!綜合 Magazine 第一號(暫) 投票企劃發表預定 7月1日發售。

①綜合雜誌的名稱募集&投票決定
②大家一起製作的 Aqours 的歌曲
③「Make Our Costume!~大家一起製作的服裝」


  在此刊行之前的應援特別號將於 6月3日發售,其封面由擔任《LoveLive!》系列角色原案、動畫總作畫監督、動畫人設的室田雄平所繪製的 穗乃果與千歌,當中還會收錄官方插畫等 高達 75 名的作家獻上應援圖繪、訊息留言等。


  漫畫「LoveLive!School idol diary Special Edition」將於綜合 Magazine 展開連載,由 公野櫻子 擔任原作、たかみ裕紀 擔任作畫、室田雄平 擔任角色設計。


  於 ACG 月刊雜誌電擊 G's Magazine 當中 Aqours 連續 9 期擔當封面、附錄 以及 大特集內容,預定於 6月28日發售的電擊 G's Magazine 8月號將會由高海千歌開始擔當。



  「LoveLive!學園偶像祭 感謝祭 2019」將在 2019年9月21日、22日於日本 ベルサール秋葉原舉行,同時「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國大會 2019」、「LoveLive!學園偶像祭 AC Next Stage 官方全國大會~Aqours LIVE!tournament2019」也將舉辦。


  手機遊戲《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將預定於 2019年內 秋季以後 展開配信。


  預計在 NIPPON 進行的廣播節目「LoveLive!系列的 All Night Nippon」將於 2019年7月開始播送。


  2019年秋季《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合作商店於日本台場 GAMERS 店開設、2019年6月30日於日本 AKIHABARA GAMERS 本店將開設「LoveLive!系列 & μ's 9 週年」紀念限定店鋪、2019年夏天於日本 GAMERS 沼津店舉行合作企劃,其 GAMERS 特設網站預計會在 5月31日 10點(日本時間)開設


  浦之星女學院購買部將於系列綜合商店更加提升且翻新「ラブライブ!School idol STORE」展開決定。


  Aqours 第 4 張單曲「未体験HORIZON」將於 9月25日發售決定。


  小隊 CYaRon!・AZALEA・Guilty Kiss 與《LoveLive 學園偶像祭》的合作單曲製作決定。


  2020年 LoveLive!Sunshine!! 巡迴演唱會舉辦決定,門票的最速先行抽選卷會在 Aqours CLUB 2019 來實施,詳細會在 6月30日開設的 Aqours CLUB 2019 官網公開。


  附有 CG 動畫影像的 Aqours《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合作單曲「KOKORO Magic “A to Z”」將於 10月30日發售決定。



  《闇影詩章 Shadowverse》×《LoveLive!學園偶像祭》活動女孩為「津島善子」決定,而一年級生的 津島善子、國木田花丸 以及 黑澤露比 的卡面率先公開,三位都將穿著《闇影詩章 Shadowverse》中的角色服裝作為主戰者造型登場,官方也放出了特別合作活動・活動女孩決定戰的結果發表影像,後續還會有各詳細追加內容等待後日公開。



  LoveLive Sunshine 劇中團體「Saint Snow」的附動畫影像之首張單曲製作決定,另外 Saint Snow 也將參戰「LoveLive!Sunshine AC Next Stag」當中,官方放出了其宣傳影像。


  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第 2 張專輯將於 10月2日發售決定,同時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首場演唱會也將舉行,預計在 2019年12月14日、15日於日本 武蔵野の森総合スポーツプラザ・メインアリーナ 來舉辦,門票的最速先行抽選卷將會封入於第二張專輯當中,另外6月分的人氣排行將會作為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首場演唱會的 Headliner 選舉,決定首次演唱會的主角成員,投票期間為 6月17日至 6月23日(日本時間)


  收錄 LoveLive!電視動畫系列 & 劇場版的 Blu-ray BOX 發售決定,同時作為 9 週年的紀念商品 μ's Memorial CD-BOX「Complete BEST BOX」一樣發售決定,兩者詳細皆預計在後日發表。


  將於 2019年夏季實施預定的《碧藍幻想》×《LoveLive!》合作活動目前持續製作中,官方釋出了二年級生 高坂穗乃果、南琴梨 以及 園田海未 的圖繪。


  最後「LoveLive! 慶典(ラブライブ!フェス)」舉辦決定,時間將在 2020年1月18日、19日於日本 埼玉超級競技館舉行,《LoveLive!》系列的成員們 μ's、Aqours、Saint Snow、虹咲學園偶像同好會都將出席預定,關於門票的最速先行抽選卷將會於預定發售的《LoveLive!》電視動畫系列 & 劇場版 Blu-ray BOX 、《LoveLive! Sunshine!! 學園偶像電影~彩虹彼端~》Blu-ray BOX 特裝限定版、《LoveLive! 虹咲學園校園偶像同好會 Memorial Disc ~Blooming Rainbow~》中封入,詳細內容會在後日來發表。

▲9 週年紀念影像





©2013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
©2017 プロジェクト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KLabGames ©bushiroad All Rights Reserved. ©SQUARE ENIX CO., LT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02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Sunshine!!|Aqours|LoveLive!|虹咲學園偶像同好會|μs|GNN新聞|Saint Snow|LoveLive!學園偶像祭|LoveLive!學園偶像祭 全明星

留言共 20 篇留言

継国@光の戦士
夜 我ㄅㄑ

05-30 17:57

妖精妮可٩(´ᗜ`*)୨
半小時一直叫

05-30 18:05

水無月
\帶我非

05-30 18:18

ないと
尊い....

05-30 18:20

UYUXi
可是我只想看肥皂
進去不看到最後也不知道肥皂會不會在中間出現(¯―¯٥)

05-30 18:42

Ruffa Suvalanna
訊息量有點大...偏偏要考試了

05-30 20:04

蒼月
AS還要等......

05-30 20:26

霜夜♥ウタ⚾Umi推し⚽
有確切時間就不用擔心(?
保守估計可能10月吧xD 感謝祭後05-31 17:40
阿瑋
太神啦,如果今年感謝祭能端出27人同台我就大喊三聲蟹爸爸

05-30 23:29

孤狼
現在看到
感慨

05-31 00:30

Marionette
AS到底會做成什麼樣子呢

05-31 17:13

艾蜜莉
聲優也老了9歲

05-31 17:21

起司馬鈴薯(*ˊ˘ˋ*)
4單呢

05-31 17:33

霜夜♥ウタ⚾Umi推し⚽
第14張圖05-31 17:39
小偉
偶大39人……

05-31 17:55

給力哥
我南永遠18歲

05-31 19:43

天之小霖
臉都一樣 感覺新團有舊團的既視感

05-31 21:12

Legend
μ's要回歸了?

06-02 09:28

beyerdynamic))))

06-03 17:34

beyerdynamic))))
被盜

06-03 17:35

小魚
何時換第三代 動畫化?

06-07 19:10

willie
是27人全部參與 還是只有隊長們而已

06-10 10: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5喜歡★nk9401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買票... 後一篇:快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