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兩百九十三章 異界遊人譚 千峭山會戰(三)

作者:蒼天落葉│2019-05-30 08:12:15│巴幣:50│人氣:589
  
  轟隆——轟隆——轟隆——
  
  如雷聲般的聲音響徹在千峭山壁的大地上,兩千隻戰馬踏出的每一步都不亞於小型地震,況且這其中還有百名的超凡騎士,超凡一詞代表的就是超出凡人的力量,是精英的代名詞,每一名超凡騎士都需要大量金錢、訓練跟天賦,到達金才代表是超凡者,而通常一個小國家的軍隊有十幾個超凡就不錯了。
  
  而百名超凡呢?一名超凡者的超凡靈光能抵擋箭矢、弩矢等投擲武器,但面對高速的火槍彈丸就心有餘而力不足,不過超凡靈光是可以凝聚在一起的,百人結陣出的超凡靈光近乎無敵,別說鉛彈實心砲彈,就是巨龍的龍息也能擋上一會。
  
  可以說這兩千人的騎士團就能披靡一整個公爵軍,這也是卡特麗娜最強大的後盾跟底牌,這一支騎士團完全是靠她一人的魅力跟手腕經營出來,也只有她一人能夠率領,為此即將登基的圖爾門還許諾,等他當上國王馬上就會賜予聖騎士這一榮譽稱號,這在整個康德拉只有一人擁有這個稱號,那是一位跟著當初跟創立康德拉的國王一起奮鬥的一名老騎士。
  
  那位老騎士強大且忠誠,陪伴著康德拉先王從無到有,立下無數赫赫戰功等國家穩定後才被授予聖騎士稱號,且擁有這稱號不止是名聲,在實質上也會有諸多特權,也能知道卡特麗娜跟她的騎士團是多麼被看重。
  
  卡特麗娜位於衝鋒陣中的最前面,在她的八百公尺前前是把側翼露出,自由第三第四軍團混編而成的中線部隊,只要擊潰他們就能直接殺入敵人的軍陣中央,敵軍就像一個即將被腰斬的人,只要成功殺進去敵軍便會立即潰敗。
  
  五百公尺!騎士團已經組織好錐形陣,他們跟著卡特麗娜在沙場馳騁多年,彼此的默契更是不用說,榮譽感跟紀律早已刻劃於心,這種部隊士氣堅不可摧,若是以常規方式包圍、夾擊來殲滅他們,那戰到最後一人的死戰不退也是可能,
  
  不過,莫亞也沒打算靠自己的士兵去攻擊這些精銳的騎士們。
  
  他的牌可還沒打完。
  
  轟!轟!轟!轟!轟!
  
  山的另一邊臼炮部隊急忙轉移炮火瘋狂宣洩,不過卻都被騎士團上方由超凡靈光組成的護盾給擋下,他們把長劍上舉,每個人臉上都是堅毅跟自信,這是只有百戰之師才會有的表情,他們戰意高昂,用長劍跟跟超凡之力斬盡一切之敵。
  
  卡特麗娜高舉閃著銀光的利劍,華麗的長劍與其說是武器不如說是藝術品,不過這把劍卻被少女收割數不清的性命,在最前頭美麗的她是所有騎士們的精神象徵,是神聖的、令人敬佩且追隨的領導者,在她的帶領下前方彷彿不是敵人,而是滿是鮮花跟榮耀的勝利之路。
  
  「為了康德拉!」
  
  「為了康德拉——!」
  
  看著少女的背影,那亮麗的金髮,康德拉每個武士都為之嚮往的女武神,每一名騎士都以與卡特麗娜一同戰鬥而自豪,敵人也將為自己的愚蠢付出代價,居然把自己的側翼面向敵人,每一名騎士心中不說鄙視是假的,聽說這個叫自由的勢力只是起義軍,果然庶民的戰術眼光不能恭維。
  
  而卡特麗娜此時卻瞇起眼,她看見敵人朝向己方的缺口突然有黑壓壓的物體湧來,把超凡靈光聚集在眼眸裡才看清來者何物,頓時眉毛微微挑起。
  
  「重裝食屍鬼……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卡特麗娜喃喃道,難不成是敵人早知道自己贏不過自己才去找亡靈法師的嗎?這個白癡……難不成不知道亡靈法師都不是什麼好東西嗎?就算真的雙方同歸於盡,得到好處的也只有亡靈法師而已。
  
  不過吹響的號角無法停下,衝鋒的腳步也不可能收回,儘管敵人是赤銀階戰鬥力的重裝食屍鬼也不可能擋下己方兩千人的衝擊,卡特麗娜有信心與自己的部下碾碎這些敵人,她發動群體性的戰技跟魔法祝福在身後的騎士身上,快馬加鞭地向敵人衝鋒,很快黑色洪流跟銀色洪流如同兩輛高速行駛的火車對撞在一起。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
  
  最前頭的重裝食屍鬼馬上被強大的衝擊力碾成碎片,黑色的海洋就向遇到摩西之仗般,被卡特麗娜的騎士團從中心狠狠刺進,騎士團帶著無可披靡的威勢毀滅一切,而使出渾身解數的優彌塔緊咬牙根,那個可恨的帝國騎士說了,要是自己沒有擋住這些王八蛋人類,那就從一個禮拜見一次塔奇大人變成半個月一次。
  
  該死啊!!!要是有在安博培特的力量,有九位魔法的暗夜魔龍的話,眼前的這三千名騎士算什麼東西?只是群螻蟻罷了!
  
  儘管內心如此想著,但優彌塔現在頂多就是白羽上遊的力量,也幸好身體裡還有當初貪婪魔珠提供的殘餘魔力,還有莫亞付錢跟哈伊耳購來的大量魔晶石支撐,兩名死亡騎士跟魔魔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養也能出戰,死死跟士士各率領一個大隊的骷髏騎士,從左右側包抄,而魔魔則在上空率領石像鬼、血族等飛行的亡靈生物進行騷擾,而在亡靈軍隊裡被作為坦克存在的重裝食屍鬼則被當成拖延時間的砲灰。
  
  優彌塔也不斷施展各種詛咒跟群體虛弱、負面等亡靈魔法削弱敵軍戰鬥力,在兩名死亡騎士完成合圍,且魔魔不惜代價率領部隊對敵人展開全面自殺性攻擊後,騎士團的腳步也終於被拖延,不過也僅僅是被拖延罷了,情況就像一隻被蜘蛛網纏住的麻雀,在瘋狂的掙扎中蜘蛛網已經搖搖欲墜。
  
  而在此時左翼的一萬人步兵側邊突然出現一隻奇特兵團,他們有豺狼人、食人妖、精靈、哥布林等五花八門的種族,他們就是在里德聯合的戰士們,儘管到自由後僅存的族人不多,但莫亞還是硬拉出一些人作為突擊部隊,兩千多人的聯合被抽出一千三百人,命運跟自由係在一起的他們也別無選擇,只能重新回到紛飛的沙場上。
  
  不過比起在里德森林他們的變化也是一個天一個地,現在的食人妖不在是露出醜露的樣貌,而是身披冰冷的鎧甲跟頭盔,儘管沒到全身板甲那麼誇張但身上的簡易盔甲也大大提升了防禦力,胸甲中央還刻有自由的國徽,手上拿著粗大的包鐵木棒,雖然只有二十幾隻,但威懾力卻是所有種族中最大的。
  
  石巨人雖然堅硬龐大但毫無智慧,萬人步兵團只要一群普通士兵吸引注意力,配合一名超凡者搗毀元素核心就行,而食人妖雖蠢但也懂的判斷哪個敵人要優先攻擊,二十多隻食人妖排成一排就像坦克開路般,讓同樣且數量更多的裝甲豺狼人跟著殺進。 
  
  「姊妹們!齊射!」而精靈則是能射箭的族人通通被拉上,畢竟精靈族男女皆兵,且他們只要在側翼瘋狂輸出火力,要是順利的話可能戰役結束都還一員未減。
  
  墨綠色的箭矢墜落在公爵軍士兵身上,不同於蜥蜴人堪比金屬的鱗片,箭矢輕易地穿透皮甲刺入人體,每一次的箭羽都能讓一大片人類如麥子收割般倒下,這也讓精靈們找回信心,不然高傲的他們,可接受不了自己種族總是在蜥蜴人戰爭中貢獻最少的事實。
  
  與此同時在右翼的雷恩拉德近衛軍,正以自己的性命殺出一條血路。
  
  「喔喔喔喔喔喔——!」一千人面對三千人,三千人還是防守的一方,照理說應該是人數處於劣勢方的會被慢慢饞食,不過在這裡卻不一樣,三千人的第二步兵團只覺得,他們遇到一群瘋子。
  
  是的,眼前的敵人根本就不在乎自己的性命,就算被己方魔法師的火球數命中,渾身燃燒起來的他們眼裡還是只有突破陣線跟殺死更多敵人,渾身是火的近衛軍戰士抱住敵人,這股來自近衛軍的憤怒之火延燒到王國軍的身上。
  
  彷彿不知道痛覺是何物,他們就像一群發狂的野獸,瞪大著充滿血絲的雙眼,找尋任何一絲能夠殺傷敵人的機會,如果把長劍刺進他們的心臟,他們只會用刺刀同樣回擊你,然後抱著下一個人的屍體倒下。
  
  「瘋子啊!一群瘋子啊!」近衛軍的瘋狂加上一些側翼的野戰砲,雖然轉移但發現對騎士團成效不佳又重新轟回來的臼炮砲火,爆裂彈在極其密集的人群炸開,甚至也在近衛士兵裡炸開,不過後者根本不管不顧地繼續廝殺,不久後第一次與火器交戰的第二步兵團終於潰敗,逃竄的潰兵衝入弩兵團的陣行,看著友軍潰敗弩兵團也軍心不整,在露西的攻擊下士氣開始閃爍不定,已經有初步潰敗的跡象。
  
  卡特麗娜騎士團被拖住,趁著這時間自由把先鋒軍瓦解,且元素軍團跟第一第二軍團、聯合突擊軍瘋狂攻擊一萬人的步兵團,搶在騎士團突破前把其他敵軍集團瓦解,這一戰勝利的天秤也慢慢傾斜……
   
------------------

有影視課,不過老師根本沒教我們怎麼做影片,他只每天讓我們看有關影視的新聞,還有念他那個從維基抄下來的ppt,然後報告要我們做影片,他的想法簡直令人不敢恭維,結果不會影視的我用玩ps4錄下來的遊戲影片交差,不過好像要上台報告,看來要客串一次遊戲實況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9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夜風196
戰的很激烈,兩方最終的傷亡應該都不會少

05-30 09:49

蒼天落葉
沒錯,互相消耗的戰爭05-30 13:14
宇宙吃貨胖宅貓
實況主大好喵XD

05-30 09:54

蒼天落葉
哈哈,而且還是在一堆人面前實況xd05-30 13:15
断罪澪鴉
斗內~斗內~

05-30 10:44

蒼天落葉
但我賣不了肉[e21]05-30 13:14
gogomark
以後可以轉當實況主了

05-30 12:42

蒼天落葉
其實我不太常玩電腦遊戲,因為電腦太爛05-30 13:16
西維
實況寫小說....好像沒搞頭

05-31 22:32

蒼天落葉
應該是沒搞頭,但如果是有名的小說家跟有教學性質的應該不錯

然後我說實況是指遊戲啦[e18]06-01 01:32

每一次的挑戰 都會使你成長的!(抱歉 最近看了勵志的動畫來著

06-03 23:13

蒼天落葉
真的是挑戰呢,自戰自學得挑戰,令人哭笑不得,不過是啥勵志動畫呀?06-04 10:22

我的英雄學院

06-05 22:55

蒼天落葉
原來是那個06-06 01:27
莫莉安
超凡等同百人甚至千人 不過要到超凡必須實力要足夠
克羅托應該是有到了 超凡的標準比較籠統 但也直觀

06-09 23:58

蒼天落葉
若論超凡跟凡人打的話,戰鬥技巧、裝備武器都一樣的話,最普通的超凡者也能一打十,不過這是用於計算騎士,克羅托是法師應該不列入www06-10 12:54
叫我龍五
C連上前 穩住左翼戰線 A連部隊從中央右翼進行火炮支援OAO/

06-20 12:41

蒼天落葉
兄弟你的技能點都點再統御喔06-20 15: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九十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九十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