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兩百九十二章 異界遊人譚 千峭山會戰(二)

作者:蒼天落葉│2019-05-28 08:23:18│巴幣:50│人氣:511
  
  一萬人是什麼概念?
  
  一個人寬度算一公尺好了,一萬個人排成一直線可以比十九座台北101還高、是十二座杜拜的高度、澎湖跨海大橋的四倍還長、排成方陣可以容納二十三個籃球場、每個人一天吃兩公斤的食物,一天要耗費掉二十噸的糧食,假設一個成年戰士的力量有三十公斤,那一萬個人可以把平常可見三點五噸的藍色小貨車,拉上八十五輛。
  
  根據以上種種數據就能知道一萬人的數量有多麼多,力量有多麼大,更何況這一萬人皆全副武裝,拿著劍跟盾、長槍等武器,如同一群野獸浪潮般襲來,就能知道在前線士兵的壓力有多大。
  
  儘管如此自由的列兵依然舉著滑膛槍排成一列,不同於那些一觸即潰的雇傭兵,他們是擁有榮譽的軍人,是自由的戰士,背後是親人及家園,他們不會退縮,還會用手上的滑膛槍把眼前敵人通通擊碎。
  
  「瞄準————開火!!」
  
  砰砰砰砰砰砰砰!!!
  
  在左翼總共有千名的滑膛槍兵、十門火砲,他們隸屬於自由第一軍團,兩百人陣列的齊射能夠摧毀一切,但一萬人真的太多太多,兩百顆的鉛彈就像投入大海裡一樣,小小的水花不足為意。
  
  「第一連後退!的二連準備射擊!」在軍官的吼叫聲中槍械吐出火舌,旁邊的三台自由者機甲從側邊突擊,射擊完一次手上的佛朗機銃就會退下滾燙的子銃,炮彈在敵人軍陣炸開,每一發都會死傷十幾人。 
  
  轟隆隆隆隆————
  
  不過一會地上突然冒出數三十幾具三米高的石巨人,敵軍也離陣列不到五十公尺,石巨人開始像前衝鋒想拖住敵人,敵人卻像一塊整體般突然一分為二,繞過石巨人朝第一軍團衝鋒。
  
  在最後的三十米軍團長指揮所有士兵快速齊射,待一陣白煙散去,最後下達最高傷亡率的命令。
  
  「上刺刀!衝鋒!」
  
  嗶嗶嗶嗶嗶嗶嗶————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千名士兵把滑膛槍裝上刺刀,朝著敵軍無窮無盡的人海殺去,同時火炮還不斷射擊,砲管已經滾燙的必須用水冷卻,彈藥耗盡的自由者機甲拿起身上鐵槍,隨時準備用它來砍殺敵人。
  
  同時,中右翼戰線。
  
  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唰!!!
  
  如蝗蟲般的弩矢收割第一騎兵團士兵的性命,六百名的騎兵向七千名弩兵衝鋒,這種像是自殺的突擊任務此時正由露西執行。
  
  「快!阻止他們!射擊!」弩兵隊長看著逐漸逼近的彎刀騎兵心生恐懼,尤其是在前頭那全身火紅的傢伙,一看就知道不是好東西,要是讓他衝進弩兵團後果肯定不堪設想……
  
  「給我死!!!」自己身後的蓮娜被一根弩矢擦傷,陷入狂怒的露西不斷讓身下赤血馬加速在加速,導致自己都有點脫出陣形,不過面對呼嘯而來的弩矢她卻能靠著戰技將其擊落會焚毀,不過幾秒鐘火紅色的赤血馬終於高高一躍,陰影落在驚恐的弩兵臉上,紅色的灼熱隨之灑下。
  
  露西把鮮紅盾牌的開關打開,頓時間十米多長的火舌噴出,火是所有生命之敵,在英勇的人看到能融化皮膚的熱浪撲來也不會面不改色,而這也馬上讓弩兵團的陣形大亂,身上著火的人亂叫著往其他人身上撲去,在如此威勢下根本沒人敢靠近露西,這也導致他手上的火焰劍效用還沒盾牌多。
  
  騎兵團的彎刀砍在敵人身上濺出血花,儘管六百人殺的弩兵團一時混亂,但五千跟六百人實在差距太多,在怎麼混亂也就被攻擊的區塊,在其他未被波急的地方開始移動,隱隱形成一股圓圈包住騎兵團。
  
  卡特麗娜早料想過敵人會用騎兵攻擊弩兵團,相應的策略也準備好,只見弩兵們的近戰武器不在是短劍而是短矛,而兩千名的劍盾兵則頭也不回地繼續衝鋒,由納恩率領的雷恩拉德近衛軍在壕溝裡,不過幾秒便看到數道火球砸來。
  
  「長官!敵人的魔法師攻擊了!」看著眼前情況納恩滿眼通紅,如果繼續待在壕溝裡那他們就是被動的一方,被動地接受敵人劍盾兵的衝擊跟魔法師的魔法,而且突擊敵人弩兵團的友軍在不支援肯定就會全軍覆沒,而目前的情況也在自由的戰棋推演上出現過,他也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
  
  這些該死的敵人!只要是莫亞大人的敵人,都必須通通殲滅!
  
  納恩身為自由最精銳軍團的軍團長,自身當然也被莫亞給予無數保命物品,他身上有地龍軟甲,還有莫亞給予的精神連結,就是刺刀也被附魔,身上更是有一些保命的魔法道具。
  
  雷恩拉德近衛軍,每名成員都經歷過戰爭,他們是自由的臂膀,每個人對於自由的忠誠都是無與倫比,就算是訓練有素的自由第一軍團,跟他們比也只能望洋興嘆。
  
  這裡的每個軍團士兵都以加入雷恩拉德近衛軍為榮,他們擁有堅定的意志,享有最高級的俸祿跟戰死撫恤金,同時他們大部分都是從自由立國一直戰鬥到現在的老兵,每個人都聽過莫亞那激勵人心的自由宣言,並且都有一顆留音石放在身上,每一天只要有空他們就會拿出來聆聽。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納恩吹響衝鋒哨爬出壕溝,同時哨聲此起彼落,待著高筒綠軍帽的士兵一個個爬出,敵人只距離五十米,而天空上還有數道火球飛來,在近衛軍的陣行中落下。
  
  「防禦!防禦!」埃爾溫公爵第二步兵團的團長看著眼前敵人開始行動趕緊發布命令,他只要在這裡脫住敵人,在等弩兵團完全殲滅敵人騎兵後再反攻就行,而己方魔法師的火球術一顆顆落在敵人陣中,那熱浪甚至都讓他的臉感覺到灼熱。
  
  要是在這樣的攻擊下,敵人肯定會很快潰敗吧,至少自己的步兵團是這樣的,這位團長想道,此時步兵團已經組成盾牆,兩千人緊密地靠在一起,就是重甲騎兵也一時拿他們沒轍,他不相信自己會連敵人的攻擊都擋不住。
  
  「殺——!」
  
  火球爆炸,眼前三十米瀰漫黑煙,更加響亮的哨聲讓他不斷跳動的心臟狠狠顫抖一下,接著便看到一道道綠色的人影從黑煙突出,且手上的武器突然吐出白煙,接著只感覺身體好像被重甲騎士騎馬撞到,他整個人往後跌去。
  
  (什麼……鬼……?)
  
  這是步兵團團長心禮最後想的一句話,緩緩低下頭看見自己胸膛上的血洞,只感覺身體越來越沉重,最後擁有黑鋼實力的他就這樣永遠倒去。
  
  「殺——!!!」趁著不到十公尺的超近距離齊射打出的缺口,納恩身先士卒的第一個殺進去,前面全身都被火球術燃燒的火人士兵也狂叫著衝進去,他們身上的火焰就像是能稍一切的憤怒之火,連帶地讓前排的王國軍陷入混亂,雷恩拉德近衛軍在交替齊射時能跟岩石一般穩固有紀律,不過在刺刀衝鋒時卻全部都跟瘋狗一樣悍不畏死,他們會用滑膛槍、刺刀跟身體、牙齒跟一切能利用的東西來突破敵軍陣線。
  
  明明是兩千人對一千人,兩千人還是處於防守方且擁有魔法師支援,不過劍盾兵團的盾牆卻在近衛軍的猛烈攻擊下開始瓦解,中線還有第三第四軍團混編的一千人士兵,他們開始一步步交替射擊,目標是支援左翼的自由第一軍團。
  
  卡特麗娜掃視著戰局,一萬人的步兵軍團被包夾,第二步兵團陷入苦戰,弩兵團跟敵軍騎兵戰鬥,在過不久就會勝利,而敵人似乎沒有可以挪用的兵力……
  
  現在自己還有一萬兵力,分別是公爵軍的五千標槍輕步兵,還有自己最為精銳的五千私兵,兩千人的騎士團跟三千名重裝步兵。而現在只要讓騎士團去攻擊門戶大開的敵人中線,那麼這場戰鬥就會結束。
  
  騎在馬上的少女勾起嘴角,下達了壓垮最後一根稻草的命令。
  
  「我親自帶隊,讓我的騎士團跟著我衝鋒!」
  
--------------------

我的鍵盤好硬,有時後按按鍵還會卡住上不來,等有錢了我就要買新的一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7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傑瑞德雷托
優彌塔開剁

05-28 09:06

蒼天落葉
打無雙囉!05-28 10:19
有川優理
一萬人排一排的感覺讓人很想當骨牌推

05-28 09:51

蒼天落葉
怕爆05-28 10:20
夜風196
戰爭的模式已經跟剛開始的走向不同惹呢!

05-28 09:52

蒼天落葉
冷兵器vs熱兵器05-28 10:20
宇宙吃貨胖宅貓
該換喵~

05-28 10:14

蒼天落葉
真的,打小說都要按很用力,之前我室友借用我電腦,都說鍵盤比石頭還硬05-28 10:21
飄泊筆尖
跟我的舊鍵盤一樣,玩遊戲跑起來就慢不下來了,shift直接卡在那裏wwww

05-28 13:46

蒼天落葉
哈哈哈,這樣打槍戰賽車遊戲肯定很不方便xd05-28 17:06
坪圳氏共和國人
就這樣卡在這裡?

05-28 21:54

蒼天落葉
啊,卡住的是說劇情還是我的鍵盤xd05-29 01:07

鍵盤等同於是作家的武器啊 趕緊買個上好的鍵盤上個油!

05-28 22:32

蒼天落葉
真的,不過鍵盤居然也有油嗎,我都不知道[e17]05-29 01:07
lai
正式進入肉博戰,自由步兵惨了!(沒護甲,人數不足)
公爵士兵勝了(有護甲,太多人)
莫亞:…死火了!
安伯爾:抄得那足為何呢?只要一天要有要用冷兵器,一天要用護甲!(防禦永遠不厭多,只怕那些防禦沒有用!)
基本上戰敗的了(無論自由軍隊再強都好,都是有用盡氣力的時候)
只好期望優彌塔像ace combat 4的mobius 1那逆轉戰局

05-28 22:38

蒼天落葉
嘿嘿,你忘記你自己說的火炮優勢嗎,沒有火炮的敵人對上有火炮的我方,就跟英國人用馬克芯機槍打祖魯人一樣,而且莫亞的底牌除了優彌塔還有另一個,就好好看下去吧.....05-29 01:14
断罪澪鴉
殺殺殺 卡特麗娜我家帥大叔的OuO

05-29 06:42

蒼天落葉
因為大叔太久沒出現,對自由的忠誠度已經是負的了嗎[e21]05-29 09:35
lai
兵力差1比10,根本則是德三打蘇聯
事實上那樣的兵力差距,指揮官也是壓力山大(行錯1步立刻戰敗)
(祖鲁戰爭最多1比2.4...)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7%A5%96%E9%AD%AF%E6%88%B0%E7%88%AD
是了,肉博是拼消秏,人數少的一方是劣勢
(更何況有護甲有着數,因為可以减少傷害部分)
自由士兵在肉博方面大劣勢
在20000up士兵底下,只有20支火炮是有幾大優勢阿?(除非是後裝炮,否則……)
事實上現在是看那個士兵先死光的了
這種情況下公爵有優勢

05-29 11:45

蒼天落葉
沒關係,明天就知道結果了[e24]05-29 12:25
莫莉安
其實想像一下 對岸如果每個平民都拿基本武裝 網台灣殺過來 有夠恐怖www 人數差距太大了

06-03 23:54

蒼天落葉
真的,可能靠人就在台灣海峽堆出一條路.....06-20 12:37
叫我龍五
直升機援軍:戰況激烈,我們跳下去!

請問團長 B連重機槍部隊跟第二重砲團要往哪支援OWO?

06-20 12:35

蒼天落葉
科技樹還未等到[e26]06-20 15:4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這龐大的人力差距,讓我想到了蘇聯對德軍
除非有一次清光大部分軍隊的實力(例如優彌塔)
等等就會知道結果了

08-23 11:34

蒼天落葉
沒錯,感覺優彌塔上來狂轟濫炸一錠很爽08-23 12: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大陸那邊的小說未來監...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九十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