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轉生為異世界勇者……的車伕-2019 0528:無限結石

作者:古今變│2019-05-28 05:57:14│巴幣:56│人氣:766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接下來該怎麼辦才好?有沒有人能夠吿訴我啊~~~~~

  世界跟我們人一樣,也是具有靈魂跟意志的,但是人和世界要互相了解,就跟我們和細菌要互相了解一樣,因為身體的組成和壽命的長短等等,各方面的差異實在太大,以至於幾乎完全不可能。

  人會生病,世界也是一樣,例如巨大的重力場,會以強大的力量吸引附近的物質,而隨著吸附的物質增加,重力場會進一步強化。長此以往,就會形成比黑洞更加強靭、固著的結構,吸附了巨大的質量卡在那邊,甚至連時間、空間都會扭曲,以人類來作比方的話,就像是體內產生了結石一樣。

  因為結構上已經穩定,所以放著不管的話,這一類的「結石」就會繼續吸附物質、擴大它們的力量和影響範圍,無窮無盡、直到世界崩壞為止。當然,有可能说是世界產生異常的,不只是超巨型的重力場而已,就跟人類的疾病一樣無奇不有,但是持續存在、不斷惡化、最終造成個體死亡的概念是一致的。

  這到底是些什麼跟什麼呀?

  不要問我,我也聽不懂,是那位自稱神祇的傢伙這麼說,我就照樣背給你們聽而已。總之我現在所處的這個世界,就是害怕某種可能會使它生病的事物,所以靈魂意志逃到了另一個世界……就我的理解是這樣。

  於是我問神祇,是不是要我去把世界的靈魂找回來。

  結果……

  喂,你夠了喔。笑成那樣是什麼意思?看不起車伕是不是?

  啥?只是單純的看不起我而已?……真是有夠失禮的神祇吶。

  祂很不客氣的嘲笑了我一陣之後,說已經有其他人去找了。而且祂請所有祂負責的轉生者四處去看看,看這個世界是否出現什麼異常的現象。雖然對我沒有什麼期待,不過還是順路來通知一聲。

  祂說因為這個世界目前沒有靈魂,就跟植物人一樣,雖然所有的器官功能都完全正常,但是會慢慢凋亡,而產生各種異常的現象。祂要我跟其他轉生者一樣,注意一下這類的異常現象,有發現的話就獻上祈禱、通知祂一聲。

  我比較好奇的是祂到底派誰去找世界的靈魂,答案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原來基於某種原因,很多人從我前世的世界,也就是地球,轉生到這邊來,使得這邊的世界靈魂對地球很感興趣,所以很可能跑到地球去了。

  說到這邊,那神祇還滿嘴抱怨,說什麼「卡車怎麼會撞死那麼多人啦……」之類的。

  是怎樣?被卡車撞死礙著您了嗎?我就是被卡車撞死才轉生過來的啦。

  祂說先前的勇者邱森萬因為力抗魔王而戰死,祂讓他轉生到地球去,這時就派他去找世界的靈魂。什麼嘛?搞了半天原來是熟人。

  那勇者以前沒事常找我閒聊,我跟他說過我是從異世界轉生過來的,他居然沒有取笑我,還興味盎然的問我地球的事。我跟他說我是個 流岷 土豪的兒子,家父做事不是很正當,跟他作對的不是變成消波塊住海景第一排,就是變成水餃住在冰凍庫第一排。但是家裏很有錢,所以我從小游手好閒到大,家父怕我餓死,幫我買了棟房子,還把稅金什麼的都打理好,也定期有專人來打掃,還給了我一張沒有上限的信用卡、就擺在我房間桌上。

  我那時開玩笑的對他說,如果有機會去地球玩的話,可以去住那個房子,信用卡也隨他刷。現在……該不會他就住在那邊吧?

  想到勇者他們,我就聯想到一個問題,於是我開玩笑的問那神祇說:「一個能把魔王城塞進去到處走的馬車,算不算異常現象?」

  那神祇哈哈大笑,說:「那~~~怎麼可能?這種東西已經是前面說到的『結石』等級了,會造成空間異變的。」

  靠腰,這馬車好像是那個臭屁賢者拿出來的,我看他們人死都死了就接手拿來用,沒想到是這麼嚴重的東西!

  現在我到底該怎麼辦呀~~~~~?


  前一篇  後一篇  目錄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7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轉生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勝(つ╹ヮ╹つ
怎麼感覺很像無限之戰

05-28 07:38

古今變
就……那個梗咩。05-28 18:18
鋼鐵的孤狼-亞雷夫
管他去死

05-28 09:59

古今變
這話正合吾意,反正他對我也沒什麼期待。05-28 18: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後一篇:[達人專欄] 賢者轉生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