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輕小說] 赤瞳的伊莉雅 -- 第十六話 俯瞰

作者:Adisa│2019-05-28 00:03:50│巴幣:0│人氣:104


我抬著頭看著不知何時出現的大鳥,牠不停地在遠方的空中徘徊。

就在剛才我正好用手帕擦拭被血弄髒的連身裙、頭髮、臉、四肢,而不經意地望向附近樹林才發現的。

當時我注意到牠印在樹林上的影子,那是一個非常巨大的影子不停地在那穿梭。

那隻大鳥披著紅色的羽毛,戴著像禮冠一樣由藍色鱗片組成的帽子,還有那長長尖尖的啄。

要是我有那對翅膀該有多好,就能直接飛下這平台,就不用擔心下不去了。

最重要的是能飛,或許可以直接飛回去找海倫姐了。

不知道飛在上面的感覺是怎樣?

在13號的夢時也有好幾次是在空中飛,但都是滿滿的刺激感,一點飛翔的感覺都沒有呢!那只是夢而已!

「真想看看啊。」

突然間有某種感覺在全身流動,並往眼睛位置聚集過去。

接著我覺得意識好像突然斷掉一樣,眼前世界好像被塗上了黑色。

那失去光亮的感覺只是短短一下,沒多久就恢復正常,但————

咦~

這是哪裡啊!

原本在平台上的我,好像突然飛在空中。

會有這樣的感覺是因為我在俯視好大一片森林,還有那些雲離我好近。

好小,感覺地上的東西都好小。

我被這樣的畫面給嚇到了,望著出神一陣子。

哇 ~ 原來飛在空中是這樣啊!

......

......

空中?我是怎麼飛在空中的?

在想到會不會突然掉下去時,我慌張地想動起我的身體。

奇怪?怎麼不受控制,這時開始注意我的身體,而那原本被我眼睛自動排除在外的某樣東西。  

不會吧!這是?

左右兩邊展翅著紅色羽毛的翅膀,翅膀上下來回地在拍動。

這不受到我意識控制的感覺。

誒~我該不會是正透過那隻大鳥的眼睛在看這世界!

然後在大鳥飛著飛著,我注意到一件事,就是這隻大鳥從剛剛開始好像在找什麼,頭晃的好厲害,感覺牠的眼珠不停地在旋轉。

過了一段時間牠停止那些舉動,視野裡出現某群生物 —— 狼,現在有好多好多隻聚在那裏,並成群的在跑。

牠們好像在追著什麼?

唔 ... 有段距離,我看不到,這隻大鳥好像不在意那群狼的目標。

在牠們跑動期間,看到有幾隻狼突然倒地,好像是被什麼打到。

唉 ~ 太小了看不清楚。

要是距離能在近一點就好了。

就在我這樣想的時候,大鳥開始降低牠的高度,而且是用速度非常快的方式。

哇 ~~ 要、要撞到啦!!

這隻大鳥居然直接往那群狼,府衝撞過去。

狼群突然停下跑步,抬頭看向這邊,牠們注意到這隻大鳥快速接近中。

接著狼群往四周散開,要躲避大鳥,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大鳥就這樣直接撞進森林裡,許多樹被大鳥撞的歪七扭八,頓時讓周圍都塵土飛揚。

在塵土中稀疏可見狼的身影,有的已經倒地不起,有的勉強撐住身體。

接著那些還留有一口氣的狼開始往四處亂竄,大鳥也注意到這情況,但牠原地不動張開牠的大嘴。

晃啊~晃啊~ 隨著牠張開嘴巴,身體也不停搖擺。

不太知道牠在做什麼?但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原本要逃跑的狼一個一個倒地。

這時大鳥,不停地在做點頭的動作,用那長啄往塵土裡戳進去,接著長啄咬住一隻一隻狼,並將牠們一口一口吞下去。

我雖然聽不到聲音,但看到那些狼的眼神、那種害怕的眼神,彷彿在我的內心已經不斷響起悲鳴聲。

雖然不久前還被狼吃掉,但看到大鳥吃起牠們。

嗚 ... 嗚 ... 我瞇起眼睛試著不去看那。

在大鳥享受大餐一陣子後,牠撇了頭看來看去,好像有什麼讓牠很在意的,我也好奇跟隨著牠的視野。

啊~有東西在動!

眼角視野裡好像有什麼東西在晃動,當然大鳥也注意到了。

是一隻比在場所有還要大隻的狼,牠爬了起來然後開始奔跑起來。

大鳥就像看到特別美味的食物一樣,無視周圍的障礙物,瘋狂在地上用牠那兩腳跑起來追。

森林裡就這樣上演了大鳥追大狼的捉迷藏————

這期間牠不停用那長啄往大狼咬去,但是每一次都從大狼的尾巴擦身而過。

啊! 要被咬到了、咬到了!

呼 ~ 好危險 ~ 好危險 ~

我希望那隻大狼不要被大鳥給吃掉,內心裡拼命地為牠加油 ~ 加油 ~

這樣的心情一直到,我看著大狼衝進某樣東西底下,而且大鳥也突然停了下來。

這東西感覺好熟悉啊 ... 好熟悉啊 ....

咦~咦~咦————咦!!

然後一個畫面衝擊到我,讓我瞬間斷了意識。

但那只是一瞬間,接著我感覺回到原本的身體裡。

這不是真的,夢吧!是夢吧!

想要逃避現實的我,一直在說服自己那畫面是夢。

但是從不遠處傳來一陣奇怪的聲音————

架架格格————架架格格————

我吞了一下口水 ...

接著我一點一點的張開雙眼 ... 眼前站著一隻紅色的羽毛,戴著像禮冠的大鳥,並且偏著頭看著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75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冒險|成長|輕小說|魔法|幼女|蘿莉|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i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ity特效(鉛筆素描... 後一篇:[輕小說] 赤瞳的伊莉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SWsail3128大家
《時空之樹》奇幻小說,有空歡迎看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