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轉】怪談系列《糜爛的日子》

作者:ღ茉律│2019-05-26 15:47:11│巴幣:0│人氣:463


我高中的時候,當時正在放暑假,每天晚上十點左右都會跑到住附近的朋友家鬼混,總是很晚出門、天亮才回家的我,當時的生活超級糜爛。

有一天,大我八歲、已經嫁人的姊姊帶著兩歲的小女兒回娘家過夜,老媽對我說:「你姊姊難得回來,這兩天就不要出去了吧!」

但我已經跟朋友約好了,所以就把老媽的話當作耳邊風、一路逃到了門口。

「搞什麼嘛這孩子...」老媽嘴上這麼說著,卻還是走到玄關送我出門。

當時,外甥女也一路跟著老媽到玄關,正當我準備出門的時候,外甥女突然用超大聲、又像阿嬷的聲音,對我破口大罵:

「你這個時間要去哪裡啊!?這陣子到底都在搞什麼鬼!!」

她的臉已經變成像鬼婆一樣的恐怖表情,我跟老媽都嚇得不輕、僵在原地。

接著,她又吼道:「你給我好好用功念書,還有給我對爸媽好一點啊!!」

聲音低沉又混濁,任誰都能聽出這絕對不是一個兩歲小女孩的聲音。

我看著老媽、老媽也看著我,兩個人目瞪口呆。

過沒多久,外甥女又變回了正常的樣子:「舅舅要去哪裡~?」

表情也若無其事地恢復成普通的樣子,就跟平常沒兩樣。

老媽問她:「K醬,剛剛在生什麼氣呢?沒事吧?」

「我沒有森七啊~我來看舅舅出門~」她彷彿完全不記得剛剛的事,一臉天真地說著。

這時候,姊姊一邊問著「你要出門嗎?」一邊走來,老媽興奮地跟她講剛剛發生的事。

姊姊聽了之後,說道:

「哦哦,這孩子之前也有過一次這樣欸...我老公不是會喝酒嗎?前一陣子他連續好幾天都喝得醉醺醺、半夜才回家。結果某天老公回來的時候,睡到一半的她突然爬起來罵人。那個時候是個男人的聲音,我老公跟我也都當場嚇到變啞巴!」

順帶一提,我家阿嬤當時還沒去世。

那我到底是被誰罵了?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閱微草堂筆記數篇... 後一篇:【轉】《閱微草堂筆記數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ca2022大家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插圖~_(:3 」∠ )_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9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