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中二妄想.少女日常》 人物介紹:程 白一

作者:雷明│2019-05-26 09:30:50│巴幣:8│人氣:327


名字:程 白一

性別:男

年齡:17

身高:175

體重:70

生日:3/26(白羊座

職位:學生會副會長

個性:大哥哥性格、很會照顧人、個性也頗溫和,看起來相當萬能,且做事非常果斷有效率,非常享受自己的日常生活。本作的吐槽役兼常識角色

喜歡:不管是ACGN、老電影、冷僻文學或是冷歷史都略懂略有興趣、林茜、可可。

討厭:不正常的生活、崩壞的世界、還有鬧過頭的可可、不能準時晚上十點上床睡覺。

立場:可可不亂來,安安份份的過日子比什麼都好。

外表:175公分的有著黑色頭髮和黑色眼珠有型少年,因為個性、同時也是學生會的副會長、外貌也不錯,所以在學校頗受歡迎,似乎受某些學妹傾心。平時都穿著學校制服,假日的打扮都偏休閒風。

髮色:黑色

瞳色:黑色

整體氣質:看起來像是一名很會照顧人的大哥哥。

簡述:

本作的男主角,可可的青梅竹馬兼沒有血緣的哥哥,因為憧憬萬能的學姐間學生會長(暗戀),所以進入學生會,變成副會長幫學生處理疑難雜症。
不過最近可可得到了說話成真的能力,把白一的日常生活搞得亂七八糟。所以白一每次都要很努力的不要讓可可亂來,並讓瘋狂的世界回到正軌。

文字作者:雷明 

圖畫作者:薩那


備註:
白一這個名字,是因為他父親的名字又難念又難寫,因此決定取了一個好念又好寫的名字。白一本人意識到這個真相之後,有點大受打擊,但是在某個世界中可可運用能力把白一的名字改得又帥又中二,當然也又臭又長,白一因為這個緣故,再也沒有因為自己的名字好念又好寫這點感到很苦惱。

關於名字的祕密:
雖然某些隱性的設定不能說,但是大家的姓可不是隨便挑幾個,他們是遵照某個規矩,銳利的讀者可以去考究一下,我在他們名字,也遵循那個脈落下去命名。(提示:中國思想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4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新人×文龍
原來男主在暗戀學生會長0.0
想說男女主角是綁好綁滿的cp

05-26 10:29

雷明
某種定義上是有綁好綁滿05-26 10:36
睦月 雪芽
叫可可不要想太多

05-26 13:48

雷明
她一直都想很多XD05-26 1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2384996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二妄想.少女日常》封... 後一篇:《中二妄想.少女日常》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una1207大家午安
《老師,可不可以喜歡你》最新章節~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