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我的文學王子 第十二話 可以多看一點沒關係哦!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26 09:17:59│巴幣:44│人氣:628
  回目錄:(回目錄)

  第十二話 可以多看一點沒關係哦!

  「如果哪一天我和水豚同時掉進水裡,而妳只能選擇救一個,妳會選擇救誰?」文卿眼神異樣認真,可這玩笑般的問題卻讓我笑了出來。

  「當然是救你囉!水豚會游泳哇!」

  我的回答讓文卿眉頭一抽,顯然不是太滿意,可他馬上就又問了另一句,也真不愧是厲害的小說腦袋。

  「那如果水豚不會游泳呢?」

  「可是水豚會游泳哇!或許文卿你可以坐著水豚上岸呢!好啦我們不聊這個問題了,在這再待個五分鐘就去下一個地方吧!」我悄悄的轉移話題道。

  縱使很喜歡水豚,我也不可能真的在這邊待上一個小時,大概三、四十分鐘就是極限,因為我們還有更多的動物要看!

  儘管老天爺不太給面子,可隨著雨勢變大,溫度沒有剛開始那麼悶熱,反倒帶起一絲微涼。在這樣的環境下逛著動物園,也是一種新的體驗。

  將最後的飼料也餵給水豚,我拉著文卿去洗著手,一路上我們聊起了各種話題,我也盡量提起別的動物。雖然很喜歡水豚,不過其他動物也一樣喜歡,尤其是可愛的那些。

  「大熊貓、無尾熊跟浣熊!剛好都在室內區呢!還有企鵝,我想要看企鵝!」我拿著地圖,興奮的朝著文卿說道。

  「不過這些本來就是熱門動物,現在外面又下著雨,可能會人比較多,妳要抓緊我哦。」文卿淡淡的抿起笑容,雙手輕輕的還住了我的腰,我馬上打鬧笑道。

  「嘻嘻嘻,很癢啦!抓肩膀就好啦!肩膀!」

  「你說這樣嗎?」文卿從後頭抱住我,輕輕在我耳邊說話道,馬上讓我滿臉通紅。

  「嗯……不過這樣我很難走耶!」

  「不然我抱妳?」文卿作勢要把我給抱起,然而我馬上搖搖頭,退了兩步。

  「牽著手就可以了啦!文卿你怎麼突然這樣,很奇怪哦!」我嘟起嘴來牽住文卿的手,而文卿的表情先從愣住轉為輕笑。

  「不愧是理芯,一眼就看出來了,我只是剛剛看到隔壁的情侶摟摟抱抱,有點羨慕。」文卿搔著頭,十分認真的看著我說道。

  這次他沒有別開眼神,而我則是緩緩地靠向他的胸口,輕輕的握著他的手背,將他的雙手放在我的腰側。
 
  「不要……弄癢我就可以。」我的臉紅燙燙,偷偷瞥一眼文卿的臉之後馬上回過頭。

  「我通常都是聽到別人說『不要弄痛我』。」文卿笑道。

  「那個也不行!啊,痛痛痛,你拉到頭髮了!」我馬上一臉「氣噗噗」的轉過頭去怒視文卿,而文卿急忙手鬆了一下後重新握上。

  「這句話也常常聽到。」

  「聽到什麼?」

  「沒、沒事。」

  …

  下雨天的室內區,人潮非常擁擠,小朋友跑來跑去,大人也不斷推擠。雖然非常尷尬又羞恥,不過隨著文卿摟著我的腰,我們至少不至於走失。

  儘管人群又擠又多,可我的耳中只聽得見文卿的呼吸聲,還有文卿的氣味,滿腦子都是文卿的事情。雖然眼睛看著動物,可是內心卻不是那麼的專注在上面。

  「理芯,不覺得熊貓很可愛嗎?」文卿在我耳朵旁輕輕說道,我全身酥麻一陣,緩緩地點頭。

  「但是我覺得我的寶貝理芯更可愛。」

  「真是的!再不認真就不給你抱囉!」我滿臉通紅的賭氣回頭道,而文卿則用他的雙眼直視著我,彎彎的笑起來。

  「我說得都是實話呀?」

  「那也得回家再說嘛!」我羞怒道,由於聲音有些顫抖,文卿先是愣了一下後,賊賊一笑。

  「回家嗎?回妳家?回我家?」

  「你回你家,我回我家!」我嬌嗔說道,可文卿卻不打算放開我,繼續在我耳邊呢喃。

  「可以去妳家嗎?我……想再跟妳再一起久一點。」文卿說道。

  我被這句話給震懾到了。我明白文卿的意思,也明白如果答應了他的請求,會發生什麼事情。

  我的腦袋頓時陷入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內心產生了各種糾結,此時的緊張與焦慮是我一生都從來沒有過的體驗。

  不論是什麼實驗與題目都是擁有著公式能夠解決的方法,可在這裡不論我怎麼著急,我卻找不到任何套路能夠解釋現在的情況,不過我想這就是一種「套路」吧?像是小說漫畫裡面展開,無法令人理解的一個套路。

  我與文卿四目相交,我點低腦袋緩緩點頭,而他原本在我腰際的雙手更是直接把我給環抱起來。

  「但是現在要專心看動物!」我再度鼓起雙唇說道。

  「是是是,走吧,大貓熊太多人了,理芯想先看企鵝還是浣熊呢?」文卿面帶溫柔笑容,鬆開抱緊我的雙手後,他的手掌輕輕包覆起我的小手,我則抿起微笑看著他。

  「那就先去看浣熊吧!」

  …

  逛完動物園,等我們離開園區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回來的沿路上,我一直和文卿聊著關於動物們的習性還有照片。回到了校區,我們先去吃頓晚餐,可能是過於疲累,我們兩個人都沒有吃太多的東西。

  一路上,文卿都很溫柔,並沒有顯露出任何的急躁與不適,我們吃飽飯後在附近繞了幾圈後到了我家,文卿把他的行李箱放在玄關處,而我的則拉了進去。

  我讓文卿先去洗澡,我則先整理行李內的物品,雖然文卿一直希望我先去洗澡,不過不把東西整理完實在是不太好受。

  將買個一些紀念品整齊的放在桌上,還有穿過的衣物丟去洗衣籃,還不到十五分鐘,文卿就已經從浴室內出來了。

  看著文卿濕漉漉的頭髮從門後探了出來,我才想起忘記給他一個大浴巾,我馬上從衣櫃內拿出一條平常用的毛茸茸浴巾遞給他,從他身上散發出和我一樣的香味,讓我看到呆在原地。

  在接過毛巾的同時,我透過門縫看見了文卿那壯碩的身材,馬上羞得把眼神給別開,而文卿看著我的反應馬上賊笑起來。

  「好奇嗎?可以多看一點沒關係哦!」

  「才、才沒有!」我馬上搖頭道:「趕快回去擦乾!不然會感冒的!」

  「好的,那我先去擦乾。」文卿輕輕摸兩下我的頭後將門闔上,我突然覺得在門外發呆的自己像個傻瓜,於是回到了電腦桌前,拿起手機向小花聊天。

  要說不緊張是不可能的,這可是自己第一次讓男生進家裡啊!這絕對不是自己胡思亂想!只是文卿想要我多陪陪他而已!我如是想道。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5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啦,頭香

05-26 09:25

有川優理
搶頭香XDD 05-26 09:39
宇宙吃貨胖宅貓
推推喵!

05-26 09:45

有川優理
感謝宅喵!05-26 09:59
蒼天落葉
蓋棉被純聊天

05-26 10:20

有川優理
沒錯! 純聊天05-26 10:26
叫我龍五
然而我已看出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了OWO

05-26 10:28

有川優理
你肯定猜不到(手插腰05-26 10:34
殤哀
理芯推倒文卿

05-26 11:25

有川優理
應該不會(05-26 12:31
吾名乃帝羽
案情不單純

05-26 12:14

有川優理
很單純05-26 12:32
00
後續呢!!!(拍桌XD

05-26 13:21

有川優理
請期待下一集(X05-26 13:24
白錂鏡
.......╮(╯_╰)╭

05-26 15:32

有川優理
._...05-26 16:35
夜梓的臨殃
有點好奇如果回答河豚的話=w=

05-26 16:12

有川優理
水豚自己會游泳(x05-26 16:35
夜梓的臨殃
*打錯,水豚

05-26 16: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五等分花嫁 之 優理的不...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