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百異之端]第三十三話 人家

作者:老農│2019-05-24 07:56:29│巴幣:12│人氣:378


        其實從進入了半現實世界,我總覺得馮黛仍對我又近又遠的,近是因為我們兩個都是被黑暗空間強制傳送到半現實世界的,根據她的說法,是為了要懲罰我們對於異世界所造成的不平衡,就這個論點來看我們的確是同病相憐,在同一條船上,而我們的目標也是一致的,就是逃離這個半現實世界。

        遠是因為馮黛仍對我也很大的戒心,雖然她口口聲聲說我們彼此並非是敵人,但從她的說法來推論,可能是上一位她所遇到的穿越者,讓她吃了不少苦頭。但是就穿越者來說,應該最終的目的都是完成任務,然後回到現實世界,可能會引起雙方紛爭的大概就是任務的內容。

        上次馮黛仍附身在女護衛純谷的身上,應該就是為了要完成任務,而就執行面來看,殺死國王之後馮黛仍停止了行動,所以殺死國王應該就是她的任務,這種高難度任務的確很容易讓不同陣營的穿越者產生衝突,例如我今天如果是國王的下屬,勢必會阻止馮黛仍去完成刺殺國王的任務。

        所以說到底,到底任務是怎麼分配的?

        從我的第三項任務,一小時內取得以顏色冠名的貴族族譜,這看似很簡單的任務,但如果接下任務的時候我人離國家圖書館很遠,那根本就不可能在一小時內取得。而且接任務和還任務的時間點是我控制的,這種時限這麼短的任務,真的合理嗎?

        這部分我思索了很久,系統所分配的任務應該是「視情況」的,並非隨機,也不是已經設定好的固定內容,也就是說「視情況」的任務目的就是要引導我們去推動某件事情,當然,推動的過程中必定會造成類似純谷的意外身亡,或是紅雛蘭暗紅色全身重型鎧甲的損毀,這些都要我們穿越者負責,進而被強制傳送到半現實世界嗎?

        「今天晚上......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嗎?」馮黛仍很害羞地說。

        「妳有什麼目的?」總之先問清楚比較好。

        「就......這次的半現實世界不是我熟悉的生活圈,我雖然被當作公司秘書處的人員來到這裡,但我沒有住的地方......」馮黛仍說。

        「什麼鬼?怎麼可能會沒有住的地方?」

        「簡單來說,我現在的身分是憑空捏造出來的,目的是為了找出和完成隱藏任務,與任務無關的設定,似乎完全是空的。譬如,我在公司所留下的緊急聯繫人電話,是空號,我在公司登錄的現居地址,沒這個地方,我的身分證戶籍地,也是假的。」馮黛仍說。

        「真的假的?」

        「真的啦,所以我很久很久都沒有睡在床鋪上了,也很久都沒洗熱水澡了......」

        「妳花錢去住旅館就好了啊。」

        「身上就只有這兩天的飯錢而已......你都不知道我之前有多辛苦......」

        「公司隨便找人借啊,乾瘦老頭黃經理很欣賞的樣子,找他借錢就可以了啊。」

        「我試過了,但全公司的人,沒一個人願意借我錢,我不知道是黑暗空間的設定還是怎樣,總之,沒有人願意在金錢上幫助我。」

        「妳人緣太差了啦!」

        「哪有!我在現實世界,大家都很喜歡我好嗎,我漂亮又性感,我有困難的時候,願意幫忙我的人可是多到數不清!」馮黛仍說。

        「好啦好啦,隨便啦,這兩天妳就睡我家吧,不過有條件。」

        「......條件該不會是晚上都要成為你洩慾的對象吧?」

        「笑死人,當然不是,我是這種人嗎?」

        「哈哈,課長,我就知道你最棒了,所以條件到底是什麼,你說說看。」馮黛仍笑得很開心。

        「條件是『這兩天』『隨時隨地』都要成為我洩慾的對象,不只有晚上喔,我可不是只有晚上才有需要的人,嘿嘿嘿。」

        「......」

        「不勉強,妳慢慢考慮看看。我接個電話。」

        手機響了,來電的是洪義勇,一接起來就傳來他響亮的聲音:「兄弟!你有空嗎!我喝酒明明沒醉!但你們家的小丫頭張婷光不讓我騎車啊!我只能找你求救!載我一程吧!我可以請你再喝一攤的啦!哇哈哈哈!」

        沒等我回答,他就掛電話了。

        我記得肥油老闆請大家吃飯的地方,離我家不遠,我可以先載馮黛仍回家,再出門把洪義勇送回家。

        「謝謝妳的寶貴的情報,讓我更了解現在是什麼狀況了,不過我現在有事準備要離開了,你考慮的怎樣?」

        「好......好啦,我跟你走。」馮黛仍頭低到不能再低,害羞的說。

        「妳清楚說一次,我讓妳住我家的條件是什麼?」

        「......是......是這兩天......讓你洩慾......」

        「妳忘記說『隨時隨地』了。」

        馮黛仍突然朝我撲了過來,雙手壓在我的肩膀上,利用撲過來的力量順勢把我推倒在塌塌米上,整個人就這樣騎在我身上,我自然也不甘示弱,兩手用力揉捏她的臀部,嗯,雖然沒有紅雛蘭的有彈性,但也算是不錯的觸感。

        「你......不要太囂張,我可不是被欺負不還手的個性......」馮黛仍雖然說著氣話,但明明就是害羞的表情。

        當我要進一步玩弄的時候,手機又響了,又是洪義勇,我接起來開了擴音,他宏亮的聲音馬上傳了出來:「兄弟!你到了嗎!地點你知道的吧!你家附近而已!快來喔!」

        一樣沒等我回答,他就掛電話了。

        「先別玩了。我先送妳去我家,然後我得出門去載我朋友了。」

        「......好啦。」馮黛仍嘟著嘴說。

        我迅速地刷了卡,也沒確認金額,很帥氣把信用卡、明細和收據一股腦全塞到口袋就離開了。

        按照計畫我先載了馮黛仍回家。

        比較煩的是,路途上洪義勇不斷打電話催我快點去接他。

        到了我家門口我就先放了馮黛仍下來,她打量了一下我家,開口說:「鑰匙給我吧,我會當自己家的。」

        「我用的是電子鎖,密碼是3345678。」

        「用這麼高級的電子鎖,住臨路型大面寬雙車庫獨棟豪華透天,還說自己很窮,還有你一個人住這麼大間做什麼?」馮黛仍說。

        「這樣做愛做的事情才不會吵到鄰居啊!」

        我瀟灑留下這句,就騎著機車離開了。

        約莫晚上十點,我來到了公司聚餐的餐廳外面,看到洪義勇坐在路邊的地上,他身後則是小光,小光正扶著一個很正的女生,是她姐姐張婷陽。

        「咦,張課長不是說不來嗎?」

        「當然是被我拉來的啊!」小光說。

        「兄弟!你好慢啊!人家張課長等不及了!」

        「蛤?我是來載你的,跟她沒關係吧?」

        「我要給小丫頭張婷光載啊!」洪義勇說。

        「什麼鬼?你不是叫我來載你的嗎?」我說。

        「騙你的,哇哈哈哈!小丫頭說要有人載張課長,她才願意載我!」

        「課長大人,洪大哥離我住的地方比較近,陽陽住的地方離你家比較近,而且陽陽說不給你以外的人載,所以她就拜託你囉!」

        「什麼鬼?哪有比較近啊?你就載張課長,再隨便找個同事載洪義勇就好了啊?」我說。

        「就拜託你了!」洪義勇跳上了小光的小五十,兩人就揚長而去了。

        我傻眼的看著他們離開,而身邊的張婷陽突然勾起了我的手臂。

        「怎樣?你不想跟人家吃飯,現在又不想載人家了嗎?」張婷陽說,滿嘴的酒氣直衝出來。

        我記得在現實世界,7月12日晚上的公司聚餐,張婷陽並沒有喝酒,怎麼現在喝得這麼醉?

        「先送妳回家吧,妳家在哪裡?」

        「不告訴你,你這個人,人家不告訴你,呵呵。」張婷陽說。

        「這樣我是要怎麼送妳回家?」

        「人家才不要回家咧,不要咧,人家不要咧。」

        有點無言,這張婷陽的醉態,現實世界沒遇過,要怎麼處理?

        她還穿著下午報告的緊身套裝,不過上衣的鈕扣解開了一顆,好身材和事業線都藏不住,而且更讓我失去理智的是她勾著我的手臂,一直往她那邊拉,害我一直碰到她的乳房。

        「課長,人家不要回家,人家要去你家。」

        呵呵,想去我家是吧,我可不會上演什麼禽獸不如的戲碼,該處理的我還是會處理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03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異世界|奇幻|搞笑|小說|職場|OL|妹子|幻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9年元旦特典_六月... 後一篇:[百異之端]第三十四話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