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九章 異界遊人譚 魂牽夢縈

作者:蒼天落葉│2019-05-21 07:54:17│巴幣:54│人氣:514
  
  一切在安格菲絲想通後都容易多了,莫亞以她的人民為籌碼,這籌碼已經夠大,足以讓安格菲絲在天平的另一端壓上自己的一切。
  
  隨著朧月的全力支援,自由的軍工產業也開始急速發展,不得不說朧月商會不愧是全瑞因達斯大陸數一數二的巨型商會,就算是分別去支援力量跟秩序都還綽綽有餘,不過安格菲絲也聲明,她會監視莫亞跟其他兩方的一舉一動,要是有任何一方對於康德拉人民做出任何侵犯財產、生命等事情,那雙方的合作將先作廢一部份,再度違法將作廢一半,而就算合作全部作廢後自由、力量、秩序雙方也不得在作出類似事情,否則就將迎來安格菲絲的瘋狂反撲。
  
  在談判結束後,大力發展的自由終於迎來它使上最大的危機之一,三萬的康德拉公爵親衛軍。
  
  現在自由的總軍力有兩個軍團,不過加上還未整編的第三第四軍團總兵力共有三千兩百多人,這對於之前的自由已經是非常巨大的數量,且這些士兵全是依照現代方式訓練出來令行禁止的軍人,其中雷恩拉德近衛軍的軍官個是各個經歷過雷恩拉德立國戰爭的老兵,自由的士兵雖說不上能以一打十、甚至以一打三都坐不到,但他們對於命令的服從度跟團結合作配合的默契卻是其他軍隊望塵莫及的。
  
  不過就算如此,他們面對的是三萬名公爵親衛軍,之所以叫親衛軍也代表他們是康德拉王國的精銳,劍盾兵、長槍兵、輕騎兵、重甲長槍兵、騎士團、弩手跟弓箭手、魔法師團…….這是一個軍團,一個什麼兵種都具備能夠進行任何形式戰爭的軍隊。
  
  這三萬親衛軍放在瑞因達斯大陸任何一個地方都是不可忽視的強大力量,其數量更是自由軍隊的十倍左右,不過就是這樣莫亞還是有信心,他的臼炮早已研發出來,三萬人雖多,但莫亞也不是沒有優勢,強大的火力跟遠程優勢、加上已經生產出來的三具自由者機甲等都是。
  
  而在自由高層的一番討論後,決定把軍隊部屬在一座名為千峭山的小山脈旁邊,千峭山的總高度不超過三百公尺,與其說是山脈說丘陵更像一些。  
  
  至於位什麼把戰場選在這裡,除了這是敵軍的經過路線外,也因為莫亞心中有個大膽的計畫。
  
  不過亞倫城位於這座山脈的前方,所以必成為雙方戰爭的第一線,而莫亞並不想把軍隊耗在亞倫城,也導致亞倫城必須全部居民撤離。
  
  ……
  
  「快一點!快一點!在快一點!」在一處小路中有三位輕騎兵駕馬狂奔,而他們身後則有數道人影緊緊追著,像一顆像皮糖一樣怎麼甩都甩不掉。
  
  「可可羅!魔法!快用魔法啊!」被追殺三人的其中一位青年焦急喊道,而另一位女孩緊咬著牙,轉過頭毫不留情嗆道:「在馬背上我怎麼可能施魔法!你這頭大蠢豬!」
  
  咻!
  
  就在這時一枚羽箭擦著其中一名少年的臉頰飛過,這一箭就像是信號一樣,在後面數枚羽箭跟著飛來。
  
  就在此時在三人最前頭的青年立刻掏出一顆藍色小珠子捏碎,一道淡藍色護盾出現在三人上空把羽箭都擋下,而在此時後面又有一枝箭劃破空氣射來,要是眼睛夠利的人還能看到箭頭上綁了一顆綠色魔珠。
  
  轟!在箭頭接觸在護盾的瞬間轟然爆炸,救三人一命的淡藍護盾也跟被棒球砸到的玻璃一樣破裂開來,而三人前面有個山道轉角,在轉過後發現前面是一處位於下坡的森林跟寬大的碎石山坡。
  
  三人一愣,不過在前面充當隊長的青年很快下令,「走碎石坡!」
  
  若莫亞在場很快就會認出這是當初她遇到的冒險者三人組,此時幾人正擔任偵察兵的職務,偵察兵小隊三人一組,每一組都有一位魔法師,而在這裡奧格森德是隊長,另外兩位手下自然是可可羅跟蘭斯塔。
  
  碎石山坡不利於馬匹行走,更不適合大量的馬匹行走,就到三人在半山腰時數十名的敵軍追兵也終於衝來,他們的隊長大聲喝令著,一名名輕騎兵開始搭箭彎弓,雙方相隔數十公尺,奧格森德拔出腰際上槍袋裡的燧發手槍,緩緩瞄準正在指揮的敵軍隊長。
  
  深呼吸——屏氣——
  
  放——!
  
  磅!清脆的槍聲響起,敵軍隊長隨著馬匹嘶吼而倒下,不過一會卻一瘸一瘸地起來,看來剛剛那槍是打在馬匹身上,不過馬倒下的重量也把他的腳給壓斷,而隊長的受傷也沒影響其他士兵放箭的動作,也足以看出這些敵人都是老兵。
  
  唰唰唰唰唰!
  
  十幾枚羽箭劃出漂亮的弧度,不過在奧格森德等人眼中無異於魔鬼般可怕,三人控制著馬而祈禱箭矢不會落在自己身上,不過下一秒卻有一道慘叫聲傳來。
  
  「啊!」蘭斯塔的肩部被羽箭插進,鮮血很快染紅他在肩膀處的綠色制服,因為疼痛讓少年手抖,馬匹也因重心不穩扭斷馬腳,嘶鳴地往下滑去。
  
  「蘭斯塔!」另外兩人異口同聲喊道,他們趕緊小心翼翼地駕馬利用比較緩的地方下去。
  
  「噁……嗚…..」好在蘭斯塔往下滾去前急時甩掉馬鞍,所以人是先滾下來的,而之後受傷的馬匹也沒壓著他,否則他就不止是多處挫傷跟箭傷了。
  
  不過如此現在他也沒好到哪裡去,因為剛剛的滾動牽動傷口也把羽箭壓斷,歪曲的箭頭讓傷口變得更猙獰,雖然非常疼但蘭斯塔卻死咬著牙不讓自己發出聲音。
  
  「可可羅掩護我!我把蘭斯塔扛到馬上!」瘸腿的馬兒反而會拖累速度,奧格森德立刻下馬把慘叫的青年扶起,而山坡上數名敵軍現身,他們依託高度優勢不斷朝下方放箭,不過一陣陣強風颳起,可可羅的風之領域完美的讓敵人攻擊無效化。
  
  噠啦噠啦噠啦噠啦——在奧格森德剛要把少年扶在馬背上,準備騎上馬時卻看到數名士兵騎馬衝來,同時地上突然裂開,冒出一道道細尖的土刺往施法中的可可羅刺去。
  
  「啊!」反應不急的少女尖叫一聲,白皙的手臂灑出一絲鮮血,而一瘸一瘸終於走到坡上的敵人隊長看到己方援兵趕到,不禁露出猙獰笑容,對著底下三人道:「投降不殺!放下武器投降吧!」
  
  他當然不會殺掉這三個兔崽子,尤其是那個剛剛用矮人火槍射自己的,他肯定會好好折磨那個小王八蛋。
  
  可可羅來不及上馬,自己就算先跑帶著蘭斯塔逃跑也不可能逃過的人的追捕,就當他沉下心要放下武器時,可可羅卻大喊一聲:「狂風巨焰!」的四位魔法,用野獸般的火焰巨獸把眼前騎馬的幾人給吞噬掉。
  
  他苦笑一聲,把本該放下的長劍重新舉起。
  
  而蘭斯塔也終於站起身來,他忍著痛咬牙把還倒在地上嘶鳴馬匹背上的長槍取下,「我也要戰鬥!」
  
  奧格森德笑了笑,反正現在也沒有逃出去的機會,打不如就在這裡死戰吧!
  
  「殺光他們!」果不其然敵人隊長下令,敵人的魔法師也施展魔法跟可可羅打在一起,其他人則駕馬朝兩人衝鋒,兩人大聲吼叫著壯膽,就在蘭斯塔也緊握著長槍往衝最快的地人身上刺去。
  
  唰!
  
  下一秒敵人墜馬,不過蘭斯塔卻是一愣,因為不只被他長槍刺穿的敵人,就是後方也有人慘叫的墜下馬,仔細一看是一名騎士少女,她有著一頭漂亮的金色單馬尾,精緻的臉龐跟華麗的劍術,僅是一人就殺的敵人後方大亂而且那身姿勢如此熟悉,熟悉且美好的記憶湧入腦中,讓蘭斯塔不禁張大嘴巴。
  
  是她!是那位離開後卻還一直留在蘭斯塔心中,一直令後者只想變強,變的配的上她,且每日每夜魂牽夢縈的少女,莫伊絲!
  
--------------------

禮拜日沒更短篇小說,就感覺好久沒更新了,話說以後禮拜日就是我的短篇小說新天地,那一天我要盡情的寫我想寫的任何東西。

對了,忘記新小說的大綱了(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9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西維
大綱什麼的記在腦裡就好!

05-21 09:14

蒼天落葉
他現階段連形成都還沒有[e26]05-21 10:27
夜風196
484女裝上癮了XD

05-21 10:58

蒼天落葉
被發現了好害羞喔[e16]05-21 13:03
有川優理
寫到忘記了(

05-21 14:30

蒼天落葉
真的忘記了[e36]05-21 15:00
断罪澪鴉
大膽的想法:莫亞女裝

05-21 16:47

蒼天落葉
大膽的想法正在執行中05-21 17:09
喵君
利弊攤開就是最現實的一幕了

05-21 21:12

蒼天落葉
的確,血淋淋的現實,不是妥協就是付出代價05-21 21:27
喵君
莉莉安完稿

05-21 21:12

蒼天落葉
火速去看[e22]05-21 21:27
宇宙吃貨胖宅貓
愉快的週日喵

05-22 09:56

蒼天落葉
悠閒的週日[e12]05-22 11:47
莫莉安
莫亞女裝www 糟糕 感覺不錯 我之前畫的那隻 用成女的也不賴
如果哪天你想介紹自己的主角可以拿去用

05-26 01:49

蒼天落葉
感謝www你畫的那個把頭髮改成長髮,可能就是女裝後了[e26]05-26 08:32
Z3NITH
借參考可以嗎?

06-11 12:31

蒼天落葉
是參考啥呢?06-11 13: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不知不覺,莫亞已經漸漸習慣女裝了(*´ω`*)

08-23 10:22

蒼天落葉
太可怕了吧08-23 1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八...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九十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