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七章 異界遊人譚 三方準備

作者:蒼天落葉│2019-05-16 08:18:17│巴幣:44│人氣:454
  
  待跟莫亞跟小公主一行人回到自由,已經是半個月後的事情。
  
  此時離主持人三號提到一年半的史詩級任務,還有五個月。
  
  後膛槍終於研發出來,不過離量產跟裝備全軍隊還是有一小段距離,所以莫亞打算先把現有的後膛槍給雷恩拉德近衛軍,另外在一次意外中莫亞也得知安伯爾移動軍火庫的事情,並在軟硬兼施下讓其對自由完全敞開。
  
  莫亞發現在這裡面有十九世紀各式各樣的軍械裝備,儘管沒有重裝備,但一些單兵武器也夠莫亞笑呵呵,而裡面除了數百把的後膛槍,還有約三十幾把,鼎鼎大名的毛瑟98k步槍,而這種步槍比目前自由再正在生產的撞針槍可是強上一代。
  
  如果是一些零件損壞到能試試看,不過要研發出整把槍還是有難度,所以莫亞打算把這僅存的三十幾把槍配裝瞄準鏡後發配給一個精銳小隊,其功用就是負責狙殺敵軍高級將領。
  
  而這精銳小隊的成員都是由雷恩拉德近衛軍抽調出最優秀的射手組成,目前隊伍還沒建立,但名字已經確定叫「狙擊軍」。
  
  而儘管高層貴族死絕,但康德拉王國也不是完全停擺,比如原本要攻打自由的三萬公爵軍,現在依然在行徑中,只是領頭者換了一位罷了。
  
  不過莫亞也沒什麼害怕,他的雷恩拉德近衛軍跟自由第一軍團磨刀赫赫,正準備好好證明一番自身的強大給莫亞看,也不知道當那以為自己必勝的公爵軍,知道自己被當成被證明實力跟練手的工具後會怎樣。
  
  而穿越者聯盟跟一些圖謀不軌的小王國,也都在計畫如何分食這塊大餅,聰明的小公主卻把自己鎖在旅館內,看樣子她是知道莫亞的那些小動作,又或是因為自己的國家親人在一夕間通通死絕而過度悲傷。
  
  不過命運的巨輪不會因為這點小事停下,一切計畫都依然井然有序地進行著。
  
  ……
  
  與此同時,秦沐的秩序也正緩緩運轉,一名名高貴美麗的精靈臉上冰冷如機械般地行動,在吸收個精靈大小勢力後秩序的力量強大到一個可怕的境界,凡德賽司聯盟是因為內戰而分裂,在東境森林內現在分為三股勢力,一是秩序,二是還在亂戰的區域,三就是還是屬於凡德賽司聯盟的疆域。
  
  而秩序也占據東境森林近三分之一的區域,能跟當初與帝國爭雄的凡德賽司聯盟分庭抗禮,也能看出其強大了。
  
  「大人,軍隊已經集結完畢,只等您一聲令下。」在一房間內早以習慣秘書工作的狄恩娜道,當然有資格背後者服侍的也只有一人,那位只要一跺腳,就能讓整個東境森林為之顫抖的人。
  
  可別小看這個工作,為此狄恩娜可是拚了命保住,畢竟不知道有多少勢力為了想討好秦沐,把自己最漂亮的女兒送來為秦沐工作。
  
  而似乎是不讓一開始跟隨自己的元老失望,或是表達出越早投靠自己就能獲得用多信任,秦沐依舊把狄恩娜留下來。
  
  「凡德賽司聯盟那邊如何?計畫都還順利吧。」
  
  「是的,大人,凡德賽司聯盟因為我們的假消息跟間諜,到現在還對我們正要對他們進行大規模攻擊的消息深信不疑,相信他們現在肯定還在大興土木,建造防禦工事。」
  
  在窗前的秦沐勾起嘴角,「讓薩姆特部隊、拉伊部隊、還有安德瑞姆部隊按照計畫出發,我也會親自率軍出征,至於我的替代品找到了吧?讓替代品去視察凡德賽司聯盟邊境的軍隊,不要讓那群蠢貨看出任何破綻。」
  
  在秩序,一個部隊是由兩千名精靈戰士、兩百名精靈遊俠、一百名雄鹿弓箭手、跟五名黑鋼級的大德魯伊組成,率領的人都是秦沐的親信且實力都達到白羽,可以說一個部隊就能跟小半個自由抗衡,而這麼個部隊在秩序有五個。
  
  「另外,妳也去凡德賽司聯盟的邊境吧,對了,妳也可以帶著妳的部隊去。」
  
  狄恩娜聽道瞳孔一縮,在秩序理事嚴禁持有私人武裝的,如果有需要也得報備給高層決策,而因為戰爭有許多流離失所的人們,狄恩娜出於善心幫他們安排許多工作,原本這是好的,能夠減少失業率讓社會更加穩定,秦沐甚至也撥一些人手跟資源來幫忙狄恩娜。
  
  有些本來是士兵的精靈狄恩娜就把他們當作商隊護衛,也為此在秩序登記過,不過隨著規模越大,而這些商隊護衛頭上的主人還是狄恩娜,這就能引起一些有心者攻擊。
  
  狄恩娜卻是趕緊單膝跪下,「大人,他們永遠是您的臣民,我只是為您管理他們的人罷了。」
  
  秦沐聽了依然保持著笑容,在所有部隊的中低層裡他都有安排類似蘇聯政委的人員,這保證秦沐對於基層軍隊的輿論跟精神控制權,甚至在人民裡也有這些政委,甚至為了保持對國家跟軍隊、人民、各個層面的掌控性,秦沐也成立一個名為「秩序之眼」的組織來全方位監督高層跟人民,所以秦沐是完全不怕有人在他的眼皮子下反叛的。
  
  「放心吧,我並不在意,不過妳畢竟是我的副官,我可不想其他人對我的副官閒言閒語。」說到此處那銳利的眼神終於移開,狄恩娜白潔的額上也流出一滴微不可察的冷汗。
  
  ……
  
  一片熾熱的沙漠,沙土上除了一些沙皇瑟的蒙古包還有一雙雙赤裸的大腳,若是普通人類赤裸著雙足早在這一片沙粒上被灼傷,不過站在這上面的是瓦卡的獸人,他們天生的腳皮就很厚,這只是他們微不足道的其中一個天賦罷了。
  
  喀啦!一隻三十幾公分的黑色大蠍子被一塊石頭砸死,石頭的主人是一名強壯的獸人,大概有兩米一高,此時那肌肉如小山般隆起的粗手臂往下身去,捏住蠍子的尾針,把那綠血還一滴一滴流下的蠍子屍體舉起,張開大嘴。
  
  咖茲!對於人類來說噁心的食物卻是能讓獸人高興一整天的零嘴,獸人開心地咀嚼著,牙齒跟蠍殼不斷摩擦咀爛發出喀喀喀的響聲,而在這時一處華麗的帳篷傳來一聲大力的拍桌聲,讓這名樸實的獸人嚇一大跳
  
  「好啊!好啊!」儘管已經聽過不少次,不過酆巗那完美的計畫依然能讓鬍德聽的熱血沸騰,像他身前會碎裂的可憐桌子就是最好證據。
  
  原本的計畫可是他主導,德彼芬提供資訊,哈伊耳在一旁協助所完成的,而在後者帶來酆巗後,居然一口就把他們之前的計畫通通打翻,這原本讓脾氣火爆的鬍德想撸拳幹架,不過這看起來睡眠不足的少年卻提出另他心服口服的計畫。
  
  「不過依照我們的後勤效率,最好的結果也不會比上你們說的另外兩個對手好,我都已經演練過了,秩序的物資跟人員都充足,絕對是我們的首要對手,而自由雖然兵員較少,但依照你們的說法他們是最具有效率的,也不可小覷。」
  
  大營帳內的大桌子上有一張大地圖,酆巗拿著一根細樹枝指著一個簡單雕刻的木頭獸人小人,「我們一個部隊是五百名獸人,目前有三個部隊,再加上鬍德先生的傭兵團,如果減員跟補給消耗都在理想範圍內……總之我們還是要增加人手,或是趕快把鄰近的部落消滅,建立一個大後方,再把所有兵力投入在征服裡也是可以。」
  
  「不,現在就能進軍了,我已經等不及獲取那些沃土跟資源了。」哈伊耳最後做出決定,她還打算御駕親征,到時候本部落就交給酆巗鎮守。
  
  深吸一口氣,灼熱的空氣充滿肺部,哈伊耳真是受夠這熱死人的沙漠天氣。
  
  ……
  
  而在斑駁無比的安博培特,在貪婪魔珠消失後的早上,王都外圍的軍隊早已動起來,全數進入皇宮內搜尋生者,不過在此時原本胸口被貫穿一個大洞的圖爾門卻慢悠悠地站起,不過卻雙眼無神。
  
  圖爾門堪稱康德拉王國的賢君,如果他還活著的話莫亞等人的刺殺計畫可以說就失敗一半,不過他雖站著,雙眼卻像沒靈魂一般空洞,身體上的一個大窟窿也沒有任何證明他是活著的跡象,簡直就像被人控制的活屍一般。
  
  「哼,就讓一切變得有趣吧……」不過此時卻有一道人影在內宮的黑暗處,要是圖爾門還活著的話,肯定就會認出他是誰。
  
  他就是當初圖爾門在房間內遇到的人————亞安納奇曼。
  
---------------------

之前興趣使然做的地圖:


  
現在差不多是這個情勢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3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6 篇留言

亞梨子末日
圖圖好棒! 

大大厲害~

05-16 08:26

蒼天落葉
感謝誇獎[e12]05-16 10:21
鱈魚
狙擊隊終於出來了,但『狙擊軍』這聳爆的名稱是什麼鬼?( ´・ω・`)

05-16 08:57

蒼天落葉
我本來要直接取狙擊隊的,感覺軍比較華麗才取狙擊軍( ´・ω・`)05-16 10:21
断罪澪鴉
狙擊軍這名字真的不行……

05-16 09:02

蒼天落葉
不然骷髏小隊之類的如何( ´・ω・`)05-16 10:22
lai
蘇聯政委:又有人在黑我只會進行精神管理!!同志們同我上!(政委是前軍官!
督戰隊才是捉逃兵!否則點會有大清洗!)
政委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9071432/answer/124497613
大清洗
https://zh.m.wikipedia.org/zh-tw/%E5%A4%A7%E6%B8%85%E6%B4%97

05-16 09:30

蒼天落葉
原來,不過就當類似就好[e29]05-16 10:41
夜風196
原來自由在沼澤裡!?

05-16 09:35

蒼天落葉
自由大後方是沼澤,但城市建在平原上05-16 10:22
宇宙吃貨胖宅貓
精美地圖喵!!!!

05-16 10:55

蒼天落葉
對啊,好吧友推薦一個地圖網址[e12]05-16 12:01
Tempest759
圖爾門還真的直接領便當了

05-16 11:46

蒼天落葉
雖然是王子但還只是血肉之軀嘛05-16 12:02
喵君
地圖看起來不錯

05-16 19:38

蒼天落葉
我也覺得,畢竟蠻用心做的!05-17 10:00
風風
我以為帝都在正中央說~ 有地圖很貼心(政委的職掌涵蓋很廣, 每個共產國家的政委工作不一定一樣)

05-17 08:13

蒼天落葉
哈哈,可能是因為很多動漫影視都是這樣,帝都在正中間,不過政委說實在我還沒用心去查過,看來要去詳細找資料了[e26]05-17 10:01

這地圖做得不錯

05-18 23:58

蒼天落葉
感謝誇獎[e16]05-19 11:15
莫莉安
糟糕 看到精靈遊俠我整個感覺好出戲www

05-19 01:20

蒼天落葉
楓之谷嗎xd05-19 11:15
莫莉安
地圖真的做的不錯耶 想請教一下怎做的 我也想把我小說的地圖弄出來

05-19 01:21

蒼天落葉
https://inkarnate.com/maps#/new?skin=fantasy-world05-19 11:16
蒼天落葉
不會的可以問我,雖然我也只會一點05-19 11:16
莫莉安
喔喔 好哦 我自己是直接手繪 大概有雛型 不過還沒用黑線

05-25 18:18

蒼天落葉
手繪的感覺出來很屌05-26 01:09
莫莉安
這樣啊 可是很簡陋 一開始就有出來 檔案得找 不過我怕吃設定
現在我小說也卡 只能硬寫了

05-26 01:46

蒼天落葉
或是沒靈感寫小說就寫設定?說不定設定寫到靈感出來05-26 08:3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落葉捏的地圖好厲害!(≧▽≦)
被當成傀儡操控的圖爾門與被把持的王國(物理

08-23 09:4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雷恩拉德獵鷹狙擊軍之類的名稱,不知道帥不帥氣( ´・ω・`)

08-23 09: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六...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