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0 GP

[達人專欄] MIKU EXPO 2019兩日心得以及照片分享(圖多)

作者:DAIVAN│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2019-05-14 23:45:03│巴幣:174│人氣:3356
上次的台灣MIKU EXPO由於當時沒有預算的關係,所以沒有去聽Live,也不知道下一次什麼時候才會有,總覺得有點遺憾。

所以這次宣布消息的時候實在是很興奮,看到VIP票要抽選也馬上登記,很高興的也有抽到。很贊同這次VIP票用抽選的方式來杜絕黃牛,可惜的是到現場VIP票換票的時候要排很久,這個是下次可以改進的地方。

除了換票要排以外,包括物販、網路上預購領貨還有現場的軍牌製作都要排隊,所以演唱會當天我到入場前都在排隊,錯失了跟現場同好交流的機會。

我抽到的是午場VIP偏中間的位置,看舞台看的很清楚。雖然到後面唱Lucky Orb的時候投影有點出包,不過整體來講是感動的。尤其對我來講平日大部分時間都是社畜的狀態,已經很久沒有這種單純的享受喜歡事物的心情。聽完了讓我有充完電的感覺,好像人生可以有繼續走下去的動力,畢竟社畜長期下來真的會有厭世感。附上第一天演唱會的戰利品。




由於第一天來不急去參觀在華山的展覽,所以第二天才去看。也順便帶了DD去Piapro祭壇擺著。順到一提這次的姿勢是學Lucky Orb的姿勢的 ! 另外這次Volks的友情店台中的Anitama也有參展,所以也帶過去一起拍個照。










我是快11點才到的,不過人潮還是有點多,所以花了點時間在會場買東西和逛。除了遇見幾個朋友以外,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祭壇有擺出歐洲MIKU EXPO照片的歐洲人。稍微跟他聊了一下,他跟我說有機會就會到處去參加活動,但是對他來講MIKU EXPO辦在歐洲的時候是最感動的,我也回他說"I know that feeling !"。另外在旁邊看他的日文也講的很流利,看來我也該好好繼續學日文,希望到時候也可以去日本的Magical Mirai 或是其他活動跟同好交流。






由於我太晚到的關係,所以到了接近中午的時候人就少了許多,因此剩下的時間就跟一個下午才到的朋友一起逛跟拍照。這兩天真的是讓我有個很美好的回憶,期待下次MIKU EXPO或是其他的活動可以再次在台灣舉辦 ! 附上第二天的戰利品




接下來就附上剩下會場拍的照片!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如果對我的作品有興趣可以追蹤我的FB、IG、Twitter或flick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25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VOCALOID 系列(初音未來)|VOCALOID|MIKU|心得|初音ミク|MIKU EXPO|初音未來|演唱會|展覽|初音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嘎啦
戰利品的量...4大佬XD
可惜這次沒空北上QQ但好險有託人買到一些周邊~

05-15 00:01

DAIVAN
好不容易有機會當然要買買買![e12]05-15 00:19
双木朝臣─巡音萬歲
巡音姐姐還是有夠可愛

05-15 00:11

DAIVAN
真的!05-15 00:19
木樨_翻譯委託開放中
也有去展覽但人太多沒發現電腦主機裡有咪哭,太可愛啦!

05-15 07:46

DAIVAN
快結束的時候才開放近看05-15 21:59
逃避現實的阿宅
好讚啊!!!..以為只有演場會沒想到還有那麼豐富的展覽.早知道就去逛逛了..

05-15 08:39

DAIVAN
沒關係,下次說不定還有機會05-15 21:59
風瀟水寒
沒有想到兩邊都會這麼多人
早上先去企劃展下午去live會場
結果就是兩邊都在一直排隊沒能好好逛逛…OTL

05-15 08:57

DAIVAN
真的都在排隊,兩邊跑的真的有點慘05-15 22:00
默音水影
有種一進去
普通人的半年薪水會不見的感覺(X[e17]
這邊是指想購買的東西

05-15 09:16

DAIVAN
哈,我真的是買到錢包空了,還有一堆想買的05-15 22:00
一劍封邪兵燹
很好看 很棒啊! 不錯看啊!

05-15 12:23

DAIVAN
謝謝05-15 22:01
天箴之冷
這次展覽竟然和演唱會同步舉辦,也沒看到官方公佈說?
上次2016年也沒有等身大鈴、連這次會有耶......

05-15 14:15

DAIVAN
我是看到FB才隻到的,官方的話我也沒有特別去看有沒有公佈05-15 22:02
安德魯 揪意思
好讚啊… 沒有時間去逛到展覽…真的好可惜啊…(搥地

05-15 21:55

DAIVAN
沒關係,下次說不定還有機會05-15 22:02
初音大法好
可惜星期天有事無法去,所以我是週六趕場華山及演唱會場,當天人多到無法好好逛與拍照,看到你能這麼詳實記錄現場,真羨慕。

05-18 0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0喜歡★daiv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人開箱... 後一篇:[達人專欄] DD巡音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