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來自異世界的異世界

作者:古今變│2019-05-12 19:55:15│巴幣:65│人氣:556

請先看一下這篇喔: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384616

來自異世界的異世界


  嗯?……嗯……原來如此,原來人類的身體是這樣。那麼該如何使用語言呢?……喔!我知道了!原來是這樣,這就是所謂的「說話」吧。

  那麼,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異世界」,喔哦……別誤會,我不是姓「異」名「世界」,也不是姓「異世」名「界」。我是一個世界,只不過不是你們所處的這個世界,是另一個世界,所以照你們的說法,就是異世界。

  說起我呢,雖然跟你們不太一樣,但是其實也有不少共通之處。我的父母親把我「做」出來之後,就有其他很多專業人員幫忙照顧我,讓他們可以去忙別的事情……例如繼續「做」我的兄弟姐妹。然後我會自然的長大、變老、倒縮,最後死亡,這就是自然的過程,我能控制的部份其實不多。我知道你們差不多也是這樣。

  老實說,過去我對你們並沒有太大的興趣。雖然有點失禮,但是你們對我而言太渺小了,讓我經常會忘了你們的存在。嗯……用個你們比較容易了解的比方,就像是你們是由小細胞所構成的,但是你們平常根本不會去注意這些細胞……一直到它們出現問題為止。

  我也是一樣。本來我就是很平常的過我的日子,突然有一天感覺非常的不對勁……嗯……要怎麼形容才能讓你們了解呢?對了,就像是很平常的跑去上廁所的時候,突然一顆結石被沖到尿道裏卡住,不但尿逆流回去,那顆結石還在尿道壁狠狠刮了一下……你暸了嗎?

  於是我趕緊去看一下到底是哪裏出了事情,然後注意到有一個跟你們一樣的存在──也就是人類──做了非常危險的事情。他想要用一種你們稱為「魔法」的力量,把他鎖定的一群人、其中的一半瞬間消滅掉。開玩笑,這種等級的危險事態,簡直就像是把我身上的六顆結石全部聚在一起一樣……是的,我有六顆無限結石。

  幸好負責照顧我的那群傢伙之中,有一位注意到並且制止了他。因為危機解除了,所以我也就沒有太在意。誰知道過了不久,我又感覺非常的不對勁,就像是趴在地上呻吟了半天,發現結石又被擠回膀胱,於是想把剩下的尿解完,結果結石又被沖下去堵住一樣。

  因為這種難忘的體驗,於是我開始注意他們到底在搞啥。那個照顧我的傢伙再次出面制止,害那個危險的小東西手一抖把自己的身體給爆掉。照顧我的傢伙似乎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於是讓那個危險的小東西和另一個小東西進行「轉生」。

  「轉生」這碼子事呢,一樣也是過去經常發生,但是我並沒有太在意的事。就像是你的頭皮屑飄到別人身上,別人的頭皮屑飄到你這兒來一樣。雖然不是太愉快,但也不是值得大作文章的事。

  但是這次不一樣,那二個被轉生的小東西,其中一個被轉到別的世界去,那就算了。但是那個危險的小東西卻還留在我這,只是把他轉生到比較晚一點的時間去。那個照顧我的傢伙心機很重,他一定是想把這個麻煩推到晚一點的時間,交給下一班負責照顧我的傢伙去解決。

  這種做法簡直就像是做了尿道插管之後,發現裏面堵了顆結石,但是不想處理。於是把那顆結石頂回去膀胱,再把尿液抽乾淨了事。

  而且那個危險的小東西看起來也很不爽。嗯……不過他的樣子看起來有點不一樣,我也說不上來。

  總之,這就是為什麼我把自己變成你們的模樣,然後跑來你們這裏的原因。

  為什麼?

  因為那顆結石再度被沖下尿道的時候,我不想待在那邊。


再次強調,請先看一下這篇喔: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384616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90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

留言共 8 篇留言

可撥扭蛋機-台南糖度
這篇有吃毒

05-12 20:50

古今變
嗯?05-12 20:55
餅乾ET
為啥用結石做比喻啦

05-12 20:51

古今變
因為我有六顆結石。05-12 20:54
基金會
結論,我只能幫你轉介至特殊處理部門(平行世界組)來請他們進行手續,或是你需要我們提供民間基金會處理窗口嗎?

05-12 20:56

古今變
嗯……好意心領,我想我可以自己搞定。05-12 20:58
蕭錦遲
有人說結石比生小孩痛,雖然我沒結石過,但我試過尿到一半捏住,然後一股要爆炸裂開的痛(有尿道受傷可能請勿嘗試)。結論:作者有結石,這篇有吃毒

05-12 21:32

古今變
嗯?05-12 21:51
臨停想吃雪花冰
我到底看了什麼@@

05-13 06:23

古今變
就是敝人「異世界」的自我介紹呀。05-13 06:32
蒼天落葉
感覺有點亂亂的餒,感覺這篇介紹沒啥用,看完我連異世界到底是人形態還是甚麼東西都不知道

05-13 08:15

古今變
我就是一個世界,現在創造出一個人的型態。05-13 08:16
蒼天落葉
還有就是,希望能先得知她現在的處境或遇到甚麼危機,從一開就自我介紹感覺沒啥吸引力

05-13 12:53

殺豬的
讚...結石疼痛就能體現介意不介意..轉生自然到頭皮屑紛飛.大神...拜....加好有吧

07-01 12:39

古今變
感謝訂閱,可加好友喔。07-01 12: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mthous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世界轉生... 後一篇:賢者轉生 (偽) 第二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