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箱庭の世界】角色繪圖-蕾比

作者:文君│2019-05-12 04:09:59│巴幣:10│人氣:218
姆...聽說發創作可以領錢,剛好昨天發了相思病起來塗了張粗乃丸,不知道給不給過,沒有也還好,當做粗乃丸放置處也行,大概會不定時的增加更多圖吧,只要我夠閒...。
如同不倒翁一般的粗乃丸呆滯表情,其他人不知道,但我覺得蕾比常常臉一呆或是沒進入狀況就是這種臉w。
2019/05/11 大概半夜三點完成。(大概花了一小時多?)

大概 嗯2018的上半年某天完成的?
其實是黑歷史,但是隨便拉,丟丟丟,兩張其實各有好壞(主要是這張花6個小時)






  這張大概有些歷程,前期花了6個月再天天磨線稿,最後那些線稿通通背丟掉拿去當草稿描線用...。經歷了兩年,4次重描線,1次從photoshop轉到sai,從2017的11月畫到現在都大三再搞專題了才拿出來畫(大概是為了報這次的角色拼了命的畫吧,最後一次的線稿(?)花了3天時間,大約共15個小時左右不等?才把它從一些錯誤的描線跟蹭線稿中重新嚕出來,包含看起來原本像髮飾的頭髮,有點扭曲不對稱的臉,畫不出來直接省掉的手......脖子、鎖骨、族繁不及備載,這張圖不會那麼快完成,也有可能是有生之年,這一切都得感謝他老爸過高的審美觀以及跟不上腦子的復健中的手指造成。  真的上色完成娜一天會不會重發一張蹭一次錢呢...?在說吧(x)

雖然說這張女兒不是一開始就為了這巴哈公會而創作的,但我覺得現在還挺開心的,或許還可以跑很久很久吧,而且也是我女兒設定少數能夠容納的容身之處?(要弱不弱要強不強,而且在原本的世界觀還因為前期gm出包導致設定出錯,最後只能跑特定私人團...嗯,到處尋覓就是沒被收到呢,某些既隨便又神祕的團也不想放進去讓他被摧殘w,至於自己寫的世界觀喔...遙遙無期~~嗯,挺掙扎的,放久了就得對女兒的相思病了呢。)

根據對串的劇情,有可能會逐漸增加女僕裝阿、披肩阿、等其他配件,當然少畫的翅膀跟龍尾巴也會慢慢補上拉,敬請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94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FASTUM
大佬教嗎

05-12 04:17

文君
怕,你也是大佬,不你是萌新(位階最上層)(X05-12 04:23
卡爾奇斯洛
蕾比看幾次都可愛

05-12 18:39

文君
謝謝www 我會努力讓她再更可愛一點的XD05-12 18:59
天堂
↑400金
↓500金

07-22 12:50

文君
耶依~
07-22 1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am87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蕾比 -C...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共同體-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