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五章 異界遊人譚 魔龍

作者:蒼天落葉│2019-05-11 10:37:51│巴幣:40│人氣:338
  
  以一敵四,怎麼看優彌塔明顯都處於劣勢,不過真正打起來發揮全力的女孩卻隱隱壓制著眾人,紫色的魔法結界佈滿天空,手持鐮刀的優彌塔一躍至天,俏影背後則是又圓又亮的滿月,一股淡淡威壓讓四人都不敢輕忽大意。
  
  「注意配合!不要硬撐,我們四個人消耗得過她!」莫亞用意識通訊提醒其餘兩人,自己跟雷伊絲是默契良好的搭檔,不過三人聯合倒是頭一次。
  
  優彌塔高舉的鐮刀重重斬下,哈伊耳大喝飛身上去抵擋,而就是力大無窮的女獸人也在瞬間被壓的腿彎下去,從那嘴角咬到滲血來看就知道這擊的可怕。
  
  莫亞抓準機會往旁揮砍誰知道女孩居然把鐮刀插在地,往上一躍踩在自己的鐮刀柄頭上,秦沐咆嘯著揮拳優彌塔整個身子後仰,順帶著把鐮刀往後抽去。
  
  「啊!」哈伊耳用來抵擋的巨斧居然就這樣被勾走,而優彌塔立刻小手抓住巨斧往後一甩,二十多斤重的巨鐵斧居然就這樣跟個玩具一樣被遠遠拋飛。
  
  而巨斧在半空中卻被一道藍色的魔力線快速纏住,雷伊絲一隻手維持著魔力線,另一隻手握著白色光槍,在魔力推進的力量下如一頭雄鷹往優彌塔俯衝而去,而女孩僅手一擺一道黑紫色的虛幻之手就拍掉雷伊絲的攻擊。
  
  看到自己至少六階的魔法被隨手擋掉雷伊絲一愣,誰知道優彌塔居然朝少女暴衝而來,後者把巨斧往下扔去,全身上下魔力湧動,一道道幽蘭結界結成,彷彿兩位神祉正在對立。
  
  「七位魔法!聖光裁決!」一到三米多粗的白光由天而降,看起來就像是在宇宙的軌道炮發威,不過突然一條巨大黑龍憑空冒出一口吞下光柱,展翅高飛朝底下眾人發出足以震破耳膜的龍吼。
  
  「九位魔法,暗夜魔龍。」優彌塔淡淡道,九位魔法在瑞因達斯大陸絕對是最高級的魔法,光使用一次就足以抽乾兩名帝國三尖塔魔導士的所有魔力,不過他卻依然聳立在高空中,如同毀天滅地的魔王駕馭著魔龍一般。
  
  「給我殺光他們。」優彌塔小手一揮,魔龍龍頭往後一仰,下一秒吐出一道紫黑色的死亡光束。
  
  唰——————轟轟轟轟轟轟!!!
  
  兩米粗的黑紫色的光束掃過地面,下一秒爆炸轟然響起,在這宛如發電廠大爆炸的威勢下四人就像是螻蟻,而優彌塔更是全身上下都閃爍著紫光,一時間暗沉的天空閃出陣陣悶雷,這強大的力量足以改變天地,改變一切。
  
  「八位魔法,亡魂聚現。」
  
  「七位魔法,血肉巨鎧。」
  
  「超位魔法——貪欲者獻祭!」
  
  在一次比一次高的威勢下,整個貪婪魔珠包住的範圍被慘叫聲跟尖嘯聲壟蓋,那些還倖存的普通百姓們不管躲在哪靈魂皆被硬生生扯出,就是屍體裡未完全消散的靈體都被強制抽出,一時間這些飄浮在空中的白色冤魂恐懼著、絕望著尖叫,萬千的鬼魂以魔龍為中心繞轉著,由上到下,由下到上全都是這些冤魂,就像是白色的龍捲風一般,他們一邊旋轉著一邊慘叫著一個個融入黑龍的身體。
  
  而天空已經暗沉的能夠滴出墨汁來,亡魂的哀號配上魔龍仰天的咆嘯要是一般人看到只怕會當場嚇瘋,就是安格菲絲都嚇傻了,只是用力地用雙手摀著耳朵縮著嚴重顫抖的身體,緊閉著眼睛讓自己不接觸到外界。
  
  也幸好斯露蒂亞即時施展出與外界隔絕的五位魔法護盾,這宛如最後避難所的屏障把三人都保護起來,盡量讓眼前充滿驚悚的一幕對身為凡人的小公主影響到最小,儘管她自己也都面色發白。
  
  而在屏障外面直面風暴的四人可就沒那麼幸運,在優彌塔施法的瞬間雷伊絲趕緊衝去與莫亞會合,而經過剛剛的爆炸光束波及四人都或多或少有些傷口,此時莫亞一隻手緊緊摟住雷伊絲,兩人耳裡滿是冤魂不甘跟恐懼的聲音,甚至還有些靈體對幾人伸出冰冷的手臂,絕望的想要求助。
  
  漆黑陰暗的冷風刮著皮膚生疼,莫亞勉強睜開眼睛往上方的魔龍看去,發現魔龍不止從原本的二十多米變得五十多米高,就是頭也變成三顆,全身上下都有向重裝食屍鬼那樣的黑色鎧甲,如果再來一次雷伊絲的光槍肯定連穿透都做不到。
  
  而優彌塔在使用出超位魔法後也終於力竭,不過她看著底下面目口呆的眾人卻笑著,笑得很甜、很美,像是要把這輩子所有的笑容都用在這時刻一樣。
  
  「終於啊!終於啊!我等待這一天多久了啊!」優彌塔眼淚都快笑出來,儘管超位魔法把她身上的魔力通通榨乾,讓她的小臉更加蒼白、身體更加虛弱,不過優彌塔卻感覺前所未有的好。
  
  「叫雷伊絲對吧?帝國的騎士,我會讓你體會到失去摯愛之人的感受,我會讓你好好地體會那種感覺……」優彌塔燦爛的笑容卻令人感到毛骨悚然,而不一開始傳送走就是因為安格菲絲,一個活著的朧月商會負責人總比死的強,而且只要把她送到莫亞的領地內,那麼朧月商會就可以說是穿越者們的囊中之物。
  
  當然莫亞不會一人獨吞,    朧月商會將會平分給所有穿越者勢力,共同合作、共同奮鬥,本來就是組成穿越者聯盟的初衷,不過眼前的情況已經超出預料,儘管朧月商會的財產誘人,但還是自己的性命要緊。
  
  既恐怖又絕望的場景看的秦沐跟哈伊耳冷汗直流,卻沒有露出絕望之色。
  
  因為,他們還有一個底牌。
  
  (莫亞,我們該傳送了。)秦沐發自內心的認為,當初安排穿越者在外面的計畫是多麼的明智,而哈伊耳已經在想哪一個人離她的部落最近了。
  
  莫亞心底也想著如果自己傳送走優彌塔裡上的表情會多精彩,不過他卻感覺身體裡的巫妖靈珠正在震動,馬上傳送逃跑也是可以,不過他的直覺卻跟他說,如果就這樣傳送走的話將會錯失許多東西。
  
  深吸一口氣,莫亞摀著自己巫妖靈珠的胸口處,「你們先走吧,我有一件事……需要驗證。」
  
  「驗證?」秦沐皺起眉頭,似乎在說有甚麼事情還比性命重要般。
  
  「是的,我的世界奇物是屬於精神系的,而我感覺我體內的巫妖靈珠正在震動……」在之前莫亞也說過巫妖靈珠的事情,這麼一聽秦沐也知道可能是這靈珠原本主人的意識顫動。
  
  「既然都一起來了,當然就要一起走了,不過先說好,真的沒辦法就使用傳送,可不要丟了小命。」哈伊耳早在雷伊絲把巨斧扔下來就拿回自己的武器,此時看著莫亞,明顯就是等後者說出方法。
  
  「好!等等我想辦法接近優彌塔,等我碰到她就看有沒有效,如果沒有我們就立刻離開,如果誰不行的話,中途離開也沒關係。」莫亞道,就跟當初跟雷伊絲決鬥一般,她打算把優彌塔放入精神領域,而按常理來說身為亡靈法師,長年跟亡魂等精神物體接觸的優彌塔精神力量並絕對不差,不過有巫妖靈珠的幫助下,莫亞認為這不是問題。
  
  況且就如她所說,真不行直接傳送走就行,莫亞可不認為優彌塔能強到跟系統抗衡。
  
  「雷伊絲,等等別離開我。」莫亞跟雷伊絲道,要是計畫失敗雷伊絲不再身旁要傳送的話可就尷尬了。
  
  「嗯!」少女點點頭,兩個人肩並肩看著黑天上的優彌塔,而後者似乎認為自己對於勝利唾手可得,頗有興趣地打量底下幾人的垂死掙扎。
  
  「總之先把其他兩人幹掉吧。」優彌塔輕輕道,而下一秒三頭魔龍其中兩張嘴一齊張開,光是預備動作就能讓人感受到毀滅一切的氣勢。
  
  唰呼——!
  
  兩道三米多粗的死亡光束一齊射來,就是秦沐都看不清楚軌跡更不易說閃躲,而兩人馬上就判斷這一擊自己絕對擋不住,立刻開啟腦中的穿越者面板。
  
  「傳送!」
  
  唰唰!!
  
  兩人化為兩團光球飛向空中,反應快的三頭魔龍立刻把大嘴往上舉,而奇妙的是死亡光束就是碰到光球也跟被吸收一般甚麼作用都沒產出,而在這時雷伊絲已經使用飛行魔法包住自己跟莫亞,直直地往優彌塔衝去。
  
  「哼,不知死活……」看著兩人遠遁逃走女孩有些不甘,但好在最主要的目標還在,優彌塔立刻讓三頭魔龍中央的頭上尖角發亮,凝聚成一團黑紫色的黑球,黑球在凝聚出的瞬間立刻往兩人飛去,不過片刻就將兩人包裹住。
  
  優彌塔因為如此簡單而愣了一下,那團黑球是用來囚禁人的,再接著只要把黑球裡兩人的靈魂給抽出就可以了……
  
  「不,等等…….」不過最終優彌塔還是感覺到不對勁,最後才赫然回頭,發現已經來及了。
  
  「該死的幻象……」
  
  此時的莫亞已經在女孩後方,待優彌塔轉過頭的瞬間伸手貼在女孩的額頭上,而就在此時身體裡的巫妖靈珠終於產生效果,只見一陣紫光發出,包住了優彌塔跟莫亞兩人……

-------------------

以後禮拜日來更短篇好了,歐派大陸有靈感在寫,亂開坑的感覺真爽啊(被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84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都只是幻覺
巫喵王表示:我們將合二為一!?

05-11 11:29

蒼天落葉
太害羞了[e16]05-11 14:08
夜風196
復仇的滋味 甘甘~

05-11 15:01

蒼天落葉
真的,人是個仇心極強的生物啊[e26]05-12 07:28
断罪澪鴉
成為巫妖王 感受霜之哀傷的力量吧!

05-12 16:09

蒼天落葉
啊啊啊啊啊好冷啊05-13 00:58
夜梓的臨殃
優彌塔真的也很厲害!!
但小手那裡讓我莫名的覺得好可愛歐wwwwww
繼續打起來哇!!!!!

05-14 01:10

蒼天落葉
搶武器是嗎www05-14 08:1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獨處的兩人,優彌塔也會冒出粉紅色,因憤怒而漲紅的粉色臉頰
小手手揉起來!(> <)

08-23 09:18

蒼天落葉
跟倉鼠一樣可愛> <08-23 12: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兩百八十四...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末世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