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一百八十三話 組團出任務

作者:有川優理│2019-05-11 09:28:56│巴幣:62│人氣:792
  第一百八十三話 組團出任務
 

  一大清早,凜精神抖擻的從床上彈起,快速的打理一遍後,夏綠蒂正巧睡眼惺忪的推開了門,打一個大大的哈欠。
 
  「啊,對不起啊,吵醒妳了。」
 
  「嗯嗯,凜哥哥加油。」看著夏綠蒂給自己打氣的憨笑表情,凜感到一陣心動,或者說是心癢癢,輕輕拍兩下夏綠蒂的可愛小腦袋後,凜颯爽出門。
 
  今天正巧是個好天氣,凜自己也沒有代步車,有時候看到一些召喚系的法師可以叫出一些超帥的召喚獸來當移動工具,想起來也覺得拉風,不知道自己能不能覺醒一個召喚系。
 
  「不然時空魔法好像也不錯,不過用瞬間移動來趕路好像有點奢侈?」凜傻笑兩下,一邊朝著車站慢跑,一邊做著他的白日夢。
 
  事實上只要在城區附近,就算是召喚生物也是禁止隨意在大街上召喚的,這有國際魔法公約作為約束,否則一頭妖魔在鬧區逛大街,許多凡人可是會被嚇到魂都沒有的。
 
  至於魔法的使用就寬鬆很多,傷人有傷人的法律約束,鬧區內禁止使用中階以上魔法,而城內則禁止使用高階以上魔法,除非緊急時期,例如藍色警戒時的狀況則是例外。
 
  因此許多小魔法師甚至會利用初階魔法來作為一些小把戲,自己研究開發,作為街頭藝人的魔術表演的人也大有人在,畢竟賺賺小錢沒什麼不好,當然這凜也有想過,不過光系能做的表演確實是少了不少。
 
  至於召喚系的話,甚至有人將召喚系妖魔作為表演展示用,召喚生物通常都很親近人,攻擊性低,又有召喚法師的約束在,也相對安全許多,甚至比一些大型的野生度物還要更溫馴呢。
 
  到了城區,凜一路往東門走去,最後在集合時間的前十五分鐘抵達集合地點,不出凜所料,儘管已經提早,自己仍然是最晚的一個。
 
  「抱歉抱歉,話說妳們怎麼都那麼早到?該不會是興奮到睡不著吧?」凜笑話一句。
 
  「我就住在城區附近,過來不超過十五分鐘。」克洛米先是聳肩道。
 
  「我搭家裡的專車過來,也不超過三十分鐘。」愛琳表示。
 
  「我是興奮的睡不著。」金傻笑道。
 
  「還真的啊!我就只是開玩笑而已。」凜的嘴角微抽,看著這都當一年的獵人了,怎麼還跟小朋友要畢業旅行一樣興奮?
 
  「唉,我從出門到這要差不多快兩小時呢,那水月你呢?」
 
  「五分鐘,我家就在前面三條街口轉彎進去。」水月眨眨眼睛說道。
 
  沒有比較就沒有傷害,凜今天最終還是領悟了這句話的道理,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一行人在準備完畢後,確認好自己的補給品和道具,克洛米就領著他們朝向人群走去。
 
  一到了東城門口,已經兩組人馬在那聊著天,一看到克瑞米走來,兩隊人之中各有一個看似首領的人物走出。
 
  「你們好,我是水月小隊的首領,小隊一共五人,我叫克瑞米。」克瑞米率先打了招呼,微微的點頭並伸出手與對方一握。
 
  「久仰大名!鑽頭小隊,我是隊長鑽頭!小隊一共七人!」一個穿著紅色短背心的巨大壯漢帶著和藹的笑容朝著克瑞米點了點頭。
 
  凜從不遠處上下打量此人,這個人全身上下充滿了一股火爆氣息,看來是個階級不低的火焰法師。
 
  不少法師會習慣將魔能收斂,而這位自稱鑽頭的粗獷男人,簡直是在挑釁說道:「我最強,所以我是老大!」
 
  「幸會幸會,很榮幸認識你,那這邊這位是?」克洛米也不接受挑釁,含笑著轉過頭,朝著另一名隊長看去。
 
  「木森小隊,我是隊長木森,小隊一共四人。」另一名則是穿著輕便T恤的綠髮男,帶著一副書生氣息看似年約三十,說是大學的教師還比較恰當,頂多邋遢一些,怎麼說也不會像是一名獵人。
 
  凜將視線移開,一直盯著人也不算太禮貌,他環視了所有人一圈,大概估算一下,其中有將近一半以上都是初階法師,魔能不會比自己高上多少,可年齡卻是多了自己四五歲。
 
  凜不禁感到有些自滿,自從決賽輸給了拉德爾到現在他還有些喪志,不過現在想想,自己就算在學校,沒個前三也算前五,何須太自卑?
 
  凜馬上樂觀起來,他開始數著小隊的總人數,三個小隊加起來居然是一個十六人的大隊伍!這不禁令凜興奮了起來,眼睛再度掃過,光是藍級獵人就有四名,這次的任務規模肯定不小!
 
  第一次加入這種聯合作戰的凜感覺格外興奮,而一路上金也向凜講了一些關於這次作戰的細部內容,雖說是礦坑探勘,主要就是剷除巨鼠的巢穴。
 
  根據隱密消息指出,礦坑附近有奇妙的騷動,因此軍方委託獵人協會,發布了B級任務,派遣十人以上且有三名藍級獵人以上的獵人前往探查。
 
  巨鼠會挖洞,有可能會越過牆入侵城區內,為了斷絕後患,城方甚至願意給出高額獎金,全隊人員幾乎可以獲得將近五百金幣的報酬!這對剛要吃土的凜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
 
  「數量,階級即可。」
 
  「約兩百隻前後,階級雜魚到戰士不等,不過似乎有發現數隻腥紅戰鼠的存在。」克瑞米看著任務說明回應道。
 
  「腥紅戰鼠?」凜小聲的推了推旁邊的金問道。
 
  「腥紅戰鼠是小菁英級的生物,雖然沒有上次那頭邪狼一般強壯,不過速度更是快上許多。」金緩緩解釋道。
 
  「那很棘手呀!」凜驚呼一聲,上次那匹狼,自己的光磁槍砲都要趁對方不注意時才打的中,遇上速度快又小的生物豈不是自討苦吃?
 
  「別擔心吧,這次多,木森小隊也有很多的風系法師,速度的事情就交給他們,你專心照明和防禦就行。」金咧咧嘴,老朋友似的手直接搭在凜的肩上。
 
  「哦哦。」

  …

  ---碎碎念---

  有沒有什麼妖魔可ˇ提供種類,優理總是想不到什麼好的弱怪物(掩面

  求分享一下~~如果優理覺得不錯的,那就會在之後的戰鬥中出現哦!至於為了不爆雷,如果你說到的是我已經有的,我也會回答說:「好啊!很不錯!」之類的ˊˇˋ

  喜歡的朋友歡迎給個GP~另外祝大家母親節快樂~不要吃太胖,不然會被ㄕ……應該不會啦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84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水豚吃太多會…

05-11 09:48

有川優理
水豚不是妖怪05-11 09:53
ALDSG
樂觀凜

05-11 09:53

有川優理
樂觀至上05-11 09:53
吾名乃帝羽
水豚怨靈如何 因為被吃爆

05-11 09:55

有川優理
怕wwww 想個水豚以外的啦ww05-11 10:14
叫我龍五
凛 去吃土吧OWO

05-11 10:32

有川優理
吃土土05-11 11:13
蒼天落葉
感覺應該會有鼠群什麼的

05-11 10:58

有川優理
我比較想知道有沒有什麼有趣一點的妖怪(x 又不要看起來太強的 我想到的就只有史萊姆了05-11 11:14
傑瑞德雷托
哥布林、蜘蛛、青蛙(?

05-11 13:06

有川優理
蜘蛛青蛙or 歌布林太氾濫了 跟史萊姆依樣不太喜歡05-11 15:21
白煌羽
喔喔

05-11 13:36

有川優理
嘿嘿嘿~~05-11 15:21
衣木
觸手、史萊姆( ͡° ͜ʖ ͡°)

05-11 14:51

有川優理
不要觸手05-11 15:21
夜風196
狂暴兔子 利齒天竺鼠 毒涎壁虎 巨大蛾?

05-11 14:57

有川優理
感覺都不錯 05-11 15:22
異瞳桑(ฅ○ω●ฅ)
雙頭血蜥、石眼黑鴉、碧角食人兔
都是我以前小說要放的魔物OuO

05-11 16:51

有川優理
感覺有點強 之後再出現好了05-11 18:45
絕怪
鑽頭就是男人的浪漫!!!

06-03 00:06

有川優理
浪漫嗎ww06-03 00:31
Z
閃耀魔…

06-06 19:52

七月白雪
無齒怪

08-29 20: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後一篇:【優理問卷】part.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