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百異之端]第二十二話 千武剛

作者:老農│2019-05-10 07:54:22│巴幣:14│人氣:309


        「......隨便你怎麼做吧,總之,你知道雛蘭現在人在哪裡?」

        王妃似乎終於敞開心房,願意面對自己下毒的過錯,雖然發生了很多意外的事件,譬如被捲入什麼內奸事件,國王又被刺殺身亡,北方鄰國士兵滲透開始佔領宮殿等等,但都不關我的事情啊,我必須要按照原定計畫,找個沒人的地方好好凌虐一下王妃,然後被我馴服之後變成我的奴隸啊,真是太美好的計畫了。

        既然她現在有點悔意,我就給她一點甜頭嚐嚐好了。棍子和紅蘿蔔,在驅使人的時候一樣都不能少吧,就像皮鞭和蠟燭一樣。

        24小時內取得崗勒藥草,並讓冬冬公主吃下。(0/1)(19:28:40)

        左邊視野任務提示的倒數,仍然不斷倒數著。要定位紅雛蘭的位置並不難,因為我的虛擬攝影機最後設定跟隨的對象就是她,我現在只要在空氣鍵盤輸入Alt+Tab,切換到虛擬的監視器螢幕,就可以看到紅雛蘭的位置。

        進入異世界之後,我所擁有的擴增實境能力依然能夠使用,這之前被女神大人不小心轉生的時候驗證過了。

        虛擬的監視器螢幕正中間,顯示一位紅長髮的漂亮女孩,是我的老婆,紅雛蘭,她正在跟那位之前裸體的蘿莉說話:「小蓮,我們分頭行動吧,我拜託妳,請妳務必要把崗勒藥草餵給冬冬公主吃下,我接下來要去其他地方看看發生什麼事情了,妳要小心自己的安全哦!」

        「沒問題!我一定會完成小紅給我的任務!妳自己也要小心安全哦!啊,等等,崗勒藥草小紅妳也留幾份吧,或許是妳會先遇見冬冬公主。」

        「也是,謝謝小蓮。」

        看起來她們兩個人應該是順利採到了崗勒藥草,這樣我就能完成第二項任務了,太棒了!

        我轉了一下畫面,看了一下紅雛蘭周遭的環境,大致上定位了一下紅雛蘭的目前的位置,而她移動的方向看起來是想從側邊小門進入宮殿,不虧是我的老婆,一直維持警戒的狀態,我就到那邊與她會合吧。

        我老婆目前應該還不知道國王被刺殺身亡的事情,雖然她想從側邊小門進入,那難保那邊沒有潛伏的北方鄰國士兵,為了她的安全必須要盡快和她會合,而且我老婆一定很想念我,我要好好撫摸她全身上下,給足她安全感才行。

        從這邊到側邊小門的路,應該是往那邊吧。

        「哈哈,這個地方我好像認得,應該就在那邊吧。來吧,巨乳王妃,給我認真扭動妳的腰!我們去和紅雛蘭會合吧!」

        我跑動了起來,鎧甲內的巨乳王妃似乎也想早點見到我老婆,所以也跟著跑動,我移動起來相當輕鬆,沒有什麼阻力。

        但我們才移動沒幾步,三個人從宮殿走廊的陰影處站了出來,手上拿著彎刀,臉都用黑布遮蓋起來,只露出了不懷好意的雙眼。

        「這身暗紅色的厚重鎧甲,想必是紅雛蘭隊長吧,不好意思,我們是洛斯國的人,現在宮殿由我們接手了,請妳跟著我們走吧。」中間的男子低沉的說,彎刀指著我,一步步走了過來。

        懷中的冬冬根本沒有戰力,巨乳王妃的武力也接近零,我的戰鬥力也差不多是零吧,附近又沒有本國的護衛,所以看來要靠自己來一打三了。

        話說在現實世界,我頂多就是和人打打嘴砲,或者上網敲敲鍵盤筆戰,並沒有實際動手打架過,看那三人的樣子應該不是什麼打打殺殺的新手,可能都是在戰鬥中求生存的戰士,要打過他們理論上應該是不可能的,現在也不能跟著他們走,我老婆就在不遠處啊,就這樣分離不知道要何時才能玩弄她的身體,我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

        「你們看清楚,這把是什麼劍!」鎧甲內的王妃大聲說話,我的手也被她帶著,抽出了背上的武器「純劍:因」,喔喔,不虧是巨乳王妃,既然明的武力不行,就用陰的智力來取勝吧,的確是巨乳王妃的風格,等等有機會我就狠狠犒賞妳吧,呵呵。

        「......紅雛蘭,妳手上怎麼會有純劍?這把劍按照計畫應該會回到千將軍的手上。」三個人見到純劍,都退了一大步。

        「千淺柔這叛徒早被我打倒,我自然就接收了這把劍,你們想試試看嗎?」王妃說得很有自信,我真怕那三個人回答要打一場,這樣牛皮就被吹破了。

        不過聽到王妃這樣說,那三個人又退後了一步,然後就消失在陰影中。

        正當我要發言讚賞巨乳王妃的時候,又一個人從陰影走了出來。

        是一名年輕男子,沒有用黑布遮蓋臉龐,容貌看起來很帥氣,身材很結實,也很帥氣。

        年輕男子抽出了腰際上的劍,然後輕輕插在地上,不疾不徐的說:「初次見面,您好。久仰紅雛蘭隊長大名,您的實力與戰績是我們洛斯國上上下下都有目共睹的。我是千淺柔將軍的哥哥,千武剛,同時也是『純劍:果』的擁有者。」

        唔,什麼?

        千妹子的哥哥,另一把純劍的擁有者,那看似爆表的戰力......

        「您好,千武剛將軍,鎮守洛斯國東側的領土防衛戰第一戰士,怎麼會勞駕您來到我們這南方的小國呢?」巨乳王妃說。

        「您能打倒手持『純劍:因』的千淺柔將軍,在您面前我不敢自稱什麼第一戰士。想請教您我妹妹現在是否還活著,人在哪裡,方便告知我嗎?」

        「你妹妹還活著,她聽從馮大人的指使,往宮殿大門去了。」巨乳王妃說。

        「喔?您也知道馮大人嗎?難道他現身在這裡?」

        「詳細的狀況你問你妹妹吧,但,你要先過我這關才行。」

        喂喂喂,巨乳王妃莉莉啊,這位千武剛,從我多年來閱讀海量動漫畫、輕小說及影集的看人經驗來說,實力應該還在千妹子之上啊,妳這樣挑釁,萬一對方要跟妳過兩招怎麼辦,我們沒半招耶!

        「您能打倒手持『純劍:因』的千淺柔將軍,我自然不是手持『純劍:因』您的對手,我是奉馮大人的命令來接千淺柔將軍回國的,是否能請您網開一面,放我過去呢?」

        「不行。」巨乳王妃斬釘截鐵的說。

        ......我說莉莉啊,妳為什麼不見好就收,這樣下去要怎麼收尾啊?

        我們兩個就算拿著純劍,也一定不是這個男人的對手啊,槍打出頭鳥,劍砍出頭龜,現在最好的狀況就是默默放走他,而不是搞衝突啊!

        「嗯,果然瞞不住您,我身為一位武人,自然想向強者挑戰,我沒有藏好對您的殺氣是我失禮了,但我現在有要務在身,我們將來一定會再相逢吧,到時候再向您挑戰。」

        「留下你的『純劍:果』,我就讓你去找千淺柔。」巨乳王妃說。

        ......我說莉莉啊,妳為什麼不見好就收,這樣下去要怎麼收尾啊?剛剛那樣約定好之後再戰,不是很好嗎......

        「您的人就和傳聞中您的武藝一樣,很犀利。我們純劍擁有者,是劍在人在,劍毀人亡的,您要我在純劍和我妹妹之間做一個選擇,這可為難我了。您若想要我手上這把純劍,就讓我見識一下您的厲害吧。」

        千武剛拔起了插在地上的「純劍:果」,劍尖指向了我,擺好了進攻的架勢。

        ......我說莉莉啊,自己的爛攤子自己收,接下來的狀況大概是鎧甲被砍壞,巨乳王妃被劍插死吧,冬冬被綁架到洛斯國之類的。

        「您懷中的嬰兒,請先放下來吧,我們間的一場激戰可能會誤傷到她喔。」

        「我再說一次,放下你的『純劍:果』,我就讓你過去,否則你再也見不到你妹妹。」

        硬過頭了,莉莉,妳喜歡這麼硬的嗎?

        「辦不到。準備接招吧!」千武剛把劍柄往自己身體方向縮去,看起來要準備突擊過來了。

        「你確定要選擇動手?我們這邊可是有類似你們馮大人的存在,我再說清楚一點,你若選擇動手,你就不可能活著再見到你妹妹,放下你的『純劍:果』,酷先生就讓你活著過去,就讓你活著去找千淺柔。」

        「酷先生?」千武剛的動作停止了,但仍維持著準備攻擊的姿勢。

        可惡,果然把我搬出檯面了。

        可以的話,我想低調一點呢。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73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穿越|奇幻|鬥智|戰鬥|熱血|搞笑|帥哥|碎碎念

留言共 1 篇留言

絕怪
那比喻實在很男主角

06-30 23:57

老農
看來酷先生的形象已經形成了XDD07-05 08: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異之端]第二十一話 ... 後一篇:2019年「春夜」幕間_...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