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箱庭の世界】蕾比 -Character Sheet

作者:文君│2019-05-07 08:49:41│巴幣:10│人氣:1867

角色造型(示意) 原版大圖:這裡
*註:本圖片為本人自行繪製 (但是尾巴、翅膀跟很多很多細節還沒畫出來所以僅供參考(嗚嗚))
*另一張由同學所繪製的版本(這裡)
*另一張感謝由巴友闇色史萊姆王Sater所繪製的超香手繪版本 這裡 Q版 這裡
*另一張感謝由巴友愛吃糖的貓所繪製的超香電繪版本 這裡
姓名:蕾比
性別:女性
種族:龍?
種族標籤【龍種】【龍種】【有翼】
年齡:
24 (2019年)(長壽種族)
身高:166
體重:64(含尾巴等部位)
個性:純真、幼稚、欠缺常識(胸大無腦),熱愛自由,喜歡冒險並藉此增廣見聞,平日鍛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強,目標是成為頂尖的戰士,最初是因為覺得很帥,旅途中覺醒了想要保護他人,守護那些無數人們的日常與和平的心。性格偏善,難以下殺手,除非必要不然都會偏向手下留情,但打鬧時拿不穩分寸又是另一回事。

所屬區域:北門
所屬共同體:緋寒櫻火
外觀描述:
擁有一頭緋色的長髮及腰,頭上有著一對褐色的角,在橘紅色的龍瞳陪襯下面帶充滿自信的笑容,頰上有著部份暗紅色的鱗片,背部有著一對蝠狀龍翼,那自信的翹臀上方有一條粗壯的龍尾從尾椎衍伸出來,上方覆蓋著一層鱗片,下方有著蛇腹的構造,皮膚與保養甚好的女人無異,胸前的尺寸約有E~F的程度。

平時穿著輕便的冒險者皮革,隨著季節日常服也有所更換,畢竟身為前線戰鬥人員,偶而也會穿著重甲來保護身體跟後方的隊友。
能力值:
體質 B+45 
敏捷 B  40 
力量 B  40 
智力 E+15 
意志
C  30

(體質、敏捷、力量、智力、意志,
分成A~E五階
,半階為一個(+),每階10點,總合不得超過170點。)
擁有特質:

飛行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藉由雙翼進行飛行,
特質效果:
◆階級2(8點)-能夠藉由雙翼飛行,但有一定高度限制。
額外敘述:帶翼龍種與生俱來的雙翼,在經過長時間的適應與練習後得以在振翅後離地,廣闊的天空任你翱翔,少女呦,離開母親的懷抱,起飛吧!

危機直感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於危險的敏銳性。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對於劇情中將受到危機時、或在戰鬥中受到非正面的意外時,該次行動判定提高半階反應力,觸發後短時間無法再度觸發。
額外敘述:像這樣子的笨蛋是如何得以存活至今日呢?那麼就是靠一次一次的冒險經驗累積而來的敏銳直覺了,多虧了這樣才能一次一次的度過各式各樣的危機吧。

「長槍」專精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武器】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武器"的使用。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熟悉「武器」可以發揮的基本功能。
額外敘述:在數多的冒險中總是與長槍相伴,雖說那份未熟的槍法始終不及大師的腳步,但那份初心與熱忱不曾停歇,在那未來道路的前方永遠有個身影值得追隨著,而那努力不懈的心今天也旺盛的燃燒著。
孩子,未來的路還長著呢!

持有恩賜:無邪 Innocent    (改動紀錄)

恩賜卡顏色:純白色帶有微弱光芒的卡片  
連自己都不清楚自身來歷的少女,其關於自身的真相便是憑空杜撰而原先不存在於世界之物。
那份善良的初心如同孩童般的純真無邪,在被原先的世界排斥並閉鎖於無人存在的封閉空間裡後,在心中對於自己強烈的冒險欲望的這份心願造就成了這個能力,而那份能力也確卻實實的反應了這位少女的心之所嚮,並成為輔助它達成自身心願的一座橋樑。
恩賜能力如下
Innocent blessing 純真的祝禱

將維持自身意識的精神力與體力於祈禱過程進行讓渡,
並用以加速該對象部位的傷勢癒合(再生)速度。

限制 對象限定為具有能量、生命的對象或是生物(構裝類生物無效);與對象距離不超過一公尺;
使用時必須專注詠唱。;

(生物:傷口能夠透過生理循環等方式自然修復傷口的對象,如具有血肉之驅的凡人。)
代價 使用時消耗自身的精神力(消耗參考:體質、精神相關判定),使用過度會導致疲倦及意識朦朧。
描述 在原先世界透過聖印這個媒介,以自身的魔力創造出與神靈法術間的橋樑。
不過到了箱庭之後因為自身強烈的祈願與思念之下幻化並烙印在自身身上的能力,儘管範圍大幅縮短,但也不需要透過聖印來使用這項能力了。
由於本身的魔力適性並不太適合於這類型的能力,因此效果自然也就變得很弱了...跟原本世界的差不多弱,由於這些特性來說,似乎不適合於戰鬥當下使用。
Innocent breathing 無垢的咆吼

能力方向分為兩種,根據心中所想並大聲咆哮(描述內容判斷),蕾比只能選擇下列兩種的一種進行。

1.鼓舞
增幅指定對象的行動能力(*1)
增幅的數量不限於一種、指定對象數量不限一名,指定的對象可以是自己,但是增幅人數或者增幅效果越多、效果越受稀釋,
持續時間為兩回合

2.威懾
聽見咆嘯聲裡不包含自己的所有對象,
將隨著條件(*2)受到不同程度的震懾效果影響,在一瞬間停止當下行動。

並且於持續到下回合結束前
違反話語中限制的行動將根據其行動的內容受到若干干擾而降低行動能力
(*3),可提早解除

(*1):行動能力:(出力、反應力、瞄準、速度等判定用數值)
(*2):條件:
(如聽見的聲音的大小聽不聽得懂蕾比說的話自身對精神抗性)
(*3):降低行動能力:(出力下降、瞄準失靈、思緒中斷、等干擾並降低其行動能力判定的方式。)
限制 所有此恩賜的目標對象必須具有聽力並聽得見蕾比的聲音;
對完全的構裝生物無效、構裝生物減免。(依標籤數而定);
全部效果結束後冷卻時間2回合。;蕾比必須有辦法發出聲音。
代價 沒有額外代價...。
大概就是一直亂叫喉嚨會啞吧,請好好善待喉嚨桑。
描述 隨著心中所想的咆嘯,而在咆嘯中的那份滿懷心意的願望將會在那剎那化作力量。
bloody stone 緋色晶鱗

能夠瞬間在自身體表外層任意處形成緋紅色的晶石,質硬,能夠提高覆蓋處的防禦性能,覆蓋範圍越少硬度越高,當覆蓋處的晶石完好的時候,被覆蓋的區域下不會受到來自外界的傷害。
在形成瞬間(該回合)的硬度將會額外提升。
當緋色晶鱗脫離體表之後會在一回合內消失。
限制
代價 體力的耗損。
描述 呼應蕾比的祈願而浮現出的晶石,由於其形狀排列酷似鱗片般,所以就真的被蕾比當作成鱗片一般的存在,如今已經能夠像反射動作一樣的使用他。
如果調查其物質特性的話,會發現他與血液的成分幾乎相近,但排列方式?似乎有些許差異,如同碳與鑽石般的差距。
幻想少女的無邪心願

能夠一次性的選擇將恩賜效果進行一定程度的變化與強化。
根據選擇,該單次使用的效果將變化為

Innocent blessing: 強度不變,祈禱時間視為瞬間(不耗時),對象限為單體,發動瞬間必須在同個空間,發動後距離不限,加速癒合效果的持續時間視為永續且無須持續詠唱,時間持續到蕾比無法維持意識當下或自行中斷為止。

Innocent breathing: 能夠在原本的效果之上追加下列效果:
超越物種與語言隔閡,將自己的思念與要傳達的內容傳到對方的腦海中,
若對方願意,則可於接下來的該串持續時間建立心靈溝通的橋樑,距離來說需要在能夠聽見雙方聲音的範圍內。

bloody stone: 所需發動時間為瞬間,獲得範圍為涵蓋全身的防護效果,硬度則是進一步強化,鱗片能夠獲得幻化成防具、衣物、鎧甲相關造型的能力,能夠覆蓋在原先的衣物防具之外。
限制 一串一次,當重傷時(同串限一次)獲得額外一次的使用機會。;
代價 該串內被強化過的能力暫時受到封印,同一串內無法透過本恩賜以外的方式發動。
描述 當少女再次傾注自己的力量,並許下願望......。
額外恩賜:(100/100)  C:15 D:10 E:5
E*3=15 D*4=40 C*3=45

恩賜名稱:所羅門之袋
恩賜等級:E
恩賜效果:額外恩賜點數增加15點。
恩賜介紹:容納世上所有的一切。能夠提升恩賜卡的容量,但本身點數依舊要計算,所以總共是上升10點;一名角色最多只能擁有一個。

恩賜名稱:蝕甲擊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賦予自身下一次的攻擊「計算傷害前賦予目標物理防禦降低一階,持續兩回合。」之效果,發動後冷卻五回合。

恩賜名稱:雙重攻擊
恩賜等級:E
恩賜能力:使裝備者下一次發動的攻擊,拆分成傷害減半的兩段傷害,能同時造成兩次命中或傷害判定,總傷害量不變,發動後冷卻三回合。
恩賜介紹:普通攻擊是二連擊的自己,因為不是媽媽所以沒有帶順劈。

恩賜名稱:薩拉弗的祝福
恩賜等級:D
恩賜效果:當你擊殺/擊敗弱於你的敵人或當你成功對強於你的敵人造成部位破壞或顯著傷害時回復少量生命值,若敵方為負面起源改為回復中等生命值。
恩賜介紹:神秘的天使薩拉弗曾經給予過毀滅戰士的祝福之一,讓他能從擊敗的敵人手中獲取擊敗下一個敵人所需的力量。


冰槍術.飛突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只有裝備槍類武器才能發動,將力量貫注於槍中,讓槍朝著目標的方向自動快速飛去,發招者需握住飛突之槍,並將身軀委於其上,隨之浮空進行突刺攻擊。
冷卻時間七回合,攻擊命中後,可進行4D6敏捷檢定,敏捷E擁有1點修正值,之後每半階敏捷獲得1點,當達成值大於18時,可讓飛突之槍朝目標折返,再度進行攻擊,最多可折返兩次。
恩賜介紹:【鬥技場-冰槍士系列獎勵】讓手上的槍朝著目標方向自動飛去的冰槍術,發招者通常會讓飛舞的長槍帶著自己進行移動,靈巧的身手能夠讓飛突之槍轉換方向。

夢幻三段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發動後接下來的近戰單體類三次攻擊傷害值都會維持在第一次攻擊的威力。
當第一擊命中時,第二擊、第三擊不會受到任何的衰弱/增幅的影響而維持和第一擊同等傷害的威力,三次攻擊命中後進入冷卻7回合。
恩賜介紹:無須多言,三擊就是決勝點!

赤龍魂覺醒‧斯喀勒德之心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
限制:僅有角色「蕾比」能夠發動其主動效果

主動:隨即使自身受到一階半的真實傷害後發動,以沸騰的龍血化為龍神代行者的姿態,思考能力小幅提升,飛行速度、攻擊力中幅提升,持續期間可以發動一次「赤奧義‧天墜」。持續三回合,冷卻七回合。

《赤奧義‧天墜》:僅能夠在飛行中發動,渾身釋放緋色的龍之力,化身飛翔赤龍衝擊敵人,攻擊距離取決於當前力量(E為5M,每增加半階提高5M),命中後造成大幅傷害。

恩賜介紹:本為由失落之赤龍神──斯喀勒德引導蕾比內心潛在的龍魂之力的雛型之祝福,因意外以灼槍篡奪了艾喀厲洱的權能而完全覺醒為龍神代行者的證明,可也由於猛發式的覺醒使得需以龍血為代價,方得施展那對於少女而言十足龐大的始源之力,化身後赤色的龍鱗將猶如緊身衣般服貼於少女的身軀各處,自那幼嫩的細肩延伸到纖長的雙臂完整包覆形成了龍爪之形,托覆上圍同時繞開胸口至腹部展露潔白的玉肌,延伸至纖腰包裹下身並令龍族之翼和龍尾、龍角產生了進一步的進化
猶若核心的絢爛紅輝石鱗片散佈於頰部、胸窩、肩部,畫龍點睛般的為龍之代行者姿態做了最好的點綴,形似緊身衣卻又有如禮服般的美麗
於系列恩賜遊戲「幻夢之都系列」使用時,效果將變更。


射手座的祝福
恩賜等級:C
恩賜能力:三回合內,自身的移動速度提升兩階,期間內有一次迴避加成,發動後冷卻八回合。
恩賜介紹:以「射手座的腿」為媒介施加的死靈術祝福。
來源:恩賜遊戲(貓頭)


旅程的初見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自身受到的【恐懼】的效果降低,且自身行動受到的外在影響也會跟著降低。
來源:祈恩(0ya)

遺留之月的祝福
恩賜等級:D
恩賜能力:
發動此恩賜後,發動者的身旁將會出現一顆會變化的小型月亮,月亮將會給予此角色的祝福,發動達五次後結束效果,效果結束後冷卻五回合。
變化為-朔月>半月>滿月>半月>朔月
朔月-攻擊傷害提高一階。
半月-反應速度提高一階。
滿月-獲得上述兩種效果。
恩賜介紹:我...為了能讓他有個平穩的生活,才成為月之大師的。——末代月之大師。開啟禮物包者限定,賣出價300元。


================================
一開始沒有任何額外恩賜,但日後可透過參加恩賜遊戲獲得
裝備道具:
===============裝備欄===================
裝備數量(9/9

赤紅螺旋
裝備種類:主武器
裝備品級:銀

裝備能力:血液吸收,螺旋突進

血液吸收-使用這把槍命中敵人並造成傷口後可以發動,使敵人的一項能力在這場戰鬥中下降一階,並且使自己該項能力這場戰鬥中提升一階,被此能力所上升與下降的能力,無法被其他能力所影響,對同一名單位只限發動一次,上限兩名。
螺旋突進-巨大的槍頭將如鑽頭般猛烈旋轉,隨後帶動槍身筆直射出,無法轉向,能帶動使用者往槍尖的方向提升二階速度飛行,持續一回合。冷卻時間九回合,每以此槍刺中敵人時,減少一回合冷卻。

裝備介紹:一把能以釋出暴風突進的重型騎士長槍,歷經不同世界工匠們的鍛造,吸收了大量的血液,鍊以地龍之血促成了進化。


(升級前原案點我。)

鎮壓灼槍
裝備類型:武器
裝備等級:鐵
裝備能力:此武器的每次攻擊追加炎熱系傷害,同時以這把長槍成功對敵方造成傷害時,消除其身上最晚獲得的增益效果,此效果無法連續觸發。
裝備介紹:逐日星盤城衛隊用來鎮壓罪犯用的武裝之一,主要用於削弱敵方增益狀態。

裝備名稱:千砇袋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等級:鐵
裝備能力:能夠不受限的取出任意數量的石塊,每塊約莫拳頭大小,而且重量和硬度與自然常見的石塊無異。
裝備介紹:原本是能夠將第一件塞入袋中的物體盡可能複製的聖物,但後來不知被何人弄了塊石頭進去,或許是命運使然,想讓這違天之物從此封印。總之這布袋今後亦只能自然生成許多的小石塊了,賣出價400元。

深紅的翼甲
裝備等級:
裝備分類:副防具
裝備能力:在翅膀上裝上一種非常薄的赤紅輕金屬,不會妨礙到飛行,且可以把翅膀當作盾牌使用,但只有輕微減傷效果,無法防禦太過強大的攻擊。
取得:恩賜遊戲(克特)

☆烈焰之心-項鍊
裝備等級:
裝備分類:副防
裝備能力:使用時為瞬間發動;張開一層火元素構成包覆裝備者全身的橢圓形護盾護盾可抵銷等級C(含)以下的攻擊,減免等級C以上的攻擊受到一次攻擊後即會解除對進行攻擊的對象賦予一回合的燃燒效果(傷害固定為D)冷卻五回合。
裝備介紹:烈焰之心系列裝備的項鍊。
取得:恩賜遊戲(LUNA)
           

☆聖騎士長的嘉勉
道具等級:
道具能力:進入戰鬥三回合後,獲得一層聖光的防禦護盾,並在五回合內消退。
道具介紹:一個金屬製的十字徽章,其上有綠色緞帶裝飾。
     十字架的背後刻著蕾比的名字。(綁定)
取得:祈恩任務(DLA


☆暴風護符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等級:
裝備能力:發動後,在指定一名目標身上召喚出風之盾,降低針對目標之物理遠程攻擊的命中率,持續三回合,冷卻五回合。道具介紹:獲得恩利爾下位祝福的護符

☆亞莎的視界
道具種類:副防具-耳飾
道具等級:鐵
道具能力:可讓持有者的視野範圍轉為360度無死角,並且可以把其中一個耳飾交給另一個人,兩人可以透過有意識地眨眼睛來切換自己或對方的視野。
道具介紹:創世龍亞莎知曉一切。

☆戎格努斯的星盤之鍊
裝備種類:副防具
裝備等級:銀
裝備能力:【星河之羅盤】-暫時於場上投射出星空,使場地暫時獲得「夜晚」效果,期間內裝備者可獲知星幕內所有單位之位置(含隱藏單位)與場地方位,持續三回合,冷卻八回合。
裝備介紹:袖珍版的金屬星盤,可以當做項鍊般掛在脖子上,據說是一名叫做「戎格努斯」的傳奇占星術士曾使用過的魔法道具。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賣出價0元。

消耗品:(27/35)

灼槍紋章(*4)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能力:發動後,於一場戰鬥中,自身以「鎮壓灼槍」所消除的增益效果,其效果會轉移至「鎮壓灼槍」轉移至自身。道具介紹:「鎮壓灼槍」專用的一次性消耗符文石,鑲嵌於「鎮壓灼槍」底部的插槽後,能夠強化「鎮壓灼槍」的效果。


☆力量藥水(*1)
道具等級:銅
道具分類:消耗品
道具效果:喝下後獲得力量增幅一階三回合;
取得:恩賜遊戲(狗狗)

雷峰烈火酒(*2)
道具類型:消耗品
道具種類:飲品
道具能力:大幅減少低溫環境的影響;提升意志半階段,降低智力半階段,持續十回合。
道具介紹:酒精濃度高的烈酒,能快速驅逐寒意。
取得:恩賜遊戲(LUNA

雷峰村特產饅頭(*1)
道具等級:綠
道具種類:食品
道具效果:食用後可恢復一些體力,並大幅降低高山環境帶來的影響,持續十回合。
道具介紹:來自雷峰村的伴手禮,有著可愛閃電圖案的饅頭,吃起來有股甜甜的花香味。
取得:恩賜遊戲(LUNA

月餅(*1)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綠
道具能力:能回復一定飽足感與體力,並且解除虛弱狀態。
道具介紹:應節用食品。

道具名稱:高級屏障卷軸(*4)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銀
道具能力:給予目標能夠抵禦大量傷害的障壁。
道具介紹:高級的屏障卷軸,能夠給予目標抵禦大量傷害的障壁。

道具名稱:魔五星的符石.中(*6)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鐵
道具能力:發動後,發動者於劇本內意志提升一階半。
道具介紹:獲得梅格些許祝福的符石。

道具名稱:『Kuckucksuhr』蜂蜜酒(*2)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銀
道具能力:飲用後一串內體質提升一階半,並減少三回合內的體力消耗。
道具介紹:冠以共同體之名『Kuckucksuhr』的蜂蜜酒,以品質相當優秀的蜂蜜所製成,「可以的話還請與自己的伴侶一起享用吧。」『Kuckucksuhr』的養蜂人黛博拉(Deborah)是這麼建議的。

道具名稱:『Kuckucksuhr』聖誕麵包布丁(*2)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鐵
道具能力:於劇本內贈送給NPC,容易提升NPC對自身的好感。
道具介紹:『Kuckucksuhr』所販賣的麵包布丁,上面有許多聖誕節的裝飾,很好吃。

道具名稱:伊格納西歐特製岩燒烤肉串(*2)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銀
道具能力:瞬間完全恢復體力,但無法恢復傷勢。
道具介紹:讓能快速恢復體力的特製烤肉串,「累了的話就吃烤肉吧!」製作者伊格那西歐(Ignacio)是這麼說的。

道具名稱:盾之御守(*1)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銀
道具效果:進入戰鬥後隨即發動,使裝備者進入戰鬥後第一次受到的傷害極大幅減輕,隨後此道具將自動毀損。
道具介紹:據說是某間神社限量販售的御守,有著雖然時效很短,但卻相當優秀的防禦能力。

道具名稱:空白的法術卷軸.改(*1)
道具種類:消耗品
道具等級:銀
裝備能力:此道具能被任何「指定或非指定主動恩賜」作為「指定」目標。
「指定」此道具為目標發動「主動恩賜」後,「主動恩賜」不會正式作用於此道具,而是會複製並封入此卷軸,之後於該串內能夠透過消耗此道具,發動封入此卷軸的恩賜。
不論封入的恩賜多強,使用後的效果最多只能發揮D級恩賜等級的強度。
封入恩賜後,即便在該串未使用,此道具仍會在該串結束後自動報廢。
裝備介紹:以特殊紙張製作的空白法術卷軸,具有「再現」出恩賜的效果,但最大的缺點是保存期限相當的短。
人際記錄:
點我
行動記錄:
點我
金錢紀錄:
點我
初始道具與劇情道具、祈恩道具一欄
聖印(初始道具)
原本是連接信仰,向神明禱告用的器具與象徵,類似十字架一類的存在,在原本世界的人們以此作為施放神術的媒介以及傳教等等的用途,形狀為一塊金牌大小的銀製圓盤,上面有著向外散射的武器的浮雕,據說主神曾經是一名人類工匠......(下略)
使用恩賜能力 Innocent blessing   時蕾比會認為他需要以此作為媒介使用能力,要是沒有他就辦不到使用恩賜一類的了。

胸甲(初始道具)
原先世界中的一塊金屬護胸甲,方便於行動,穿著於原本的布衣之上,原先似乎可以一定程度的耐衝擊,撞擊,跟斬擊......。
(初始道具只有劇情效果,沒有任何實質效用,連最低階的白品裝備都算不上。需要裝備或道具者,請開串製作,或是參與特定恩賜遊戲獲得。)
===============劇情、祈恩道具===============
道具名稱:微薰之風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說明:風屬性的魔力經長時間凝縮後生成的結晶體。在涼爽的風吹過的地方較多。把結晶放到耳邊,會聽見微風拂過的聲音。據說持有此結晶能提升飛翔能力。(由舞櫻贈與,蕾比,很珍惜!)


道具名稱:霜雪結晶
道具類型:祈恩道具
道具介紹:在祈恩時使用可以招喚出有關冰雪的存在。


道具名稱:冰之結晶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祈恩時使用,能招喚出跟「冰」相關的存在
道具介紹:一顆附有某種力量的冰塊,外型精美,可以拿來當裝飾。

道具名稱:zodiakos召喚券
道具類型:祈恩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祈恩時使用,能召喚出zodiakos其中一位
道具介紹:想念她們時,就用這個召喚吧!但不一定是出現你所要的那位!

道具名稱:人體解剖全書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能召喚出具有"醫療"相關的神明。
道具介紹:這是本能讓你了解身體結構的書本,皮膚、肌肉、骨骼,你不可不知的人體秘密。 手,其實是你最佳的人體探測員。伸出你的手,試著去感受、探索人體的奧妙:皮膚的質地、肌肉的......

道具名稱:阿爾卡斯紅寶石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可以指定招喚火焰之龍阿爾卡斯或吸引『火焰』相關的存在
道具介紹:又名火山紅寶石,只有在最炙熱的火山口才能找到的極品紅寶石。


道具名稱:艾爾拉斯黃水晶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可以指定招喚光明之龍艾爾拉斯或吸引『光明』相關的存在
道具介紹:相傳是長時間照射艾爾拉斯發出的光芒後所形成的特殊晶體。


道具名稱:騎士的守則(彆扭的書)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能夠召喚出『固執』或『正義』的存在。
道具敘述:從某劇場開出的奇異道具,但能力未知需要解開能力。

道具名稱:兵器百科全書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效果:使用此道具進行祈恩時,先翻到任一自選武器的頁數,能招換出「使用該種武器的」的相關存在。
道具敘述:在兵器排行榜上第一名便是那小李他媽的飛刀。



道具名稱:某種貝類的化石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不知為何,被許多的猴子們所崇拜著的不知名貝類化石,賣出價100元。

道具名稱:全裸火巨人肌肉猛男桑拿地獄體驗卷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拿著這張體驗劇找「Eliudnis」的首領「赫爾」的話,她便會將你丟進滿是全裸火巨人肌肉猛男的謎之空間內,跟他們一起洗聖誕老人的故鄉-芬蘭傳統的桑拿浴。我說赫爾,你不要為了自己的愉悅而把奇怪的東西放到聖誕禮物裡啊!開啟『聖誕禮物』者綁定。賣出價0元。

道具名稱:2020初春的神社的大吉護身符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在緋寒櫻火與共同體成員一起攻略布告欄的任務,為考生祈求祝福時所得,另外還解決了神社的奧客之亂所以巫女姐姐多給了蕾比幾個,除了將多餘的祝福分出來考生之外,蕾比也把一個給了大兇的凱恩,所以蕾比最後還是剩下一個!不過那樣就夠了,蕾比很珍惜他,隨身攜帶。

道具名稱:仙峰學園制服
道具類型: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可在個人劇情內依照介紹內容使用,但正式比賽中無正式效用。
道具介紹:沒有描述,但是是在『學園對抗賽』這個遊戲中獲得的,主辦人為光明女神露絲特...?(FROM膝蓋中了一箭)

道具名稱:祝福御守(一對)
道具種類:劇情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無能力
道具介紹:玥櫻親手縫的御守,以紅色為基底,並且有一面各自有著半顆粉色心型,當兩個合在一起就是一顆完整的心,另一面用白色的線各自縫上"凱恩"及"蕾比"

道具名稱:傭兵證
(來自於膝蓋遊戲:冒險者)

下方為歷史道具

道具名稱:鳳凰座的羽毛
裝備等級:無
裝備分類:劇情道具
裝備能力:無
裝備介紹:鳳凰座的羽毛...鳳凰你誰QQ(蕾比並不認識)

道具名稱:帶電鱗片
道具類型:祈恩道具
道具介紹:麒麟的鱗片,約一個巴掌大小;外觀為漂亮的銀色,表面有如流水般流淌著銀光。
祈恩時必定召喚出麒麟、雷神之類的對象。


道具名稱:魂之結晶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祈恩時使用,定能召出「靈魂」相關的存在。
道具介紹:在靈魂消散時、微小機率出現的不明晶體。

道具名稱:飛鷹徽章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等級:無
道具能力:祈恩時使用,定能召出「與冒險者相關之存在」
道具介紹:屬於我們的冒險,就在這飛鷹的紋章下,展翅高飛

道具名稱:亞莎之淚
道具種類:祈恩道具
道具能力:可以指定招喚創世龍亞莎或吸引『秩序』相關的存在
道具介紹:傳說創世龍在自己的人類愛人決意為整個亞薩世界犧牲自己生命封印全數惡魔以及渾沌龍顎加斯時悲痛萬分,從月亮上留下來的淚水,最後形成的寶石

騎士長槍(初始道具)(已獻給麒麟)
毫無效果,原先只是個金屬製的長槍,揮舞起來略顯笨重,但以常人為對象攻擊的話其破壞力是相當巨大的,是蕾比出外旅行、冒險時常備的兵器。


身世:
首先呢,在某個世界中,存在著一種生物,其種族名稱被當地的人類定義為龍人,大概是全身長滿鱗片,具有雙翼能夠飛行、以及強壯的尾巴的近似蜥蜴人的模樣,據說是龍種在人化的狀態與人類交媾所誕下的後裔,而這種生物每10歲換一次鱗片
在30歲時身心才算是完全發育成熟(比照人類大約18~20歲的狀態)不過偶爾也有些例子是...比起像是那種全身覆鱗的模樣,也有些反轉過來的例子,或許用隱性基因來解釋似乎比較恰當。

這種生物如同龍一般由卵中誕生,有著以人類為基底的身軀,全身被少量的鱗片覆蓋,而頭上長著雙角,背後有著一對雙翼,以及強壯的龍尾巴從尾椎處衍生而出,其中這些生物多數有著堅韌的體魄、強健的力道、但是其中的多數生性樸實(智力低下),而這樣的他們多數成為了冒險團中的戰士或者勞動階級一類的存在。

蕾比是一個孤兒,被發現時是一顆放在原本世界的——公會,赤色之焰的門口籃子裡的蛋,上面有一張紙條貼著蕾比 兩字,"以及德魯克...女兒就拜託你了"的字樣。"不過就連公會會長本人也不認得是誰留下的,在閃電轟鳴的大雨之中,籃子旁還殘留下了斑駁的血跡,但無人知曉託管者其去向。
於是她就在孵化後隨著會長兼義父的-德魯克大叔與整個公會的共同扶養之下逐漸成長了,他跟公會的戰士學習了戰鬥技巧與身心的鍛練,不過仍舊是一條非常天真的小龍。 蕾比在大約12歲時其他神官經過公會時 被拐騙 ,找到了自己的信仰偷偷成為了神官做為信念奉行著。 於是他就在公會中平安無事的長大成...一條少女龍,最近因為剛脫皮(鱗)而煩惱著。

在冒險的過程中曾經因為自己的莽撞差點導致隊友跟著自己一起送命,因戰鬥而來的憤怒等等的行為有稍微收斂、冷靜一點,這也是逐漸邁向成熟的成長的一環。


以下為2019年後半,隨著凱恩的支援解鎖的身世劇情。
在蕾比進入箱庭的的三年前,21歲的那一年,隨著夥伴甚至連路人一個個的失蹤,少女所及之處一個人都沒有的世界,終於發生了某起事件。

街道崩毀,大地龜裂,黑色的太陽(*1)吞噬了大地與蕾比所在的區域,這是彷彿末日般的場景。

在一個人的黑暗之中,蕾比如同斷線人偶般的度過了這三年,身上不知何時多了塊稜狀的結晶體,如同心臟跳動般的閃爍頻率附在了少女的胸口之間,與自己信仰的神之間的神術連結也中斷了,同時少女伴隨著該稜狀晶石的影響,發生了某些變化。
少女部分的記憶也似乎因[情報未解鎖]的狀況下,如同失憶一般的閉鎖了起來,每當試圖存取該段記憶時,少女的人格會產生崩潰的現象,隱藏與胸口的稜狀晶石將再次浮現。

少女在這三年之間彷彿做夢一般的遊歷了不少世界,然而,那些經歷對於少女來說卻是真實存在的。

在該事件發生的三年後,收到信件的少女,再次以類似夢境遊歷的方式,進到了箱庭世界,至於被拋棄在黑暗中的少女如今是以什麼樣的狀態存在在那個一無所有的黑暗空間,已不得而知。

在2019年底與凱恩結婚,並在隔年誕下了一顆龍蛋,12月時蛋殼龜裂,在未破殼的狀況下,生下了有著八歲外觀的女兒,彌。
(*1)[情報未解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42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新夜£)
恩賜審核通過

05-08 20:40

文君
2019/05/13 於闇夜舉辦的恩賜遊戲中達成成功條件 獲得道具200G 力量藥水一個
https://imgur.com/a/SAthGUx

05-13 20:30

佐世保の砲灰☆
心智年齡跟外表不服的少女(稱讚意味)XDDD

05-14 20:02

文君
這種設定超香的啦 等等 外面有人按電鈴說要查水表 等我一下...(x05-14 20:32
(£新夜£)
以確認通過

07-25 22:41

Ehecatl
▲飛行
特質分類:【特殊異能】
特質解說:藉由雙翼進行飛行,
特質效果:
◆階級2(8點)-能夠藉由雙翼飛行,但有一定高度限制。
額外敘述:帶翼龍種與生俱來的雙翼,在經過長時間的適應與練習後得以在振翅後離地,廣闊的天空任你翱翔,少女呦,離開母親的懷抱,起飛吧!

▲危機直感
特質分類:【素質強化】
特質解說:對於危險的敏銳性。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對於劇情中將受到危機時、或在戰鬥中受到非正面的意外時,該次行動判定提高半階反應力,觸發後短時間無法再度觸發。
額外敘述:像這樣子的笨蛋是如何得以存活至今日呢?那麼就是靠一次一次的冒險經驗累積而來的敏銳直覺了,多虧了這樣才能一次一次的度過各式各樣的危機吧。

▲「長槍」專精
特質分類:【技術專長-武器】
特質解說:經過訓練讓自己專精"武器"的使用。
特質效果:
◆階級1(2點)-熟悉「武器」可以發揮的基本功能。
額外敘述:在數多的冒險中總是與長槍相伴,雖說那份未熟的槍法始終不及大師的腳步,但那份初心與熱忱不曾停歇,在那未來道路的前方永遠有個身影值得追隨著,而那努力不懈的心今天也旺盛的燃燒著。
孩子,未來的路還長著呢!

【龍種】【龍種】【有翼】
12->0 OK
不要更動太多次喔

12-26 1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sam87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繪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