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obius Final Fantasy EW3 第六圈牌組紀錄

作者:Kenlimax│2019-05-04 00:34:59│巴幣:2│人氣:368
嗯,很久都沒有想到要更新甚麼了。

我本來不怎麼打迴廊的,不過最近看到公告說第四代迴廊即將推出,第三代就要結算了,第三代我連進都還完全沒有進去過,又剛好有活動,就試著推了幾圈。

我想我是不會繼續推了,雖說我覺得再一圈應該...是還可以的,只是也月初了,體力拿去刷魔石實在是都來不及了,這次也是剛好我月額滿了還有兩三天空閒才順手推到第六圈的,反正應該也不會再打了,就想說紀錄一下第六圈的配置這樣,也還不錯很久沒有認真想要怎麼打關卡了。

好的,以下就是關於敵人的分布還有我自己的牌組搭配,跟一點個人的心得。



第一戰

坦進場,利用札克斯消黃,必殺適時使用,接著抓準時機拉高行動數切換始源必殺擊潰,接著就輸出了。

輸出沒什麼特別的,主要是坦,蘇菲還可以吃到職業加成的buff,而且其本身也是耐性非常高的火坦,所以就算最後的布倫希爾德起跳蓄力迴轉打下來我的血量也只扣了差不多10%而已。不過如果沒有札克斯的話,必殺被削減可能會回不太起來,就要磨久一點,札克斯除了被動-被擊累積必殺之外,其本身大約是增加20%左右的必殺計量。

如果牌組都有的話整體上來說是很簡單的,因為坦真的很硬,就慢慢累積AP就可以了。




第二戰

學者只是為了配合職業加成順便轉彩而已,小丑則是單純有兩張新的自定義我才撿回來用的,就是必殺累積速度還有至少還可以擊潰。

本來我最先想到是用亞隆+終焉魔女的,不過還過得去就算了,就想說後期職業能留就留。
而且第二戰是少數敵人都完全沒有抗性的關卡,這關其實打起來跟第一部很像,反正就是六蓋四然後雙停這樣,剩下就沒什麼了。

只是要注意的是學者就算有職業加成,本身的耐性跟體質還是沒有多高,所以要注意血量跟行動數,一起被攻擊,沒來得及回血的話還是會死的。




第三戰

第三戰就是靠職業威能輾過去的,會套雷光是因為行動數還有必殺擊潰能力的差異,本來我在第五圈的時候是沒有套雷光的,到第六圈就覺得有點吃力,想了想就套雷光了。

幾乎都是很直觀的打法,只有最後利維坦的部分,先睡然後消黃,接著就是在黃消到40%後進zone,進MZ後直接切換成輔助牌組雙必殺擊潰。我是特地這樣打的,切換成輔助牌組必殺的原因是先用雷光的必殺消掉大部分的紅條,再用多段數打擊的必殺擊潰,由於水GF跟卡奧斯可以增加擊潰回合數,所以用完必殺擊潰之後先用卡奧斯再立刻切換回主牌組長時間輸出,就可以把利維坦直接收掉了。水GF也就是用到擊潰回合+2這點所以才擺進來的,以輸出表現上來看第六圈是可以不用這兩回合,不過再往上一圈應該就會需要多兩回合輸出了。

必殺下去後,如果擊潰了要記得放卡奧斯,因為切換回輸出牌組的話AP會不夠,注意不要被障壁擋掉回合數差一點殺掉結果被回到全滿就GG了。




第四戰

這裡最後BOSS關的兩隻土屬性敵人實際上遇到也是水屬的,應該是日方網站上的小失誤。

我都有想說盡量配合職業加成來打,我上一圈這裡是用火強古拉夫來打的,後來覺得應該可以換傳說勇者,但是勇者機體本身的輔助能力跟必殺都太弱了,再生機率低控場沒放出來開場就直接死了,所以我想說要至少要給他個轉彩的機會,決定套skin,而就能力上來說我覺得傭兵的剛好可以配合,於是就出現了這樣雙傭兵的組合了,我自己也覺得蠻神奇的。

這裡雲神是四角的,因為就算是II代,六角的還是不能蓋過六角的,所以卡奧斯的降防要是四角的才能蓋過。
※近期日版更新可以以六角II蓋過六角了,不過因其覆蓋機制關係,外加停止方面還是需要六蓋四,所以雲神還是得四角。

輔助牌組的傭兵是為了buff跟轉彩,輸出牌組的傭兵則是為了全體無防禦這點才選的,勇者就不要想擊潰了,既然都要生劈那無防禦當然是必要的負面狀態,所以考慮到牌組的問題我無防禦的負面就決定靠skin上了。

本來我有在打算如果把哈雷換成王女(黃昏的碎片)的話就沒有無防禦的問題了,畢竟福索亞不需要force,只要必殺可以補珠就行了,但是第一輪必殺後我上負面頂多只會上雲神跟卡奧斯而已,我選王女到第二回合我如果再生不出彩珠好放的話那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不過生劈或許下一圈就要調整了,要選戰士職加成的話你會覺得直觀上來說巴哈姆特不是會比較好嗎?就是把心得換成火GF還附帶火強,我這裡會用福索亞除了我沒有抽到火GF之外,福索亞跟巴哈姆特兩張比起來福索亞的基傷比較高,自動技能跟覺醒技能相比巴哈姆特都比較好。

可惜的是福索亞跟巴哈姆特都沒有致命一擊,鬼神、火拳目前就都還沒有心得出來,短期內應該也不會出我想。
※日版在最近也更新了賊心得,所以原先的配置如果有鬼神的話我覺得可以更輕鬆。
※2019/8/9更新 : 拳職也出了心得,基本上現在就是看屬性然後挑要用哪張彩虹了。

以生劈來說的話火拳是很強力的輸出,本來我也有在考慮用火拳,但是火拳最讓人詬病的就是沒有元素生成的覺醒,很容易劈到元素不夠,而如果真的要配合被動坦的話應該就是肯普法了,肯普法我後面會要用到,所以在配這關的時候我還是決定先用勇者。




第五戰

第五戰主要就是注意輪迴王的部份而已,其他都沒什麼問題,幾乎都是一路輾過去。
莫古利的必殺有護盾跟護壁,本身也有風屬可以上風盾,風耐跟血量也都是上乘,以第五戰來說真的是很不錯的坦職,而超武12開之後必殺擊潰能力上升很多,以擊潰力來說面對弱點屬性的敵人是少數真的可以繼續使用的早期職業之一。

第一關坦到沒辦法再上睡眠累積AP跟恢復血量,之後切換超武消黃必殺接隕石基本上都沒問題,連三關都可以這樣打,消黃到剩下兩動的時候必殺,接著進擊潰量條以下隕石就可以擊潰了。

輪迴王超武進場之後用睡眠先消黃擊潰,不過要控制AP條不要進MZ,重複消了兩次再進,不然輪迴王睡醒了還有兩屬以上除非已經消黃了還帶必殺,否則應該是凶多吉少了,要來回切換壓AP,同時莫古利普攻累積必殺也比較快。




第六戰

上一圈這一戰我是用雙拳聖過的,風跟土各一個牌組靠亞茲馬特究極召喚一路壓到底,不過這一圈就不行了,拳聖在面對牡羊的時候沒有消黃加成,消黃不夠快就沒辦法擊潰祂,聖盾會被祂打掉,就會被光屬小怪秒殺,所以我才換了肯普法。

本來土輸出的拳聖換肯普法,風繼續讓拳聖丟亞茲馬特是沒問題的,只是在最後龍的地方我做了點調整,而考慮到職業加成以及同職業類別自定義取捨的部分,就用「教官+武堂」換掉「拳聖+亞茲馬特」了。

最後三頭龍我的打法很野蠻的就是硬拆,肯普法進場後直接戰鬥機+卡奧斯,消黃必殺擊潰後先丟一兩顆隕石,接近但不到半,過完擊潰之後不能再次擊潰至少也要消黃,MZ開在這裡,開zone後切回教官大概花個兩三動把布丁先打死,接著隕石砸到擊潰後直接半血,這個時候zone也差不多要沒了,龍就是擊潰回合應該還有6、7動而有護壁等buff的狀態,直接用必殺,優娜的必殺會把龍的障壁消除,回到肯普法就是滿元素,剩半血且沒有護壁的龍,直接砸死就可以了,剩最後一屬聖盾可以扛得住,沒聖盾以肯普法的坦度這一圈我覺得應該也還沒問題。

我在搭配牌組的時候是因為DNA的關係,所以才會這樣擺,如果可以的話卡奧斯跟戰鬥機兩張互換會更好。這兩張都是輔助都要CD,就一般情況來說是沒什麼差,但是主要擊潰比較需要的還是肯普法,卡奧斯的擊潰回合+1效益比較大,我是決定上洗魔力加成的卡奧斯給教官用才這樣擺的,我記得雙魔力我好像只有雲神有洗而已,戰鬥機就懶得洗了。當然如果我這樣配進去結果差那一點點我就會洗了。

如果想把卡奧斯留著到半血破盾用的話前面或許會有點緊張,真的到半血的話那當然OK,我會先丟而特地讓教官套優娜破是為了卡奧斯的詛咒,對於要消黃要頌歌擊潰來說都有幫助。

不直接砸到半血是因為龍會爆氣,還沒開zone的話這裡就死了,對風屬輸出就還好是沒那麼要求,我本來還在想武堂的裏職業竟然是肯普法可能會打不痛,不過還好土屬的敵人都不是說很難打。




第七戰

這一戰還好,就是要小心第二關的牛,牠沒辦法停,可以先睡牠,所以上負面的順序是戰鬥機+睡眠=全體控制,等擊潰之後再卡奧斯把障壁消除外加降防,切換回主牌組輸出慢慢打順便累積必殺。

最後天秤座的時候也是要先睡,一樣要先睡等擊潰,不過還要控AP計量條,如果控好AP的話應該是沒問題,只是第三關的沙蟲很容易消元素或是上負面,也可以睡牠然後擊潰,不過要放的話就要看好輔助剩餘回合數跟傷害計算,如果進到王關結果睡眠還沒冷卻好就沒辦法了。




第八戰

克勞德進場,然後戰鬥機是四角的,首先先盡量消黃,片翼天使有抗性破壞者覺醒能力,所以就算是暗屬性多多少少都還是可以消黃,然後用必殺,有沒有消黃對於單下高擊潰能力的必殺來說差別很大,繼續砍消黃然後累積AP,等可以切換之後用光戰,切假面必殺就可以擊潰+蓋過四角停止,這一戰就是這樣的打法打到底。

最後的百臂巨人跟布丁是假面進場,先用戰鬥機+卡奧斯控場,然後一直劈消黃,接著就是控制在停止剩1回合的時候進MZ,先切換成克勞德用片翼天使上擊潰防禦力低下負面跟光戰,擊潰防禦力低下對於克勞德的必殺來說幫助不小,而如果在進場後已經用了光GF的話這裡就不能用暗GF,因為光GF的效果會被蓋過去,然後切回假面持續劈到MZ剩最後一動用雙必殺,這個時候應該黃也消到能FB的程度了,超究武神霸斬先消一些,只要假面40%可以擊潰就行了,順便可以蓋過去四角的停止,結束後就是一直砍砍到百臂倒地。

這一戰很要求卡組,而且片翼天使目前可能還沒有技能可以取代,就是高消黃高輸出+擊潰防禦力低下+抗性破壞者覺醒的技能,如果換成暗戰士擊潰特化的話,光屬性敵人就沒辦法擊殺了,可能就要另外調整牌組。

我之前還有一個想法就是用風水士拿武堂生劈,就變成一個牌組輸出,另一個牌組主坦就好不用管輸出,風水士最大的特色就是她的必殺,雖然是單體而且近乎0擊潰能力,但是卻有全遊戲目前只有她有的停止4回合,對付百臂的緩速抗性也是一手不錯的打法,不過就坦職挑選來說想都不用想看到土光暗還有戰士職加成直接就是艾騎了,考慮到艾騎我後面需要用到以及職業加成的部分,這裡就把他留下來換打法,好在假面職業威能蓋天下。




第九戰

這個配置是我參考別人的打法配出來的,利用三日月12開之後+500% FLB消黃,再用絕望英雄12開之後的必殺魔法劍擊潰,普朗恩普特上修後的輔助能力非常好,可以打消+敵人擊潰/爆擊耐性低下+自身急速/狙擊,所以第三關阿提瑪就可以先打消祂的擊潰防禦力上升,讓祂直接變成擊潰防禦力低下,這裡如果消黃到沒有元素的話可以先必殺,大概可以打個15~20%左右,切換曉之戰士,睡眠+光戰+狼煙,待累積滿必殺後直接劈下去擊潰,上卡奧斯把障壁消除再切換回雅修多拉輸出,大概是這樣的流程。

在必殺擊潰下去之前都可以先上普朗恩普特,擊潰耐性低下跟魔法劍組合擊潰能力很高,有一點很可惜的地方在於風睡的效果除了睡眠跟障壁之外還有狂暴,而在狂暴跟障壁都有的情況下是會先打消狂暴的,這是比較可惜的一點,如果是先打消障壁的話那卡奧斯就可以先上,普朗恩普特就直接打消障壁把狂暴留著增傷。

其實我這關上一圈是用忍者(堤達)+真-極阿尼瑪過的,只是我還是要擊潰兩次才可以通關,被抗5層實在打不動,只有辛可以無視抗性一樣打出單下999,999的傷害,所以如果沒有辛的話我覺得這一關會很難打,連真-極阿尼瑪都只能打出30萬左右傷害而已,可能就是要配出兩種屬性攻擊先把抗性刷掉,或是真的可以坦傷害的D職來輔助。

關於配出雙屬性攻擊,我看過一部針對阿爾法雷的攻略影片,用忍者帶雙心得+幻影劍通關的,用雙心得先打幾下攻擊把抗性刷掉,接著再用幻影劍輸出,這也是個很不錯的打法,而且雙心得跟幻影劍都只要三元素就可以使用了,對忍者這種早期職業來說元素再生的壓力也稍微小一點點,如果是要用雙屬性消抗性的話就是要多注意一些細節的部分。




第十戰

這一戰我老實說,我覺得一開始的兩隻大布丁才是最難打的,坦基本上就是要挑光暗耐性高的,不然的話很容易被兩隻下來直接秒掉,只要挺過去第一關,我真的覺得這一戰就已經打完了。
我上一圈是用劍梅+海王的砲擊通關的,只是這一圈我明顯感覺到布丁變難纏了,劍梅還吃得到加成,但是依然沒辦法,所以我就換打法了,針對輸出部分加強,就換成這樣了,其中坦的部分我個人嘗試過很多組合,我覺得第一關過了之後後面打法就沒什麼了,這裡提幾個我在配置上遇到的問題,還有我為甚麼最後會這樣配的心得 :

  1. 關於要不要給艾騎套skin這件事,你說都只剩賽菲了還在討論這點? 嘛,我早在最一開始要用到傭兵的時候就考慮到後面的職業使用問題了,艾騎必殺不是很強勢,但是很符合坦職需要的條件,護罩護壁都是很需要的能力,所以我保留艾騎本來的必殺不套skin。                                                                                                                                           
  2. 我是已經決定在可以切換之前不會上緩停了,因為如果先上了,而在可以切換之前被免疫,那輸出到一半還要切換回坦節奏會被打亂,所以這裡我是單純靠必殺上護罩護壁,自己拉元素盾坦的,護壁被破就用札克斯,可以阻勇氣、阻信心、恢復護壁、必殺上升,受到傷害也可以增加光暗屬盾、累積必殺,所以就是必殺護壁>被攻擊破盾>札克斯累積必殺+再次護壁>再被打破盾>再開必殺護壁,這樣的輪迴,基本上不要太非的話,札克斯冷卻的時候適時的拉心珠回血都可以撐得住的,我還有另外放吸收光暗元素恢復血量,整體上來說是可以坦得住的。                                                                                                      
  3. 行動數是一定要的,那麼既然要坦傷害我為甚麼不放光之戰士要放天使呢? 是因為光的布丁會上暴擊機率低下的負面,這負面很明顯就是來克制生劈的,所以我一開始才會先放天使給他降剛好抵銷,而我在開場用必殺之前會先給兩個布丁都打一次,可以的話先殘血一次,光的是單下高傷害,暗的是多段低傷害,光的會先打,在我看來這裡是敵人設定上相對比較友好的地方,光的先扣大概半條血量,接著暗屬削會慢慢扣至殘血,這時候艾騎血量低下的buff會啟動,其中就會再次有護壁,還有重點的異常狀態防禦上升,比較不會再被上到暴擊機率低下了,接著就是等要切換成輸出的時候再上天使。                                 
  4. 狼煙是非常優秀的輔助技能,坦白說我覺得GF那波,其中狼煙就是一定要抽到的技能之一,這裡由於艾騎必殺可以上護壁護盾的關係,所以不僅是必殺上升,行動數、元素珠等等都等於變相增加必殺增加生存能力,而因為技能本身還附帶了20%暗耐性,所以自定義在裝備上也可以沒那麼吃緊,或是至少暗屬性的可以少裝一點這樣。                                  
  5. 我會選王女不選雙停的原因是為了全體無防禦,第四戰裡面的敘述也有提到,生劈真的很需要無防禦,而緩速的部分切換玩偶蘇菲後直接必殺就可以了,必殺可無視防禦輸出還有加速,所以整體來說幾個比較重要的狀態,敵人全緩、停、無防禦、防禦力低下II、暴擊耐性低下、詛咒、中毒,我方輸出狙擊、元素強化II、勇氣II、武僧的覺醒,這就是前面布局了半天成就的局面。這裡的勇氣II是札克斯的效果。


真的過了第一關,後面就很順了。




第十一戰

這配置其實我也調整過不少次,原先其實我這裡才是用雙假面的,雙假面至高神,不過也是因為關卡需求所以做了調整,而這個配置也很有意思我覺得。

除了最後一關我會覺得用蘇菲進場比較好之外,前面都是ライゼンダー進場,統一都是進場直接卡奧斯這樣。我其實不知道該怎麼用中文稱呼ライゼンダー ,為了敘述方便,我就叫他賊坦好了,賊目前好像就他一個有D職。

由於我選的兩張負面都是暗屬性的,但是我又需要暗屬性盾,我如果吸掉的話沒再生會很頭痛,再者考慮到輸出牌組的搭配,我把光蠻神放到這裡。理由是賊坦本身職業屬性是火水暗,如果我把火水吸掉再生出彩珠的話,我可以直接丟光蠻神,由於他沒有光屬,所以屬性盤的分配不會動太多,光蠻神就會生很多暗元素出來,同時光蠻神也會上兩層暗盾,就是會一起有暗屬性盾跟暗珠的用法,上了雙負面之後多的還可以吸掉累積暗盾,而不管是光蠻神還是光巨獸都吃不到魔力,這裡如果有光巨獸的話會比較好,我是因為沒抽到光巨獸,巨獸附加的擊潰防禦力低下是很有用的負面,而如果是蘇菲正在輸出的回合也可以用光蠻神補珠、光force,這也是使用裏牌組技能的優點,元素盤是可以看現在的牌組來使用的。

基本上打法就是用蘇菲消黃,接著賊坦必殺擊潰,外加全體消除、狂暴、弱點耐性低下、暴擊抗性低下、中毒等優秀負面,重點是如果有卡奧斯的話除了擊潰回合+1之外,要記得先上,不然的話會把狂暴消除掉,所以可以用蘇菲牌組的第一張光擊潰特化來消黃,消黃後必殺擊潰再切回去蘇菲輸出,由於第一關是生劈過的,所以AP值其實可以累積很多,第二關的時候可以用蘇菲牌組的光擊潰特化先消黃,稍微壓低點AP,主要是賊坦必殺後可以幫全體敵人上狂暴,而蘇菲的必殺有狂暴buff,這個就是雙狂暴的打法,敵我兩邊全部都有狂暴鄧肯揍起來很爽。

第三關要注意先把C幹掉,C停不住,先把C幹掉之後就可以慢慢累積AP值了,然後差不多控制在BOSS關進去後王攻擊之前進到MZ,就是一直消黃,然後切換賊坦上負面,拉高全部的行動數,然後消黃到可以擊潰的程度,鄧肯就開揍,接著到最後一動的時候開必殺,賊坦會先消大部分的紅條,蘇菲必殺擊潰力不太行,所以差不多就是上了雙狂暴之後就一路揍到擊潰,揍到死天使真的死去這樣。

要注意一點的是這位蘇菲本身是沒有FB的,所以就算武器改滿我還是只有20%而已實在很低,所以我還有盡量放自定義,撐到30%盡量揍就可以拚擊潰了。如果有困難的話是可以換人,換個可以40%穩定擊潰的都可以,只是可能就還要再調整牌組。

這個組合我覺得很有趣是可以兩邊都上狂暴,而且兩個牌組的第一張技能都是平常我不太會放的,一般都是輔助或是拉高行動數的技能之類的,所以這個牌組配出來其實我覺得還蠻有成就感的。




第十二戰

第十二戰真的是很要求牌組,而且六屬的敵人都有,甚至布丁還全部都一起來包含吉爾迦美什通通在同一關,我有大概思考過要怎麼配置,如果有暗王的話這一關應該是可以比至高神順,至高神畢竟沒有致命一擊,不過嘛還是就靠自己有的卡拚過去了我覺得很值得記錄一下。

首先進場直接對牛必殺全控,接著天使光戰就開始劈了,第一關就是有必殺就丟,反正劍聖配賽菲就是要必殺隨便丟就對了,負面基本上就是全靠必殺了。

注意進第二關的時候要先確保自己的狙擊還在,不然被奇美拉打到負面,用了天使也只是打平抵銷而已,這對生劈來說很吃虧。必殺對奇美拉丟之後就可以切換成處刑者了,處刑者應該是可以輕輕鬆鬆把第二關清光。如果想要調整AP的話我建議可以先把光的殺掉,然後在回合結束前切換回劍聖,因為劍聖回合開始時會直接累積40必殺,而反正沒光屬性敵人了劍聖直接劈可以過。

第三關應該是最簡單的一關了,就是先用卡奧斯然後劈就可以了,曼陀拉很快就死光了,以劍聖的坦度單挑扛著已經被降雙攻的食人魔的攻擊那真的是抓癢,而就是要在這裡抓癢的同時控制好AP條。

不管是用哪個牌組進王關的,卡奧斯都是先用,接著就是劍聖對吉野家開必殺開始劈這樣,劈到進MZ,切換成處刑者先消光其他屬性布丁的黃條,然後必殺對著你討厭的布丁丟,如果必殺還沒滿的話,就是只有用出來劍聖的,那處刑者就一樣要頂著吉野家的攻擊把布丁殺光,等到單挑之後切劍聖坦傷害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

要注意的是處刑者本身必殺有全屬性耐性,同時劍聖沒有的水跟暗也要上幾層,吉野家的攻勢很強,六屬都有,還會消除元素跟緩速,我這裡的自定義是選屬性盾光元素累積,外加光元素吸收恢復血量等長期抗戰,如果血量不吃緊的話就至高神加減丟幾發,有必殺的話可以丟來吸掉心元素回血,由於這裡的吉野家會上很多緩速,所以天使跟光戰不要同時丟,要分開來使用,這也是我會放兩張急速在同個牌組的原因,而如果看到吉野家上buff的話就要丟卡奧斯消除,最後就是靠著坦傷害+磨+中毒把吉野家收掉的。

這關真的我打了還蠻久的,應該有超過10分鐘,也可能是我哪裡卡住這樣配不好之類的,總之我現在是打完了,到單挑的部分如果真的很吃緊回不來的話也沒辦法,真的就是多挑戰幾次了,後半都被免疫後吉野家真的很硬,幾乎都只是靠中毒在扣血的。





好像每次都一樣,想說要打甚麼東西結果到後面就會越打越多。
不過都打完之後感覺還是挺好的,多少紀錄了自已這兩三天的成果,不知不覺就打了這麼多東西。

第三代迴廊其實就是貫徹了第二部的宗旨,不擊潰就沒辦法輸出,已經不是第一部那樣有U就直接劈到過那樣,有沒有擊潰輸出會差大概10~20倍甚至以上,所以如何坦傷害、如何控制AP、如何調度裏牌組那張多給你使用的技能很重要,這也是第二部的精隨所在。

以前還在第一部的時候大多都是某個EX特別強,然後只需要專注在攻擊手身上就可以了,副牌組找個屬性符合負面的隨便放,生劈也都能劈到過。而第二部是專注在擊潰部分,如果沒辦法擊潰的話某些敵人是真的沒辦法輸出的,更甚至,分成一個牌組消黃,一個牌組擊潰這樣,因為第二部在AP充足的情況下是可以直接來回切換的,這也讓遊戲性提高不少。第二部無法像第一部同樣的套路最主要是因為睡眠等於是完全被削弱了的關係,畢竟敵人受到攻擊就會醒來,普通的睡眠頂多也只能讓你撐過一次敵人的攻擊而已,就變成很多套路都要換過,也是第二部非常需要坦職的原因。

不過我覺得關於攻略或是推薦牌組甚麼的真的都很需要U卡,坦白說沒有U走不遠,我雖然覺得我可以再打一圈,但是應該再一圈就是極限了,到第八圈某些地方可能就要重新思考牌組搭配了。

攻略甚麼的除非真的剛好全部的牌都有且武器也都改的差不多了,不然的話還是要視自己有的技能調整,而迴廊我覺得每一圈每一圈的難度上升也都還蠻明顯的,如果真的過不去的話就多試幾次,看是死在哪裡再修改牌組。

就U卡方面來看除了拳職業之外,後期出的大部分都可以雙修,也就是可生劈可消黃,拳職的統一都是頌歌特色消紅,不像早期的像是敏武、黃昏等都只能劈而已。我認為以後應該會有技能是類似光戰跟未來那樣,使用後下一次傷害的攻擊力/魔力加成等衍生出下一次傷害的擊潰力加成、下一次受到傷害減傷、下一次使用的技能不論職業類別都可以有魔力加成等等,還有最直白的增加AP量條的能力也有可能。
 
武器部分除了圖片中顯示的兩把5星是我還蠻固定改的之外,其他4星都大概30多40改而已,武器也是一點還能改進的地方,重點是限定缺很多,尤其我沒有未來,未來我想應該大部分的牌組都可以放,只是調整一下而已,未來有很關鍵的異常狀態免疫,對生劈來說除非你有放狙擊II在牌組裡面,不然先制奇美拉的降暴就很麻煩,像如果我第十戰放未來的話就可以節省掉很多時間。

我是說我思考牌組的時間。

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截止更新 : 2019/8/9
就記錄到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05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bdqq9988as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Warframe心得分享... 後一篇:近況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