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Liar

作者:梓淵│2019-05-03 22:25:13│巴幣:1,126│人氣:367
曾經說著要一起加油的是你,最先放棄的卻也是你。

總是相信著你的選擇,想在你背後默默支持你,你卻總在我的期盼下放棄了自己。

經歷過一件又一件的事情,我在那段時間飽受欺凌之苦,你卻遠遠地站在一旁,拋開了我。於是我封閉了自己,封鎖了那段記憶,像是不知道一切地生活了下去,遇到了更多的人,淡其他人成為了朋友,去填補心中的那條裂縫。

你笑得事不關己,而我也早已遺忘,多年前你所對待我的方式。

我選擇原諒了你,可你又再次拋下了我。

那一日,你笑著說出了我的經歷,那段被我封鎖的黑暗,我不願再被人提起的一道傷疤。你笑得開朗,我也默默地笑著。

那是我的傷疤、我的痛處。

已經是多年前的事情,為何要舊事重提?我明明原諒了你,難道這一切還不能重新來過?

那天我徹夜無眠,躺在床上難以入睡,進入夢境所見的全是過去的景象,像是無法擺脫的夢魘。母親擔憂地問了幾句,但我什麼也沒有辦法說出口,因為關於過去的欺凌,我隻字未提。

你像是不知道這一切地繼續走了下去。

與其被你再次拋下,還不如打從一開始就自己離開。於是我抱持著這樣的想法,離開了你,來到了屬於我的地方,認識了新的人,新的朋友,來到了一個比過去更好的地方。

這次我沒有忘記。

而你又再次重蹈覆轍,看著一切再次重演的我,早已感到厭煩。

「不自愛的傢伙。」在心中寫下這樣的評語,我離開了你所在的方向,來到一個不存在著我過去陰影的地方。

——為什麼要離開我?

——你是不是在生氣?

——我做錯了什麼?

.......關於你的疑問,我一句話都回答不出來,心底只有滿滿的質疑和諷刺,但我沒有說出口,還想著去維護我們之間曾繫著的那條繩索。

笑著你的無知,我決定不再和你來往,因為你在說話前不思考,因為你說話後不反省,也因為你的不自愛,也因為你缺乏了自知之明。

請放任我一個人就夠了。

「不要再往前走了,我們的關係可以就此停下。」

因為再往前一步,那是我的心臟,我最脆弱的地方。

而我,不允許你拜訪。

——

這裡是梓淵。

可以當做小說來看,但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雖然荒謬的像小說情節,但這是真真切切發生過的事實。

很難得使用的第一人稱,因為無法掌握自己的心情,只是突然覺得特別生氣。

我沒事的^^ 大家再見~~

從今天開始算停更哇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0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月梅♪
辛苦了><嘎uuuuuu!

05-03 23:52

梓淵
謝謝QWQQQQQ 我會加油qqq05-05 23:35
臨停想吃雪花冰
(拍拍

05-04 06:30

梓淵
謝謝QQ05-05 23:35
混混
梓淵

05-04 07:51

梓淵
.......我終究還是回不到屬於我的故鄉吧w05-05 23:34
MiSaKi
朋友嘛。
大家都還年輕,不知道怎麼應對也是當然的。就算自己知道該怎麼應對,但也無法讓對方理解,這也是當然的。
因為大家都還年輕嘛。我也是。(拍

05-04 10:48

梓淵
我大概還是......太不成熟了吧。05-05 23:33
ฅ=^●立稚優●^=ฅ
大力拍拍

05-04 15:36

梓淵
謝謝嗚嗚05-05 23:34
白玥櫻
怎麼感覺是在說我呢....看時間的話好像是我呢....
對不起...打擾了你的生活
第一次慶幸我有用巴哈還有加你好友呢(好像不相關?

05-24 22:33

梓淵
怎麼還沒睡呢......真是...
一時生氣說了氣話,內容不要當真啊,大概純粹是時間累積下來的發洩05-25 02:59
白玥櫻
以為你將事情放下的我真的是傻瓜呢...
應該是因為我的那些是常常會被同班的提起的關係吧
所以覺得沒關係,說了也不會怎麼樣,因為覺得那只是個可笑的故事

05-24 22:35

梓淵
沒關係的ww 因為我也以為我放下了,現在想來或許不該怪你呢......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會這麼在乎這件事情啊w 不過真正回想起來的時候就沒有想到這方面,這是我的疏失,簡單道個歉XD
後來也了解其實很多人的本意都不是要提起過去的那件事,只是在回憶過往的時候恰巧提到,現在或許也覺得那是一個可貴或者難得的回憶?
總之、那個時候還在生氣啦,不用理我wwwwww05-25 03: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kuro01109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重要] 小小停更、大... 後一篇:[達人專欄] 沒有心的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