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百異之端]第十五話 馮大人

作者:老農│2019-05-03 17:18:31│巴幣:18│人氣:246


        有句話說,色字頭上一把刀,只是我沒在在意的啦,食色性也!

        會議上突然出現的王妃說出了北方鄰國有間諜潛伏的消息,把間諜千淺柔逼了出來,原本以為會議室中有國內第一戰力,還有眾多幹練的武官,可以輕而易舉拿下千妹子,但千妹子敢獨自闖入會議也不是省油的燈,她輕易打趴除了國王以外的人。

        國王雖然手持相當厲害的武器,但也僅僅和空手的千妹子戰成平手。

        我也沒閒著,趁著王妃又被千妹子打暈的機會,把附身的鎧甲套在王妃身上,但因為太享受從內而外傳來的乳壓與臀壓,我不小心大笑了出來,把僵持的局面化解掉。

        在我和千妹子聊天的時候,國王趁機從背後偷襲,刺穿了她的肚子,原本躺在地上長相類似日本混血女優的護衛也莫名其妙從背後偷襲國王得逞,虛弱的千妹子趁機舉劍刺穿了國王的心臟,鋒利的武器也刺穿了女護衛。

        「啊......沒想到居然這麼痛啊......」

        「抱歉,馮大人。」

        「沒關係,妳只是執行我的命令而已,更何況現在任務完成了,辛苦妳了。」

        「謝謝......馮大人的稱讚......」千妹子吐了口血,但還是硬撐著站好,然後勉強向日本混血女優彎腰敬禮。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記得王妃剛剛有說,千淺柔是擁有厲害武器的人,在北方鄰國是高官之類的,怎麼現在對著一個低階的護衛鞠躬哈腰,難道這位女護衛才是真正的內奸之類的嗎?

        「喂......那邊那個鎧甲......」日本混血女優看向我這邊,想搭話是嗎?

        「叫我啊,抱歉啊,我要先走一步,我還要回家去收衣服呢!」

        「周星馳的梗......就別用了,過時很久了。」日本混血女優因為牽制國王而一同被千妹子刺穿了身體,目前正大量出血中,說起話來有氣無力的。

        等等,為什麼她會知道周星馳這個名字......

        「你真天才......我沒想過會有人選附身物品這個功能......一般人都會像我選擇附身人類的功能吧......呼......看來這身體經快撐不住了......鎧甲......我跟你說,我對你沒有惡意,我......我也希望你不要妨礙我......我不想要再繼續待在什麼都沒有的黑暗空間了......我必須要完成一百項任務......我必須要回到現實世界......」

        「馮大人......抱歉,打斷您的話,請您先下達指令,我怕您這肉體撐不下去了。」

        「千千......燒了這裡......看到火光會有人來帶妳......回家......」

        呼,我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簡單來說就是除了我之外,也有人跟我一樣是被困在黑暗空間當中,而且感覺對方比較老練,應該比我早就開始解任務了。

        而跟我目前接到的任務相比,她這個刺殺國王的任務難度明顯高上很多,要不是我手殘,錯點買到附身物體的功能,餵冬冬吃下藥草的任務應該不難才對,只要附身在醫生之類的,叫人送來藥草就搞定了。

        雖然似乎因為自己的慾望而繞了點路的感覺,但我覺得有趣,生活就是要享受,異世界生活更該要放縱享受。

        「鎧甲......雛蘭呢?」

        「我老婆嗎,她外出辦事去了。」

        「嗯嗯,那就好。我想你和馮大人都是神選之人吧,是可以創造奇蹟的偉大人類,馮大人剛剛特別說對你沒惡意,那我也不會為難你,你不是要回去收衣服,去吧。」

        「妳的傷沒事了嗎?」

        「嗯,雖然失血過多,但再一下應該就可以恢復到可以移動的狀態了,然後我會執行馮大人的命令放火燒了這裡,到時還潛伏在這國家的我國士兵就會開始突襲,開始佔領宮殿動作,你若有家人在這裡就快帶著他們離開宮殿,還有麻煩你幫我對你老婆說聲抱歉,當初我為了要完成馮大人指示的暗殺國王任務,利用了雛蘭的憐憫之心,騙了這麼善良的人,傷害了她的名聲,我個人感到很抱歉,最後,麻煩你跟她說一聲,之前威脅要傷害她愛人的事情,我全部收回,她不用再繼續說謊了。」

        「喔,那掰掰。」

        看來殺了國王之後,下一步就是佔領這個國家,看來北方鄰國蠻有一套的,雖然想再和千妹子深入聊聊,了解一下她的喜好與癖好,方便下次我們翻雲覆雨的時候讓她啊啊大叫,但現在有更重要的事情要處理,那就是綁架王妃的沒人的地方上下其手,讓她拜倒在我的淫威之下,成為讓我予取於求的奴隸!

        不過我該阻止千妹子嗎?

        只要阻止她放火,潛伏的士兵就不會得到訊號,就不會貿然進行襲擊,這國家或許還有救,譬如靠王妃來領導國家,讓國家不至於瓦解,這樣冬冬還有紅雛蘭就不會流離失所之類的,我也會成為這個國家的英雄吧,或許還會有可以任意和女子發生關係的權利,這樣感覺也不錯。

        另外冬冬公主餵藥的任務也能輕鬆處理掉了,等到老婆和小蘿莉把藥摘回來就順利完成了。

        現在是一個很好的行動時機,發球權在我這裡,我必須要趁千妹子虛弱的時候趁機而入,獲取對自己最大的利益,這才是我的行事風格!

        「喔對了,臨走前我問一句,千妹子妳要不要來當我的部下,我看妳行事俐落、能屈能伸的,很適合跟我一起辦事,作為報酬的是我可以讓妳高潮不斷,不斷高潮,如何?」

        「我不要。」

        「太可惜了,妳這麼優秀的人才,待在無法善用妳的人下面,實在浪費了,說真的,妳喜歡在上面還是下面我都可以配合的。」

        「鎧甲......你快走吧,帶著雛蘭離開。」

        「原來妳的偏好是女生,難怪我沒辦法打動妳,不過如果妳跟著我,讓妳加入我與老婆間的親密互動也不是不行啦,對於優秀的人才我都給予優渥的報酬喔。」

        「我必須要完成馮大人的命令,我不能因為私人的感情誤了大事。」

        「安啦安啦,人要樂在工作,勤於生活,平衡起來才是精彩的生活,沒人說妳不能邊玩樂邊工作啊!」

        千妹子站了起來,拿起純劍在窗前的石製平台上高速揮動,刷刷刷的摩擦出火星,點燃了窗簾布,迅間熊熊火焰燒了起來。

        她轉身把劍交到了我手上,說:「你把這把純劍拿給雛蘭,當作護身符,可以幫助你們不受我國士兵的攻擊,快走吧。」

        然後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唉,真可惜沒有拉攏成功,也沒阻止她這麼俐落的放火,不過得到了好像很厲害的武器也是有收穫,這個國家的存活或消滅都跟我沒太大的關係,我只要能滿足自己的慾望就好了,哈哈。

        不過火越燒越大了,地上還有一些昏迷的將軍之類的,我姑且先把他們移出房間,免得變成烤肉將軍之類的。

        正當我移動完最輕的那個人之後,有幾位護衛也進來幫忙移動人,我就發揮無存在感的宅男特質,偷偷跑掉了。

        竟然已經讓千妹子把訊號傳了出去,我就必須要先去把冬冬救出來,我想這個時刻只要是有王族血統的人都有危險,有很大的機率是被敵軍列為優先斬殺的對象,當然也包含我體內的王妃。

        我三步併兩步的移動到冬冬所在的醫務室,碰一聲把門打開,驚醒了打瞌睡的留守醫生和僕人,我看著熟睡中的冬冬沒什麼異狀,感覺出生沒多久的冬冬脖子還是軟趴趴的,我就仔細用手臂架好姿勢,把包裹著高級布料的冬冬抱在懷中,讓她的脖子能有安穩的支撐。

        抱嬰兒的方式我在動漫畫和美國影集中看太多了,對我根本不成問題。

        「那個......請問紅雛蘭隊長,是要抱著公主去哪?」

        我理都不理,轉頭就離開了醫務室,留下滿腹疑問的醫生和僕人。

        好了,再來是快點離開宮殿,到安全的地方才行,不過,該走哪條路比較好呢?

        我從窗戶往外看,宮殿外的花園很多的火把晃來晃去,還有一些打鬥的聲音,看來北方鄰國的入侵已經開始了,我必須從人少的門口離開,譬如側門或後門之類的。

        就後面吧,從後面來比較符合我的個性,嘻嘻!

        懷裡的冬冬開始扭動了起來,似乎睡的不是很安穩,或許是體內的毒效要發作了嗎?

        「冬冬,妳別怕,有我在,我會保護妳的。」我連忙安撫她,不知道她聽不聽得懂我說的話。

        此時,一個美妙好聽的女人聲音從我體內傳出,是王妃。

        她什麼時候醒的?

        「你是酷先生吧......請問紅雛蘭呢?」王妃說。

        對啊,不知道我老婆現在怎麼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800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異世界|搞笑|穿越|熱血|戰鬥|奇幻|鬥智

留言共 2 篇留言

絕怪
一個捅一個 |||○〈〉○|||

06-24 10:07

老農
Over my dead body!!06-25 09:46
艾刃骸
[e12]

02-14 12:08

老農
感謝艾刃骸大大的閱讀!02-15 09: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armcreat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百異之端]第十四話 ... 後一篇:2018聖誕特典(冬冬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