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不可見世界 之神-夢魘學家】詭夢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9-05-03 03:03:49│巴幣:12│人氣:206
「這裡是...哪裡?

睜開雙眼,所見是一放眼無際的冰川...而一輪彎月高掛於空中,灑下淡淡的光芒。

少女再度揉了柔自己的雙眼,然後將雙手攤於面前。

「我到底是在...哪裡?

然而,僅有呼呼吹過的回應站在冰川之前的白衣少女。

少女開始回憶起自己究竟是什麼時候站於此處,但無論怎麼回想,她都沒有任何的記憶。

而瞬間,她想到一個最重要的問題......甚至比自己為何出現在這還要重要。

「我到底...是誰?

----

刺骨的寒風,颳起了地面上的積雪

白衣少女拉緊了帽沿,毫無目的的在這片薄雪之地遊蕩著

要去哪裡? 該往何處? 她完全沒有目標。

但...即便如此,她就是不想停在原地,毫無動靜的等待。

然而......再踏足了整整百步之餘,她看見了黑夜中最明亮的光芒。

劈哩啪啦的聲響、隨著那血紅色的光芒傳出

「火...失火了!

還有段距離,白衣少女顧不得寒風刺骨,便以最快的速度往火光之處奔去

她跑啊跑的,跑啊跑的

然而,火光的原型顯露了出來,那是一坐落於谷地的小小村莊

火熊熊燃燒著,帶來了光與熱,卻也帶來讓人觸目驚心的場面。

少女看著房屋的木樑,因承受不了重量而倒塌,也聽到村莊內牲畜們的哀號聲。

一步、一步,她走進了村莊內,明明自己應該是第一次進到這個村莊,但身體就像是知道該往何處走一樣。

「有人嗎?! 有人還在這裡嗎!?」白衣少女大喊著,而燃燒的聲響還是此起彼落、不絕於耳。

而夾雜在聲音中,一個十分細微,宛如耳語的聲音傳入了少女的耳朵中

"如果......你的存在就是一個謊言的話......你願意接受真實的自己嗎?"

「我的存在...是個謊言?

周遭的火焰逐漸化為漩渦,吞噬了白衣少女所在的空間。

她的意識,也隨著周遭火焰的渦輪,化為空虛的一切......



陰暗中,一個瘦小的身影窩在角落,周圍盡是破舊的雜物與垃圾

然而,身影並沒有對這樣的環境感到不適,相反的,他似乎一點都不在乎的樣子。

門被重重的推開,走進來的是一名有著藍黑相間大袍的貓人。

「......

身影並沒有對貓人理睬,而是自顧自地擦拭著整個房間內,唯一一個乾淨的玻璃器皿

「保養完成後,就讓她回復平常的樣子...

說完,貓人便離開了房間,留下瘦小的身影,繼續擦拭著玻璃器皿。



白衣少女再度睜開了雙眼,這一次,她發現自己位於熟悉的地方

「阿斯嘉特城...」少女看著空蕩蕩的街巷,總覺得四周就像被時間停止一樣

雖然周圍既是寂靜,也不見一人,不過少女的目標很確定了。

流浪者之家,那裏是她位於這座城的住所,也是他重視的朋友們所在之處。

快步行走,很快抵達了流浪者之家的門前,迎面而來的是一名粉色頭髮的少女

但粉髮少女似乎沒看到白衣少女的到來,而是自顧自地摸著在地上蹦跳的白兔

「菲妮絲?

白衣少女輕聲呼喚著眼前粉髮少女的名字,但粉髮少女僅僅只是抬起頭來,眨了眨清澈的橘眼。

「您好...您是誰?我們認識...嗎?

剎那間,千頭萬緒如奔流般掃過了白衣少女的心思。

她走上前,緊緊抓住了眼前名為菲妮絲的少女的雙肩,「是我啊!我是...我是...

「我是...誰?

雖然被緊緊抓住了雙肩,但粉髮少女似乎十分的淡定,或者說她根本絲毫沒有半點反應

然後,如同握於手中的沙礫,白衣少女看著菲妮絲如同崩塌的沙雕般,在自己的眼前化為塵土

而位於地板上的小白兔還不時聞了聞成為塵土的菲妮絲,並用十分哀怨的眼神看著白衣少女。

「不...不要這樣! 不要又是這樣!

白衣少女癱坐在地面上,雙手環抱著自己的頭搖動著,「我到底做錯了甚麼?一切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到底...為甚麼?

---------

然而,沙礫又逐漸的化作一個形體,這一次是一個有著棕色頭髮的小女孩。

「你是...莉雅...

「對不起姐姐,然後......再見了...

小女孩再度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名年輕的精靈男子

但,精靈男子似乎並沒有看向眼前的白衣少女,而是他左右手所牽向的兩位同樣是精靈的女子

而即便白衣少女在怎麼呼喚著,眼前她所重視之人,卻是一個接著一個,消失在她的眼前。

「我究竟......究竟該怎麼辦?」白衣少女喃喃自語著,為甚麼自己要面對這些情況?

「我並不想要面對這些!「那就由我來面對...

四周再度黯淡,白衣少女抬起頭來,看著眼前與自己有著相同面貌的人影。

「由我來取代你......你的傷痛、痛苦、鬱悶,都由我來承受......因為,這樣子才是真實的情況。

剎那間,白衣少女的心智動搖了,但.....胸口的紅色蝴蝶結似乎越來越炙熱

燙,好燙......

當兩人的雙手即將碰面之刻,白衣少女用力地將眼前的手給撥開。

「我才不要! 被取代的話......我就不會是我了!

「那麼......你難道有能力面對這種種的苦難嗎?」人影的面貌逐漸改變,雖然長相依舊十分相似,但彼此的髮色卻是呈現對立面。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如果我就這樣......就這樣將這些我本該承受的給放棄掉的話.....

須臾間,白衣少女遲疑了,而眼前的身影瞬間用雙手掐住白衣少女的脖子

「真好啊......選擇權都在你身上......為甚麼只有我是被選擇,而不是能選擇呢?

「嗚嗚...呃...「如果沒有你的話......如果你不存在在這世界上的話......

白衣少女看著眼前同為少女,卻有著一頭白髮的她

「我會......我應該會過得比你還有幸福的,都是因為你,因為你的存在啊!

剎那間,紅色的蝴蝶結化作鮮紅的繩網,將兩名少女分隔而開。

「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取代我的! 因為我是索菲......沒錯,索菲就是我!

看著白髮的自己與自己的距離越來越遠,白衣少女大喊著,「我就是索菲.懷特啊!

-----------

睜開雙眼,她發現自己全身都在冒冷汗,身上穿著的睡衣也因為汗水而被浸溼了。

她起身,換去身上的衣物,並面對著梳妝台鏡中的自己

「索菲......我是索菲。

看著鏡中的自己,她以手觸摸了胸前那紅色的蝴蝶結,如此喃喃自語著。



字數:220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96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不可見世...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