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迪士尼現代AU】《廢物菁英》2-3 關鍵少數(上)

作者:老周(LeviChou)│2019-05-01 23:30:52│巴幣:10│人氣:371
(防雷)
(防雷)
(防雷)
(喔不)
(喔耶)
  阿廣記下那篇「身為大學生,你不應該投給拉爾斯的五個理由」的作者帳號,待吃過晚餐後,便繼續探索對方的身分。他發現,這個帳號時常發布一些政治文章,底下留言風向通常會一面倒的支持。可見這人真的厲害,總能說服很多人支持自己。
  除了政治文章,就是一些他自己經營的讀書會的活動訊息……等等,讀書會?阿廣隨手點開其中一篇,查看地點和主題,竟與自己上次參加的讀書會相同。
  那人叫什麼名字來著?阿廣想起那個,擁有彷彿語文老師的氣場、帶著典雅笑容的女人。
  「貝兒?」是她啊。阿廣倒是覺得可以想像。只是,一想起寫這類文章的人,是自己曾經面對面交談的人後,阿廣竟覺得有點被冒犯,但又說不上哪裡被冒犯。
  如果自己真的想為拉爾斯辯護的話,或許自己去查明一些事實,才是正確的吧。阿廣下定結論。
  見夜間巡邏時間已到,阿廣也關上電腦螢幕,悄悄地穿上盔甲、叫喚杯麵出門。
 
 
 
  艾莎抬頭看著漫天敵人包圍著自己。要是繼續被圍攻,自己肯定是勝算渺茫。還是想辦法突圍,待他們追擊上來後再各個擊倒。
  確認戰略後,她右手壓緊頭套、左手抓緊手中小齒輪,小齒輪上收合著冰鎖鏈,冰鎖鏈末端的短劍插在前方樹幹上。接著她盪向樹幹,戴著黑色頭盔的敵人們圍了上來、樹幹上的弓箭手搭上了箭,瞄準衝來的艾莎。
  看到離自己越來越近的弓箭手,手一鬆開弦,艾莎立刻扔掉手上的小齒輪,順勢從手掌心噴發出一道冰霧卷雲,推進自己往右下方閃避,再回身,看敵人們差點撞在一團。
  空中的敵人全擠成一塊了,很好。她左手手掌再次微微張開,散發出一陣範圍更廣的霜霧,試圖遮蔽敵人的視線。
 
  艾莎雙臂往外拉開,一條冰鎖鏈瞬間成型。接著,她將鎖鏈纏在左手指縫間,雙掌朝前。瞬間,帶著冰霜的龍捲風包圍著艾莎,她藉勢往空中人群衝去,像子彈一般邊飛邊螺旋旋轉。
  酷寒旋風的衝擊,掀起幾個敵人的頭盔、吹的敵人四處飛散。甚至,靠得太近的幾個人,被暴風吹得失去意識,雙手一鬆,武器隨之掉落。地面上的三位作戰人員,邊叫罵邊在強風下閃避空中直落的武器。
  艾莎止住自己捲起的風暴,在空中拉開冰鎖鏈。緊接著,只見那鎖鏈有如一條長蛇,穿過往下墜落的敵人身邊、緊緊綑綁,再纏繞著周圍櫻花樹的樹稍。頓時,有五人被五花大綁,懸掛在空中。
 
  「可惡!」樹上的弓箭手卻只看到霜霧尚未散去,只覺自己被玩弄,理智卻告訴他要冷靜下來,以免被敵人襲擊——。
  正當他這麼想的時候,頭套紙袋的那人,已經飛身到他面前,朝他後頸伸出左掌。他感到後腦勺一涼——。
 
  艾莎放倒這弓箭手後,順手抽走幾隻箭,收進大褂。擊倒的人還不夠多,但是如果我拉開距離,分散他們隊形的話,剩下的三個弓箭手會很礙事。
  艾莎看了一眼樹上三名弓箭手,接著伸直左臂、握緊左拳。左手手臂上形成一架冰製十字弓、右手抽出三把箭。她先讓冰霜爬滿箭身、再個別對準敵人後架在矢道上。
  等那三人取箭、拉弓、鬆弦,艾莎也跟著扣下十字弓板機。六把箭沿著三條軌道,各遵循著相反方向飛行。只見冰霜箭在空中一與對方的箭相撞,便原處爆裂,有如煙花在空中綻放。
  「嘖!又是視線干擾的招數嗎?」一個弓箭手邊碎嘴,邊迅速抽箭搭在弦上。只要那紙袋一逼近,我就馬上把她射下去!
 
  咻——。
 
  見到霧中有一身影朝自己衝來,弓箭手立刻鬆手,箭朝對手劃出一道筆直的線——。
  框!但是直到箭命中目標,發出金屬聲響時,這弓箭手才發現:是扔來的黑頭盔!不妙,趕快再準備下一發箭矢……。
  投擲的頭盔一被擊落,艾莎立刻抓緊纏繞在櫻花樹上的鎖鏈,盪向剛射出箭矢的敵人、朝對方揮拳。左手的十字弓衝撞上對手鼻樑,他便應聲哀號、昏迷倒地。
 
  趁著敵方視線不佳,制伏其餘三名弓箭手的艾莎,經過剛才約一分鐘的戰鬥,右後肩的穿刺傷正悄悄加劇。痛楚瀰漫整隻手臂,讓她連活動手指都有點困難。
  她倚靠在樹幹旁稍作喘息,思索接下來的策略時,現場剩下的十人卻平均分散成兩小隊,在空中擺出雁形陣,前後包夾艾莎所站立的櫻花樹。
  不行,我如果不馬上轉移戰場、離開這樹群,我還是會被包圍。艾莎勉強舉起右手按住紙袋頭套,用腳底的冰霧噴氣輔助,於樹梢間跳躍前進。
  然而,她與前後包抄的敵人,距離反而越來越近。
  「那紙袋動作變遲緩些了,上前追!」前方雁形陣末端那人手持長槍大吼。艾莎當然心裡有數,自己那番猛攻消耗了不少體力,還是心有不甘的「嘁」了一聲。
  她來到樹群角落的一棵樹上,左手先變出短劍與綁在劍柄的冰鎖鏈,再扔向遠方假山旁的地面。先遠離敵群,至少我還能以遠距離攻擊壓制敵方……。
 
  正當艾莎準備起跳時,她感受到後方一陣焚風襲來。她回首準備防禦,卻發現對方扔過來的,是一顆籃球大小的火球。她只好往右後方一躍而下閃避,然後抬頭看——。
  「紙袋!看看你,對你廣大的客戶做了什麼事?」帶頭的黑色頭巾男子飛躍於空中,瞪大眼睛、語帶嘲諷,再次用他的響尾蛇魔杖指著艾莎。而艾莎趕緊用眼角餘光重新確認人數,六人追擊隊趕來了!
  頓時,空中的敵人們,手上的武器接二連三發出詭異紅光,然後「轟」地一聲,燃燒起來。莫非帶頭的超能力者,還能給隊友武器附上火屬性攻擊?
 
  不妙,先跑!艾莎邊面向天際往下墜落、邊以左手拉緊冰鎖鏈,右手壓緊頭套,飛身衝向地面。她一後空翻後降落在假山上,立刻收回鎖鏈、將短劍扔向右方一棵樹、雙腳腳底放出冰霧噴氣推進,再次竄入樹群。
  而艾莎雙腳一離開假山,假山便被飛來的火球,炸得四分五裂。
  她重複動作,邊噴氣邊盪向遠方、收回短劍、重新往遠處扔出短劍、再盪向更遠處,穿梭於樹林間。時不時險些失去平衡,在空中翻滾數圈。後方猛烈襲來的,除了黑色頭巾男子鍥而不捨的叫囂外,還有火球砲彈。
  那群戴著黑色頭盔的人們,武器附上火屬性的魔力後,也可以發射出火球砲彈。砲彈如流星雨落下,一落下,便化成一根擎天火柱,維持數秒後才逐漸縮小。只見艾莎所經之處,先是轟隆巨響以及幾道通天火柱,再留下錯綜排列的許多火舌。
 
  戴著黑色頭巾的男人,名曰賈方。他領著十餘人,在空中追擊著紙袋。
  沒聽到敵人的哀號聲,不好玩。他眼睛一瞇,盯著那片火舌之海。攻擊的太頻繁,揚起太多塵土黑煙,反而無法判斷目標是否還安然無恙了。
  「真是頑強呢,紙袋!妳還要逃到什麼時候呢?」他朝著濃煙大喊,尋覓對方可能的蹤跡。
 
  轟。
 
  賈方話音剛落,背後便傳來冷冽陣風,以及劇烈撞擊聲。賈方回頭,便看到紙袋剛從天而降,半蹲在樹梢上,順勢擊倒己方一人。接著,她揮舞手中鎖鏈如竹蜻蜓,擊退身旁夾攻上來的兩人。
  這傢伙趁著我們注意力全放在前方時,偷偷飛上高空去埋伏?
  賈方還在想嘲諷的台詞以及應戰招式時,艾莎側身抽出短劍,投擲向一旁一名敵人的肩膀。那人還在哀號時,艾莎早就飛向他身後、往他後頸補上一掌。
  「休想跑!」陣形被攔腰截斷,讓黑頭盔一眾感到沮喪以及惱怒。有三人持著帶有烈焰的大刀,上前圍住艾莎並揮砍。艾莎舉起短劍架開其中兩人的握柄,讓這兩人的砍擊軌道歪向一旁。剩下一人的攻擊,艾莎只能閃避,但由於距離太近,刀刃還是劃過她的右腰腰際,只見血花四濺。
  又由於大刀附加上去的火焰,讓冰製短劍迅速融化,轉瞬間艾莎便已握不緊迅速消融的劍柄。
  糟,這一步還真是誤判了情勢……。
 
  「投降吧,紙袋!」賈方趁艾莎一時被困住,他雙手旋轉著被刺眼黃色火舌包覆的魔杖,在黑夜中劃出如日環蝕的形狀。接著他跳向艾莎、朝她刺出魔杖,而艾莎也舉起雙臂並交叉置於胸前,張開一層鋪上冰霜的防護罩。
  被防護罩彈開的火焰,在兩人之間形成一顆琥珀黃色的半球;而兩股魔力衝擊造成的旋風,直接把兩人身旁三名大刀手吹飛。其他人也抵抗不住這強風,只能以武器固定在樹梢上,動彈不得。
  強風吹落了櫻花花瓣,在火焰半球的照耀下漫天飛舞,然後墮入火焰中,一點即燃、接著消逝。賈方看到紙袋的頭套上,堆了一層櫻花花瓣,雖然覺得那模樣很滑稽,他卻笑不出來。
 
  「投降。」賈方五官皺在一塊,慢慢握緊手中魔杖,加強魔力輸出。他不懂,這場屬性相剋的角力中,為何身為被克制一方的紙袋,依然不動如山?
  「咳。」而艾莎只覺些許疲憊、傷口在隱隱作痛。還沒想到下一步策略,讓她更是焦慮。
  從紙袋頭套的縫隙看過去,敵人表情越發猙獰、握著魔杖的雙手逐漸浮現青筋。看來是覺得,自己應該能單方面壓制我,是吧。
  艾莎悄悄地將右腳往右踏,踏成弓箭步。然後以右腳作為支撐,緩緩將左腳往後挪步,慢慢旋轉身軀。防護罩形成的橫截面,也跟著旋轉,與賈方魔杖夾四十五度角。
  趁賈方還沒注意,艾莎往後一靠,只顧著向前刺的賈方,便直衝了出去,差點跌下樹梢。原先的火焰半球,變成了一柱火光。
  「妳竟然耍我,紙袋……。」賈方怒瞪雙眼想站穩腳步,忍不住破口大罵。
  「抱歉。」艾莎當然不會錯過這大好機會。她左掌已經凝聚冰雪能量,一顆湛藍小球逐漸形成,發出有如碎紙機運作的噪音。緊接著,她朝賈方的後背,伸出左手。
 
  磅。
  艾莎看著賈方,沿著自己左手伸直的方向,筆直飛了過去後,趕緊從樹梢上跳下來,然後按著右腹傷口,踉蹌地遠離樹群。
  ……嘖,我大概是躲不掉剩下的追兵了。只不過,如果在平地上,我還有一定把握。況且主帥被擊退,多少會影響士氣。前提是,我還撐得住。艾莎回頭瞥了一眼樹上慌亂的敵人們後,加緊腳步,快步走向一旁空曠處。
 
 
 
  費德到了東區後,一直尋覓不著紙袋人、頭戴黑色頭巾的男人、還有那群戴著黑色頭盔的人。
  果不其然,東區一到了夜晚,就鮮無人煙、萬籟俱寂了呢。費德漫步在乾淨的人行道上,想也想不通,為什麼來到東區後,會看不到與其他敵人交戰的紙袋人。
  騎乘在杯麵身上的阿廣,倒是出門沒多久,就在前往田德隆區的路上,找到穿著英雄服卻在東區散步的費德。阿廣一驚,但他趕緊提醒自己:不要苛責,費德並不是故意要無視自己的要求的。他拍拍杯麵的背,要它降落在費德背後——。
 
  「費吉拉!不是說過,沒什麼事情的話,由我負責巡邏就好了嗎?」一落地,阿廣便以英雄名叫住費德,但阿廣還是聽出自己語氣中的責備。
  「隊長!聽我解釋!」幸好費德回頭後,聽他回答的語氣,他不是很在意自己的責備——等等,這不就意味著,他沒有意識到破壞規矩的嚴重性嗎?
  「說。」阿廣沒好氣的雙手環胸。他發現,寬恕別人還真難。
  「我剛在我家門前,看到你說的紙袋人了!」
  「所以呢?等等,什麼?」阿廣感到驚愕。艾莎?出現在舊京山富豪的家門前?「紙袋沒對你做些什麼事情吧?等等,我在說些什麼?」
  「沒有,紙袋人沒有發現我。但是紙袋人被一群戴著黑頭盔、可怕的人們追捕了!」費德快步上前來,慌張說道,「我原先以為,他為了不波及無辜,會跑到東區來作戰。沒想到我來了,卻沒找到他。」
  阿廣開始回想,這位剛認識不久,他有些崇敬、卻還抱持一點敵意的前輩,思維的模式……天啊我怎麼會知道。阿廣想到此處,忍不住雙手抱頭。
 
  費德家的那一片住宅區,位處舊京山精華地帶,擁有全國最高地價。住在那附近的都不知道是什麼名門豪族,要是在那裡打起來,不小心打擾了誰的清夢,依照噪音汙染管制法,肯定是吃不完兜著走。
  不對,以艾莎的家境,這個假設不論在舊京山哪一區,都會成立,何況艾莎現在是「紙袋」,可不能輕易暴露自己身分。
  所以,艾莎應該會選擇遠離住宅區、也會遠離還有人在加班的商業區與重工業區。剩下的可能很瑣碎:已經打烊的美食街道敦絕、「四校聯盟」的任一校陰暗處、五點準時關門的市立圖書館……。
  考慮離費德家近,阿廣想到一個可能。
 
  「費吉拉,我們走。去代代木公園看看。」阿廣邊說邊跳上杯麵,並示意要費德也爬上來,搭一趟順風車,「你先說說,為什麼你覺得,紙袋會在東區?」
  「等等,代代木公園?那裡不是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還有許多櫻花樹嗎?在那裡戰鬥,不就會破壞那邊的風景嗎?」費德歪著頭不解。破壞環境什麼的,一點也不「反英雄」啊,除非紙袋人跟櫻花樹有仇!
  「這個嘛,就像我們一樣,紙袋也要遠離人群、保持身分隱匿啊。」阿廣說著自己也不太確定的答案,但雙眼看著費德,朝他伸出手。
  費德思索了一回兒,只覺合理。
  「隊長!的確,你是對的。」他點點頭,然後伸手抓住阿廣,讓阿廣把他拉到杯麵身上。接著,杯麵啟動噴射引擎,載著兩人往代代木公園出發。
  而阿廣也暗自慶幸,難得他的論點,可以很吻合費德那超級英雄漫畫建構出來的世界觀。
 
  阿廣決定,先讓杯麵飛到高空,查看公園是否有打鬥的痕跡。誰知道不查看還好,一查看不得了——公園有一處櫻花樹群的樹蔭下,竟有一片冒著嗆鼻黑煙的焦黑草地。
  「杯麵!這是……?」
  「正在掃描中……掃描完畢。地面上有許多,火災留下的痕跡。這些痕跡,形成了一條道路……。」
  「杯麵,帶我們沿著道路走,從這個方向。」阿廣指著濃煙最厚的方向,向杯麵下令。杯麵載著阿廣與費德,繞過黑煙,彷彿穿梭於黑色雲朵間,再往下俯衝——。
 
  鋪滿落葉的地面上,艾莎這次變出了兩把短劍,其中左手反握,短劍之間纏繞著冰鎖鏈。她邊喘氣邊緩緩後退,與還能戰鬥、擺成圓陣上前走來的黑頭盔一眾對峙。那圓陣面向艾莎的前半圓是三名長矛手,後半圓則是兩個朴刀手包夾著一個大刀手。
  先不算上黑頭巾的那個驅魔師,還剩六人……拜託,撐住!她咬緊牙關,忍住傷口傳來的刺痛,往圓陣衝上去。
  圓陣最前端那人看到紙袋衝了上來,不禁冷笑。圓陣的特點,就在於防禦性強,難以突破。像這樣橫衝直撞,只會浪費氣力而已。他與相鄰兩個隊友,將手中冒著火苗的長矛,對著紙袋,準備先發射火球、然後突刺。
  不等火球發射,紙袋跳了起來、踩住刺來長矛的握柄,有如蜻蜓點水,再跳躍撲向領頭那人。那人見到紙袋離自己不到兩米,大吃一驚。正想收回長矛反擊,紙袋卻用短劍握柄重擊他的後頸,讓他雙眼一黑、往前倒下。
  圓陣另兩個長矛手同時刺上前來,紙袋踩在剛倒下的那人身上,跳向她左手邊的長矛手,那長矛手後頭一個朴刀手,也跑上前來助陣。
 
  這激戰場面,全被剛著陸的阿廣與費德看在眼裡。
  「隊長!快去幫那個紙袋人!他被包圍了!」
  「費吉拉,冷靜。」阿廣伸手攔住,隊上最衝動的成員,「相信我,紙袋會贏。」
  阿廣話音剛落,紙袋便已用冰鎖鍊,把為了攻擊而離彼此太近的那兩個敵人,緊緊綑綁在一塊,然後各個敲暈。
  被重擊的賈方,倒是現在才趕上,滯空伏擊。趁紙袋剛朝著剩下的長矛手的大腿,扔出右手短劍時,賈方握緊魔杖,對準紙袋的後背——。
  艾莎一看到地面上出現一道陰影,立刻判斷——那個黑頭巾的驅魔師,又想偷襲!她回身朝賈方丟出左手的短劍,卻被賈方發射的火球吞噬,艾莎也只能往右一跳,閃避襲來的火球。
  這樣下去會背腹受敵,先退到地面上那三人後方!艾莎壓住紙袋頭套,後空翻越過地面上排成橫排的三人。但她一著地,右腰傷口就傳來陣痛,讓她只能咬牙苦撐、一時無法動作,只能看那三人轉身、把武器對準自己——。
 
  「等等,那是……。」阿廣也察覺艾莎的動作,不若之前印象中那麼迅速。定睛一看,才發現艾莎右後肩上,插著一細長的棒狀物,「杯麵,幫我掃描戴著紙袋的那個人。」
  「掃描完成。右後肩穿刺傷、右腹撕裂傷。」阿廣與費德聽著杯麵平板地念著紙袋的傷勢,兩人神色緊張的互望,「喔不,現在多了左上臂撕裂傷。」
  「什麼?」阿廣轉頭望向戰場,只見有一人手持朴刀,劃過艾莎左手上臂。
  「隊長!我等不住了!」費德見紙袋屈居劣勢,便跳向戰場。
  「等等,費德!」阿廣也跑上前想拉住費德,卻追也追不上精力旺盛的費德,距離還越來越遠。
 
  艾莎趁著那朴刀手還沒把刺出的刀收回,朝對方後頸抹上一掌,再順勢以右手手肘頂向長矛手心窩。當他跪地哀號時,艾莎搶過朴刀,以刀柄敲向那人的太陽穴。
  用左手受傷的代價換兩個敵人……起碼不虧,總之剩下驅魔師跟一個大刀手了。
  艾莎拿著朴刀,扔向大刀手,準頭卻差了許多。大刀手注意力一被射偏的朴刀吸引走,艾莎便竄入他的雙臂間,再用手中剛變出來的冰鎖鍊,綑綁住他的雙臂。接著拉住他的雙耳,往下猛力一拉,讓他的鼻梁撞上自己抬起的右膝。
  「紙袋!投降!」賈方怒不可遏地大喊,他轉著頭尾兩端燃燒的魔杖,如風火輪,接著他從空中俯衝下來,捲起一陣焚風。艾莎已經在左手凝聚好冰雪能量,再次發出如割紙機的聲音,右手則握著一把短劍,劍尖朝天。
 
  此時,兩人之間,忽有一火柱,把兩人分隔開來,賈方趕緊急煞,停在半空。
  「費吉拉時間!」穿著三眼恐龍裝的費德揮動著雙臂大吼,恐龍裝的嘴巴裝了火焰槍,可以讓費德發射火焰。賈方瞥了一眼一旁艾莎,見她稍微蹲低避開火柱、暫時收起放出的冰雪能量,賈方決定先解決眼前這個,奇裝異服還打斷自己的小鬼!
  「死吧。」賈方低吼,接著朝費德吐出一顆血紅色的大火球,費德按下火焰槍開關,噴出一道橘黃火柱。然而,賈方的火球就像是會吃火的大怪獸,將費德的火柱吞噬的一乾二淨,來到費德面前。
  費德傻住了,他趕快往後猛力跳開,大火球降落在自己面前,形成高聳的火牆。怎麼會?從來沒見過有誰能阻擋我的「費吉拉之吐息」,這人是何方神聖……。
  賈方穿過火牆,露出兇惡的表情,舉起冒著火舌的魔杖,往費德襲去——。
 
  費德忽然想起了,小時候跟父親玩角色扮演的美好時光。那時,爸爸扮演穿著黑衣的大壞蛋,他則戴著白熊面具、拿著塑膠槍……。
 
  「蹲下!」
  艾莎見這路過的恐龍閃避不及,趕緊飛身到他面前,右手舉起短劍、張開防護罩抵擋。然而,費德只看到面前的紙袋,邊發出急促的咳嗽聲、邊被賈方推向自己,腳下還劃出了兩道痕跡。
  「紙袋,妳這不是自討苦吃嗎?」賈方皺眉。他看得出,事情發生的太突然,紙袋的防護罩沒有完全張開、連魔杖也沒能格擋下來。他的魔力隨著抵在紙袋胸前的魔杖,灌進紙袋身體裡。現在微微顫抖的紙袋還沒有被打飛,也只不過是因為她體內還有些許冰雪能量,在抵抗著。
  可是紙袋沒有屈服的意思。
 
  「紙袋!」阿廣看到艾莎竟為費德擋下攻擊,只覺愧疚與錯愕。可惡!我能怎麼幫她,快動啊,你個小腦袋瓜……。
  阿廣還在邊衝上前邊思考的時候,艾莎卻緩緩舉起,重新凝聚冰雪能量的左手。她握緊拳頭,放出猛烈旋風,只聞冷風狂嚎。
  賈方大驚,這人怎麼還有餘力……。
 
  「自討苦吃的人,是你才對。」艾莎壓低左肩、左腳往後一跨,接著上半身挺直轉正,朝賈方腹部揮出一記上鉤拳。只見那拳頭抵著的地方,迸發出紛飛雪花。接著,賈方慘叫一聲,被猛灌進腹部的能量沖飛。艾莎順勢朝天伸直左臂,揚起一陣帶著冰霜的狂風,吹得地上的草全貼平在地上。
 
  而費德猛然回神,見到這場難以理解、他也以為只會出現在漫畫裡的打鬥,費德一時之間反應不過來。
  我好像,害別人受傷了。
  ——這是費德腦海跳出來的第一句話。看到面前的紙袋掩著胸口,緩緩的跪倒在地,費德忍不住脫口而出:
 
 
 
  「對不起。」




======================TO   BE   CONTINUE====================
  大家好,這裡是因為之後會遇上大物盃桌球賽、物理之夜的緣故,擔心無法周更的老周。2-3已經全數打好,但是由於艾莎這戰打太久了,所以我特別分成上下兩篇。下篇沒意外的話,會在下禮拜發 (吧),這周末大物盃,就先提早更新了。
  本作為架空作品,時空為〈大英雄天團〉原作電影結束後,充滿其他作品跑來插花的角色,終於有一篇有比較高比例的非〈大英雄天團〉的角色了,身為大亂鬥的喜好者,我覺得快樂XD。
  稍微認識我的人呢,就知道我是個喜歡寫打鬥、也喜歡看打鬥的熱血青年!XD 在這裡附上我自己打艾莎大戰25人的兩首bgm,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配著bgm再看一次打鬥,說不定別有一番風味XD

  但,其實有看過進擊的巨人的,點進去就會知道我在打這一戰時腦袋裡到底在想些什麼www

  然後www 我是不知道大家怎麼想啦,但是我個人對於巴哈迪士尼交流版上的冰雪同人中,艾莎平均戰力低下很不滿意啦。所以我好像在第一章講過,艾莎的能力是有被我大大削弱的,反正沒有原作那麼誇張、不過沒有關係,反正老周出品的艾莎就是......強悍的殺敵小旋風 (O)
  至於賈方,讓我們感謝來自阿拉丁的賈方的友情客串www



  依然是看過進擊的巨人的,就會知道我打這一戰時到底在想什麼(掩面)。不瞞大家說,我腦海裡這一戰的賈方,會像肯尼一樣「呸囉呸囉呸!」、「Yo~~~」、「耶呼~~」的亂吼亂叫啊XDDD 只是賈方原作明明就很小人得志,我還是不要加工過度好了 (欸)。
  據朋友表示,我真的把賈方美化很多。(笑噴)

  希望大家還會喜歡這個劇情推展比較慢、但是打鬥比重極高的2-3上半啦!




  上面那個是「自討苦吃的人,是你才對」的無紙袋頭套版本。(爆)對,老周出品的艾莎就是殺敵小旋風,不用懷疑。(講人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84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大英雄天團|廢物菁英|長篇|小說|同人|諷刺|冰雪奇緣

留言共 2 篇留言

璦璿
感覺某位蜥蜴裝的傢伙是上來送人頭的XD

不過武器點火、黑頭盔部分有讓我想到權力遊戲,因為最近幾集裡也有女巫替幾個戰士的武器點燃特殊的火,於是各個士氣大增無謂地往前衝,然後...送人頭去了,黑頭盔則是另一種精銳部隊

05-02 02:49

老周(LeviChou)
欸⋯⋯也不能怪費德,他第一戰就路過艾莎跟賈方的大戰,完全搞不懂狀況啊。

真的假的,我只是想說頭盔弄成黑的配合賈方黑頭巾XD05-02 07:03
老周(LeviChou)
順便問喔,你覺得這段打戲有符合你上次看完2-2的期待嗎XDD 我朋友說整段打戲看完超爽(爆05-02 12:42
璦璿
有符合期待,艾莎真的超能打,但又不是外掛模式、還會掉血量的樣子比較真實XD

05-02 22:07

老周(LeviChou)
XDDD 不瞞你說我每隔兩句都在數艾莎剩幾個敵人還沒打倒,雖然最後剩六人我有偷吃步(爆05-02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rChou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迪士尼現代AU】《廢物... 後一篇:【迪士尼現代AU】《廢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置頂】自介 (1)

【自由象限評文】 (7)

【奇幻小說】利維坦的守望者(實驗中) (1)

老周麥塊精華 (1)

【同人小說】廢物菁英 (0)
目錄 (2)
Chapter 1. (6)
Chapter 2. (9)
Chapter 3. (10)
後續‧短篇 (3)
番外中篇‧「政」確的聲音 (3)
================= (0)
設定集.特別企劃 (4)
練筆的段子 (1)

【小說】獨立原創短篇 (1)
小說們本人 (4)

【小說】一萬人氣活動系列 (0)
目錄‧原活動文章‧狡辯 (2)
小說們本人 (3)

我一定要獨立一個資料夾講述冰2多糟 (1)
文章們本人 (5)

【冰雪奇緣同人小說】無悔(停更) (8)
目錄 (1)

【政治/時事】政治不正確 (1)
我用政治不正確文紀念鄭南榕 (2)
兩岸之我見 (3)
鬼島現形記 (2)
2020美國總統大選 (9)
論民主 (1)

【音樂介紹】老周DJ Night (1)
音樂文章們本人 (4)

【散文】老周認真的幹話 (1)
老周in the中研院/物理系 (3)
老周到此一遊——遊記 (2)
行萬里路不如老周讀書——讀書心得 (1)
麥塊相關 (1)
寫作雜談 (3)
【特別計畫】直屬的小心意 (5)
老周高中過往經驗談 (2)
與太空中心的過去 (1)
祝我生日快樂 (1)

【日常】老周日常(比較不廢) (1)
我在中研院天氣晴 (1)
【班排41%的逆襲】碩班推甄 (5)
麥塊相關 (1)
近況系列 (6)
【2018北漂暑住日記】 (5)
我考到證照laaaa (2)
我還在高中的日子 (2)

【廢文】老周廢文系列 (1)
很可怕的廢文 (4)
廢物大學生老周觀察日記 (3)
浪費才華系列 (6)
我想對世界大喊幹你娘 (3)

未分類 (1)

leon770530巴友
小屋新增考取「Steel Mace Level 1國際錘鈴教練證照」的心得,歡迎大家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