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怪談系列《呼喚的聲音》

作者:ღ茉律│2019-04-30 14:57:32│巴幣:2│人氣:373


高中畢業那年的夏天,我和交情很好的5個男性友人一起去了水庫。

契機是一次在朋友家聚會的時候,難得大家聚集在一起,因此在討論著要不要去哪裡走走,其中1人問了:「要不到電視上看到的水庫那去試膽看看?」有人提出了這樣的提案。

不像現在用智慧型手機就能簡單搜索到的關係,當時是用了朋友的車上裝設的,導航來搜索,開車到水庫那大約需要花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接著就是一夥人愉快又熱鬧的移動時間,時間慢慢的來到了半夜的2點左右。

有人問了:「到那裏天都快亮了,這樣還能試膽嗎?」

有這樣的意見出來後,又有人說了那樣的話就當是去那看風景就好啦,因此還是確定要去。

其實比起主要目的要去試膽這件事以外,感覺反而是以因為剛考到駕照想開車為優先。

我們搭乘的車是朋友家裡的轎車,一台車內塞了5個大男生(1)擠著往水庫的方向出發。

因為是深夜的關係路上非常的空曠,下了高速公路後接一般道路後就緩緩的往水庫接近。

途中接連的通過了幾個隧道,看著橙色的燈光照明感覺有點嚇人。

在不知道接近第幾個隧道時,因為不知道為何氛圍感覺比其他幾個經過的隧道更可怕的關係,我就打算開個玩笑來緩和一下氣氛。

「好像有什麼耶。」

這樣說了。

然後,「有啊。」

不知道從哪傳來了好像是女孩子的聲音。

瞬間我「咦?」的遲疑了一下,但其他的朋友完全沒反應只自顧自的聊自己的,所以當下我就想可能是聽錯了吧。

說實話當下內心有些恐懼,但要是現在在這說了自己會害怕也太丟臉了,所以也就沒說什麼。

在穿過那個隧道後又繼續開了20~30分鐘左右才抵達了水庫。

由於進入水壩的道路被柵欄和鎖鏈給封鎖著無法進入的關係,我們就將車停在能停車的地方攀過柵欄往水庫前進。

到達的時間為接近凌晨4點,因為季節是8月的關係,天空已緩緩的變白,完全沒有試膽的氣氛,水庫的水面和山被太陽光映照著呈現出一副寬廣美麗的景象。

就如同友人說的,如果沒辦法試膽的話就單純的享受美景就好了。完全變成了到處拍照的小旅行的氣氛,大家充分地享受著這感覺。

然後

「呵呵…」

  在我的附近,聽見了像是女性在笑的聲音。

  正要問其他人有沒有聽到很像女人的聲音的時候,其中一個朋友就說

「因為車是隨便停在路邊的,如果碰到巡邏車來巡邏被抓到的話會很麻煩快點閃人吧。」

就這樣,我們一行人就離開了。

回程的路上,我們接近在剛才聽到女性聲音的隧道,但是這回通過了以後也沒有聽到什麼聲音。

果然是想太多吧…想說是因為害怕而產生幻聽的我終於鬆了一口氣,而車上大家都好像睡著了一樣安靜,我就想把剛才自己想的事當作話題來跟其他人聊聊。

「雖然有點好笑,但剛才通過隧道的時候我不是有說好像有什麼嗎?那個時候,我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說『有啊』。」

但是沒有人回答我,我想著該不會全睡著了吧,巡視了一圈,發現大家都醒著。

正想著怎麼回事啊大家這麼安靜的時候,其中1個朋友回答了:「我也聽到了。」

接著其他的朋友們接著紛紛回答自己也有聽到。

正想著也許是開玩笑吧…大家想讓我覺得害怕又突然嚇唬我再吐槽我的瞬間--

「聽到了的話就回答我嘛」

又聽到了那個女性的聲音。

雖然大家都沒有做出反應,但是我清楚的明白了那是因為大家都聽到了的關係。

車內瞬間被強烈的恐怖感壟罩,坐在隔壁的朋友把兩耳塞住低下了頭。

女性的聲音更猖狂的持續著像「呵呵…」這樣輕薄的笑聲或「喂~」這樣的呼叫聲,從四面八方持續地傳來。

突然坐在副駕駛座的朋友突然大叫了一聲,被嚇到的朋友緊急剎車,接著坐在副駕駛座的那個朋友就直接逃下了車。

而因為看著他也覺得很恐怖的關係,接著所有人全都逃出車外。

在極端恐懼的狀況下,還是又聽到女性的「呵呵…」那樣的聲音。

下車時也聽得見,話說回來在水庫的時候也是…

路邊雖然有公車站牌,但由於我們也不知道到底幾點才有車的關係,也無法就這樣把車丟在路邊逃跑。

比起自己當有其他人處在更極端恐懼的狀況下,反而自己能冷靜的思考,因此我下定決心提出了「上車吧」的提案。

朋友也冷靜下來後,為了讓那個處在極端恐懼狀態的朋友安心,我將後座正中間的座位讓給他,自己則坐上了副駕駛座出發。

車子一路行進,無言之中女性的「喂~」「呵呵…」這樣的聲音不停的傳來。

聽到聲音的時候就會不自禁的哆嗦,而為了忍耐恐怖則只有緊盯著窗外的景色。

過了一會後,看見了要去水庫時通過的因為太暗而看不見右側的橋,通過那座橋的時候
「呿」

聽見一聲感覺很不爽的彈舌聲後,女性的聲音就不見了。

之後我們安全的回到家。

在那之後,朋友們誰也沒再提過這件事,而當時在水庫雖然有拍照,但沒有人想看,也沒有人提案把照片拿出來看看。

這件事也因此成為了我們默認的禁忌,不再有任何人提起。

在那之後13年。

出社會成為了社會人的我,因為公司在那個水庫附近有間在交易的公司的關係,和上司必須到那裏去拜訪。

然而卻因為腦海裡那一天的恐怖經歷揮之不去的關係,又不能明明是個大人卻因為「有在那裡遇過靈異現象,因為太恐怖的所以不想去。」說出這樣的話的關係,只能服從上司,硬著頭皮跟著去自己想著打死也不想再次去第二次的地方。

通過了聽到「呿」的彈舌聲的橋,又通過了其實自己也記不太清楚到底是在哪聽到聲音的隧道。

沿途只有美麗又翠綠的景色持續著,沒有聽見任何女性的聲音。

而那個地方的客戶因為和上司是長久以來的合作對象,也直接挑明了不需要我來擔當工作救了我一命。

那個聲音到底是什麼呢…

雖然事後查了那個地方的各種怪談和鬼故事,但沒有任何經驗是和我碰到的相同的。

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會把遇到的事情po上網,也許也有其他人也有相同的經驗。

那個女性的聲音,現在我仍印象鮮明的記著。

=====================================================================

1.原文中說車上塞了5個男生但從第一段提到5個很要好的男性友人來看車上真正人數
        加上體驗者應該為6人真不知道一台轎車怎麼塞下六個人的  這邊不是我筆誤
        而是原文人數就是這樣

來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76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mo16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關於我的靈異體質... 後一篇:【轉】怪談系列《老婆的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